沒有愛,就看不見

CATEGORY PAGE

category: 哎呀!我的耳朵業障重阿!  1/12

Cream Pie ~大好きな彼と、素肌のままで最後まで♥ 二ノ宮蛍

哈哈哈哈哈哈~愚人節過後就整個懶阿~ 本來以為會收到很多人抱怨被騙的留言,結果只有兩個........ Cream Pie ~大好きな彼と、素肌のままで最後まで♥ 二ノ宮蛍 二ノ宮蛍:土門熱 【官網】,點進去有試聽 稍微介紹一下男主。 蛍(けい)跟女主是剛辦好登記的新婚夫妻,雙方都是美髮師。 在同一間沙龍公司旗下的不同分店工作。因為一些原因你現在負責處理文書工作。 你們討論著下個月將舉辦結婚儀式,還有為了將來的家庭計畫...

  •  2
  •  -

噛み跡

這禮拜是特典喔~ 吸血姫ナイトパレード 第三候補:ハンターの花婿ルッツ ステラワース 特典CD 「噛み跡」 沒盤面,用封面圖代替 ルッツ:黒瀬鷹#006699 這次是路茲洗完澡後喝了點酒,微醺狀態下發生的故事 請先聽過本篇,再接著看以下的故事。 另外,這張是18歲以上推奨,所以18歲以下的請你離場。...

  •  1
  •  -

吸血姫ナイトパレード 第三候補:ハンターの花婿ルッツ

本來想不到要寫什麼,滑自己噗浪河道的時候看到這張我沒寫完, 所以把之前寫過的轉來這邊,剩下的就在這邊補完囉~ 吸血姫ナイトパレード 第三候補:ハンターの花婿ルッツ ルッツ:黒瀬鷹#006699 【官網】,點進去往下拉有一段試聽。 稍為介紹一下男主, ルッツ(以下簡稱為路茲),25歲。 有著非常健碩的身材,其實是吸血鬼獵人。 故事大綱: 女主是吸血鬼。 吸血族的長老為了繁衍,所以特地幫吸血姬們舉辦了挑老公大會w 男...

  •  0
  •  -

SEXual Philia vol.1~時緒~

讓大家久等了!!!  淫蕩    靈活的舌頭出來啦!!!SEXual Philia vol.1~時緒~ 時緒:平井達矢 【官網】,點進去有一段試聽。人物介紹:時緒,27歲,183公分。運動用品製造公司的商品開發課部長。性癖:輕度S(輕度嗜虐)。雖然平時很溫柔,但是在床上時會見識到他輕度S的言行舉止。故事大綱:週末夜晚,你跟時緒有了很愉快的晚餐約會。之後就這樣直接到時緒家過夜。才剛進入玄關,時緒就溫柔的擁抱你、親吻你。...

  •  16
  •  -

ルドガーのお絵かき教室

我的小鳥,白碟最後一個特典補完! アニメイト特典ドラマCD 「ルドガーのお絵かき教室」 (沒盤面用封面代替) ルドガー(CVテトラポット登),以下簡稱王子。故事大綱:王子開始在義大利學畫。被繪畫老師指出弱點、不足的地方的王子,下定決心禁欲並且離家一星期。一星期後......禁欲一星期後的王子會變得如何呢?還用說當然是暴走阿禁欲的王子超好笑,我幾乎從頭笑到結束wwwwwwwww請先聽過本篇,再接著看以下的故事。另外,這張...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