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監禁男子番外編~愛ゆえに彼を閉じ込めて~

那個...  壁|_・)チラッ
大家好阿  壁|・_・)ノ  我還活著喔~
回歸的這禮拜要帶給大家的是張

監禁男子番外編~愛ゆえに彼を閉じ込めて~
61NA4jiYQ8L.jpg
小野田:いちごみるく
【官網】,點進去、往下拉有三段試聽。

今年3月底的作品,因為一些原因我等到8月才拿到w
但是!!不枉費我等這麼久阿~~ →開包文看這

介紹一下我們的男主角。
小野田坂道   小野田和樹,跟女主是同一所大學的同學。
你是他第一次交往的對象~初戀阿!!!

故事大綱:
小野田是個很普通的大學生,他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女孩子。
當他去你家過夜的第二天早上......嘛~看上圖就知道他發生什麼事了。
是說女主的歐派看起來滿大的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另外,這張是18歲以上推奨,所以18歲以下的請你離場。97d2aa30d4de5a30cf44c773ec4b0acf_w30_h30.gif

 
1to7GH98GqVd2UYVwxgUi7.jpg

1. 「ずっとこうしてみたかったって……え?なにそれ?」

上面故事大綱也說了,小野田到你家過夜。
第二天早上醒來他發現自己脖子上有怪東西,自己的行動受到限制。(如封面圖)
雖然很訝異,但還是跟你說早安w
接著問你,他脖子上這是什麼東西,雖然搞不清楚但他覺得摸起來好像是項圈。
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你可以幫他拿掉。
他問你他是不是做什麼事情惹你生氣了,你說會變成這樣都是他的錯。
而且你一直都想這麼做。

他怎麼想就是想不出自己到底做錯什麼事情,才會被你這樣對待。
「我們...真的是以男女朋友身分在交往對吧」
「之前有立下『玩這種PLAY』的約定嘛?」

你只說都是他的錯,但他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
你告訴他『你會讓他想起來的』

為了讓小野田想起來自己到底做錯什麼,接下來就要回到事情發生的那時候啦~

2. 「また、リベンジさせてください……」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會唱的人都有點年紀了) 你們進行晚餐約會。
吃完飯後你們邊走邊聊下次要不要去其他種類的店,吃吃看各國美食。
小野田問你星期一下午是不是沒課,那天他也休息(連休)要不要約出來一起吃午飯?
他告訴你那天他可能也會帶他的朋友一起去。
因為小野田的朋友不相信他有女朋友,覺得小野田有的只是『幻想女友』。
所以星期一當天他想帶朋友跟你見面,證明你是真實存在的。
如果你答應的話,他希望能介紹他可愛的女友給他的朋友認識、炫耀一下。
你當然答應啦~
這時候,小野田的手機響了,他看了一下馬上切斷通話。
他覺得應該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原本愉快的你,表情突然暗了下來。
小野田笑著問你是不是吃醋了
「真可愛~我在約會中怎麼可能以手機為優先呢」
但你還是不高興的轉頭先走,小野田慢慢追了上去。

走著走著,差不多到車站了。
時間也晚了,你也要回家了。小野田鼓起勇氣的問你
「那個...我...可以親你嘛?」
不行啦~雖已經很晚了,但車站這邊人還是很多。
所以你拒絕他的要求也問他為什麼會提出這個要求?
「不是啦~因為阿...我們已經交往三個月了都還沒...那個...什麼都還沒做的關係」
「我想『差不多可以了吧~』,不過地點跟時間不太好阿」

當小野田為自己提出這種要求跟你道歉的時候,你一把把他拉近你,親了他臉頰一下。
「剛剛的...」怎麼...不滿意嘛?「不是!我非常滿意!就算是臉頰也沒問題!」
「說的是啊!這裡...人很多...嗯!沒問題!我們回家吧!」

禮拜一約會之後,你們走到車站,分離的時刻又到了。
這時候你問小野田要不要去你家住。因為接下來是連休日。
小野田聽到你要請他到你家住,他有點猶豫,你問他是不是不想去,他連忙否認。
原來小野田是想趁連休的時候約你出外旅行,不過住你家完全沒問題!!
「不如說非常好!去女友家過夜,炒雞棒!我非常高興...謝謝你」
分開前小野田說他會準備好過夜必需品登門打擾的。
他是打從心底的開心,因為他原以為交往三個月來一直都沒什麼進展,
是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在喜歡著你。
但今天你提出住宿的邀請,讓他知道其實你也很喜歡他。所以他非常開心!
真是個單純的孩子
゜。°。°。°。°。°。°。°。゜。°。°。°。
今天,小野田到你家拜訪。
因為你父母去海外旅行都不在,所以接下來的幾天都只有你們。
所謂的家裡沒大人阿2ec9f79e46750660e51688a13f8bbc7f_w48_h48.jpeg 
你帶小野田到你的房間,這大概是小野田從小學之後第一次進入女生的房間。
這讓他有點緊張,更何況還是初戀女友的房間。
小野田買了很多蛋糕來,你請他稍等一下,你去準備點飲料。
回房間後看到因為緊張有點坐立難安的小野田。
因為在女生的房間嘛,不知道該站著好還是坐著好,不知道要坐地上還是椅子還是床邊w
你讓他靠著床邊坐下。

