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VERSUSII Vol.1 アヤトVSライト

阿哈哈哈哈~本來上禮拜說要攻正臣的,
結果我的手,一個不小心「哎呀~」就滑到這張呀w0283.gif
絕對不是我聽了正臣一軌之後就聽不下去的關係喔~絕對不是這樣。

沒有辦法嘛~看看我多久沒碰這六個深井冰一家了。
最後一次碰是今年1月,1月耶!!農曆年前的事情了呀。
難怪我最近越來越囂張,就是欠人寵(調)愛(教)阿~

DIABOLIK LOVERS ドS吸血CD
VERSUSII Vol.1 アヤトVSライト
51kLnhCYLL.jpg

話說第一眼看到封面的時候,有想了一下誰是誰XDDDDD
都忘了他們其實是三胞胎,尤其這兩個,長得很像阿!

逆巻アヤト (緑川光)
逆巻ライト (平川大輔) 
小森ユイ     你
蜻蛉阿!綺蝶阿!294b3ab3767f6e52d61e42d514fd5dd9_w48_h48.gif
哎呀,不對,轉錯台了。
沒辦法阿,第一直覺就是想到這個,如果你是想到加藤跟伏見也不錯啦wwww
讓我們轉回來。

這張真的聽到最後會有種『欸?』的感想。


01.月蝕の夜 ~total eclipse~


我們アヤト大爺在外賞月,原來今晚是月蝕之夜。
月蝕,讓他的血,異常騷動。
這時候你經過他身邊,アヤト大爺就把你帶到屋頂上賞月去啦~
アヤト發現你在發抖,原來你怕高所以發抖。
アヤト:「真是,你真麻煩阿...來吧,緊緊抓住我吧」
大爺難得展現他溫柔的一面阿!
接著他要你看看月蝕,是很難得的狀態。不過你本來就知道月蝕這現象。
你問他特地帶你來看月蝕是要讓你開心嘛?
アヤト:「我才不是特地討你歡心,才帶你來看月蝕的,少自戀了!」傲嬌1b6c8fb670ad232914b25f33188aa5c6_w48_h48.gif
原來是月蝕會對他們吸血鬼造成影響。會讓他們內心不安、騷動、混亂。
不過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他問你會不會有這種感覺,雖說你不是吸血鬼,但是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兒嘛?
你說你也不知道,但畢竟你一直被他們的牙齒好好的「疼愛」,差不多也要覺醒了。
(覺醒就是變成吸血鬼、成為吸血鬼的新娘。)
如果你會被月蝕影響,就代表你快覺醒了。
為了確認你是不是快覺醒,他想要......

嘿,到這邊暫時結束。
結束的很莫名其妙.....幹嘛吊人家胃口阿!

