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Love on Ride~通勤彼氏 Vol.4 黒澤玲人

2016年第一發!

Love on Ride~通勤彼氏 Vol.4 黒澤玲人
vol41200.jpg  
黒澤玲人:平川大輔
【官網】,點進去有CM+試聽(youtube)

稍微介紹一下這次的男主角。
黒澤玲人(以下簡稱黒澤),是你的上司。
個性有點酷、很有氣勢的感覺。
工作上非常認真嚴厲,但是卻又很照顧你。
眼角有淚痣阿!!好吸引人!!

故事大綱...就是...
一個男人當電車癡漢&在公司職權騷擾你的故事  不要亂講!
故事到底是什麼,請繼續看下去。


1 タイトルコール

我...對你一直抱持著「你是我下屬」的心態而忍耐著。 
但是...我不會再顧慮了。
我終於...抓住你了。
再也不會...就這樣讓你逃開。
吶...我吻你也...沒關係吧?


沒問題!快點來!e2e6c08654825d9acd3caf56972605a0_w37_h20.jpeg
阿,不好意思,我失態了~
沒想到一開頭就是癡漢   真情告白,害我興奮了wwwww

2 いつもと同じ通勤電車

因為一些原因,今天你比平常還要晚一點出門上班。
搭上比平常還晚一班的電車,因為你有想避開的人。
沒想到一上車就被人嚇到。
「早安,你今天比平常還要晚阿」
你很驚訝的回頭看,那個跟你打招呼的人也正是你想避開的人,你的上司-黒澤玲人
「喔!你沒事吧...為什麼這麼驚訝阿?我才是被你嚇到了呢...」
你說是因為黒澤突然跟你搭話,所以你才嚇到。
但是你明明知道黒澤總是從上一站上車,你是下一站,
而且平常都是你上車後,找尋黒澤的身影然後跟他打招呼。
這時黒澤突然想到,今天是他第一次主動在電車上跟你打招呼。
但是從你嚇到的表情看來,並不只是因為他突然出聲的關係,一定有其他原因。
而且你看起來就好像很不想遇到他的樣子。
你有點心虛的反駁說沒有這回事兒,他當然不相信啦~
所以他想猜猜你不想遇見他的原因。
「這個嘛...例如...發生了什麼麻煩的事情」
「因為不想一起搭電車所以故意搭晚一班的車,為什麼主任會在這呢...之類的」

從你的表情看來,黒澤他猜對了。
他要你老實的告訴他發生什麼事了,你卻說什麼都沒發生。
但像這樣開心或不開心都會表現出來的你,根本不可能瞞得過他。
因為從你三年前進公司開始,關於工作上的事情他一直很照顧你。
進公司久了工作量也會增加,所以就算出一兩個差錯他也不會覺得驚訝。
不過你還是說不出口,所以他決定等早上的會議開始之前,要好好『拷問』你

被他這樣調侃,你害羞的轉換話題,你問黒澤問什麼今天也搭晚一班的車?
黒澤說因為連日來開了好幾個會議、加上熬夜,本來想稍微睡一下的,沒想到卻睡晚了。
所以才搭上這班電車。
你開玩笑的說很想看黒澤慌張急奔趕車的樣子。
黒澤感嘆的說,就因為你漫不經心的,常常發生失誤
像是搞錯客戶的名字、搞錯訂購數量之類的,
每次發生事情的時候,他總是在幫你收尾。
他都不知道自己能夠不用再擔心你這個麻製造者的那天會不會到來。
不過他也笑說,你給他帶來的麻煩也算是工作上的樂趣之一。
像是你剛才嚇到的樣子,就讓他覺得很有趣。

電車停靠,下一站很多人上車。
車廂內變得非常擁擠,黑澤跟你只能緊緊的貼在一起。

滿員電車!緊緊貼著的兩副軀體...
阿阿!不能再想下去了,這可是全0碟阿。我去反省一下a225b65287d48fe28c959cd617caeeb1_w48_h48.gif

