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LOVE★DON!!★QUIXOTE」 Vol.6 ロイ先輩

這系列我從第一張副會長之後就沒聽了
差點忘了會長的存在。

「LOVE★DON!!★QUIXOTE」 Vol.6 ロイ先輩
61ajTjLMzDL.jpg
ロイ先輩:平川大輔。  以下簡稱Roy
【官網】,點進去有三段試聽。

關於會長:
17歲,2年級學生。
學生會會長。
其他的你們自己去官網看齁~

故事大綱:請看第一張的介紹。

愈來愈懶了,以下全部隨便寫寫wwwwwwww


01 生徒会長★ロイ先輩!

(秒針移動聲音)
「呵呵~原來如此,你說的我都都明白了。」
「那麼,今天開始你...就成為我的...部下了。」
「你同意的話...我也可以答應你的要求」
「不能接受嘛?那我就說明一下吧」

開始不到一分鐘就要人家當你的部下!為什麼會有這種超展開?
原來,學校要舉辦球技大賽,今天下午四點是繳交報名表的最後期限。
但你拿報名表到學生會的時候,已經超過下午四點了。
明明提醒你很多次,你也表達你絕對要參加,但還是遲了。
因此,若想要會長受理你的報名表,你必須付出相對的代價,那就是成為會長的直屬部下。
如果沒有這種覺悟,那你還是回教室吧。

雖然不願意,你還是接受會長提出的條件。
交涉成立!!但會長要你不要高興的太早,他會丟很多很多工作給你做的。
他要你以後遵守時間、成為所有學生的模範。
從明天開始,放學後都要到學生會報到。

你離開後,Roy學長回答了某人的問題(大概是STAFF吧) 為什麼要這樣的態度對待你?
因為他很久沒遇到像你這樣堅持不放棄的學生了。
如果是一般人遇到這種情形,一定會乖乖回教室告訴其他同學沒辦法參加球技大賽。
就連老師都有點怕他。
但你卻堅持不放棄,這讓他對你產生了興趣,所以要你當他的部下。
嘛~這也是因為你只是個一年級新生,才剛進入學校,
對學生會以及學生會長並不了解,所以才有這種膽子吧wwwww
不過他覺得你進入學生會後,應該很快就會放棄了。

不會!我不會放棄!
再你還沒被我攻陷之前我不會放棄的!

02 茶道部茶屋で★畳ドン!

成為Roy學長的直屬部下後,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
今天也是,放學後留下來跟著Roy學長處理學園祭的文件。
既然答應加入學生會,你也沒有打混,很認真的做著學長交代的事情。
好不容易完成了一件,Roy學長馬上又分配份量很多的事情給你做。
因為這次要處理的文件資料的量非常多,而目前學生會裡擺滿了學園祭要用的東西,
沒有多餘的空間能讓你們處理文件。
Roy學長只好帶你到已經廢社的茶道部部室去處理文件。

你們兩人一起處理,很快的,這麼大量的文件資料都處理好了。
這要多虧了你提出的整理方法,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整理完成。
Roy學長跟你道謝,你謙虛的說這不算什麼。
但Roy學長要你不用謙虛,因為你真的做的很好。
才剛入學沒多久,就進入學生會。
然後每天被分配做非常多的事情,他問你會不會覺得很痛苦?
你老實的告訴他真的很痛苦。
不過Roy告訴你,因為在他眼中你就是個很能幹的人。
而且他也沒看錯,你處理事情非常快速、俐落。
他要你有自信點,因為你是很有能力的人。

要遵守時間、規則、按照只是作事,
聽起來很簡單,但真正要執行卻很難,這些你都有做到。
讓他覺得選擇讓你加入學生會是正確的決定。
事情都處理完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學生會了。
而且還有許多待處理的事情要做,其他學生會成員應該也在等你們。

但是阿...
因為這裡是茶道部部室,茶道...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和室、塌塌米,
所以剛剛處理事情都一直跪坐著。
跪了一個小時阿!!腳都麻了根本站不起來。
Roy學長陪著你,一起等你的腳恢復了再回去。
讓學長等你,你覺得很不好意思,你請學長先回去,但他堅持要陪你,要你乖乖的不要亂動

目前的情況就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密閉空間阿!!!!!
再加上你腳麻不能亂動,所以......
「現在不管對你做什麼...你都不能抵抗的樣子阿」
「呵呵...你在防備些什麼,我不會對你做出可怕的事情啦」
「只是...看到有人因為腳麻而動彈不得...不會很想碰觸一下嘛...」
「稍微碰觸一下...可以吧?」