02.蝕を背負って

就在アヤト想對你做什麼的時候,突然傳來輕笑聲。
ライト:「真討厭阿~居然再這種地方上演愛情戲碼。沒想到アヤト君還挺羅曼蒂克的嘛」
キタ━━━━━━(゚(゚∀(゚∀゚(゚∀゚)゚∀゚)∀゚)゚)━━━━━━!!!!!!  變態登場!
アヤト:「ライト!」 這句有必要寫嘛!
ライト:「嗨~就是我ライト君唷~妨礙到你們了,真是不好意思唷。」
アヤト問ライト為什麼會在這裡,
ライト說自己應該就像アヤト說的一樣,是被月亮吸引,所以才出現的。
也就是說剛剛的對話全被ライト偷聽到了阿!
然後說了些調侃的話,被アヤト反問是不是在污辱他。
ライト:「與如說是污辱,不如說是....吃醋?」、「ビッチちゃん他這樣紅這臉、用炙熱的眼神看著アヤト君的關係吧」、「吶~ビッチちゃん,這種鬱悶的感覺,好像是所謂的吃醋,ビッチちゃん你認為呢?」
聽ライト這樣問,你反而覺得他是在逗弄你、笑你。
但他說他並不是在逗弄你唷,他是真的覺得內心很煩躁、鬱悶可能是吃醋的關係。
ライト:「看著ビッチちゃん被アヤト帶走感覺很生氣,然後,現在真想在這裡對你做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這話一出來,馬上被アヤト阻擋了,要ライト有多遠就滾多遠去。
然後脫口說出了關於臭老太婆(媽媽)的幾句不好聽的話。
ライト就生氣了!低音ライト出動!!
每次都有低音ライト好棒棒阿~
兩兄弟就在屋頂上爭吵起來,你勸架,但是アヤト要你閃一邊去,不要妨礙他們。
ライト笑他好溫柔體貼,怕你受傷才要你躲開。
但是,你知道的,傲嬌被說出內心話的時候,都會否認的。所以アヤト果斷的否認了。
聽到アヤト這麼說,ライト馬上放開他,把你拉了過去。
ライト:「這樣的話,那我讓ビッチちゃん稍微受點傷也沒關係囉?就像這樣...」
ライト開始吸你的血,這對アヤト來說是絕對不允許的!
アヤト:「你這傢伙!開什麼玩笑!不准對我的東西出手!」邊說邊推開ライト。
這麼一推,結果換ライト被アヤト激怒了,也用全力反擊回去,連帽子都掉了。
雖然剛剛被吸血了,你又站出來阻止兩兄弟打架。
結果被アヤト嫌煩,大手一揮~你就滑落屋頂了!還好有抓住屋簷。
這時候英雄來救美啦~~
アヤト:「喂!チチなし!暫時就這樣撐著阿!我來救你,來,抓住我的手!」
ライト:「說起來還真不知道是哪位大爺的錯,才會變成這樣阿~」、「沒事吧ビッチちゃん?不要抓住那個粗魯的傢伙的手,來~抓住我的手吧~」
アヤト:「囉嗦!來吧チチなし,抓住我!」
ライト:「我的手腕出乎意料的有力,你就安心的選擇我吧ビッチちゃん」
這是怎樣!!遊戲選擇肢嘛!選誰才好~~
就在你猶豫的時候,手撐不住、摔了下去。
アヤト馬上從屋頂下跳下去救你!!!
不管ライト在屋頂上的關心問候,アヤト帶你離開有那個笨蛋的地方。
アヤト果然是英雄!!不愧是官配!!好帥阿~~294b3ab3767f6e52d61e42d514fd5dd9_w48_h48.gif
腦中馬上浮現アヤト從屋頂上跳下來的帥氣畫面。

03.ざわめく心

アヤト拉著你逃回室內,要你一起躲在桌子底下。可是アヤト君,我太胖.....躲不進去
接著アヤト大爺開始秋後算帳。問你剛剛為什麼不馬上抓住他的手。
アヤト:「你應該不是想要抓住那傢伙的手吧...」
你行使緘默權。你不說,他只好問你的身體了~2ec9f79e46750660e51688a13f8bbc7f_w48_h48.jpeg
他撕破你的衣服,咬向你右邊的脖子(吸血)。
アヤト:「你的血果然很美味,(吸血)不過,感覺跟平常不帶一樣阿」、「這也是因為月蝕的關係嘛?」、「因為月蝕的關係阿...哈哈哈,果然你開始覺醒了吧」
每次聽綠川アヤト吸血的時候,總覺得好色喔onion (58) ,不像是被他吸血,像是被他親吻
他要你靠近他一點,他把自己的衣服撕破。脫掉就好阿!為什麼一定要撕破
アヤト要你也吸他的血。你問他為什麼,他說要測試你是不是覺醒了。
試了幾次,你終於成功的咬下去了。
アヤト:「チチなし,我的血怎麼樣....被我的血弄溼的你的嘴唇,感覺還不錯嘛」
血腥之吻?!w0287.gif
アヤト:「如何,差不多有你是屬於我的東西的自覺了吧,說吧。」
他逼著要你說出你是屬於他的東西,不是屬於ライト這臭傢伙的。你哭了。
アヤト看你哭了,有點心急,也不懂你為什麼哭。還以為是你想再被他多吸一點血。
你推開他,逃離房間。
這時候,換ライト進入房間裡。
ライト諷刺アヤト放棄他們兩的決鬥,帶著你躲到這種地方,還讓你哭了。
ライト:「アヤト君真是個壞男人吶~」
アヤト說,那不然在房間繼續剛才的決鬥也可以,但ライト選擇另外一種決鬥方式。
ライト:「捉迷藏決勝負吧!」
ライト決定以你當獵物,先找到你的人就算贏了。

狩獵遊戲即將開始,讓我們聽首歌緩和一下


我承認都是月蝕惹的禍~~(不要亂改歌詞!!)