在女友的房間,一邊吃著蛋糕一邊聊天,感覺好像很甜蜜的樣子。
但小野田想要跟你再『更甜蜜』一點。
既然現在只有你們兩,他想要親吻你。
小野田溫柔的抱著你、親吻你,你的嘴唇很香很甜。因為剛剛吃了蛋糕嘛~(不要破壞氣氛
因為緊張、害羞、獨處、接吻,以及身後是床的各種原因,小野田現在非常興奮。
他覺得自己體溫升高,現在臉應該很紅。
聽到他說出這種話,當然要馬上把他撲倒!!
所以你把他撲倒在床上。4c727246a83fcaa1c1100a07588746f3_w48_h48.gif 
被自己的女友撲到,躺在床上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女友,小野田覺得這樣挺不錯的。
「糟糕...我可能還挺M的...開玩笑的」 玩笑不能亂開阿~~你開啟了我某些開關!!
不過他還是想要主控權,所以換他反壓你在他身下。
「我的女友真的很可愛阿~真想跟全世界炫耀一番。」
不過他也不想真的讓其他人看到你這麼可愛的樣子。
小野田想要碰觸你,不過他也先告訴你因為他沒有經驗,所以動作可能會很生硬。
「哇~歐派好柔軟~從衣服上方摸著就覺得這麼幸福了,女生真厲害阿~」
聽他這麼說你有點害羞,要他不要再說了,安靜的做wwwwww
接下來親親摸摸、摟摟抱抱,脫了衣服要正式上場前,
小野田發現自己忘記準備套套,他有點沮喪,覺得這樣的自己很遜。
你輕輕的笑了出來,沒有套套不能正式上場,小野田只好晚一點再去買套套。
所以現在的你們只能親親跟摸摸而已。
雖然只會這麼說很蠢,但小野田真的覺得眼前的你非常可愛。
「能觸摸這身體的...只有我嘛?」沒有阿,還有隔壁小王......廢話!當然只有你
「非常滑嫩...真的好可愛。可以在脖子或胸口...離下吻痕嘛?」可以阿~onion (58) 
不過,畢竟小野田是沒經驗的處男,所以他親了很久才在你身上留下吻痕。
「哇~好像是屬於我的一樣。你也可以...這麼做喔」
「可以喔,脖子也好、背後也好,在你喜歡的地方留下吻痕吧」

那我就不客氣了e41cf8e500af8701536e87ab3e55d9f0_w48_h48.gif 
與其說你留下的是吻痕,不如說是咬痕ww
雖然小野田覺得有點痛,但也不是不能忍耐的痛
小野田褪去他的褲子,露出他的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  你馬上伸手抓過去XDDDD 
小野田也伸手摸摸你的 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  已經很濕了。
「舒服嘛?好濕潤...手指...要伸進去裡面囉」
「阿...糟糕...裡面好溫暖、柔軟,好色阿...」
「發出了好厲害的聲音阿...阿..好想進去阿...」

但是沒套套不能進去,所以你幫他7b2eb0e643a797fc9bf101224804155a_w42_h48.gif
「阿...我就不用了啦...等...那樣碰的話...阿...哈...阿...」
「真是的...不用了啦...阿...不行了...要出來了...哈...快放開...」

你加快手中0b3f0729f3539b6de2a35f4576dc505a_w48_h48.gif 的速度,然後就出來了~彥頁身寸!
不小心弄髒你的臉跟衣服,小野田跟你道歉,馬上拿只幫你擦拭乾淨。
也因為只有自己『開心』到而跟你道歉。

接下來的也不能做,所以只好先洗澡、吃飯、買套套wwww
然後晚一點再讓小野田『雪恥』4c727246a83fcaa1c1100a07588746f3_w48_h48.gif 

3. 「知らなくていいこと、知っちゃったじゃん……」


結果雪恥的部份並沒有演出來,因為沒有發生。
就直接睡覺了,然後跳到開頭XDDDDD
小野田回想了昨晚的表現,對他來說雖然後來沒有做(雪恥),但他覺得昨晚過的幸福。
他以為你因為他沒有好好表現所以生氣了,不然他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你生氣了?真的在生氣對吧?」
「雖然...是我忘了買套套、很沒用,那個...沒辦法讓你滿足我真的很抱歉」