3 密着した身体、絡まる髪

因為車廂內都是人,你緊緊靠著黒澤。
結果頭髮不小心纏住了黑澤的襯衫的扣子。
黒澤要你不要亂動,他想辦法幫你解開頭髮。
你本來想自己解開就好,但以你們的身高差距來看,由他動手也比較方便。
不過因為電車晃動的關係,要解開頭髮有些難度。
你想很乾脆的把頭髮剪掉,這樣比較快。
但黒澤記得之前你們出差的時候有稍微聊過,你很呵護你這頭秀髮。
「你這麼珍惜的頭髮,怎麼可能剪掉呢」
黒澤慢慢的、輕輕的解開你的頭髮。
因為你們靠的很近,所以他在你身上聞到了很香的味道,問你是不是換了香水。
你告訴他是早上沖澡時用的護髮產品的味道。
你也覺得黑澤身上有很好聞的味道。
因為常常熬夜工作的關係,所以他每天早上上班前都會沖澡。
除了清潔,也能提振精神。
「是說...為什麼你的臉那麼紅阿,不要隨便做些奇怪的想像阿!」
你...你怎麼知道!e41cf8e500af8701536e87ab3e55d9f0_w48_h48.gif  阿,不是。 我...我才沒有亂想像!
花了點時間,黒澤終於把你的頭髮解開了。你跟他道謝。
「不用客氣。不用剪掉這頭漂亮的秀髮,真是太好了」

電車到達你們要下車的車站。
下車前黑澤再次提醒你,在早上的會議開始之前,他要好好『拷問』你的事情。

阿~我也想聞聞看黒澤先生身上的香味
而且上一軌他說了為了趕上這班電車,所以他跑了一下。
身上的沐浴乳香味、因為跑步體溫升高讓香味更明顯(?),加上可能有出汗的一些汗味
阿阿~好讚的味道16cff7994413cfc8f19884be2d439b1c_w48_h48.gif  馬的,我在想什麼!!8718f907a632bc0ce455066e2e5007ce_w48_h45.gif

黒澤真的很關注女主呢~
有注意到女主身上的味道不一樣。
也記得女主曾經說過很呵護自己頭髮的事情。
這種小事普通同事應該不會記得的吧wwwwwwww

4 頼れる上司


下班了,黒澤在公司門口看見你跟個男人說話。
他馬上跑去你身邊。
黒澤先很有禮貌的問對方發生什麼事了?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事情?
對方看到黒澤過來馬上換個態度,他說他只是跟你打個招呼罷了。
黒澤馬上用『雖然還想跟您繼續聊下去,但接下來還有工作要處理』的藉口幫你解圍。
對方悻悻然的離開。 ((聽起來真的很生氣阿~腳步聲好用力wwwww

對方走遠後,黒澤馬上提醒你要注意些、要有危機意識。
他帶著你到角落一點的地方。
他問你剛才那個男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纏上你的?
是不是從三個月前開始合作的時候就開始了?
原來這個男人是你們的合作客戶,是個藝能經紀公司的經紀人。
出了名的花心、異性關係複雜。
黒澤告訴你這種死命糾纏的人不用認真的應對他,隨便聊個幾句敷衍他,然後逃跑就好。
你告訴黒澤這種是沒什麼大不了的。雖然這麼說,但你整個人怕直發抖,一臉快哭的表情。
黒澤告訴你,雖然對方是重要的合作客戶,
但他提出的接送、吃飯、詢問你的私人聯絡方式,根本不壞好意,
你不必那麼老實,這會讓對方得寸進尺的。
對黑澤來說,雖然在工作上與合作對象必須保持良好關係,
但是居然對公司重要的員工出手,這會讓他很困擾。
你沒想到黒澤會這麼擔心你
「笨蛋!我阿...怎麼可能會不擔心你呢,你知道就好」阿!!被罵笨蛋了~16cff7994413cfc8f19884be2d439b1c_w48_h48.gif

今天不用加班,黒澤打算送你一程。
看你一臉難過的樣子,黒澤馬上解釋他並不是想要教訓你,他也沒生氣。
他只是不自覺的就焦急起來了。
「而且...那個人卻妨礙了我本來今天要邀約你的計畫...我很著急阿」
蛤?你說什麼~a8b3a8afddce80d2c447d665e5fc86b2_w44_h36.gif
剛剛那句只是黒澤的自言自語,請當做沒聽見wwwwwww

黒澤問你接下來有沒有預定要做什麼?沒有的話他打算找你開個檢討會。
欸~~下班了還要開檢討會...你臉都綠了。不過,他開玩笑的wwww
因為你們手上的企劃告一段落,所以他打算請你吃飯。
他要你換個心情跟他走。

果然如音軌名一樣,是個值得依賴的上司。
一發現不對勁馬上跳出來幫員工解圍。
不過阿...這位上司,雖然你說人家不懷好心,但你自己心裡不也是......wwww
阿,不對。心裡抱持著的想法不一樣!
一個只是想玩玩,一個是想要認真交往、永遠在一起!

