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不想寫....

餓死抬頭阿~(as title)

這禮拜聽的都是馬甲碟
雖然我聽的很爽...但我沒精力寫
精力都被馬甲碟的喘息聲還有已哭已哭的聲音給吸走了
所以這禮拜沒寫。

然後明天電腦要送修,不知道什麼時候好
ff29f1b35d5704ddf798bd1a3f474fd5_w48_h48.gif
所以下禮拜應該也沒東西po。

如果下禮拜工作很閒的話,會利用時間偷寫
不過不太可能........
1b6c8fb670ad232914b25f33188aa5c6_w48_h48.gif

では、また。
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10 Comments

Meri  

No title

熊桑別這樣 T_T 期待馬甲碟評啊!
說句老實話自從去年馬甲碟開始竄紅之後,我就發現其實我很愛R18的東西(女性向),本來以為我會大受衝擊,沒想到就此走上名為淑女變態的道路了。想知道一下熊桑都聽什麼馬甲系列?~

我的話,女王蜂甘美OO系列聽了五張(炸掉),淫魔系列兩張,ふたりの秘密系列兩張,還有誘惑系列第一彈(聽這張心臟要夠勇健)。怎麼搞得我好像口味很重???大概是這樣,還有很多個在關注的系列。車震碟我也有不過還沒聽(平子你是我副命我對不起你),不過看來這張大家都很好評。

看來乙女們也都很喜歡色色的東西嘛(謎:最糟糕的人是你!)

2014/04/12 (Sat) 04:1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熊桑別這樣 T_T 期待馬甲碟評啊!
> 說句老實話自從去年馬甲碟開始竄紅之後,我就發現其實我很愛R18的東西(女性向),本來以為我會大受衝擊,沒想到就此走上名為淑女變態的道路了。想知道一下熊桑都聽什麼馬甲系列?~
>
> 我的話,女王蜂甘美OO系列聽了五張(炸掉),淫魔系列兩張,ふたりの秘密系列兩張,還有誘惑系列第一彈(聽這張心臟要夠勇健)。怎麼搞得我好像口味很重???大概是這樣,還有很多個在關注的系列。車震碟我也有不過還沒聽(平子你是我副命我對不起你),不過看來這張大家都很好評。
>
> 看來乙女們也都很喜歡色色的東西嘛(謎:最糟糕的人是你!)

Meri桑~歡迎再次光臨(揮手)
我有去你的tumblr參觀過囉。但因為tumblr沒有留言功能,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哈囉~我來拜訪了。」
我也好喜歡日高老師的作品,不過我大多是看漫畫,有收的抓馬只有憂鬱的早晨。

寫一次馬甲碟,會把我全身的血流光,不可太常做。
but...就算不是馬甲碟,有很多聽了也讓我流掉半身的血。

你說的馬甲碟我應該都聽過吧。女王蜂全系列只大約聽一次,所以內容不太記得。淫魔4張全聽了,大推第四張。兩人秘密聽了三張,第三張不錯快找來聽wwwwwww,第四張試聽也出來了,可以去官網聽一下。

誘惑....是青島桑那張嘛?這張前幾天才聽。Sweets Blossom圭太私心大推,想幫他平反XDDDDD。かれピロ平井桑這張真的不錯,可能是表現太好了,所以第二張讓我覺得有點不夠(胃口養大了),現在期待第三張安元斧爆彈(噗)。当世着物男子桐人編也不錯,少見馬甲碟卻很清水,只有最後一軌才陰陽調和wwwww。辻咲学園生徒会這是滿有爭議(話題)的一張。

現在用的不是我的電腦,沒辦法一邊翻資料夾一邊推薦,大概想到的就是這些。

所以Meri桑的本命是誰呢?
不,你不糟糕。你也只胃口被養大了,就是這樣沒錯。

2014/04/12 (Sat) 18:32 | さん">REPLY |   

Meri  

No title

我的本命是高橋廣樹!廣樹兄摯愛一生推哈哈哈!自從聽過他的貴峰丸(女王蜂系列)之後,就被萌到我的心臟受不了啊。他的低音真是太迷人了,後來聽了他的淫魔碟跟幾張BL碟子之後就徹底愛上他了(羞奔),不管是低中高音都很好聽。順說,KISS的技巧超好的(拇指<--喂)。