小野田以為是因為自己能來你家住,過於興奮、緊張,導致自己表現不好讓你失望。
他覺得都是他的錯,所以在你心情變好前,接下來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會照做。
你說要給他懲罰。
「懲罰?那是什麼(笑)好像女王似的。阿...也不對輕度SM沒有興趣」
他覺得提出這種要求的你很可愛,所以他答應不管你做什麼他都不會抵抗。
高興的話在他身上留下痕跡也可以。
不過要是你覺得滿足了,接下來要換他對你做他想做的事情。
我只能說小野田阿...你真的太單純了2ec9f79e46750660e51688a13f8bbc7f_w48_h48.jpeg 
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就放過你呢~

你拿出手銬銬住他的雙手。((你們這些人到底從哪裡生出手銬的阿!
「欸...那個...這樣的話不會...做的太超過嘛?你看,雙手不能動的話,也不能脫衣服了」
「欸...真的...要玩女王遊戲嘛?」

你伸手幫他7b2eb0e643a797fc9bf101224804155a_w42_h48.gif 但不是掏出來7b2eb0e643a797fc9bf101224804155a_w42_h48.gif ,而是在小褲褲裡0b3f0729f3539b6de2a35f4576dc505a_w48_h48.gif 
結果就在小褲褲裡身寸出來了~
小野田以為懲罰就這樣結束,你會幫他解開手銬跟項圈,當然不會就這樣結束囉~
你幫他脫掉小褲褲。
雖然他很想脫掉小褲褲,也對你們將來『發生關係』的畫面,做了些想像練習。
甚至由你主動他也不介意。但是現在只有他被限制行動,這讓他有點著急了。
明明才身寸出來,還在很敏感的時候,你卻幫他acd0d5e5f1b7b4af752ca5ee182a801e_w48_h48.gif 
小野田的聲音聽起來既享受又痛苦阿!!!4c727246a83fcaa1c1100a07588746f3_w48_h48.gif 
「不要從下方...看著我啦...」
阿...
2013y10m07d_125257359.jpg 

「那是...被女友咬著...不可能不會站起來吧」還是有可能阿,像是壓力大導致『站起障礙』
舔阿舔阿~小野田將要爆發之際你卻不讓他爆發。
他想用自己的手來0b3f0729f3539b6de2a35f4576dc505a_w48_h48.gif  你也不答應。
你告訴他想要爆發的話要『拜託你』。
「我知道了...我說就是了。因為我想...身寸...所以...拜託您了」
做的好~乖孩子,你親吻他,然後拿出你去買好的小套套幫他戴上。
戴好後,你主動『坐上去』
「不是吧...阿...哈...糟糕...進去了...太舒服了...阿...哈...」
「哈...哈...這樣...動的話...哈...阿......嗯...呃...呃...」

溝~~嚕~~(Goal,ゴール的日文發音ww)
「什麼嘛...這個...這不是認識了...新世界嘛...」

嘛~小野田,會這樣都是你自己搞出來的...
雖然你現在還不知道原因wwww

4. 「正直、別の扉が開きそうで怖いっつーか……」

又一天早上,你睡醒後看見最愛的小野田在你面前,你給了他一個吻。
「哇...早安之吻什麼的,好像做夢一樣...不是這樣...」
「在床上抱著我的可愛的女朋友...你好像忘記了什麼對吧?」

嗯...我忘記了什麼?
「不是『什麼』,『這個』...很感謝你解開我的手」
「不過阿,這個項圈的所你忘記解開了吧?玩這些play也差不多該...」

當然不行!聽他說想要解開項圈你馬上拉住鐵鍊。
你的行為以及表情有點嚇到他。
「我說...女王...?遊戲...我有點不想玩了...」
不行。
「就算你說不行...蛤?不不不...『喜歡到想把我關起來』...這個...有點...說過頭了吧」
不行嘛?w0295.gif 
「不...可以喔,像這樣的玩法我偶爾也想過,稍微玩一下的話我還能奉陪」
「說真的...該說是對另開了一扇窗覺得害怕...還是...」

你告訴小野田只在連休期間才跟他玩這種play,假期結束後會回到之前的樣子。
「阿...真是的,我知道,我知道了!」
「反正我...對於最喜歡的女友提出的任何要求都會答應的啦」
「照你喜歡的做就可以囉」