不行!!!不准碰!!!腳麻的時候被碰到很難受阿XDDDDDDDDDD
你拼命的移動,不想讓Roy學長碰到,但你掙扎的樣子讓他更想碰你了。
「喔喔!比預料中還更能動阿...這樣的話...現在碰你也已經沒問題了吧?」
不要阿~~問題很大!!
「呵呵~開玩笑的啦,看了你困擾的樣子,還挺愉快的。忍不住就逗你玩了」
「生悶氣的表情...也不錯阿」
「雖說不是想欺負你,但是...想再稍微讓你困擾一下」
「我可以說出...可能會讓你更困擾的事情嘛?」
「我...喜歡你...」

對於Roy學長的告白,你露出一臉『學長又再開玩笑的表情』
但這次他是認真的。
然後你就被咚了!!而且是很用力的塌塌米咚!
「我...喜歡你!」
有聽第一張就知道,學生會是禁止談戀愛的。
而頒佈這條規則的學生會長卻跟你告白,原本應該遵守規則的人,卻破壞規則了。
但是他是認真的。
當初Roy學長只當你是個很有趣的女生,但是你卻有好好的回應我的期待。
意思就是說,他的要求你都要做到,沒有讓他失望的意思。

而當初Roy學長會立下「學生會成員不能談戀愛」的規定,
是因為學生會都是男生,而想加入學生會的女生非常多。
這些女生想加入學生會的原因沒有別的,都是想成為學生會成員其中一人的女朋友。
Roy學長擔心讓這些女生加入學生會的話,會敗壞風紀wwwwww
所以他立下這個規定。
之後,想加入學生會的女生人數銳減,最後沒有一個女生留下來。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但看到女生都跑光了,Roy學長還是有點失望。
但對於身為「學生會長」的他來說,他真心不希望這種動機不單純的人加入學生會。

一開始拉你近學生會,Roy學長也以為你會跟之前那些女生一樣,
很快就放棄了,但你卻沒有。反而比他想像中的還要認真做事。
就這樣,看著盡全力、認真做事的你,
讓Roy學長在不知不覺間已經無法把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等他察覺時,他已經對你產生好感了。

當定下規則的「學生會長」喜歡上某個人時,就代表他失去了當會長的資格。
破壞了規則的人,是不能被原諒的。
「就算如此...這份情感...也無法拋棄」
「無法控制自己情感什麼的...這還是第一次阿」

Roy學長已經清楚的告訴你他對你的感覺,他想知道你的回答是什麼。
「我...說了『我喜歡你』,來...你的答覆是...?」
你害羞的別過頭,不敢看Roy學長。
但學長說跟人說話的時候,直視著對方的眼睛可是禮貌,
所以他扳回你的臉面對他XDDDDDDDDD
你說你沒辦法馬上回答他,因為太突然了嘛~
他也知道自己一直以來給你的印象就個很嚴厲、一直在生氣的學長。
要突然把他當成戀愛對象、說你喜歡他什麼的,應該也說不出口。
你剛加入學生會的時候,臉上總是流露出不安、從今以後該怎麼辦才好的表情。
但你也沒有表現出非常害怕的樣子,雖然他察覺了,但也沒有表現出來。
所以剛剛那樣跟你玩鬧,他其實很高興。
因為看你露出那種表情就代表你已經不再害怕了。
但是光這樣並不能滿足他,他想要知道你的回答。
「吶...能不能好好的告訴我...你是怎麼看我的?」
「直率的把你的心情告訴我吧...對於喜歡你的我的情感...你能接受嘛?」

可...可以接受

這個答案讓Roy學長覺得很高興,雖然口氣聽不太出來wwwwwwwwww
他高興的抱著你。
雖然你還沒辦法說出你是不是喜歡他,但至少目前你能接受他對你的感覺。
所以他願意等你,等你說出你也喜歡他。
喜歡到就算被抱著也不會拒絕的程度的那種關係。
Roy學長聞著你身上的味道
「有著很溫柔的味道...你有擦什麼東西嘛?」呃.....人工費洛蒙( by某鳥O)
你什麼都沒擦
「那麼...這就是你本身散發出的味道囉」
你害羞的想掙脫Roy學長的懷抱,他要你乖乖的不要亂動。
「這沒什麼好害羞的吧,我很喜歡喔...這個味道,非常喜歡」

總之,從今以後他會慢慢的讓你喜歡上他
但他不打算無視「學生會成員不能談戀愛」這個規定,因為他還是『學生會長』。
所以,他喜歡你、跟你告白這件事不能讓其他人知道,必須保密。
他也相信不用多久,就能從你嘴裡聽到『你喜歡他』的告白。

差不多該回去學生會了,你的腳也不麻了,
他拉著你的手讓你站起來,你們一起離開茶道部部室。
離開前他又咚了你一下
最後再跟你確認一次,今天的事情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也要你不要忘了『他喜歡你』這件事。

雖然感覺Roy學長是個不會喜形於色的人,就連說話的口氣也聽不出情緒起伏。
從這樣的人的嘴裡說出『我喜歡你』,一開始真的很難令人相信。
但當他仔細的告訴你他喜歡上你的過程之後,好像真的讓你不相信都不行wwwwww

03 屋上で★金網ドン!