5 思いがけないプレゼント

到了餐廳,你們舉起酒杯碰杯。
黒澤感謝你這陣子的辛勞。
因為剛剛黑澤說要開檢討會,所以你不敢放鬆。
雖然黑澤說要開檢討會是真的,但目前有點無法冷靜下來。
因為現在只有你們兩個人,沒有其他同事在。孤男寡女阿~~
居然會因為這樣無法冷靜,你覺得這很不像平常的黒澤。
而且他這樣說很容易讓人誤會。
黒澤說他只會說真心話,還是說你有什麼怕被人誤會的理由嘛?
或者是說...你比較想被別人邀請呢?
你覺得黒澤喝醉了才會這樣逗你,但他說他沒最也不是在逗你。
他只想告訴你他最真實的想法。

黒澤看著你,覺得你看起來很疲倦。
今天你在工作現場被人抱怨很多,但很多事情並不是你一個人的錯,
因為你們合作的對象出錯,所以導致你後續處理事情也失誤。
黒澤覺得如果自己能馬上幫你的忙就好了,但你覺得這些失誤都是你的錯,請他不要在意。
但是黑澤是你的上司,會在意這些是應該的。
對於今天發生的事情,他還有些叮嚀希望你能記住。
要是再發生什麼狀況,希望你能多依賴周遭夥伴。
你努力、認真的地方,他全都看在眼裡。所以這次活動企劃他才會採用你。
你比平常更加投入他也很清楚。
但是一個企劃並不是只靠一個人就能成功,而是要靠各個方面的工作伙伴一起幫忙。
所以,要是將來要發生了什麼事情,不要一個人埋頭苦撐。
發生事情的話,要馬上找黑澤幫忙。
「不管多小的事情都可以,我會成為你最強大的力量。」

檢討會到此結束。黒澤拿出一包東西給你。
今天除了找你開檢討會,最重要的是要把這包東西給你。
你打開包裝,裡面是個記事本跟鋼筆。
因為你最近工作上不太順利的關係,生日什麼的也沒好好的過,
說不上是生日禮物,不過看時間上來說的話也算是生日禮物。
「祝你...生日快樂」
黒澤嘰哩呱啦的解釋自己為什麼要送這記事本給你,
真的是嘰哩呱啦,一長串我都放空了,大家自己聽((靠
你一直默默不說話,這時他發現你哭了。
看你哭,黒澤慌了。
他開始擔心是不是自己剛剛說過頭還是他說話的方式不好。
他連忙跟你道歉說他以後會注意自己說話的方式。
他請你不要哭了,他沒料想到你會是這種反應。
看黒澤這麼慌張,你笑了。
「阿...喂,你到底是要哭還是要笑,做一項就好吧」
你說你無法選擇是要哭還是要笑,兩項你都停不下來。
明明一開始還因為檢討會緊張的直發抖,現在卻又哭又笑的。
黒澤覺得你會有這種反應也沒辦法,因為他是『惡魔上司』
你說黒澤誤會了,你覺得他不是『惡魔上司』,而是『很重要的上司』
「這麼直率的說出口,你應該很醉了吧」
你還要再喝一杯,黒澤要你不要趁著興頭就喝多了。

相較於女主的『坦率』,黒澤似乎比較『不坦率』
想約女主吃飯不好意思直說,用的是『開檢討會』的理由。
想送生日禮物給女主也不好意思,用因為女主工作不順沒好好過生日當藉口,
所以送他禮物,而且還先說『不算是』生日禮物,只是時間上剛好碰到。
然後又嘰哩呱啦解釋這個筆記本對工作上會有什麼好處,所以才送給女主。
大概是想強調『他不是特地送女主的』。
嘖嘖...理由伯阿你

6 夜道、ふたりで手を繋いで

結果你真的喝過頭、喝醉了,黒澤只好扶著你離開餐廳。
不好意思阿~麻煩你了~
「沒關係啦~雖然照顧沒用的部下很麻煩,照顧喜歡的女人我倒是很樂意」
欸~你說什麼~最後一句我沒聽清楚~
「嗯?阿...沒什麼。來,好好抓住我的手臂喔」
黒澤要你好好走,不要左搖右晃的。不過你真的很醉還開心的哼歌。
你告訴黒澤你睏了,黒澤笑著要你再撐一下,馬上就要到車站了。