太好了49a8bc738a22629151e975c506150363_w48_h48.jpeg 
所以,一直到假期結束之前,小野田都不能自由行動。
「雖然我說『照你喜歡的做就可以』...吃飯的時候也要這樣?」
是的,就連吃飯的時候你也牢牢的鎖住他,讓他完全無法動彈。
連吃飯也要靠你餵食才可以。
結果,哎呀~你不小心打翻了...大概是茶水之類的。
太危險了!雖然小野田說沒必要,但還是馬上幫他脫褲子檢查傷勢!!
只是你脫褲子的方式跟『檢查』的方式都很.....
雖然小野田有點小小抱怨,但他也不討厭你這樣
就算主導權在女友上,被女友做了各式各樣的事情,親親什麼的他還是很喜歡。
而且非常舒服wwwww
親了嘴接下來你往下移動,親吻小野田的脖子。
「欸...哈...好癢...哈...我的...脖子很敏感阿...」
繼續往下攻擊他的乳頭XD
又親又舔又用牙齒輕咬,不斷的挑逗他。
如果不希望被欺負,你要小野田好好的求你。
「我的乳頭...很敏感...所以請您饒過我吧...」
說的好,繼續咬XDDDDD
「為什麼...我有...好好的說吧...阿...哈...好過分...哈...哈...」
可是你很舒服吧
「嗯...阿...對啦...阿...哈...哈...很...舒服...阿...哈...」

被開發了個新的敏感部位阿...
該不會假期結束前,小野田會被調教成全身都是敏感帶吧!
輕輕碰一下就會臉紅的『阿~』一聲...好像也不錯0af32949180e9fe201f7757afdd7d944_w48_h48.gif 

5. 「ねぇ、お願いだから。抱きしめさせてよ」

上面的嘴跟下面的嘴都滿足之後,看著電視,你睡著了。
小野田看著睡著的你說他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雖然他答應可以由你主導一切,但也希望你能手下留情。
他想到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放到哪兒去了,看看四周都沒有。
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被你監禁了,不過想想還是覺得不可能。
為了找手機他拿你家的電話撥打自己的手機號碼,但卻沒接通。
電話那頭只有告知手機可能是關機狀態的訊息。
這時候原本睡著的你醒來了,你問小野田是不是在找『這個』。
原來小野田的手機在你手上。你問他是不是想逃走?
「不,我並不是想逃走,我只是想...手機是不是不見了」
你用力拉扯小野田項圈上的鐵鍊,因為他『疑似』要逃跑,所以你要給他懲罰。
「不...沒有懲罰的必要吧,因為我..並沒有要逃跑阿」
不管他的解釋,你問他覺得哪種懲罰比較好?
是要『不斷的高潮』還是『一直不能高潮』
不管是那樣他都不想要,但是想想之前第一次的經驗(第3軌最後)
他覺得不能身寸比較痛苦。

既然他已說出他的選擇,你笑著對他說我們來親親吧~
親了他的嘴,接著親吻他其他地方。你幫他acd0d5e5f1b7b4af752ca5ee182a801e_w48_h48.gif
很快的,他身寸了。在他正敏感的時候,你繼續第二波攻擊。
「拜託...原諒我吧...不要再...碰了...」
當然不可能囉~這可是懲罰。
「已經...不行了...已經...不...辦不到了...真的...辦不到啦...不要再碰了」
「哈...呃...阿...都說了不要咬了...阿...阿...哈...」
「真的...真的不行了...不要...這樣...舔...」

你不聽他的請求,甚至還伸手摸向他的胸部。
雙管齊下,小野田再次登頂。
最後,你親吻啜泣的小野田結束這回合。

差一點點...真的差一點點虛就要跑出來了...好危險阿~

6. 「気持ちよすぎて、おかしくなりそう……」

再一天早上,小野田醒來後問你他的手機在哪裡?但你並不想把手機還給他。
小野田說,雖然他答應可以把主導權都交給你,
但是像這樣把他監禁起來又是另一種意思了。
雖他也明白你想獨佔他,但是你的作法有些太超過了。
就算不這麼做他也不可能移情別戀,而且你這麼做讓他覺得有點可怕。
「我...做了會讓你這麼不安的事情嘛?要把我關在這裡到什麼時候呢?」
看他這麼認真的跟你說這些,你快哭出來,不,是已經哭了。55637d081272a8927588f8be4a4ec414_w48_h48.gif 
看到你哭了,讓小野田開始慌了。
他想上前抱住你、安慰你,但是被鏈子限制行動根本沒辦法靠近你。
他要你到他身邊。
「吶,拜託你了,讓我抱抱你吧」
你乖乖的走到他身邊坐下,小野田馬上抱住你。042de3c816322bb6158e003bf400373b_w48_h48.gif 
「唉~我的女朋友為什麼會做這些事情呢?不要哭了,告訴我...理由吧」
因為你覺得他劈腿了。
他當然不可能劈腿阿!他可是對你非常專情的。
你說因為手機的關係...你懷疑他手機上鎖是因為有不能讓你看到的東西。
小野田對天發誓他真的沒有對不起你,所以他把手機解鎖讓你檢查。
「你到底誤會什麼了...我怎麼可能會說謊呢,對你說謊的事情...」
「阿,不...你不要這樣看著我...」