淫魔4跟兩個人秘密3貌似都是年下,我是個大叔控,所以年下比較不是我的守備範圍,不過聽過試聽之後覺得很可口啊!有時間會去補這兩張。

誘惑碟就是青島刃先生的醫生Play碟沒錯!上禮拜剛聽完,感覺台詞很像男性向的謎片啊,真的很重口,可是青島先生的聲音真的很糟糕(讚美意味)。我已經寫好碟評了只是還在猶豫要不要貼到Tumblr上... 歡迎跟我討論!

我倒是寫馬甲碟評感覺樂此不疲呢(雖然也是大失血),可能因為熊桑很佛心的作翻譯跟感想所以很辛苦呢!以後也請繼續做翻譯碟評啊(我日文渣 哭奔)

最後,日高老師是我大本命啊,我就是日高老師的漫畫領入耽美的!平子的桂木不能更好,我就是因為他的桂木喜歡上他的!還有推薦你聽 不知花開否/等待花開時 的Drama CD,森川智之X近藤隆很讚喔喔!清新治癒不油膩(?)

我Tumblr上也掛上Cbox了,歡迎多多留言聊天討論喔!

PS.遇到同好就會寫一堆~ 希望你不會介意 >///<

2014/04/13 (Sun) 10:2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 我的本命是高橋廣樹!廣樹兄摯愛一生推哈哈哈!自從聽過他的貴峰丸(女王蜂系列)之後,就被萌到我的心臟受不了啊。他的低音真是太迷人了,後來聽了他的淫魔碟跟幾張BL碟子之後就徹底愛上他了(羞奔),不管是低中高音都很好聽。順說,KISS的技巧超好的(拇指<--喂)。
>
> 淫魔4跟兩個人秘密3貌似都是年下,我是個大叔控,所以年下比較不是我的守備範圍,不過聽過試聽之後覺得很可口啊!有時間會去補這兩張。
>
> 誘惑碟就是青島刃先生的醫生Play碟沒錯!上禮拜剛聽完,感覺台詞很像男性向的謎片啊,真的很重口,可是青島先生的聲音真的很糟糕(讚美意味)。我已經寫好碟評了只是還在猶豫要不要貼到Tumblr上... 歡迎跟我討論!
>
> 我倒是寫馬甲碟評感覺樂此不疲呢(雖然也是大失血),可能因為熊桑很佛心的作翻譯跟感想所以很辛苦呢!以後也請繼續做翻譯碟評啊(我日文渣 哭奔)
>
> 最後,日高老師是我大本命啊,我就是日高老師的漫畫領入耽美的!平子的桂木不能更好,我就是因為他的桂木喜歡上他的!還有推薦你聽 不知花開否/等待花開時 的Drama CD,森川智之X近藤隆很讚喔喔!清新治癒不油膩(?)
>
> 我Tumblr上也掛上Cbox了,歡迎多多留言聊天討論喔!
>
> PS.遇到同好就會寫一堆~ 希望你不會介意 >///<

喔喔!廣樹!這著這些形容詞...果然是本命wwww他前幾天上鳥海跟安元的禁斷生你有聽嘛,很有趣喔。
年下跟大叔我都愛,手臂 守備範圍很廣。

青島桑的醫生play這張,讓我狂吐槽,不過我吐的是編劇,治療方式也太好笑了XDDD,好阿,一起討論!
你喜歡青島桑的話,他的Sweets Blossom 純也編也不錯,只是對待女主的態度有點.....但至少比京世好!!