黒澤很辛苦的扶你上樓梯、搭上電車。
你們並肩坐著。因為你喝醉很想睡覺,黒澤把他的肩膀借你,讓你靠著睡一下。
你很安心的靠著黒澤睡了。
看著你睡了,黒澤開始自言自語。
看你一臉無防備的樣子,大概是因為他是上司,所以你很安心的睡,一點警覺都沒有。
怎麼說他都可是個男人阿。
就是因為你這樣才讓黑澤放不下你。
當今天因為失誤一直被人責罵的時候,他其實非常著急。
雖然剛剛在餐廳他說的很好聽,說企劃要靠大家的力量完成。
但那只是他不希望把你交其他男人。

黒澤覺得自己大概也是醉了才會一直想這些。
結果他也睡了XDDDDDDDDDDDD

7 乗り遅れた終電

電車快到站了,黒澤叫醒睡的正香甜的你。
準備下車時才發現你們睡過頭了,
你問黒澤怎麼不叫醒你,但是因為你看起來睡的很香甜,所以他不想叫醒你。
要趕快下車搭上最後一班電車回去,所以黑澤牽著你的手一起衝向末班電車。
雖然已經盡全力跑了但還是沒趕上末班電車。
喔喔喔喔喔!!黑澤在我耳邊喘阿~~~~
看著離開的末班電車,你邊喘氣邊跟黑澤道歉,
如果不是你的關係,也不會害黑澤搭不上車。
黒澤說他自己也有錯,因為看你睡的很舒服的樣子,他也跟著打盹了。
所以你不用跟他道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下起雨來,這時候黑澤發現你樣子怪怪的,
推測是因為剛才拼命趕電車的關係,所以你的腳可能拐到。
他扶你到旁邊的長椅稍微休息一下。
就算是工作,好像也沒像這樣這麼拼命的跑過。
黒澤想起你早上說很想看他拼命奔跑的樣子,
剛才你們一起跑了,他問你看了他拼命跑的樣子有什麼想法。
結果你只顧著跑,根本沒閒情看他奔跑的模樣XDDDDD

他扶著你慢慢的走慢慢的離開車站。你因為給他添麻煩而跟他道歉。
「『抱歉』什麼的不說也行啦」
「我說阿,今晚像這樣一起,是我所...期望的。我想跟你...兩個人獨處」
其實剛才沒趕上電車的時候,他覺得很幸運。所以你沒必要跟他道歉。
「我對你的感覺...也不自覺的說出口了」
欸?你有說嘛?什麼時候說的?
「哦...我有說阿,只是你沒聽見...我在重新...說一次」
「我說過...我對你是『不想把你交給其他男人』的感覺...」

聽黒澤親口這麼說,你有點慌亂、害羞。
也因為他對你保持著這種情感,所以才會一直注視著你。
不過也因為他給人的印象是『惡魔上司』,所以你可能也感覺不出他對你的情感
你再次告訴黑澤他不是『惡魔上司』,是『很重要的上司』
「嗯,你說我是『很重要的上司』這點讓我覺得很高興」
「那如果...我希望你『把我當做男人看待』的話...你會怎麼想」

欸?你是認真的嘛?
「我是認真的。好不容易能兩人獨處的夜晚,我不可能拿這種事來開玩笑吧」
「吶...像這樣...抱著你的話(伸手抱)你聽...有聽見我心跳的聲音嘛?」
「不是因為喝酒也不是因為奔跑,是因為你」

你也覺得你的心裡小鹿亂撞。
「嗯...是阿...心跳的聲音噗通噗通的傳達給我了」
「而且...被我抱著的身體...也好熱」
「身體發燙的原因...我可以當做是跟我的原因一樣嘛?」
「不是因為喝酒也不是因為奔跑,是因為我」

嗯...是因為你
「太好了...能聽到你的心意,我好高興」
「吶...我能就這樣...直接帶你...回我家嘛?」
「就算你說『不行』我也不會退讓的。今晚就一直...待在我身邊吧」
「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阿!!!!!
後面這段告白感動的我都快要哭了
有點強勢的感覺...好棒
媽媽~女兒今晚要被男人外帶回家,不回去睡了!!

