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朝起きたら彼氏が2人になってた件についてw ~同い年の彼~

終於進入這系列最後一張。

Wダーリンシリーズ
朝起きたら彼氏が2人になってた件についてw ~同い年の彼~
6102joveeHL.jpg
はじめ:平井達矢
【官網】,點進去有一段試聽。

稍微介紹一下這次的蠢蛋。
はじめ,22歲。大學生。
個性很開朗,朋友很多、很容易跟人成為朋友。
很直率、非常非常愛自己的女友。
興趣是(養)金魚。

故事大綱...應該不用寫了吧。
因為男友會分裂成兩個,以下稱他們為哈機咩A、哈機咩B。

是說,大概沒人想知道,而且大家也應該都知道。但我還是想簡單提一下。
在日本常用『W』來代表雙重、加倍的意思。
所以系列名Wダーリン的『W』就是兩個的意思。
不說廢話了,馬上進入正題!

另外,這張是18歲以上推奨,所以18歲以下的請你離場。97d2aa30d4de5a30cf44c773ec4b0acf_w30_h30.gif


1.だーれだっ、だーれだ♪

今天是你的男友約會的日子,你在教室一邊整理作業一邊等他。
這時,有人輕輕的拉開門、躡手躡腳的走進來。
你知道是誰,但卻裝做沒發現。
這個人偷笑著走到你身後,伸手遮住你的眼睛。
「猜猜我是誰~」「猜嘛~我是誰~」
你明知道是誰,卻不說出口一直輕笑著。
「真是的...不要一直笑嘛,來吧~快回答,我到底是~誰?」
你是蠢蛋三號!
你是哈機咩~
「答對了~獎品是...你可以親我喔,來吧」
欸...可是...答對的不是你阿...
「沒錯,雖然答對的不是我,但是請給我獎勵吧」
「臉頰就可以了啦~」「親我的臉頰~親我的臉頰」

哈機咩很驚訝你能猜出是他,你告訴他一開始就知道是他進來了。
雖然這裡是教室,其他同學都會進來,但是會躡手躡腳進來的應該只有他。
所以你一下就知道在你身後的人就是哈機咩。
他覺得你溫柔體貼,因為你明明知道進來的人是他,卻假裝不知道,沒有馬上拆穿他。

哈機咩跟你解釋他晚到的原因。
他在來的路上遇到教授請他幫忙搬一些書跟文件。
因為量很多似乎讓教授傷到腰了,還好遇上其他朋友請他們一起幫忙搬,
要不然最後會換哈機咩腰痛,他會比現在還更晚出現。
「因為阿...難得我們要約會了,這時腰痛了不覺得很討厭嘛?對吧~」
「健康男子!腰...最重要!對吧~」


哈機咩問你等等能不能繞下路,因為他襪子破了,想去買新襪子......

欸...居然不是聊吃的,第一張可樂餅,第二張蛋包飯&漢♡堡排套餐
這張居然是襪子wwwwww
是說...腰很重要不是因為健康男子的關係吧,是因為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吧4c727246a83fcaa1c1100a07588746f3_w48_h48.gif 

2.好き~好き好き

約會結束、啪啪啪時間。
你們倒在床上親熱纏綿,哈機咩不停的親吻你。
「嗯...呵呵... ...好溫暖...好柔軟...你在親哪裡!!!709d7ea9cb33bb0c309958783fb18040_w48_h48.gif 
「嗯~好香的味道」你在聞哪裡!!!709d7ea9cb33bb0c309958783fb18040_w48_h48.gif 
阿,柔軟的應該是臉頰,味道應該是髮香 ((我真能掰!2ec9f79e46750660e51688a13f8bbc7f_w48_h48.jpeg 
哈機咩一直親吻你,卻不進行接下來的步驟。
喂,是警察嘛,這邊有人在跟我玩焦急play喔...
哈機咩說他喜歡親吻,雖然也喜歡親吻,但最喜歡的還是你。
「你...喜歡我嘛?
欸...這種時候了還要問嘛?
「對逋幾~...快點說嘛~呵呵~」你含著什麼東西說話阿!!!
「我使壞了嘛?對不起...不過...我還想繼續吻你阿~
「哈哈~對不起、對不起,我也...最喜歡你囉