其實我是真心的不打算把翻譯打出來,可是就很笨的一直打。其實我日語程度也很渣阿,我連檢定考什麼的都沒去考過,所以有很多地方都翻的很奇怪。

日高老師大好!宝井老師也好棒,還有好多好多老師~講不完。
森川X近藤wwwwww,我有聽過近藤X森川的,開啟我大叔受的開關,大叔受好棒!!
喔!等等去留垃圾話。(不要這樣!)
不會介意!我很感激有人願意跟我討論阿!看著右下角人數激增,卻沒人討論....很孤單耶XDDDDDD

2014/04/13 (Sun) 13:55 | REPLY |   

Meri  

No title

Tumblr Cbox上的留言看到了喔!以後也請不要客氣的留言吧!的確呢,我寫部落格一年多了基本上還是處於自嗨的狀況比較多,交流真的很少,我也滿寂寞的!難得遇到熊桑跟我興趣相投的同好就毫不客氣搭訕了(喂)。

我也是台灣人喔!看到你碟評裡有台語實在太親切了,用陰陽調和這樣的詞語也好可愛,哪像我都是用ox或什麼亂七八糟的字帶过(炸)

已經把醫生Play那碟的碟評Po上Tumblr了(遮臉),請不要客氣的吐槽吧!這篇是邊聽邊寫的所以可能有亂七八糟的感覺orz 我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聽Sweets Blossom這系列,我看過別人的碟評都說鈴木小弟(?)的角色是個把女主吃乾抹淨之後提褲子走人的渣男,看到這裡我就囧了,對渣男感到無力。可是見熊桑碟評很好評啊!好猶豫~~(其實我在等人推我坑<--喂)

最後,我超期待Nade Nade CD第五彈,平子的尼桑感覺就是超治癒的~寶井老師畫的封面好可愛捏。寶井老師的漫畫最近在看Ten Count~

2014/04/14 (Mon) 13:06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Tumblr Cbox上的留言看到了喔!以後也請不要客氣的留言吧!的確呢,我寫部落格一年多了基本上還是處於自嗨的狀況比較多,交流真的很少,我也滿寂寞的!難得遇到熊桑跟我興趣相投的同好就毫不客氣搭訕了(喂)。
>
> 我也是台灣人喔!看到你碟評裡有台語實在太親切了,用陰陽調和這樣的詞語也好可愛,哪像我都是用ox或什麼亂七八糟的字帶过(炸)
>
> 已經把醫生Play那碟的碟評Po上Tumblr了(遮臉),請不要客氣的吐槽吧!這篇是邊聽邊寫的所以可能有亂七八糟的感覺orz 我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聽Sweets Blossom這系列,我看過別人的碟評都說鈴木小弟(?)的角色是個把女主吃乾抹淨之後提褲子走人的渣男,看到這裡我就囧了,對渣男感到無力。可是見熊桑碟評很好評啊!好猶豫~~(其實我在等人推我坑<--喂)
>
> 最後,我超期待Nade Nade CD第五彈,平子的尼桑感覺就是超治癒的~寶井老師畫的封面好可愛捏。寶井老師的漫畫最近在看Ten Count~

喔!1年多。那 Meri 桑你是前輩耶,我才4個多月。我也是自嗨狀態阿XDDDDD
應該說,不嗨就寫不下去吧。

呆丸郎阿~哩後!Meri桑 人是在國外吧,看你第一次留言的時間是清晨4點,後來去你的Tumblr參觀,好像看過多倫多的字眼出現....陰陽調和就是斯文點的說法,粗俗點就是相嘟(台語)XDDDDDDDDD

好的,等等去拜讀。話說當初無名跟yahoo搬家時,有考慮過用Tumblr,但本倫~身為專業的英語廢,只好放棄。

Sweets Blossom真的大推圭太。你說的那個碟評我也看過,我覺得那位格主應該是沒仔細聽細節,為了幫他洗刷清白,所以我得到翻譯作者-由希蕗的允許,用他的翻譯來寫心得,因為我們都想幫圭太平反,你可以看他的翻譯來聽這張。由希蕗翻的很仔細。
圭太真的沒有上了就跑!! 真的渣男是京世阿~~~

我也很期待なでなで5,而且日本還要舉辦見面活動!羨慕死我,官方說明天會公布活動相關資訊。
Ten Count我也有看!!每次看城谷的手就覺得好心疼阿...