8 雨宿り、彼の部屋

你跟著黑澤來到他家,因為下雨的關係,你們兩都淋濕了。
黑澤請你稍等一下,他去拿毛巾先讓你擦擦頭,然後拿吹風機幫你吹乾頭髮。
工作上需要黒澤幫忙,就連現在都還要讓他幫你吹乾頭髮,你覺得又給他添麻煩了。
但他說這跟工作上的「麻煩」不一樣,因為他想跟你獨處才帶你來他家。
看黒澤幫助你這麼多,你說你想回報他,黒澤覺得沒必要,
不過,如果你堅持要回報他的話,他趁現在好好想一下。
你跟他說什麼回報都可以。
「你說『什麼都可以』...嗯...『什麼都可以』阿,待會反悔也沒用喔」
你發現自己好像說了什麼很不得了的話,想要跟黒澤保持點距離,
結果被抓回來了wwwwwwwwwww
「我有考慮喔~如果要給我回報的話...那就『請你主動親吻我』比較好」
主動親你!!! 這個『回報』讓你羞紅了臉
可是是你自己說什麼都可以的,這下真的後悔也來不及了阿~
黒澤要你抬起頭看著他。
「我...對你一直抱持著「你是我下屬」的心態而忍耐著。」
「但是...我不會再顧慮了」
「我終於...抓住你了」
「再也不會...就這樣讓你逃開」
「吶...我吻你也...沒關係吧?」

上面這五句有沒有很眼熟?
沒有?那請回頭看一下第一軌。
沒錯,就是第一軌的 癡漢 真情告白。

你覺得這樣太突然了,希望黒澤稍微等一下。
但黒澤根本等不了,沒辦法,他只好等你3秒XDDDDDDDDDD
超快速的倒數3秒XDDDDD
太快了,所以你希望他再給你一次機會做好心理準備。
「真拿你沒辦法阿,再給你一次機會喔」
「3、2、1......」
這倒數聽的我好緊張www
你輕輕且快速的親了黒澤一下。
「就只有...這樣嘛?這樣...根本不夠阿」
所以黑澤只好親自『動口』了
雖然說他希望能得到你的吻,但他並沒有說只能親一下
阿哈哈~有夠狡猾的你
「我想要更深的吻,在這之後...還要吻遍你全身,讓我好好感受你」
「我要讓你焦急、挑逗你,讓你打從心底的渴求我,你做好心理準備吧
「到天亮之前...我都不會放開你喔」

然後............因為這是全0的,所以之後的內容請各位腦補。
官方只用雨聲帶過阿!!!!

完事之後,你在黑澤身邊深深的睡去。
黒澤看著你的睡臉。
「雖然在電車上就這麼覺得了,你的睡臉...真的好可愛阿」
「可愛的能一直一直就這樣看下去...晚安


第二天早上,你先醒了。也就是說...可以換你看黒澤的睡臉!!
你起床準備梳洗打理自己,這時候黒澤也醒了。
黒澤抱著你覺得你的身體好溫暖,他不希望你起床,希望你能在陪再他身邊一下。
「嗯?都到現在了還在害羞嘛?你看著我嘛~來」
「早安 嗯~剛睡醒還是素顏的你也好可愛阿」

剛睡醒就連親好幾下!我承受不了阿~
你說該起來準備上班了,黒澤看看錶(應該是你的錶)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這一個小時用來『抱你』可能不夠,所以他想跟你一起淋浴。
你拒絕。黑澤以為你是因為還不習慣這種親密行為,想要慢慢來。
但並不是這樣!而是錶壞掉了!時間不準啦!
根本不是卿卿我我、打情罵俏的時候!上班要遲到啦~~

不行...我不行了...這軌擊沉我。
大半夜在床上不停的滾動960c62043a556626e2932f0cb02a9bdc_w48_h48.gif   ←沒滾那麼快不過也差不多了
這個上司很危險!
跨過那條『界線』後,整個熱情爆發出來阿!
雖然不是很激動撕破衣服什麼的那種爆發wwww
但感覺應該很激情吧,因為連錶都壞掉了XDDDDD
接吻後的台詞讓我覺得女主第二天應該會全身酸痛   並沒有!!

