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CHIVE PAGE

archive: 201408  1/1

ふたりの秘密3~ひさしぶりに会う年下の彼~

終於從鬼故事氛圍中脫身的我, 這時候的心情就像魯夫高舉雙手大喊「快點!給我肉」一樣 非常欲求不滿、非常想吃「肉」 從後宮滿滿的肉來挑,我挑了這張。 因為.....上禮拜跟某鴨O神,一直強推這張給某個受害者。 (不知道對方要不要跳出來承認自己是受害者wwww) ふたりの秘密3~ひさしぶりに会う年下の彼~   【官網】,點進去後有兩段試聽。 北村源治:櫻井真人→福島潤 稍微介紹一下男主角。男主角北村源治,原本是跟你同...

  •  28
  •  closed

Free! 等身抱枕 Rei 怜 --補圖

No image

我本身是不怎麼愛買動漫周邊的人,除了上次的哆啦A夢。這次這個抱枕本來是完全沒興趣的,但那時候那個日系暖男要來台灣,我整個月一直沉浸在喜悅的心情中雖然我沒抽到簽名資格啦wwwwww就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有點鬼迷心竅了吧。第一波預購的時候,當我還在猶豫就完售了。所以當第二波預購開放時,我馬上衝了。我選的是這家,因為習慣在這個平台買東西。沒想到......要拿到這個抱枕真的是....一波三折阿~...

  •  29
  •  closed

くらやみがたり ~凄艶数奇~

鬼月差不多要結束了。 在某個地方,有人問我要不要寫點真的比較恐怖的鬼故事。 那就讓他得償所望囉~ 但其實嚇到的是俺自己阿! くらやみがたり ~凄艶数奇~   六条冥夜:津田健次郎   【官網】 。點進去...沒有試聽! 這系列目前出了三張,一年一張。這次寫的是今年七月出的第三張。 因為我忘記我把前兩張收哪去了 囧 稍微介紹人物。 我們的男主角--六条冥夜,是個能解讀你身上發生的事情的由來的人 嗯,抱歉,寫...

  •  6
  •  closed

TAITO 哆啦A夢 劇場版 STAND BY ME 哆啦A夢 可動 30公分 公仔

耶~~~我的愛人到了wwww 今天一早剛到公司,貨運就送來了。雖然我說他是我的愛人,但是我根本忘記我有買他阿!!!我滿腦都是我預購的腐ree!的抱枕wwwww所以當貨運的說我只要簽收就好,我還問他「欸?不用付錢嘛?」但其實這個我早就付過錢了阿!差點多付一次!還好貨運的叫我先簽收就好,真要收錢他會再過來~廢話不多說,終於等到下班能來個開箱文。不過我沒什麼寫開箱文的經驗,就請大家勉強看一下囉~...

  •  12
  •  closed

2014.08.10 《Free!》 龍崎怜聲優 - 平川大輔 - 簽名會 不幸兒的repo

No image

大家應該看了很多幸運兒的repo, 這次換看看不幸運兒的repo吧wwwwwwwww 我是在累的像狗一樣的狀態寫下的,可能有錯,就請大家包容一下。 排隊這些瑣碎的我就不說了。 我只告訴大家,排隊的時候,我一直緊盯著等待簽名的幸運兒區。 對那些幸運兒 投以嫉妒&怨恨  羨慕的眼光。 直接進入正題吧。 (※請勿任意轉載)...

  •  74
  •  closed

もののけマンション 206号枕返し

好的~~大家還記得兩個禮拜前, 那個可愛的很愛吃牛奶糖的夠長 垢嘗妖怪嘛~ 有沒有讓你歡喜讓你憂呢。 這禮拜是第二彈。 もののけマンション 206号枕返し 胡蝶(こちょう):豊永利行 【官網】,點進去後往下拉,有一段niconico的試聽。 根據官方的文宣『はい、寝て?今度こそ、君のこと僕の好きにしちゃうもんね。』 光看那個句尾就知道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妖怪阿~~故事介紹跟之前一樣,請去看第一彈的前言介紹一下這次的...

  •  36
  •  closed

官能昔話~怪談~

嗯,正式進入鬼月了。 因為是鬼月,所以就要來個 鬼故事一直線!整個月鬼故事不間斷!! 不過嘛...鬼故事不一定要恐怖的~所以,這禮拜就來這張吧!官能昔話~怪談~ 【官網】,試聽請點"這裡"。井上和彥、保志総一朗、下野紘、小山力也 畢竟是個老物了,我想大家都知道內容是什麼了。所以!這次!絕對!不寫詳細翻譯!(這次前言好短!我進步了!)...

  •  32
  •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