哈機咩一邊親吻你,一邊將他的手伸向你的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 
「好色的聲音...變得非常濕潤了呢...裡面被手指這樣逗弄著...你喜歡嘛?」
「因為...你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阿...」
「雞苦比也變硬了...變得很容易親舔阿~」
82198e5e7111e91c5ba3b75e34af93e6_w48_h48.gif 

焦急play玩的也差不多了,該進入正戲了。
哈機咩幫他的分上戴上好男人都該戴的小套套,然後把分身慢慢送入你體內。
「嗯...阿...好棒...哈....哈...果然...好棒...」
然後突然親舔你的右耳!
舔!為什麼要舔!還那麼近!709d7ea9cb33bb0c309958783fb18040_w48_h48.gif 
雖然上一張高見沢的親吻我嫌吵,但這次不會阿!
還不斷喘氣!我會興奮阿!!!((不,你一開始就興奮了

在哈機咩不斷努力之下,你先登頂了。
不過他還沒,所以他跟他的分身繼續努力。
大約20秒後,他也登頂了。對,我就是那麼無聊還算了一下XDDDDDD
「糟糕...真是太舒服了...好幸福阿
拿紙擦拭清理之後,哈機咩緊緊抱著你、繼續親吻你。
「我愛你~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
哈機咩問你明天要去哪玩,你說等睡醒再來討論。
「晚安 明天見 

真的是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耶,親吻魔人、魔人啾啾嘛!!
還有遲射的問題需要去看一下醫生喔

3.はじめくんとはじめくん

第二天早上,鬧鐘響了。 (鬧鐘聲音換了耶~((這不重要!
「好吵......(按掉)」「回籠覺...呵呵~親親...喜歡...」
鬧鐘響了第二次。這次換你按掉鬧鐘。
你醒了之後,很驚訝的拍拍哈機咩,要他快點醒。
「嗯?怎麼了?」「睡的好舒服阿...」
「嗯?欸....嗯?我...」「做夢吧...再繼續睡吧...」

「欸!!!!!!阿!!!!!!!」
是的,我們這次的男友也分裂了~
「那個...這不是...在做夢?」「嗯?要不...捏臉頰試試看?」
「嗯,麻煩你了」「在下知道了」

哈機咩A很用力的捏哈機咩B的臉頰w0296.gif 
非常真實、臉頰非常痛,確定兩個自己都是真的存在。
「是說...你是我?」「你才是...你是我?」
「哈哈...哈哈哈...糟糕,這是漫畫吧!漫畫情結吧!」
「這是那個吧,只要當好孩子夢想一定會成真,對吧!」