是說被雨聲蓋過的過程,不知道大家腦補的是什麼?
我腦補的是瀨戶桑的一些經典橋段

9 一緒に通勤

你們不停的跑,終於趕上電車。
黒澤讓你再稍微靠近他一些。
因為靠的很近,所以黑澤能聞到你身上的香味。
你衣服上有著跟他一樣的香味,頭髮則是他平常用的洗髮精的味道。
一發覺你身上的味道跟他一樣,黑澤的心裡有了奇妙的感覺。
你請他不要這麼說,請他不要這樣逗你。
「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並不是想要逗你玩」
「我只是覺得『到早上為止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不過阿...今天在工作休息的時候,應該會回想起來吧」

不要想起來阿!!你果然是在逗我!!
你有些生氣了,黒澤跟你道歉。
你們互相叮嚀對方在工作上不要出差錯,不要流露出奇怪的表情。

下了車離開車站,你跟黒澤一前一後往公司方向走去。
因為你刻意跟黒澤保持了一個奇怪的『距離』,讓黒澤有點介意。
一直以來你們常常像這樣一起並肩走著,一起進公司,
他不懂為什麼你今天要刻意跟他保持距離。
你覺得你們兩今天一起走到公司很奇怪,是因為你身上的服裝跟昨天一模一樣。
穿著跟昨天一模一樣的服裝,跟著黑澤一起並肩走著,
你擔心會被有心人士當做茶餘飯後的八卦。
黒澤覺得這沒什麼,你只要隨便找個理由敷衍過去就好。

因為今天早上鬧鐘壞掉的關係,你匆匆忙忙離開黑澤家,
現在才發現你把手錶忘在黑澤家了。
黑澤想了一下今天預定的工作內容,能順利結束的話今天應該能很快就下班,
既然要去他家拿東西,黑責問你要不要跟他一起下班回家?
「然後...能夠再住一晚就更好了」
「明天休息嘛~就算睡的很香甜、忘了什麼東西、盡情的跟你卿卿我我也都沒關係吧」


黒澤跟你約好,如果他的工作先結束就去接你,
如果你的工作先結束,就在公司大廳等他。

突然覺得日本上班族真不好當啊...
如果兩天穿一樣的衣服,還要擔心會被同事說八卦。
其實不只女性,男性也會被說八卦。
西裝+白襯衫可能看不出來,但兩天用一樣的領帶就會被發現可能是在外過夜。

我的衣服沒髒沒臭,想連穿兩天不行嘛!我懶得洗嘛~~

10 おまえを離さない

明明約好了要一起回家,但下班時間到了你卻想一個人默默回去。
這時候黒澤從你身後追了過來。
他問你為什麼要一個人先回家?去辦公室找不到你、打電話給你也不接,
他本來想告訴你關於你提出的企劃案有了好消息的事情。
你告訴黒澤因為你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才想先回家。
「『不好意思』你該不會是指...被周圍的人說了些什麼嘛?」
原來在下午的會議結束,黒澤回到企劃部的時候,
聽到了女同事們在聊八卦。
同事們在問你是不是在跟誰談戀愛阿~又推測戀愛對象不可能是黑澤,
不過,對於平常總是喜形於色的你,遇到這種話題的時候倒是有好好『控制』自己,
沒有讓大家看出來你喜歡的到底是誰。
黑澤希望你不要躲著他,因為被人躲著的感覺很不好受。
如果你再犯,下次換他也躲著你,讓你感受同樣的滋味。

這時候你停了下來,因為你頭髮又纏住黑澤了,這次是纏在領帶夾上。
我說女主...你的頭髮到底有多長?還是說你是爆炸頭?怎麼那麼容易纏著阿...
黑澤一邊解開你的頭髮一邊跟你告訴你,
雖然談辦公室戀情有很多方面要顧慮,不想被大家知道,怕會影響到工作......等等
上班的時候可以避開他,但下了班之後並沒有需要顧慮的理由。
你說你覺得有點煩惱、困擾。黑澤反說你躲著他這點讓他覺得很困擾w
雖然之前你們只是單純的上司與部下關係,
現在變成『戀人』,多少會有點不好意思、害羞,這點黒澤也明白。
「其實不是你讓我覺得煩惱,反而是我讓自己一直在煩惱」
明明知道要專心工作,但只要一想到你的事情就會無法專心,
所以他會讓自己盡量不要去想你。
但那也只限於工作時,下班之後就不會去管這些。
說著說著黑澤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在對你說教。
「總之!我是在說『希望兩人獨處的時候能夠輕鬆的當對方的好戀人』的事情,知道了嘛!」
終於解開頭髮,往車站前進!