你真的劈腿了嘛?!w0287.gif 
「不是!不是...不是說劈腿...不過我可能有說謊騙了你」
「阿...不是不好的謊言喔!這點我發誓,真的!」
「對不起讓你覺得不安了...生日...是因為生日的關係」

原來小野田為了在你生日給你個大驚喜,所以找了朋友的女友商量。
「阿...真是的!對啦,全部都是我不好...」
沒想到,其實你知道他一直偷偷在安排這件事情。只是你一直在等他說明。
這時候小野田將心比心想了一下,如果你們的立場顛倒,換你瞞著他跟男性友人偷偷商量,
他可能也會生氣做出一樣的事情。
小野田覺得自己好像還沒有完全讓你知道,他是真的很喜歡你。
很愛很愛你~(唱),不管你做什麼他都願意承受,不管你做了什麼他都能原諒。
「我對你的愛...有傳達給你了嘛?」
嗯!!16cff7994413cfc8f19884be2d439b1c_w48_h48.gif 
看你愛他愛成這樣,小野田其實有點高興。((這樣不行阿小野田!!很危險!
小野田問你他可不可以吻你?
「哈哈...我真是的...特地聽你意見可不行阿...」
「我會照著氣氛,隨意進行的,不喜歡的話...要說喔」

小野田終於能按照自己的意識親吻你了XDDDDDDDDDDDD
「好舒服~光是親吻就這麼舒服阿...『愛』真是厲害阿」
誤會終於解開了~小野田問你這種監禁的生活是不是也能結束了?
可以是可以啦~但你覺得有點可惜wwww
小野田問你,與其把他調教成抖M的體質,不如讓他對你神魂顛倒不是比較快嘛?
「我看起來就這麼像想要被人欺負嘛?」
你像阿...你自己看封面wwwwwwwwww
「這樣阿...看起來像阿...算了,反正覺得幸福就無所謂啦~」
小野田要你幫他解開項圈,他要你相信他,就算解開項圈了,他也不會逃跑。
解開項圈,小野田終於獲得自由~自由後馬上抱著你再給你親親。
喔喔!!被限制行動時跟自由時的親親果聽起來然不一樣!!
「哇~真是...你真的很可愛...真的好軟、好甜阿」
「女生的肌膚摸起來原來是這麼舒服,真犯規」

這幾天主導權都在你手上,所以這次你也想主導,但被小野田阻止了。
「不行~全部都交給我來做。」
「雖然有點變態,但我想舔遍你全身...是你太可愛的錯」
「都說不行了,今天就讓我推倒你吧」

親阿~舔阿~當小野田以為一切都按照他所想的進行時,你伸手摸向他的胸部
明明想要掌握主導權的,沒想到又被奪回去XDDDDDDDDDDD

作足前戲也戴好套套,得到自由之後的第一次緊密結合阿~~
進是進去了,但是你只讓他進一半,一直要等到你說可以了才能全部進去。
這種折磨讓他快受不了,他說他快身寸了,你還是不答應。
「我拜託你了...可以嘛...」
你終於答應。然後...全部都進去了~
「糟了...快去了...哈...哈...裡面...好柔軟...舒服過頭了...」
「我可以動嘛...如果(動)太快的話...我很抱歉」
小野田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不斷的衝刺。
你想要親吻他,但是邊動邊親吻的話,他覺得會太過舒服變得『很奇怪』
不過還是配合要求了wwwwwwwww
「抱歉...我快...去了...阿...哈...哈...呃.....哈...哈...哈...」

結果小野田發現了,自己變成不被『欺負』就不行的體質wwwwwwwwww
雖然認識了新世界,不過很舒服就算了。
「偶爾就可以了...請讓我做...普通的SOX...」

小野田...調教成功!(蓋章)

是說草莓桑你再喘下去,我就要打電話叫救護車了...
我好擔心你會換氣過度阿~

7. 「どうしよ……また新しい世界、知っちゃいそう」

連假結束,你們回到原本的校園生活。
你在作報告的時候,小野田因為沒課了所以來找你。
因為你還剩一點就完成了,小野田不想吵你,他打算先去別的地方。
你請他先去附近的空教室等你。