蛤?
「你看,就是說阿...不會很想嘗試一次嘛」
「分身之術,忍忍~」
「哈哈~是說,你真的是我耶」「你才是,你真的是我耶」「耶~」
忍你妹!!!你以為你是忍者哈特利嘛!還擊掌咧!!
兩個哈特利,阿不是...是兩個哈機咩開始討論起為什麼自己會一分為二。
你很疑惑為什麼他們兩這麼快就能接受事實,
雖然還不明白為什麼一睡醒就這樣了,不過對他們來說反正事情已經發生了也沒辦法,
也沒什麼地方不能接受的。
不過這時候哈機咩A想到了,你們前一晚睡前約好今天起床後要決定做什麼。
哈機咩今天想看電影,但你不想跟兩個一樣的人一起外出,你討厭這樣。
所以兩個哈機咩決定合體!!
「合體.....可是想到要碰對方...又有點害怕」「會不會穿透過去阿...」
OMG!!ff29f1b35d5704ddf798bd1a3f474fd5_w48_h48.gif 你們兩問這什麼˙蠢問題!!
剛剛不是還捏臉頰、擊掌了嘛!
所以,已經確認不會穿透了,應該也不會合體了,不過他們還是想試試看。
「預備...嘿~嗯~...果然...不會合體阿...」廢話XDDDD
「接受吧!」「放棄吧!」「在意這點小事也沒辦法阿」
沒想到兩人的想法完全一樣,再次確認堆方都是自己,然後又擊掌了
你們兩不要那麼樂觀阿!!!
「不過阿...該怎麼辦咧...」「就是阿...該怎麼辦咧」
蛤?什麼怎麼辦?
「就是...現在...我們兩都裸體阿」「昨晚啪啪啪之後,就這麼睡了,不就裸體嘛」
然後咧...然後他們各親了你一下,因為他們『突然』覺得你很可愛、心癢央了。
蛤?裸體...那就穿衣服阿
「對對對(不不不),並不是這樣。」
「是內褲的問題」「對!內褲的問題!」
跟褲子又有什麼關係呢?
「也就是說...因為裸睡造成分裂的關係」
喔!那就把內褲穿上阿~
「就是這樣~我的內褲只有一條阿!」
「例如,如果是我穿上內褲的話」「這樣的話,我就沒穿,我這一整天都不能冷靜下來阿」
「哇!!那邊的我好可憐...」「然後,要是我穿上內褲的話」
「這樣的話...就換我沒穿!」「那邊的我好害羞!是說,那也是我..我也好害羞!」

「所以...就是這樣」
一個有穿,另一個就不能穿。兩個哈幾咩一整天只能裸體度過了。
因為沒有內褲,所以他們決定一整天都在家裡悠閒的度過,不要外出了。
那就在家看電視囉?不~他們不是這個意思
既然裸體了,又沒內褲可以穿剛好,他們又分裂成兩個,
機會難得!!他們想跟你三個人一起啪啪啪、甜蜜過一天。
撒嬌!!我最抵抗不了人跟我撒嬌了!! 尤其是全裸的男人!!
只好答應啦~ e41cf8e500af8701536e87ab3e55d9f0_w48_h48.gif 

馬的, 你們兩真是又蠢又會掰!
因為沒褲子穿所以乾脆來啪啪啪,這種鬼話你們也說的出來。
你們不會一個穿內褲、一個穿外褲阿!!
是說也只有女主才會聽&接受這種爛理由wwwwww

4.どっちが先?

從第二軌的內容知道哈機咩是個親吻魔人,
就算現在一分為二了,親親的功力也沒有因此減少,反而大增了!!
哈機咩AB一左一右的親吻你的臉頰、耳朵。
「兩邊同時(被親吻)感覺如何阿?吶...是什麼...感覺呢...」
「(對著耳朵)吹氣...很舒服呀...呵呵」「一起吹氣吧」

不要阿!!!!不要這麼做!!!很吵!!!

哈機咩往下移動,來到歐派部分。
兩人一左一右、一起親舔你的歐派,這是平常不可能有的經驗,所以你們三個都很興奮。
「好可愛...反應...比平常還大...」「我會...努力的...」「我也會努力的」
哈機咩B伸手摸摸你的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 已經很濕潤了
「吶...我想舔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 可以嘛?」「可以阿,那我就選這邊...」
等等!!你們應該問當事人的意見吧!怎麼會是你們兩自己討論阿!
「好可愛...雖然也喜歡被舔耳朵...但更喜歡...脖子被舔...對吧」
「如果能...更有感覺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因為今天是...兩個人嘛」
「雖然很想留下吻痕,但留在脖子上...一定很顯眼吧。所以...我不留」
那你講那麼多廢話幹嘛!

哈機咩B舔著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 愈舔愈興奮,哈機咩A也是
被他們兩這樣服侍著,你愈來愈興奮。差不多要登頂了,你要他們兩同時舔你的耳朵。
我要崩潰了......ff29f1b35d5704ddf798bd1a3f474fd5_w48_h48.gif  舔就舔不要吹氣!!!!