結果一到車站,你把包包裡的東西全撒了一地。
黒澤蹲下來幫你撿,他看到他送你的的記事本,
當他一拿起你的記事本時,你很慌張的想要搶回來並且叫黑澤不要看。
結果他還不小心看到啦~
「『跟黑澤主任一起 過夜』」
被看到了阿!!!你很慌張的想搶回記事本。
黑澤一邊笑一邊跟你道歉說他不是故意要看的,還要你冷靜點不然頭髮又會纏住。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你會寫上這些阿,哈哈,你也是有這麼可愛的地方阿」
你說黑澤又再逗你了,但他說他沒有。
「我並沒有在逗你,根本是逗你之前的問題...你真的什麼都不懂阿」
「像這樣...被我看到、無法保持平常心的地方,你真的不懂嘛?」
「你要不要再多學學『何謂男人心』呢?」

從你剛剛的表現,然後讓黑澤看見你滿臉通紅的樣子,讓他無法保持理性了。
所以他趁機偷偷親了你一下,你很慌張的東張西望,因為你怕被車上的人看到。
黒澤要你不要緊張,因為現在根本沒人在看你們。
「當然,接下來的會在只有我們兩的時候好好的做下去的,你放心吧」
「不過...只有我們兩的時候...我會讓你說出『從今以後都需要我、不是我就不行』」
「然後...先給你忠告...在那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開你,你就做好覺悟吧」
「我阿...比你所想像的還要愛吃醋、獨佔慾也很強」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還要喜歡你阿,明白的話,就回應我吧」

我明白了...
「嗯,很好。我很喜歡像這樣直率的你喔」

是阿,我明白了。
老闆!!幫我換個男朋友,謝謝。

這張我寫了很~~~久,從前陣子三次元生活混亂的時候開始寫,一直到最近才完成。
個人覺得這張有個可惜的點,在於背景聲太過安靜。
雖然聽說日本的電車上很安靜,但抓馬的感覺卻安靜過頭。
而且真的這麼安靜的話,那男主對女主說的那些話應該全車廂的人都聽見了吧XD
在餐廳也是,多少會有些人聲、吵鬧聲,但背景裡卻沒有。
只能當他們是在隔音很好的包廂裡吃飯。
如果背景聲能再多一些感覺會更好。

至於男主,故事設定他是有點酷、有點俺樣。
但聽內容感覺不太出來,反而覺得他人很好XDDD
雖然他只對女主好,但還是想聽到他有點酷的一面。
可能有,只是我耳笨聽不出來

特典留在下禮拜發。
然後...我好想知道雨聲之後他們發生什麼事阿!!!!
官方!拜託!告訴我!Tell me~~~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話,右下角請給我個拍手鼓勵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 ,謝謝
では、また。 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平川大輔

8 Comments

かりん  

No title

一二軌的內容我之前在推上有看過有人遇到真實狀況XDDDDDD
就是到站的時候跌倒撲到陌生男生胸懷然後原本要起來結果被進來的人擠到只能貼著www
還有頭髮纏到陌生男生扣子上後,女生原本要剪掉,男生很帥氣的直接拔扣子.........
看了這碟評真的覺得原來這些乙女碟的事情是會發生的!!!!!!!!!!!!←?
(那為什麼我搭電車的時候都沒遇到qwq,只有看過男生用身體檔住電車門讓女友能上車)

真的感覺在日本的辦公室談戀愛很辛苦呢,也有很多公司禁止社內戀愛什麼的...,或是一談戀愛就調職或離職當家庭主婦....
可能是怕大家會把職場當砲場吧(不
可是又覺得如果不公開,到時候要結婚的時候突然公佈:我們要結婚嘍~
這樣不是更會嚇到人嗎wwwwwwwww(聽了很多職場碟都有這樣的想法)

2016/01/02 (Sat) 23:10 | EDIT | REPLY |   

mina  

No title

『8 雨宿り、彼の部屋』這軌超棒的!!! 整張聽完之後立即又loop第二遍…。
告白+索吻那段聽得我好害羞、心跳加速,比他的親友抓馬更有殺傷力www

2016/01/03 (Sun) 00:56 | REPLY |   

雪はな  

No title

爆炸頭我笑了XDDD
果然看熊桑打的心得就是要注目這些吐槽啊!! (喂

聽全齡總是會有… 誒!?後續呢!? 抱持著有點殘念的想法XDD
果然聽習慣R18就會這樣啊
前陣子莫名的聽了很多以職場為背景的抓馬XDDD
就很剛好的都是職場wwww