某天中午開了個臨時會議,會議結束後大家都離開了,
只剩你愁眉苦臉的坐在原位。
Roy學長看你這表情,過來問你發生什麼事情了。
你告訴Roy學長是關於你被分配到的工作的問題。
本來應該是你跟Monami一起處理學校頂樓為了安全設置的鐵絲圍網的問題,
但因為Monami手上還有其他要解決的事情,所以變成你一個人處理,但現在你做不來。
Roy學長想了想,如果只讓你一個人處理頂樓圍網的問題太危險,
所以他決定跟你一起處理。
學生會長親自出手幫忙,你有點在意,覺得給他添麻煩了。
雖然他自己手上的工作也很多,但學園祭前,其他學生會成員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所以Roy學長要你不要在意。
「而且...這可是兩人獨處的好機會阿」

放學後,你們在屋頂會合。
兩個人一起處理鐵絲圍網的事情,也比預計的時間還早完成。
離開前Roy學長發現有個角落地方的鐵絲網沒有處理好,
那是你處理的部份,你跟他道歉,不過他覺得自己沒有仔細檢查也有錯,
所以你們一起處理。

沒想到平常處理事情俐落確實的你,也會有沒有仔細做好事情的時候。
Roy學長說最近發現你有點心不在焉,
他提醒你要注意點,要是在處理事情時候受傷或發生什麼意外就不好了。

你回答說你會注意的。
不過除此之外,你並沒有犯什麼大過錯。
對Roy學長來說,你一直很努力。
不只是會按照指示做事,也會想出最快完成的辦法。
學習能力強、頭腦轉的很快,會舉一反三,這些都值得被贊許。

對於幫助你的Roy學長,你想要答謝他。他說不需要,但你很堅持。
雖然你犯了小失誤,但並不會給他造成困擾。
不過...如果你堅持要答謝他的話,他希望現在就能拿到你的『謝禮』
他希望能得到你的啾e2e6c08654825d9acd3caf56972605a0_w37_h20.jpeg 
啾...啾啾!005edcecfec9221ac4027306e237d70e_w48_h48.gif   這麼害羞的事情你怎麼做的出來呢!
不過Roy學長也不是一定要你答應,因為你只是想『答謝』他,給『謝禮』也只是心意而已。
他也不想要你親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不過...現在的你早就...喜歡上我了不是嘛?」
「從中午休息時說要兩個人獨處開始到來了這裡為止...」
「不,應該說從上次跟你告白之後,就一直在想關於我的事情吧」
「最近會『心不在焉』的原因就是這個...不是嘛?」

答對了!4c727246a83fcaa1c1100a07588746f3_w48_h48.gif
嘛~因為一看你的臉就知道你在想什麼,很容易猜中
「不管是醒著還是睡著,都在想著關於我的事情」
「這代表什麼...我想你應該不會不知道吧」
「這樣的話...就算親吻了...也沒問題呢」

雖然如此,但是Roy學長剛才也說過了他不想勉強你,等你想親再親吧。
「但說真的...還是想要阿...」
「真是有趣的反應阿...不要緊張,就照你喜歡的做就好」
「做不到的話,今天就算了吧。也就是說...你還沒有想這樣做的感覺..是吧」

不...不是啦
「不是的話...那要親嘛?由你主動親吻我...在這裡」
看你一臉緊張的樣子,Roy學長笑著跟你道歉。
他說是因為很少看到你是這種反應,所以稍微捉弄了你一下。
「不過...想要跟你親吻...是真的喔」
「那麼...今天就由我主動...可以吧」
「『並不是不想接吻,只是沒辦法由自己主動』...這樣的話,由我主動就解決了,對吧」
「現在開始...我們兩就真的以『情侶』的身分交往了」

Roy學長對你使出鐵絲網咚!!
說到鐵絲網咚,馬上想到這個wwwww
2015y11m21d_123508328.jpg
Free!第四集。凜咚遙!找不到動圖有點可惜