他們兩差不多想『要』了。
「吶...你想要哪個人先進入呢?哪個呢~」「快一點~」「選擇吧」
「我?」「還是說...」
「我們?」
蛤?我怎麼知道!你們兩都是哈機咩阿!
所以他們兩自己做決定。
讓哈機咩A先進入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 ,哈機咩B則是請你用嘴幫他acd0d5e5f1b7b4af752ca5ee182a801e_w48_h48.gif
在哈機咩A帶小套套的時候,你先幫哈機咩B服務。
然後就是嗯嗯~阿阿~阿~嘶~阿~嘶~好舒服~這邊你們自己聽齁
最後你們三個一起絕頂升天~

第一回合結束,他們輪流跟你接吻。
他們想交換位置,但又不想勉強你,畢竟你才剛剛登頂。
他們徵求你的意見。
「吶...還行嘛?我也想被咬(進入)」
身為強大的女主的你當然會答應囉~

第二回合開始!
「阿...糟糕...才剛登頂的關係吧...感覺好棒...非常..舒服...」
「被咬雖然也很舒服...但是(裡面)好溫暖...好舒服...」

然後又是阿~嘶~阿~嘶~,一樣你們自己聽齁
三個人再次的一起絕頂升天。

5.ずーっと仲良し

啪啪啪結束,當然要聊個天,說些枕邊情話。
而且是左右兩邊都有人跟你說wwwwwww
哈機咩A問你,他們兩個哪個比較好?當然是一樣好阿,因為原本就是同個人。
他們突然想到,萬一他們一直都是兩個人的話,你還會一直陪伴他們嘛?
雖然可能會發生一些無法想像的事情,但他們會盡力努力。
身為強大的女主的你,當然是不會因為這樣而離開他們阿!!!
你的回答讓他們兩高興的親親你。

時間也晚了,你們啪啪啪一整天也累了,三個人一起睡覺。

6.おはようのちゅ~♡

第二天早上,鬧鐘響了,你伸手按掉鬧鐘。
天啊!我的男人好可愛!睡夢中笑了wwwww
先醒來的你拍拍身邊的哈機咩,要他快點起床。
「嗯...我不要起床...嗯...已經到了要起床的時候嘛?」
「再一起...稍微睡一下吧?好嘛?」

賴床的聲音好可愛!!!!
面對一直賴床的哈機咩,你只好使出殺手鐗了。
你親了哈機咩,給他一個早安之吻
「呵呵...真是的...居然給我早安的吻阿」
哈機咩發現另一個自己不見了,他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
他緊緊抱著你
「真的能...一個人獨佔你了 我愛你」
「從今以後,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

親吻魔人又發動攻勢。

聽完主要故事後,回想這三張內容。
突然覺得...他們會分裂的原因說不定真的是因為『裸睡』的關係!
男人們,以後不要裸睡,說不定某天醒來會發現自己一分為二,好咳森阿~~
阿,不是,是好可怕阿~~

7.ひとこと

FT就請各位自己聽囉~
每次聽他講自己名字的時候,總是會冒冷汗,很怕他突然講錯XD

8.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某天早上睡醒後,哈機咩又分裂成兩個人了。
兩個哈機咩看著對方,很開心的跟對方問候,還擊掌。
是說你到底有多愛擊掌阿?
他們在想為什麼又會分裂,不過也不是很在意。
看來前一晚又裸睡了XDDD
既然又分裂了,那當然要......
「吶...那個呀...」「我阿...我...那個阿...」
「來啪啪啪吧!
又來...........
「因為阿~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會分裂嘛~」
「就因為有兩個人,所以才想做我們三個能一起做的事情~」
「可以吧?」「不行嘛?」

好!老娘跟你拼了!!