最後,熊桑三次元辛苦了!!
我也有一段很忙的時候一直都沒聽抓馬 (你根本跑去玩遊戲
全角色攻略完了之後又開始聽了XD

2016/01/03 (Sun) 01:15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一二軌的內容我之前在推上有看過有人遇到真實狀況XDDDDDD
> 就是到站的時候跌倒撲到陌生男生胸懷然後原本要起來結果被進來的人擠到只能貼著www
> 還有頭髮纏到陌生男生扣子上後,女生原本要剪掉,男生很帥氣的直接拔扣子.........
> 看了這碟評真的覺得原來這些乙女碟的事情是會發生的!!!!!!!!!!!!←?
> (那為什麼我搭電車的時候都沒遇到qwq,只有看過男生用身體檔住電車門讓女友能上車)
>
> 真的感覺在日本的辦公室談戀愛很辛苦呢,也有很多公司禁止社內戀愛什麼的...,或是一談戀愛就調職或離職當家庭主婦....
> 可能是怕大家會把職場當砲場吧(不
> 可是又覺得如果不公開,到時候要結婚的時候突然公佈:我們要結婚嘍~
> 這樣不是更會嚇到人嗎wwwwwwwww(聽了很多職場碟都有這樣的想法)

等等!這也太好運了!我也想看真人版阿~~~
我頂多在公車上看到老爺爺下車太慢被差公車門夾住頭或褲腳而已

應該說...辦公室戀情是要看當事人怎麼想,
日本人大都會以不影響公司、工作為主而選擇隱瞞。
台灣大概是不想被當做同事的八卦話題而隱瞞(我朋友的例子)
不過我覺得隱瞞不太好阿~至少跟幾個信得過的人說一下也好。

2016/01/03 (Sun) 13:58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8 雨宿り、彼の部屋』這軌超棒的!!! 整張聽完之後立即又loop第二遍…。
> 告白+索吻那段聽得我好害羞、心跳加速,比他的親友抓馬更有殺傷力www

7、8+9前半,聽的我超激動!!!
沒錯!全0碟的魅力就在這!
雖然沒有啪啪啪,但有這些讓人小心肝狂跳的台詞,強過啪啪啪阿阿阿阿~~~

2016/01/03 (Sun) 14:01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爆炸頭我笑了XDDD
> 果然看熊桑打的心得就是要注目這些吐槽啊!! (喂
>
> 聽全齡總是會有… 誒!?後續呢!? 抱持著有點殘念的想法XDD
> 果然聽習慣R18就會這樣啊
> 前陣子莫名的聽了很多以職場為背景的抓馬XDDD
> 就很剛好的都是職場wwww
>
> 最後,熊桑三次元辛苦了!!
> 我也有一段很忙的時候一直都沒聽抓馬 (你根本跑去玩遊戲
> 全角色攻略完了之後又開始聽了XD

我寫的東西能看的也只有吐槽阿,難道看我憋腳翻譯嘛XDDDDDD
雖然會有殘念的感覺,但點到為止,後續讓我們自己腦補也不錯
至少我們可以腦補些很誇張的東西(奸笑)

忙到沒時間聽抓,我只能「看」人家聊抓馬內容,完全無法加入一起討論QAQ
雖然可以躺在床上聽,但是大概聽完一軌我就睡死了,根本無法完整聽完一張抓馬XD

2016/01/03 (Sun) 14:06 | さん">REPLY |   

雪はな  

我也是會有有些沒聽很懂的地方啊www
或是我可能有些理解錯誤的地方(?
熊桑的翻譯也會幫上大忙的XDDD

我很累的時候也會越聽越想睡然後開始打盹就會有一段完全沒有吸收到orz...
然後就會發生一直倒退聽的狀況XD (那就不要聽啊

2016/01/03 (Sun) 16:31 | REPLY |   
熊">

  

Re: 沒有輸入標題

熊">

> 我也是會有有些沒聽很懂的地方啊www
> 或是我可能有些理解錯誤的地方(?
> 熊桑的翻譯也會幫上大忙的XDDD
>
> 我很累的時候也會越聽越想睡然後開始打盹就會有一段完全沒有吸收到orz...
> 然後就會發生一直倒退聽的狀況XD (那就不要聽啊

我覺得我理解錯的地方超多!!
但是算了~懶得改

我都是接下 去繼續聽耶,
然後就想說 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
就是不會從頭開始

2016/01/04 (Mon) 18:14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