「這嘴唇...由我奪走可以吧」
「並不是不想親吻對吧...這樣的話...就把雙眼閉上吧...好乖
「不用緊張,來,身體放鬆點...
「你真的很直率阿...這樣的話...會被做些什麼,我可不知道喔」

Roy學長笑著要你不用害怕,他不會做奇怪的事情啦...只有現在
他抱著你聞了你身上的味道。
「果然...你有著溫柔的味道。被這樣抱著...你會討厭嘛?」
不會!!!709d7ea9cb33bb0c309958783fb18040_w48_h48.gif
「那麼...就暫時讓我保持這樣吧」
Roy學長這麼親近的抱著你、感受你,讓你有點不好意思,你怕有其他人上來會看到
不過他要你不用擔心,因為一般學生是不准上來頂樓的。
而且擁有能打開頂樓門鑰匙的,也只有身為『學生會長』的Roy學長而已。
所以絕對不會有人上來打擾你們的。
「你可以放心喔,工作也差不多做完了。就這樣...再稍微享受只有我們兩人的時間吧」
「想讓你更加更加的...染上屬於我的色彩喔

學生會長好壞!欺負人家!但是我喜歡你這麼壞~onion (58)
然後阿...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Roy學長的キス的ス發音有點怪阿...是錯覺嘛??

04 会長の席で★机ドン!

學園祭順利結束,Roy學長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參與。
學園祭最後,大家都去參加後夜祭。
負責指揮、管理後夜祭的是Monami學長,Roy學長的工作已經完成了。
現在的他可以暫時回到一個普通學生的身分,所以他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想兩人獨處,所以他找你到學生會室。

因為大家都去參加後夜祭了,所以校舍變得非常安靜。
Roy學長問你進入高中後第一次參加學園祭的心情如何?
你說很開心。不過就算你不說,看你臉上的神情就能明白了。
Roy學長再次感謝你的幫忙,如果不是你,學園祭也不會這麼成功、順利。
因為學生會裡都是男生,你加入後多了些女生的意見,讓事情做的更好,甚至比往年更好。
「今天對全校師生來說,一定會留下很美好的回憶吧」
在Roy學長擔任『學生會長』所剩下的時間裡,
最後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秋天的『學生會長選舉』,要選出繼任人選了。
Roy學長坐在屬於學生會長的座位上回想自己上任後這一年來發生的一切。
他覺得自己大概能感覺前任會長-Reno學長(3年級生,第五張主角)的心情了。
而Roy學長覺得自己並不是個稱職的『學生會長』,他把你拉往他的大腿上坐下。
「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我在學生會室...讓個女孩子坐在我大腿上的關係吧」
因為他是訂下『戀愛禁止令』的人卻做出這種行為,所以他覺得自己失格。
但是這一切他並不後悔,而且到現在都沒被人發現,所以他覺得以後也沒問題的。

接著剛才的話題。
秋天選出新的學生會長後,他將卸下一切職務、離開學生會。
Roy學長問你,到時候你會留下還是離開?
他是希望你能繼續留下,除了能幫忙新上任的會生以及其他成員,
他也能以『前任會長』身分,偶爾來學生會露個臉,跟Reno學長一樣wwwwww
然後也可以來『指導』你。

離開學生會後,再也不能做出像現在這樣的事情了w
他趁現在告訴你,每次只跟你兩人待在學生會室時,他總是有非常想要吻你的衝動
喔喔!在這種地方做不應該做的事情,果然會興奮阿,
尤其是又被人撞見、然後馬上被革職的話XDDDDDD
你很擔心的反應讓Roy學長更想做些『不該做的事情』

他要你把眼睛閉上,當他要親吻你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因為他聞到跟平常不同的味道。
而且是從你的雙唇傳來的味道
阿...那個...是護唇霜的味道。
「是香草的味道,甜甜的,而且...感覺像引誘著我似的」
「難道說...是想要跟我接吻才擦上的嘛?」
「不是嘛?我還以為一定是想要做更多的...像之前在頂樓...那樣的親吻阿」

你臉紅著說是Roy學長誤會了,既然是誤會,那他就不打算吻你啦~
因為你不想啾啾嘛,所以他就不做了。
你慌張的否認,也就是說...你其實也想要啾啾啦~
「如果不是誤會的話...就好好說出來吧!」
Roy學長使出桌咚!
「來,你想要怎麼做?只要像平常那樣...直率的說出口就好」
我.............
「嗯?什麼?我聽不到喔,不再大聲點的話...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阿」
「不更加好好的說出口的話...我不會做的喔」
「來~你想怎麼做呢?」