親吻魔人啟動!
一左一右開始攻擊你的雙耳。
你決定來點不一樣的。這次,換你同時幫他們兩服務。
雖然你只有一個人,但你有兩隻手。
你左右開攻,幫他們7b2eb0e643a797fc9bf101224804155a_w42_h48.gif
是說那音效也太粗魯的吧,一開始的速度超快的!!0b3f0729f3539b6de2a35f4576dc505a_w48_h48.gif
雖然有迷樣水聲,但感覺再這樣下去應該會燒起來XDDDD

看著他們被自己弄得舒服、登頂,讓你也興奮了。
現在換他們『反擊』
哈機咩B舔舔你的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 哈機咩A親吻你
「怎麼了...因為舒服的地方被舔了,就不能集中在親吻上嘛?」
「不過...不可以喔~要好好的感受我喔~」

哈機咩A改親舔你的耳朵,在這攻勢之下換你也登頂了。

他們其中一個(大概是哈機咩B)帶上小套套後,先進入你體內,另一個在一旁觀看。
嗯........應該就是觀看吧,因為他什麼話都沒說。
登頂之後,換哈機咩A帶上小套套進入。
啪啪啪、阿嘶阿嘶~完事、輪流接吻。非常敷衍的帶過XD
「對不起...總覺得...非常興奮阿,太沉迷了...」
「我也是...你的身體有沒有哪裡會痛呢?」

臉頰笑的很痛


結局就是三個人又很『親密』的度過一整天。

特典照慣例留到下禮拜發。
可能會順便講一些關於連動小冊子的內容。
最後...好像沒什麼要說的耶,想知道被我敷衍帶過的地方式什麼內容
就自己買/找來聽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話,右下角請給我個拍手鼓勵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 ,謝謝
では、また。 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平井達矢 親吻魔人 不要一直擊掌!

14 Comments

雪はな  

No title

頭...頭臭?

只能說這傢伙實在是太可愛了wwww
買襪子真是....萌炸////
然後分裂不知道在high什麼根本小孩子XDDD

上一位沒有聽所以就沒特別冒出來 (喂

題外話一下
平子之後要出的寫真集熊桑會買嗎XD?
雖然我覺得我很像在問廢話

2015/10/17 (Sat) 23:53 | REPLY |   

雪はな  

No title

補充一下

貌似還沒有在スOジオOープ以外的地方看到販賣資訊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在 アOメOト賣_(: 3」∠)_

2015/10/18 (Sun) 00:0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頭...頭臭?
>
> 只能說這傢伙實在是太可愛了wwww
> 買襪子真是....萌炸////
> 然後分裂不知道在high什麼根本小孩子XDDD
>
> 上一位沒有聽所以就沒特別冒出來 (喂
>
> 題外話一下
> 平子之後要出的寫真集熊桑會買嗎XD?
> 雖然我覺得我很像在問廢話

頭臭XDDDDDDDDDDDDDD

嗯,剛聽這張的時候,覺得他很可愛
但是聽完,接著看連動特典冊子,會有....「什麼!這個人是誰!」的感覺
上一張,個人覺得他更可愛,只是這麼想的好像只有我wwwwwwwww

你不是問廢話,其實我還在考慮。畢竟「扣打」有限
而且之前那個「ひらづめ」我就沒買
大概就是因為我沒買,所以才搶不到簽名資格吧v-406

2015/10/18 (Sun) 00:03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補充一下
>
> 貌似還沒有在スOジオOープ以外的地方看到販賣資訊
>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在 アOメOト賣_(: 3」∠)_

目前只看到官方的通路,其他通路大概不會有...大概啦

2015/10/18 (Sun) 00:04 | さん">REPLY |   

雪はな  

No title

連動小冊子啊....!!!!
其實之前有不要臉的跟熊桑要wwwwww
因為噗浪上的暱稱跟這邊不一樣所以熊桑大概不知道那個是我XD
不過一直做其他事情所以還沒翻 (喂
回宿舍後我馬上翻翻看XD
有想到的話我再去補看看上一張好了