2014/04/14 (Mon) 22:25 | さん">REPLY |   

Meri  

No title

我在溫哥華喔~~Tumblr上面確實都是用英文的人居多,很少看到中文的部落格,我就算是少數吧?我只是單純很喜歡Tumblr的Dashboard界面,Po各種文(影音圖片或純文字)都很方便。我的Tumblr至今都還是乏人問津多少也是因為我是中文的使用者,我連tag都是用中文標的啊(汗)。我這樣的特異分子還能有90個follower我都覺得神奇。

只是後來讓我囧的是,Tumblr對於留言功能很不友善,通常都要掛Cbox或是用Reblog功能不斷重複同樣的原文再加上自己的評論,整個頁面變得很糟糕。因為想要掛Cbox我才去換了介面(那個介面我用了一年半<--超懶惰),可掛banner我也很爽就是哈哈。

原來圭太是好男孩,我誤會他了T_T 等我考完期末考就去聽這碟~~請問由希蕗姑娘的翻譯要到哪裡找呢?好像在天使論壇有看過...不確定。論壇的話,我本身是小5那邊的人,也在考慮要不要加入一個乙女向的論壇。

最後囉嗦一句,10 Count超棒啊,城谷那受傷的手意外有萌點~想當初看第一話的時候我以為城谷是攻,再次證明我押錯攻受的次數已經突破天際。其實就算到了現在我還是希望城谷攻(潔癖君攻得起來嗎???)

2014/04/15 (Tue) 10:1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在溫哥華喔~~Tumblr上面確實都是用英文的人居多,很少看到中文的部落格,我就算是少數吧?我只是單純很喜歡Tumblr的Dashboard界面,Po各種文(影音圖片或純文字)都很方便。我的Tumblr至今都還是乏人問津多少也是因為我是中文的使用者,我連tag都是用中文標的啊(汗)。我這樣的特異分子還能有90個follower我都覺得神奇。
>
> 只是後來讓我囧的是,Tumblr對於留言功能很不友善,通常都要掛Cbox或是用Reblog功能不斷重複同樣的原文再加上自己的評論,整個頁面變得很糟糕。因為想要掛Cbox我才去換了介面(那個介面我用了一年半<--超懶惰),可掛banner我也很爽就是哈哈。
>
> 原來圭太是好男孩,我誤會他了T_T 等我考完期末考就去聽這碟~~請問由希蕗姑娘的翻譯要到哪裡找呢?好像在天使論壇有看過...不確定。論壇的話,我本身是小5那邊的人,也在考慮要不要加入一個乙女向的論壇。
>
> 最後囉嗦一句,10 Count超棒啊,城谷那受傷的手意外有萌點~想當初看第一話的時候我以為城谷是攻,再次證明我押錯攻受的次數已經突破天際。其實就算到了現在我還是希望城谷攻(潔癖君攻得起來嗎???)

晚安~(特地查了溫哥華跟台灣的時差wwww)
當初無名結束時有考慮過wordpress跟tumblr,但是這兩個我真搞不懂使用方法,再加上無名早就荒廢,所以直接放棄wwwww。
台灣用Tumblr的還是有吧,不過大家還是習慣用痞客邦或其他家的部落格。中文環境比較友善wwwwwww

是的,圭太是好男孩兒~純情boy阿!
我只混天使跟平川的論壇。由希蕗我都是在天使跟他交流。我很開心的跟由希蕗說終於有人跟我討論QAQ,
他說有看到我們兩聊天的內容喔wwwwwww

Ten Count日本第9話好像出來了。很明顯的城谷是受阿~他攻不起來吧,難道是因為他西裝筆挺+白手套就認為他攻?話說我看腰乃老師的作品也很常壓錯攻受,扭扭捏捏、很會做飯、容易害羞,結果是攻!但是同樣個性到了下部作品卻是受!每次都猜錯。我真是猜不透您阿,腰乃老師~