我想要你跟我啾啾!我想要你親我!我想要舔你全身!
你好好的說出口,這讓他很滿意的在你耳邊小小聲的說
「做的很好
「好甜阿~香味也是、嘴唇也是,好像會上癮一般」

而且什麼味道不好挑,居然是香草的味道。
很多東西都會添加的香草味,這會害他只要一聞到香草的味道就想起跟你接吻的回憶
明天馬上去買一打香草味的護唇霜!
為了這個,他要記住更多才行。
像是你嘴唇的柔軟度、接吻時你可愛的反應,這一切讓他不想忘記。
同時,也能讓你記住更多關於他的事情。
甚至是只要一踏進學生會室,就會想起現在啾啾的事情
或者是做些『不應該在學生會室做的事情』...他開玩笑的ww
他只會在這裡跟你啾啾而已。
「我最喜歡你唷

秋天,學生會長選舉結束後,Roy學長的工作也即將全部結束了。
但是你們的關係並沒有結束,應該說現在才要正式開始。
因為不用再在意會被其他人發現你們在交往。
「接下來的『指導』,還會繼續下去喔」
「在剩下的任期裡,會以學生會長的身分指導你」
「然後,在那之後...會以你的『戀人』身分......」


05 キャストフリートーク

FT就請各位自己聽啦~
平川さん會告訴我們他喜歡怎麼樣的『咚』wwwwwwwwww

只能說...這張專輯不適合躺在床上邊睡邊聽阿...
第一次聽的時候被嚇醒好幾次XDDDDDDDDDDD
像是第三軌的鐵絲網咚阿、第四軌用麥克風說話的時候,
尤其是最後的桌咚,有夠大聲的!!!
然後就是FT裡的有兩聲很大的『咚』還有連續咚wwwww
這種咚的方式我也會嚇到,有夠弱XDDDDDDD

嘛~這張就是很常見的故事設定。
一個認真嚴厲的學生會長,漸漸喜歡上一個認真做事的女孩。
不過多了些不一樣的橋段,像是在茶道部室腳麻之類的,添加了點趣味性。
沒聽過其他學長的作品,所以沒辦法比較誰比較好。
不過跟Monami 比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Monami 阿~
因為他讓我吐槽的很爽b83a74045aaf90a964546bba27d0c0cc_w33_h25.gif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話,右下角請給我個拍手鼓勵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 ,謝謝
では、また。 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平川大輔 桌咚好大聲!

6 Comments

魁月  

No title

我比較想知道平子喜歡怎樣的咚>////<
咚的聲音像拍桌嗎XDDDD?
不然怎麼會被嚇到?

2015/11/22 (Sun) 12:0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比較想知道平子喜歡怎樣的咚>////<
> 咚的聲音像拍桌嗎XDDDD?
> 不然怎麼會被嚇到?

你快找來聽阿~聽完就知道他喜歡怎樣的『咚』
然後就會想揍他XDDDDDDD

拍桌的咚真的很大聲
FT的咚只是用嘴巴發出『咚』的聲音,大概是我太想睡,
半夢半醒所以才會被嚇到
你也可以試試看wwwww

2015/11/22 (Sun) 13:22 | さん">REPLY |   

雪はな  

No title

因為聽完有一段時間所以也不太記得內容了
所以我特地回去聽FT XDD
居然是那種『咚』啦XDDDD
不知為何都能想像平子的臉了www

說到嚇到 忘記之前聽哪個抓去了
突然有槍聲我也嚇到XD

2015/11/23 (Mon) 16:03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因為聽完有一段時間所以也不太記得內容了
> 所以我特地回去聽FT XDD
> 居然是那種『咚』啦XDDDD
> 不知為何都能想像平子的臉了www
>
> 說到嚇到 忘記之前聽哪個抓去了
> 突然有槍聲我也嚇到XD

嗯哼~就是那種『咚』
有沒有很想揍他

槍聲,應該是R社黑社會 黑手黨那系列吧
或者是逃暴者系列?禁斷吸血鬼?逆調教...忘了有沒有槍聲
kiss x kiss 哉叔那張也有槍聲...還有哪些阿...

2015/11/23 (Mon) 20:43 | さん">REPLY |   

魁月  

No title

親愛的熊大~
我去聽了
平子的咚~ 會讓人想從他的後腦勺扒下去XDDDDD
整個就是很欠揍的感覺

2015/11/26 (Thu) 11:26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親愛的熊大~
> 我去聽了
> 平子的咚~ 會讓人想從他的後腦勺扒下去XDDDDD
> 整個就是很欠揍的感覺

快飛去日本巴他後腦XDDDDDDD

2015/11/26 (Thu) 17:44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