完成手上的作業後,你去空教室找小野田,順便鎖上教室的門((女主GJ!
看見你來的小野田很開心,因為終於能兩人獨處了。
他開心的擁抱你然後馬上放開,因為他想到在學校做這樣的親密舉動可能不太好。
不過你告訴他這間空教室不會有其他人來,所以他開心的抱著你,補充『女友營養』。
「因為阿...最近太忙了嘛,都沒辦法見面,我太寂寞了~」
其實你也很寂寞,所以你也緊緊的回抱小野田,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
然後...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你撲倒了小野田。
小野田有點在意在教室做這種事情不太好,如果真的不會有人來這間教室倒是無所謂
「最近像這樣被撲倒感覺有些興奮了」小野田自言自語的說著。
雖然顧慮很多,但他還是贏不了你阿~畢竟你是他可愛的女友。
因為跟平常的感覺、環境地點不一樣,小野田一下子就『興奮』了www
你幫他acd0d5e5f1b7b4af752ca5ee182a801e_w48_h48.gif 他伸手摸摸你的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 已經很濕了
小野田給你小套套,你一臉e41cf8e500af8701536e87ab3e55d9f0_w48_h48.gif 的表情幫他戴上小套套。
「可以進去了嘛?阿!......果然我還是下面的阿...」
你壓倒小野田,自己往他身上坐下去。反正他也習慣了wwwwwww
「再多親吻一些,一邊親吻一邊進入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當你們正享受的時候,小野田覺得他聽見有人走近你們的聲音。
本以為你會因此暫停動作,沒想到你『照常運作』。
「阿...哈...不要...阿...哈...」
因為你一直不停下動作,小野田只好盡量壓抑自己的音量XDDDDDDDDD
還好路人馬上就離開了。
「糟...糟糕...要...要去了...阿...阿...呃......哈...哈...」

沒想到這次的經驗讓他非常有感覺wwwwwwwwwww
「怎麼辦...又再次認識了新的世界...」

本篇到此結束。

這張作品的消息剛公布時,光看標題、封面圖以及聲優是誰w,
馬上認為這是張的男主會是個超級大抖M。
沒想到並不是這樣!
他不是抖M!不是抖M!不是抖M!
只能說他是被女友調教、學習新的『知識』後才變得有些M。
女主很棒!最喜歡這種會坐上去自己動的女主XDD
不過我不覺得女主是S,應該說女主有點病病的,嫉妒心&佔有慾&性慾太強才會這樣。

整張聽完,只覺得小野田是個很單純、溫柔體貼的男友,甚至是單純的過頭。
聽從對女友的要求,覺得女友提出這些要求『很可愛』,導致自己『被開發』
不過還好女友沒有要走他後門,這點值得慶幸wwwwwwww
就連最後說女友有點做過頭那邊也只是用『認真但不是生氣』的口氣對女主說話。
女友哭了還想要伸手安慰。
這種溫柔又好調教的男友,應該人人入手一個阿!

小野田又會認識怎樣的新世界呢~那就等下禮拜的兩張特典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話,右下角請給我個拍手鼓勵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 ,謝謝
では、また。 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いちごみるく 我也要一個這種男友!

13 Comments

小野田坂道  

No title

沙發~
ラブ☆ヒメ

2015/12/19 (Sat) 20:28 | REPLY |   

魁月  

No title

熊大~好久不見(抱~)
雖然之前就有看到公告內容
但還是每週追蹤有沒有更新的感想文~

話說我就是這系列才認識了四谷汽水先生的XDDDD
大推四谷汽水的監禁男子阿!!!!!!!
那種有磁性的聲音 真的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回味(感覺講的好像某種食物一樣XDDDDDDD)

阿月我那張聽了很多次了~
有朝一日 希望能看到熊大寫那張的感想(诶?)

這張的女主大概是病病的 不過最後有放過男主就算還好
看到方吉菇就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
就是當初那種動圖 是以省略一些比較入骨的詞句而畫出來的嗎?
還是只是一般的圖 而大家可能覺得他很像那些動作(?)而用來代替的呢?
不知道熊大懂不懂我在形容什麼鬼東西XDDD 我文辭造詣不好= =

2015/12/20 (Sun) 14:55 | REPLY |   

Meri  

No title

可惡!沒搶到沙發!難得是M男的碟評耶耶耶!
咳咳,不過這張我也有寫,我還在想什麼時候發出來好,
過兩天就貼出來一起跟熊桑討論好惹>///<

我覺得這碟有病的根本就是女主!
怎麼會為了這麼小的誤會把男友關在家裡然後調教這個那個的(眼神死) 當真男主又不是猴子(喂!!!) 我覺得女主本來就對男主抱有想要S他的幻想,看到他跟其他女生赴約什麼的只是藉口!