ひらづめ我之前有買,但是用2倍價錢買到覺得錢包在淌血啊TvT.....
當時平子來台灣的時候我還不是粉...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寫真集沒有官方以外的通路我不知道該怎麼收(抹臉
我是屬於明明快吃土卻很愛買的類型....這真的會害死我orz

2015/10/18 (Sun) 01:46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連動小冊子啊....!!!!
> 其實之前有不要臉的跟熊桑要wwwwww
> 因為噗浪上的暱稱跟這邊不一樣所以熊桑大概不知道那個是我XD
> 不過一直做其他事情所以還沒翻 (喂
> 回宿舍後我馬上翻翻看XD
> 有想到的話我再去補看看上一張好了
>
> ひらづめ我之前有買,但是用2倍價錢買到覺得錢包在淌血啊TvT.....
> 當時平子來台灣的時候我還不是粉...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
> 如果寫真集沒有官方以外的通路我不知道該怎麼收(抹臉
> 我是屬於明明快吃土卻很愛買的類型....這真的會害死我orz

喔喔喔喔!!所以,你是誰阿XDDDDDD
對不起,我分享完之後就刪了那條噗,所以忘了XD
沒關係啦,慢慢看就好,光聽就覺得高見沢很可愛,看完小冊子覺得他更可愛XD

2倍價錢!!!你是怎麼買的....
太可惜了你!!看真人真的很爽,全場氣氛溫和~人人被治癒v-238

你可以找代購尋價阿,多問幾間、比價。
或者揪團,不過他首波有贈獎活動,如果抽中那個獎品要算誰的就難分了XDD

2015/10/18 (Sun) 19:24 | さん">REPLY |   

雪はな  

在熊桑的粉絲裡面應該可以找到我www
帳號scps開頭的,可是我沒什麼在發噗所以也不用特地找我啦XDDD
那我還是先聽完他的再看看小冊子www

沒屋頂代購的(抹臉
就算看到價錢知道被坑還是買下去了TvT
然後我當時也還沒發掘到我現在常買CD的地方
那家店價格真的算公道(不要偷打廣告
嗚嗚大家都說平子會散發出一個溫和輕飄飄的氣場啊!!!希望他還會再來臺灣qwq

因為我在想要不要找我每次在買CD的那家代購
但是看到官方寫不接受海外所以代購不知道怎麼幫訂
難道代購真的都有另外一個人在日本接應(?

2015/10/19 (Mon) 00:53 | REPLY |   

魁月  

No title

上一篇男主角看到自己變成兩個超級淡定的,幾秒鐘就接受事實
這一篇是比較好笑,還做出捏臉看是不是在做夢XD
我其實有聽過這系列的,但因為是兩個聲音,聽起來超級像在聽BL抓的XDD
所以我就放棄了Orz,我對BL免疫力還不好,並不是有意見喔~
話說我不怎麼敢聽平子的18抓
因為會很害羞啊>/////<,所以會很不好意思聽
18抓的我推薦四谷汽水先生!!!!!
聲音好好聽,很有fu(?)XDDDDD
怕他唸錯名字是因為馬甲跟本名日語音很像嗎?

2015/10/19 (Mon) 22:26 | REPLY |   
熊">

  

Re: 沒有輸入標題

熊">

> 在熊桑的粉絲裡面應該可以找到我www
> 帳號scps開頭的,可是我沒什麼在發噗所以也不用特地找我啦XDDD
> 那我還是先聽完他的再看看小冊子www
>
> 沒屋頂代購的(抹臉
> 就算看到價錢知道被坑還是買下去了TvT
> 然後我當時也還沒發掘到我現在常買CD的地方
> 那家店價格真的算公道(不要偷打廣告
> 嗚嗚大家都說平子會散發出一個溫和輕飄飄的氣場啊!!!希望他還會再來臺灣qwq
>
> 因為我在想要不要找我每次在買CD的那家代購
> 但是看到官方寫不接受海外所以代購不知道怎麼幫訂
> 難道代購真的都有另外一個人在日本接應(?