04.棺桶の中で

狩獵遊戲開始,最先找到你的是...是...ライトwwwww
沒想到你躲的不是自己房間、不是遊憩間,居然是拷問室阿!!!
ライト:「抓~到~你~囉」討厭~被你抓到了~
他拉著你躲進アヤト的床--鐵處女裡面。
2014y01m12d_120938671.jpg
(鐵處女示意圖)
還好之前有截這張圖XDD
隨隨便便進入人家的棺材中,而且還是アヤト的棺材,讓他忍不住興奮起來。
兩人獨處在這個狹小空間,剛剛你被アヤト咬的傷口所散發出的血味,也被他聞到了。
ライト:「你跟アヤト做了色色的事情了嘛?」
才沒有做阿!!!
你遮住你被咬的傷口,但還是被他看到了,傷口中微微滲出的血。
他開始舔你的傷口。
ライト:「舔了アヤト留下的咬痕中滲出的血,感覺非常下流阿~」
下流的是你阿!!!!
ライト:「ビッチちゃん你的感覺也變得怪怪了,對吧~」
他的心情很複雜,認為你是屬於他的東西,但是卻被アヤト吸血了,
他覺得很生氣、嫉妒但是又很興奮,明明心裡不能認同這件事,身體卻有反應。
標準的看到妻子被人NTR,卻會感到興奮的人阿~~
所以ライト要你快點回想剛剛被アヤト吸血時的情形。
ライト你果然是個 真‧ 變態1b6c8fb670ad232914b25f33188aa5c6_w48_h48.gif
接著他開始分析自己的這種心情,他認為是嫉妒以及獨佔慾的關係。
不過你也是唯一 一個會讓他產生這種感覺的女人。
ライト:「這次,換我在你的脖子上留下咬痕囉~」、「不行了,還想要更多更多阿」、「要在你身上,留下比アヤト君還要多更多的痕跡才行」
你不要用氣音說話阿!!!5842fdbd37ba720714143f4fddcb3af4_w48_h48.gif
ライト:「會有這樣的心情,果然是月亮的錯~對吧,ビッチちゃん」
糟糕了 !這傢伙開始發浪了!!a3ced8d517777a1e4897e8d1c5908bd7_w48_h48.gif
ライト:「吶,ビッチちゃん,我想拜託你一件事,舔我的這裡...我的脖子」
你們兩兄弟是怎麼回事兒!為什麼這次都想要小森妹子咬/舔你們阿~
你乖乖的舔下去。c53c0162632feedd7f522b8d8a5b9321_w45_h45.gif
ライト:「阿~感覺真好!你的舌頭,讓我....真受不了阿~」
受不了他那麼浪,你停止了舌頭運動。
不過因為你服務的不錯,他要給你獎勵。
ライト:「像這樣嘴唇跟嘴唇交纏在一起,你最喜歡了吧」、「像這樣溫柔的抱著你,你很喜歡吧」、「我阿,只要是你的是我都知道喔,比アヤト知道的更多更多吶」
就在他要讓你感覺更舒服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打開了鐵處女的門。
可能是門打開了的關係,你人也清醒了,馬上逃離現場,留下在後面叫著你的ライト。
明明只是吸血,為什麼感覺很色情阿!害我聽著聽著,也跟著興奮了起來709d7ea9cb33bb0c309958783fb18040_w48_h48.gif
尤其是被舔脖子那邊,超哈茲咖係,但是時間太快結束阿~
仔細看看,這軌居然有20分鐘那麼長,看來官方也喜歡聽ライト發浪阿XDDDDDD