不過這碟的男主真的好可愛唉嘿!小心意義深怕女友大人生氣了,唯唯諾諾的,不要說女主了,我的S心都出來了(夠了)。而且被調教(?)跟Play玩了竟然沒有翻臉!竟然!這個男人的修養真好,真的太好(拇指) 一般的男人大概就摔門出去了吧(汗)

最後熊桑說到了重點,他是為了配合女主的S才委身成為M的,他本身並不是抖M啊。雖然他反覆說著那句: 其實他並不排斥soft S/M 什麼的,好萌wwwww

2015/12/20 (Sun) 15:15 | REPLY |   

CR  

歡迎熊桑回歸~撒花~
這張出後已經看見有不少姑娘紛紛發表感想
身為偏s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看過劇透是很吸引,但草莓牛奶的聲音我卻萌不起T口T,原因不明....

不過看着熊桑的文就像看小說一樣,很歡樂呀~哈哈~我果然是愛看男主被m(原諒今次我沒能配合drama一起看了)
看着看着發現女主其實是病的趨勢好不!?
途中已經覺得女主不只是想嘗試s/女主play了...(本性流露了吧!)
但男主人設方面是很好啦,經驗0,純情小生一位~( ´▽` )ノ很可口不是嗎?

2015/12/20 (Sun) 16:2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熊大~好久不見(抱~)
> 雖然之前就有看到公告內容
> 但還是每週追蹤有沒有更新的感想文~
>
> 話說我就是這系列才認識了四谷汽水先生的XDDDD
> 大推四谷汽水的監禁男子阿!!!!!!!
> 那種有磁性的聲音 真的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回味(感覺講的好像某種食物一樣XDDDDDDD)
>
> 阿月我那張聽了很多次了~
> 有朝一日 希望能看到熊大寫那張的感想(诶?)
>
> 這張的女主大概是病病的 不過最後有放過男主就算還好
> 看到方吉菇就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
> 就是當初那種動圖 是以省略一些比較入骨的詞句而畫出來的嗎?
> 還是只是一般的圖 而大家可能覺得他很像那些動作(?)而用來代替的呢?
> 不知道熊大懂不懂我在形容什麼鬼東西XDDD 我文辭造詣不好= =

不好意思阿,因為前陣子身邊發生一點事情,
晚上沒什麼時間碰電腦,所以只好暫停更新。

嘛~四谷大魔王值得你喜愛wwwwwwwwww
我還滿喜歡他溫柔但不娘的那種聲線
低聲線也不錯!!

阿月...誰?!(混亂中)

我知道你什麼意思wwwww
方吉菇不是我畫的所以不清楚原始圖是怎樣。
阿~不過...我就是把它拿來當做某些動作或器官的代替用圖。
因為我生性害羞,不好意思把那個部位或動作寫出來,
所以用方吉菇代替。
另一方面是我在網易有個副站,那邊會因為文章內容不符合規定而禁文
所以有些文字就盡量用圖片去取代。

2015/12/20 (Sun) 18:10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可惡!沒搶到沙發!難得是M男的碟評耶耶耶!
> 咳咳,不過這張我也有寫,我還在想什麼時候發出來好,
> 過兩天就貼出來一起跟熊桑討論好惹>///<
>
> 我覺得這碟有病的根本就是女主!
> 怎麼會為了這麼小的誤會把男友關在家裡然後調教這個那個的(眼神死) 當真男主又不是猴子(喂!!!) 我覺得女主本來就對男主抱有想要S他的幻想,看到他跟其他女生赴約什麼的只是藉口!
>
> 不過這碟的男主真的好可愛唉嘿!小心意義深怕女友大人生氣了,唯唯諾諾的,不要說女主了,我的S心都出來了(夠了)。而且被調教(?)跟Play玩了竟然沒有翻臉!竟然!這個男人的修養真好,真的太好(拇指) 一般的男人大概就摔門出去了吧(汗)
>
> 最後熊桑說到了重點,他是為了配合女主的S才委身成為M的,他本身並不是抖M啊。雖然他反覆說著那句: 其實他並不排斥soft S/M 什麼的,好萌wwwww

你的時間要搶到沙發很困難啦~(奸)
我等你發,我也在等你發草莓桑不讓你睡那張~
你發出來記得召喚我嘿

嘛~不是不能理解女主吃醋的心情,只是這種行為真的很超過。
還好小野田很年輕,不然一下就被榨乾了XDDD
然後忍不住腦補,女主以前的男友是不是都因為這樣才甩了女主XDDD
這次女主病發沒想到小野田沒生氣還這麼配合。
所以當小野田用認真的口氣詢問女主,而不是生氣罵女主的時候
女主才會哭哭,因為他跟之前的男人不一樣,很溫柔阿~還馬上想安慰女主!!
不會說「你哭個屁,我才想哭」之類的話。
以上純腦補,跟抓馬內容無關!!