阿哈!俺找到膩了~
嗯嗯,聽完再看小冊子,會對角色更有不同的感覺。

沒屋頂阿...嘛~就當學一次經驗...
我本來也是找沒屋頂上代購抓馬,現在是跟其他朋友一起,順便幫他分擔運費那些。
是療癒光輝!!舞台上是個大天使阿!!!!!
他一笑、一朝你揮手,就融化了wwwwwww 你對他揮手,只要他有看到就會回喔!!

你想買就問問看阿,我應該是pass啦
有的人做代購就是有親戚或朋友在日本,然後大家互相幫忙這樣。
有的是代購公司,或者說轉運公司? 會提供一個地址給你這樣。
我也不是很清楚,你可以自己搜尋看看。
其實自己買也不是很麻煩,只是要負擔的運費比較多。

2015/10/19 (Mon) 22:58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上一篇男主角看到自己變成兩個超級淡定的,幾秒鐘就接受事實
> 這一篇是比較好笑,還做出捏臉看是不是在做夢XD
> 我其實有聽過這系列的,但因為是兩個聲音,聽起來超級像在聽BL抓的XDD
> 所以我就放棄了Orz,我對BL免疫力還不好,並不是有意見喔~
> 話說我不怎麼敢聽平子的18抓
> 因為會很害羞啊>/////<,所以會很不好意思聽
> 18抓的我推薦四谷汽水先生!!!!!
> 聲音好好聽,很有fu(?)XDDDDD
> 怕他唸錯名字是因為馬甲跟本名日語音很像嗎?

上一篇的男主就...怪人嘛wwww所以對奇怪的事情接受度很高XD
第一張、第三張的男主都有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時候都會覺得他們在自攻自受,不過也只有一下下www
馬甲抓我很OK耶,不過BL抓我不行。
不是討厭BL,俺可是腐女阿~~ 只是聽到兩個男人在我耳邊喘我會很害羞!
有時候只是全0抓,光一個男人在耳邊親一下,俺就受不了了,馬甲抓更是臉紅心跳。
BL 喘成那樣,我根本在地上打滾阿!!太興奮!興奮程度MAX!
所以我只有很偶爾偶爾偶爾才會聽wwwww
喔喔!你內行,四谷大魔王也不錯,
之前(去年?)一張義弟,一聲聲姊姊,叫的俺都軟了~
不過最近產量好像變少? 我最近比較少關心新抓情報,不太清楚
11月、12月好像會有作品的樣子

阿,念錯名字就是因為這樣阿...
如果你有聽這張的話,他唸名字的時候有停頓一下
念兩次,兩次都有停頓XDDD
平井..達矢這樣XDD 所以很怕他一時口誤!

2015/10/19 (Mon) 23:07 | さん">REPLY |   

雪はな  

No title

哀呀被找到了(*´艸`*)
多了認識過程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高見沢還是一樣的呆呀XDDD(喂

真的,以後真的要能問就問XD 不要看到可以下標就標qwq
我身邊都沒有這樣的朋友啊(泣) 都只能自己偷偷的
嗚啊好羨慕啊XDDD 好想看會動的平子啊!!!!
天啊真的是天使啊!!!!! 聽到熊桑這樣形容我就快崩潰了qwqqqq (冷靜

如果真的買不太到也是只能PASS orz
畢竟我也很少在找代購,不是很了解這些
原來是這樣,我還只是個窮大學生要自己買好像很困難 (沒信用卡什麼的之類的
我就只會看到就下標然後貨到付款XD