05.火照る身体


上一軌被ライト找到,這一軌當然換アヤト囉~
アヤト:「真是的!チチなし這傢伙到底跑哪去了。」
不過他還是找到你了。原來你逃離ライト之後,躲到浴室裡了。
他不但發現你,還聞到你身上有很濃的血味。
アヤト:「你該不會是被ライト那傢伙找到了吧!喂...到底怎麼樣!」
他很生氣。氣你為什麼要讓ライト吸你的血。
他認為你是他的東西,怎麼能讓別人吸你的血。
但是你很生氣的說你並不是他的東西!
就是說阿~你們都不把小森妹子當個人來看,難怪他會生氣。
不過アヤト以為你會這樣生氣什麼的,都是因為被月蝕影響的關係。
因為氣ライト吸你的血,再加上月蝕的影響,讓アヤト的情緒越來越激動、煩躁。
所以他開了水,想藉著沖水讓自己冷靜下來,結果似乎沒什麼用。你把水關了。
煩躁的受不了的他,只好吸你的血。
他覺得自己一直跟你說『你是他的東西』,但也覺得好像還應該說些什麼。
アヤト:「吶...讓我吸你的血吧,剛剛讓ライト吸過了吧,這次換我了」
他要選ライト還沒吸過的位置.....他選了胸口,胸口阿!!0a3e0c6cd134adfa3e98b3fc407c5251_w48_h48.gif
真是令人害羞的位置,可惜不是挑大腿內側。
在這時候,你稍微說出了為什麼剛剛你會哭的原因。
因為他們把你當做比賽勝負的獎品阿!
アヤト:「笨蛋,那傢伙想要的並不是你阿,我是真心的...呿!就是說我是真心的,你就相信我吧!」、「不過只是個平胸女,不要那麼囂張!」、「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如果說出『喜歡』什麼的,你就滿足了嘛?」
結果這時候ライト又闖進來了!
靠么阿~~~ff29f1b35d5704ddf798bd1a3f474fd5_w48_h48.gif
在アヤト要告白的時刻,你闖進來做什麼!
你給我讀點空氣阿!!!!!
ライト:「又再一次聽到アヤト君愛的告白~」,他也說自己也想像アヤト一樣做出純愛告白。
接著走近你,看到你因為水的關係全身都濕透了,
ライト:「阿阿~全身變得這麼濕,不過感覺非常性感喔~」
你這傢伙,說這些話是故意刺激アヤト的吧!
雖然アヤト認為你是他的東西,但是ライト也認為你是他的東西,
所以ライト不管アヤト的阻止,也開始吸你的血!而且這次不是胸口!是33bdb8504088b7d486358742be0b3736_w48_h48.gif
アヤト也不甘示弱,撕破你的衣服開始吸血。
小森妹子快變成人乾了吧......
這兩個傢伙不知節制的一直吸著你的血,『砰』的一聲,失血過多你的昏了過去。
ライト一把抱起你,往房間走去。

還以為這次沒有浴室play呢,沒想到不但有,還拉了アヤト一起參加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
最後アヤト還說出「我的女人」,不是「我的東西」呢~~
 為什麼不在人家清醒的時候說阿!!人家都昏過去了!
笨蛋アヤト!w0293.gif

06.断罪と贖罪の夜明け

來到房間,ライト把你放在床上後,就開始找毛巾跟替換衣物。
アヤト要ライト離開,ライト說這次的比賽就算平手,你是屬於他們兩個的東西。
アヤト幫你擦乾身體、換衣服。
ライト笑說兩個吸血鬼照個一個人類女性還真有趣wwww
三個人換好衣服後,躺成川字型一起睡覺。
原來三胞胎小時候也常常像這樣躺成川字型一起睡覺。
兩人開始回憶起小時候的事情。
アヤト說常常半夜醒來後,發現ライト不在床上,不知道跑哪去。
ライト說自己常常想著自己為什麼是ライト而不是アヤト或カナト。
也很討厭アヤト很嫉妒直率、單純的アヤト。
因為那個人(指他們的媽媽)的關係,直率&單純這是他永遠得不到的東西。
アヤト也說他很討厭ライト,說ライト一點都不坦率。
不過アヤト也說,其實他也很後悔那個時候沒有出來幫助ライト。
アヤト因為剛剛打了ライト,而跟ライト道歉。ライト也跟アヤト道歉。
ライト:「睡吧,睡醒之後,我們一定能回到平常的樣子,一切全都忘了吧,所以ビッチちゃん也是喔,晚安」

3人就這樣平靜的睡了。

還記得我在前言說的話嘛?我說這張聽到最後會有種『欸?』的感想。
沒錯,就是最後一軌的關係。
睡了!!就這樣睡了!!搞屁阿!!ff29f1b35d5704ddf798bd1a3f474fd5_w48_h48.gif
我還以為回到房間你們會繼續剛剛在浴室的事,結果沒有阿!
三個人換好衣服後很祥和的躺在一起,還開始話當年。然後兄弟倆開始道歉。
這是怎麼回事阿!!!!為什麼最後會來個兄弟之愛阿!!
如果結局是這樣,那一開始根本就不需要女主阿,讓他洗洗睡了不就好了~~