小野田一直在為自己的將來插旗子阿wwwww
人容易得寸進尺的,他會變成這樣真的是他自找。
他真的太過溫柔了,這要是我男友的話,我大概也會這樣對他
我覺得他的萌點是弱弱的啜泣(胡迪笑臉)

2015/12/20 (Sun) 18:22 | さん">REPLY |   
熊">

  

Re: 沒有輸入標題

熊">

> 歡迎熊桑回歸~撒花~
> 這張出後已經看見有不少姑娘紛紛發表感想
> 身為偏s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 看過劇透是很吸引,但草莓牛奶的聲音我卻萌不起T口T,原因不明....
>
> 不過看着熊桑的文就像看小說一樣,很歡樂呀~哈哈~我果然是愛看男主被m(原諒今次我沒能配合drama一起看了)
> 看着看着發現女主其實是病的趨勢好不!?
> 途中已經覺得女主不只是想嘗試s/女主play了...(本性流露了吧!)
> 但男主人設方面是很好啦,經驗0,純情小生一位~( ´▽` )ノ很可口不是嗎?

原來你偏S屬性阿(抖...)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用勉強自己啦wwwwww
草莓桑我一開始也沒注意他,都是因為抖M 虛才讓我注意到他~

最近M男碟滿多的,你應該聽的很開心吧XD
女主就是佔有慾太強了,然後小野田隱瞞事情,所以才發病。
不過小野田如果強硬一點,說不定也不會有這下場。
人再好還是要有個底線的。
但是我需要這種男朋友!請給我一打!

2015/12/20 (Sun) 18:32 | さん">REPLY |   

かりん  

No title

這個男友超級棒啊www
他說 去女友家過夜蘇八拉系! 的時候我笑翻了www
真的超級溫柔又對女友超好的女友控!!!
一開始聽聲音的時候原本以為萌不起來,
結果劇情超級棒啊超級新好男人!!!
我也想要一打這樣的男碰友!!

2015/12/21 (Mon) 00:04 | EDIT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這個男友超級棒啊www
> 他說 去女友家過夜蘇八拉系! 的時候我笑翻了www
> 真的超級溫柔又對女友超好的女友控!!!
> 一開始聽聲音的時候原本以為萌不起來,
> 結果劇情超級棒啊超級新好男人!!!
> 我也想要一打這樣的男碰友!!

蘇吧拉稀那邊我也笑了wwwwww
他到底是有多興奮!!
草莓桑很適合弱氣角色跟抖M角色
說話時感覺不出來,但聽他啜泣時的表現,會讓我心癢央的(奸笑)
可惜這種男友不多~

2015/12/21 (Mon) 11:40 | さん">REPLY |   

かりん  

No title

他哭的時候我一度害怕他會不會哭一哭突然窒息...(幸好沒有)
哭的聲音實在是太弱氣了讓人好享欺負他wwwww
我特別喜歡女友控的男友XD
什麼我的女友最棒了什麼的www感覺超級溺愛阿!!
喜歡溺愛型男友!!

2015/12/23 (Wed) 00:46 | EDIT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他哭的時候我一度害怕他會不會哭一哭突然窒息...(幸好沒有)
> 哭的聲音實在是太弱氣了讓人好享欺負他wwwww
> 我特別喜歡女友控的男友XD
> 什麼我的女友最棒了什麼的www感覺超級溺愛阿!!
> 喜歡溺愛型男友!!

真的!真的很怕他會換氣過度之類的,然後錄到一半被送醫院XDDDD
草莓桑弱氣的哭哭除了這張,大概只剩下BL作品了吧wwww
溺愛型真心不錯,很多系列的男友都很溺愛女友阿~
所以我才回不到三次元世界 不要牽拖

2015/12/23 (Wed) 17:02 | さん">REPLY |   

りつか  

你好~

你好(ˊ艸ˋ)這裡是潛水偷看(喂)很久的りつか
很喜歡你的抓馬翻譯(握手

這張抓真的是很美味啊~感謝翻譯❤️

另外想請問有沒有可能寫終末のエスペランサact.2的翻譯呢

2015/12/27 (Sun) 22:36 | REPLY |   
熊">

  

Re: 你好~

熊">

> 你好(ˊ艸ˋ)這裡是潛水偷看(喂)很久的りつか
> 很喜歡你的抓馬翻譯(握手
>
> 這張抓真的是很美味啊~感謝翻譯❤️
>
> 另外想請問有沒有可能寫終末のエスペランサact.2的翻譯呢

りつか?!
阿...抱歉,最近剛看完DWD,對ritsuka這名字反應有點大XD
謝謝你不嫌棄&喜歡我寫的東西。
終末2我應該不會寫喔,翻譯的話我知道有人寫的非~常~好~
你可以google找找看。

2015/12/28 (Mon) 00:31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