另外看到上面的留言我忍不住想講一下!!!!
汽水桑大概是我僅次於達矢喜歡的男聲優吧XDD
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就像被打到一樣回不去了wwww(講人話
然後我就為了這兩個人第一次聽BL抓....忌野狂助
對我這個第一次聽的人來說口味好像太重了點XDDDD
我本身是不排斥BL但是實在不萌那一塊
然後就當成喜劇聽完了XDD ←開始"哈哈"的時候笑整場 (喂
之後聽FT覺得比本篇還要搞笑wwww

說到唸名字,我就特地仔細再去聽一次,真的有停頓XDD
也順便找了其他有FT的來聽,都講的很順啊wwww

抱歉這次廢話有點多啊m(_ _)m

2015/10/20 (Tue) 23:4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哀呀被找到了(*´艸`*)
> 多了認識過程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 高見沢還是一樣的呆呀XDDD(喂
>
> 真的,以後真的要能問就問XD 不要看到可以下標就標qwq
> 我身邊都沒有這樣的朋友啊(泣) 都只能自己偷偷的
> 嗚啊好羨慕啊XDDD 好想看會動的平子啊!!!!
> 天啊真的是天使啊!!!!! 聽到熊桑這樣形容我就快崩潰了qwqqqq (冷靜
>
> 如果真的買不太到也是只能PASS orz
> 畢竟我也很少在找代購,不是很了解這些
> 原來是這樣,我還只是個窮大學生要自己買好像很困難 (沒信用卡什麼的之類的
> 我就只會看到就下標然後貨到付款XD
>
> 另外看到上面的留言我忍不住想講一下!!!!
> 汽水桑大概是我僅次於達矢喜歡的男聲優吧XDD
> 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就像被打到一樣回不去了wwww(講人話
> 然後我就為了這兩個人第一次聽BL抓....忌野狂助
> 對我這個第一次聽的人來說口味好像太重了點XDDDD
> 我本身是不排斥BL但是實在不萌那一塊
> 然後就當成喜劇聽完了XDD ←開始"哈哈"的時候笑整場 (喂
> 之後聽FT覺得比本篇還要搞笑wwww
>
> 說到唸名字,我就特地仔細再去聽一次,真的有停頓XDD
> 也順便找了其他有FT的來聽,都講的很順啊wwww
>
> 抱歉這次廢話有點多啊m(_ _)m

他真的始終如一的呆阿!!我真的很喜歡他XDDDDDDD

哈哈,我「身邊」也沒有阿,一起湊(買)的也是本來網路上認識的,然後一起買這樣
你不要難過,要相信平子還會來!
我當初也以為自己有生之年都不會看到他,結果讓我等到了!!
所以!要懷抱希望!!

要不就看日後能不能在網拍買到,或者去日本Y拍買。聽說那邊很好撈XD
第一次聽BL居然是狂助XDDDDDDDDDDD那麼重口味XDDDDDDDDDDDDDDD
跟你說,12月25狂助又要出新的喔~~
我也很喜歡汽水桑,但因為他聲線很多變,
又可能是我比較笨。我沒辦法一聽就知道這是汽水桑 囧

對吧!他真的有停頓!真的很怕他唸錯阿XDDDDDDDD

2015/10/21 (Wed) 21:49 | さん">REPLY |   

塚本櫻  

小問題

好久不見了喔!雖然是小問題可以問一下嗎?連動特典是指一本書嗎?因為尼當中不斷提到他是小冊子的關西讓我好在意><

2016/08/28 (Sun) 20:01 | REPLY |   
熊">

  

Re: 小問題

熊">

> 好久不見了喔!雖然是小問題可以問一下嗎?連動特典是指一本書嗎?因為尼當中不斷提到他是小冊子的關西讓我好在意><

不算是書,就是......小冊子XD
一般抓馬特典SS是一張薄薄的,大概A4一半大小的紙。
也就是所謂的特典紙。
上面寫的大多都是本篇後的一點小故事。

小冊子也是一樣的東西,只是故事內容比較多。
小冊子的大小跟厚度大概就像這樣
http://rabbitcandy.blog.jp/archives/1052248725.html

2016/08/28 (Sun) 22:11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