編劇你給我出來面對,你是吃錯什麼藥了!
抖S CD變得一點都不抖S了阿2de0c9ac6c71350260898573a80f1e1d_w48_h48.gif ,不過ライト最後那句晚安很好吃16cff7994413cfc8f19884be2d439b1c_w48_h48.gif

我開始擔心接下來米蟲(シュウ)跟七三眼鏡(レイジ)的那張,
會不會也走溫馨而不是溫腥路線...就讓我們期待下次吧!
(不要嚇唬人!!)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話,右下角請給我個拍手鼓勵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謝謝
では、また。
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緑川光 平川大輔 可惜不是BL 兄弟愛 女主其實是多餘的

12 Comments

Meri  

No title

我來啦~ 我沒聽過大菠蘿系列,因為R社的東西感覺好像跟我好像頻率不太一樣?不過這樣看了熊桑的碟評後,第一個想法還是:這些台詞絕對是在打擦邊球對吧?感覺有點牙白,尤其咬脖子那裡.... 可能我對大菠蘿的接受度不高也是因為吸血設定吧?我覺得乙女向的東西快把吸血鬼這個設定給玩爛了(喂喂喂)

2014/06/02 (Mon) 11:25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來啦~ 我沒聽過大菠蘿系列,因為R社的東西感覺好像跟我好像頻率不太一樣?不過這樣看了熊桑的碟評後,第一個想法還是:這些台詞絕對是在打擦邊球對吧?感覺有點牙白,尤其咬脖子那裡.... 可能我對大菠蘿的接受度不高也是因為吸血設定吧?我覺得乙女向的東西快把吸血鬼這個設定給玩爛了(喂喂喂)

這整個系列就是很糟糕的擦邊球阿~
吸脖子或胸口真的不算什麼了!
平子那隻吸過大腿內側阿!!大腿耶~~整個很糟糕的位置!
附上圖片證明 http://i.imgur.com/iI77ixa.jpg

我倒是覺得劇本寫的越來越.....糟糕,不是內容很色情的糟糕。
是感覺越來越沒爆點,令人期待的真的只剩下特典了,特典比較有趣。
有時候覺得之後出的很多內容,不如直接回去聽一開始出的單人碟還比較有趣。

2014/06/03 (Tue) 10:35 | さん">REPLY |   

系  

我會選大腰內側的!(巴)

蜻蛉阿!綺蝶阿!<--這個勾起了我不少的回憶www 雖然我不特別喜歡這系列但不知為何都總聽&看了整個系列= =
我沒聽這系列, 動畫(是有動畫吧?)我看了個開頭就..........關了orz.....那個女主有點....唔..我吃不下啊...雖然很多男人....

低音ライト?? 難道那位綠字君是雙種人格?!鬼畜眼鏡?!!!!
我的感覺是這系列的人物好像全都是S的樣子哩....而綠字君大概是位壞心的角色?!
鐵處女.....西方刑具有著說不出的可怕....雖然中國的也不好得去那兒...尤其是人手行刑的那些....(寒)
呃..我怎麼都在說這些話啊..Orz
「舔了アヤト留下的咬痕中滲出的血,感覺非常下流阿~」<----這這這!!!為什麼我會想到間接接吻啊媽啊!!!
綠字君言語play的功力很深厚....很多害羞的對白啊...(掩面)
我都要把粉紅字給忘掉了囧rz

好吧, 我來關照一下粉紅字XD
胸口吸血...感覺很痛啊....我的話, 會選大腿內側的(掩面)
在我看來, 他大概是位典型的傲嬌?! 而且是位喜歡罵人的傲嬌啊! 幹嘛叫妹子沒胸嘛! 雖然我覺得這樣比果BUSU好一點~

後來那個兩人一起吸血的地方....感覺好可怕....
都要快變人乾了...雖然我是捐完血也沒什麼不適的人啦........
我不怎麼明白這是一個怎樣的故事哩..總覺得有點難懂..果然不了解背景就不行吧Orz

p.s.那個"搞屁阿!"跟可愛的TOM桑那個OMG很合www 話說, 那部電影裡的他很帥啊...比黑髮帥多了...