2014/04/15 (Tue) 12:42 | さん">REPLY |   

Meri  

No title

熊桑!早安啊!我現在又是晚上的時間來回了(揮手),前兩天忙期末考,快累成狗的說~~下禮拜繼續考試的修羅場(炸掉)。不過這兩天可以忙裡偷閒一下(高興)。

我也去註冊天使論壇了,論壇名是用 "靜代" 我等等就去勾搭你(你別!)我也有看到你跟由希蕗的對話,太有熱情了。不知道能否也搭訕一下她(癡漢嗎你?)她的翻譯真的好佛心啦,連彼氏以外Type-D系列都有(我找這系列翻譯好久了說 T_T)這系列也是超牙白啦,尤其是爸爸那一篇,11區果然很喜歡這種亂倫題材啊(遠望),不過我還挺喜聞樂見的(畢竟鮮少國家糟糕物願意挑戰這種尺度)。Sweets Blossom的翻譯也好讚啦,接下來我就可以好好聽碟了~~

Ten Count的城谷,你不覺得單行本封面的氣場很強大嗎???第一話的扉頁跟Dear+封面滿滿的女王受氣息(只有你這麼想= =) 看過故事才發現潔癖君是少女心跟玻璃心的綜合體啊(跟預期中的完全不一樣,不過寶井老師還是畫得好好)

腰乃老師啊!印象中好像翻過她的 "如夢似真的愛告白" 這本,我只能說這位老師畫的某部位好...怎麼說...寫實??這本的攻是個不折不扣的變態這點很搞笑。

期待你接下來的CD心得喔!(小聲:馬甲碟希望<--別)

2014/04/18 (Fri) 10:13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熊桑!早安啊!我現在又是晚上的時間來回了(揮手),前兩天忙期末考,快累成狗的說~~下禮拜繼續考試的修羅場(炸掉)。不過這兩天可以忙裡偷閒一下(高興)。
>
> 我也去註冊天使論壇了,論壇名是用 "靜代" 我等等就去勾搭你(你別!)我也有看到你跟由希蕗的對話,太有熱情了。不知道能否也搭訕一下她(癡漢嗎你?)她的翻譯真的好佛心啦,連彼氏以外Type-D系列都有(我找這系列翻譯好久了說 T_T)這系列也是超牙白啦,尤其是爸爸那一篇,11區果然很喜歡這種亂倫題材啊(遠望),不過我還挺喜聞樂見的(畢竟鮮少國家糟糕物願意挑戰這種尺度)。Sweets Blossom的翻譯也好讚啦,接下來我就可以好好聽碟了~~
>
> Ten Count的城谷,你不覺得單行本封面的氣場很強大嗎???第一話的扉頁跟Dear+封面滿滿的女王受氣息(只有你這麼想= =) 看過故事才發現潔癖君是少女心跟玻璃心的綜合體啊(跟預期中的完全不一樣,不過寶井老師還是畫得好好)
>
> 腰乃老師啊!印象中好像翻過她的 "如夢似真的愛告白" 這本,我只能說這位老師畫的某部位好...怎麼說...寫實??這本的攻是個不折不扣的變態這點很搞笑。
>
> 期待你接下來的CD心得喔!(小聲:馬甲碟希望<--別)

學生辛苦阿...但學生也比較快樂www
結果看你上論壇之後我才看這邊。
由希蕗的翻譯真的超佛心~我以前也在別的地方看過他的翻譯,只是那時候不知道是他,後來聊天才知道「原來是你!!」這樣,我當下有種看到名人的感覺wwwwwwww,亂/倫XDDDDDDD,反正又不是親生爸爸沒關係啦(喂!)

氣場超強大!!欸XDDD我沒感受到女王受的氣息耶,女王受我只會想到某宗一學長&某御堂部長wwwwwww
因為腰乃老師抱持著就是 要畫就要寫實! 所以他連毛毛都會畫出來wwwwwww

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我這禮拜寫的是YESxNO,禮拜六就能看到了。

2014/04/18 (Fri) 10:57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