2014/06/04 (Wed) 00:08 | REPLY |   

系  

我會選大腿內側的!(巴)

啊啦..我又打錯字了orz 雖然我覺得吸腰部也可以啦xddddd

2014/06/04 (Wed) 00:09 | REPLY |   
熊">

  

Re: 我會選大腰內側的!(巴)

熊">

> 蜻蛉阿!綺蝶阿!<--這個勾起了我不少的回憶www 雖然我不特別喜歡這系列但不知為何都總聽&看了整個系列= =
> 我沒聽這系列, 動畫(是有動畫吧?)我看了個開頭就..........關了orz.....那個女主有點....唔..我吃不下啊...雖然很多男人....
>

欸~花降樓這系列不錯阿wwww
哈哈,系桑,不勉強你聽啦,真的有興趣再聽就好,能接受的人真的不多。

低音ライト大概每張都會出現一次。但時間很短。就是眼鏡克哉的聲線。
不過一般情況的ライト聲線,卻不是正常克哉的聲線喔,沒那麼溫柔。
ライト的聲線是....輕輕的但是很浪的那種。
綠字君嘛,他是變態的角色wwwwwwwwwww
只要是刑罰、刑具都很可怕啦!!
欸欸欸欸!!我沒有想到間接接吻XDDDDDDDDDDD
系桑好糟糕(奸笑)
再說一次,因為綠字君是變態角色wwwwwwwww
所以不管多糟糕的字眼對他來說都很ok
粉字君這次就是英雄阿!!不愧是官配~

因為粉字君不變態,所以他選正常位置,綠字君總是選大腿內側阿!!!
是的,粉字君雖是「俺樣」,但也有著「傲嬌」的一面wwww
因為女主..真的沒什麼胸,他叫他平胸女已經算好的了。
隔壁的無神家還有人叫女主「母豬」呢

兩人一起吸血,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出過,所以習慣了wwww
女主體質特異阿~血很多XDDDD
真的,不用勉強自己去了解wwwwwww

附帶一提,TOM桑的 Loki ,日配也是平子喔~~~
http://youtu.be/6SRe89rvRf8
哥哥索爾是三宅健太,馬上穿越到某BL作品上了XDDDDDDDDDDD

2014/06/04 (Wed) 10:41 | さん">REPLY |   
熊">

  

Re: 我會選大腿內側的!(巴)

熊">

> 啊啦..我又打錯字了orz 雖然我覺得吸腰部也可以啦xddddd

沒關係
我沒發現你打錯XDDDDDDDD

2014/06/04 (Wed) 10:42 | さん">REPLY |   

系  

選大腿內側的BT!我喜歡!

我覺得花降樓的人設不錯, 不過覺得有時那些受君太女性化了...而且劇情也有點狗血的樣子...
我以為這系列很多人喜歡呢? 我是單純的接受不了那個動畫啦....如果人設是不錯的話, 對於聽抓沒有影響啊!

輕輕的但是很浪的聲音<--我覺得我好像想像到是什麼聲音了! 話說, 我最近才發覺...原來我常常用平川桑的聲音來腦補小說男主角的.....剛好昨天突然看起正常的小說來,才發覺平川桑的聲音在我家耳邊飄來飄去哩www
我都看得出來綠字君是個有點S/BT的人物XDD
大家都是選大腿內側的朋友們wwwwwwwww 來!給我一個五!!

那個間接接吻的地方..大概是我看太多13L都要看得我腦子壞了WWW
不過, 比起什麼對於女主的佔有欲云云, 我一下子就覺得是妒忌男人都在外面用咀巴碰別人的身體的戀愛小劇場了ww
粉紅字的人很好麼? 我知道傲嬌很多都是好人啦.....
叫「母豬」啊囧囧囧囧...會不會真的太過份了啊...真的這麼想, 也不要說出口嘛...不過我想那人應該是孩子王路線吧?

那個女主是怎麼樣的角色? 我有點好奇...為什麼都可以被人不停吸血也不反抗的...

喔喔喔喔喔!!!因為想著一定找不到吹替版, 都不怎麼留意西片的日語配音(雖然我看好多西片但很少看到日版的), 想不到LOKI是平川桑配的!!!!!OMG!!!TOM桑來來來幫我OMG一下!
感覺三宅桑真的蠻像THOR的聲音呢ww 又是厚厚沉沉的!

2014/06/05 (Thu) 17:45 | REPLY |   
熊">

  

Re: 選大腿內側的BT!我喜歡!

熊">

> 我覺得花降樓的人設不錯, 不過覺得有時那些受君太女性化了...而且劇情也有點狗血的樣子...
> 我以為這系列很多人喜歡呢? 我是單純的接受不了那個動畫啦....如果人設是不錯的話, 對於聽抓沒有影響啊!
>
> 輕輕的但是很浪的聲音<--我覺得我好像想像到是什麼聲音了! 話說, 我最近才發覺...原來我常常用平川桑的聲音來腦補小說男主角的.....剛好昨天突然看起正常的小說來,才發覺平川桑的聲音在我家耳邊飄來飄去哩www
> 我都看得出來綠字君是個有點S/BT的人物XDD
> 大家都是選大腿內側的朋友們wwwwwwwww 來!給我一個五!!
>
> 那個間接接吻的地方..大概是我看太多13L都要看得我腦子壞了WWW
> 不過, 比起什麼對於女主的佔有欲云云, 我一下子就覺得是妒忌男人都在外面用咀巴碰別人的身體的戀愛小劇場了ww
> 粉紅字的人很好麼? 我知道傲嬌很多都是好人啦.....
> 叫「母豬」啊囧囧囧囧...會不會真的太過份了啊...真的這麼想, 也不要說出口嘛...不過我想那人應該是孩子王路線吧?
>
> 那個女主是怎麼樣的角色? 我有點好奇...為什麼都可以被人不停吸血也不反抗的...
>
> 喔喔喔喔喔!!!因為想著一定找不到吹替版, 都不怎麼留意西片的日語配音(雖然我看好多西片但很少看到日版的), 想不到LOKI是平川桑配的!!!!!OMG!!!TOM桑來來來幫我OMG一下!
> 感覺三宅桑真的蠻像THOR的聲音呢ww 又是厚厚沉沉的!

畢竟花降樓的故事背景是那種地方阿,當然會比較女性點。
喜歡的人很多阿,但是不能接受的也很多。
恭喜你!!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你的世界跟我一樣充滿了平子桑。
不只給你一個!給你很多個55555555555555555

粉字君算是很好人了啦~雖然離真正的好人還差很遠。
叫女主母豬的,就是無神ユーマ(鈴木達央)阿~
女主嘛,原本是一般人類,但因為小時候心臟做過換新手術,
換到的是逆卷家三胞胎的媽媽的心臟,所以當三胞胎吸女主的血的時候,會有熟悉的感覺。
女主不是不抵抗,是抵抗也沒用阿阿阿阿

我好想找完整的日語吹替來看阿~~Loki~~
留言邊不能用TOM桑的OMG啦XDDDDDDD

2014/06/05 (Thu) 22:44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等等
為什麼アヤト的棺材是鐵處女...XD
不過經過ライト洗禮後
其他人我覺得一點都不S啊
(已經給一個男人ビッチちゃん長ビッチちゃん短的給虐慣了嗎

2014/08/18 (Mon) 23:3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等等
> 為什麼アヤト的棺材是鐵處女...XD
> 不過經過ライト洗禮後
> 其他人我覺得一點都不S啊
> (已經給一個男人ビッチちゃん長ビッチちゃん短的給虐慣了嗎

嗯?遊戲沒出現嘛?
CD的話...第一張就有出現鐵處女=ayato的棺材=床
不過鐵處女裡的刺都拔掉了

チチなし、ビッチちゃん這都算好了
無神家的叫女主「メス豚」「ドMねこ」「家畜」
連人都不是 囧

等你聽了最新的VS系列,月浪兄弟那張,你會覺得這6兄弟全都是天使!!
他們不S阿~~~
森川帝王...不愧是帝王!!超威風的~比米蟲大哥還S

2014/08/18 (Mon) 23:43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遊戲中目前アヤト的房間看起來都還挺正常
鐵處女還沒看到
「メス豚」「ドMねこ」「家畜」 ......

櫻花妹的抖M屬性到底......

2014/08/18 (Mon) 23:4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遊戲中目前アヤト的房間看起來都還挺正常
> 鐵處女還沒看到
> 「メス豚」「ドMねこ」「家畜」 ......
>
> 櫻花妹的抖M屬性到底......

我大菠蘿還沒一個角色有玩到結局的.....

嘛~我對無神家比較無感...所以聽他們這樣叫也不會生氣
不應該問櫻花妹,應該要問編劇怎麼會認為這種稱呼大家會接受....

2014/08/19 (Tue) 12:00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