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So Sweet

大家的端午連假放的爽嘛~我還滿爽的。
只是連假的最後一天塞在高速公路上,
被太陽晒的要死、膀胱憋的爆炸就是了55637d081272a8927588f8be4a4ec414_w48_h48.gif

好,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這禮拜寫的是Sweets Blossom 圭太編
ステラワース限定特典
So Sweet

一個不小心就把特典拖了2個月阿....
請先聽過本篇之後,再來看這篇心得喔。

倉崎圭太(くらさき けいた) :あさぎ夕,以下簡稱圭太。
另外,這張是18歲以上推獎,所以18歲以下的請你離場。97d2aa30d4de5a30cf44c773ec4b0acf_w30_h30.gif

打這標題的時候一直想到某位平子癡漢小夥伴是怎麼回事兒005edcecfec9221ac4027306e237d70e_w48_h48.gif  (臉紅個屁阿!)
 

這篇特典的內容是圭太出國研修前所發生的事情。

一如往常,你來到圭太家試吃他最的點心。
一如往常,他又陷入瓶頸了。
一下自暴自棄的說著自己沒才能、想放棄;
一下又振作起來說自己要像老闆那樣,成為一流的甜點師。
就在圭太一下沮喪一下振奮的時候,你走進他身邊安慰他。
你抱抱他、安慰他,但圭太希望你能摸摸他的頭。f8e7cbee12a2c7add897ccc2cfb14faa_w48_h48.gif
圭太:「你身上...有很甜的味道。有鮮奶油的味道」
因為你剛剛一直在試吃蛋糕的關係。
圭太:「真的好香阿,你(身體)也很柔軟,就好像你是蛋糕似的」
他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個好點子。
他要把你當做 蛋 ‧ 糕 ‧ 基 ‧ 底



爾康退下!這裡沒你出場的份!

聽到圭太的爛主意,你馬上推開他,不過一下子就被抓到了。2ec9f79e46750660e51688a13f8bbc7f_w48_h48.jpeg
圭太:「剛好鮮奶油還有剩,那麼...該怎麼裝飾才好呢~」
你問他是不是腦子壞掉了,他說他腦子才沒壞,只是在自暴自棄罷了。
他一邊看著你,一邊想著要從哪下手裝飾比較好。
圭太:「果然...還是鼻子吧」擠上鮮奶油、舔舔99e2861f6cd93c7791c4c22a8b82b4c3_w48_h48.gif 「接著是...臉頰」擠上鮮奶油、舔舔  「然後是...嘴唇」擠上鮮奶油、舔舔99e2861f6cd93c7791c4c22a8b82b4c3_w48_h48.gif「耳朵的話...等確認蛋糕基底是什麼味道之後再說吧」
所以耳朵...沒有擠上鮮奶油,就直接舔了
試過味道之後,他覺得耳朵不要擠上鮮奶油比較好吃。
圭太:「那麼,接下來是...胸部」
胸部阿!!!!!2de0c9ac6c71350260898573a80f1e1d_w48_h48.gif
他覺得胸部上的紅梅位置,很適合做裝飾,所以他擠了鮮奶油上去、舔舔99e2861f6cd93c7791c4c22a8b82b4c3_w48_h48.gif
圭太:「因為這邊的體溫比較高,所以一下就融化了,變得滑滑的很好吃阿」
舔了一邊的胸部,另一邊的胸部他覺得適合在周圍裝飾,
所以他在周圍擠上鮮奶油,然後舔舔99e2861f6cd93c7791c4c22a8b82b4c3_w48_h48.gif
圭太:「這個蛋糕,會發出很甜的聲音呢。」你這是遇到蛋糕妖怪吧
接著,他把你剩下的衣物都脫光UekvnxF.gif
他說你的皮膚很白,什麼都不添加就像鮮奶油似的,
雖然想就這樣直接把你吃掉,但又覺得這樣太浪費。必須仔細的好好品嚐味道。
圭太:「這裡...在我擠上鮮奶油之前...就很黏滑了」、「已經分不出是哪個的味道了」、「嗯...我...不管是哪個味道都喜歡」
圭太兄....您真的覺得兩種味道混在一起很好吃嘛..........
被他這樣又吸又舔的,你很快的就上天堂參觀。
圭太:「手指...很簡單的就進去了呢,剛才那些黏滑的東西,又出來更多了。這些也可以全部舔掉吧?」
隨便你了,你想怎樣就怎樣吧。我無力抵抗...

當圭太品嚐完之後,該是辦正式的時候了。
圭太:「果然我還是要放棄這個點子阿」、「因為這個蛋糕能吃的就只有我而已,不能拿出來賣阿」、「能跟你做這種事的,也只有我吧」
廢話!!這週當然只有你阿!!下禮拜就換人了。
圭太:「好厲害...好緊,裡面...我...好像要變成笨蛋了」、「像這樣抱著你的時候,有時候會有種『怎麼樣都無所謂』的感覺」、「但是之後又會想著要為了你繼續努力」、「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實現你的夢想了。」
接著,你們兩一起登上天堂~
因為他在你身上擠了鮮奶油,再加上做了陰陽調和4fbd3fe7bab1a38529ab261e01a23586_w48_h48.gif 的事情,身體黏呼呼的,
他問你要不要去沖澡。
你因為他對你的惡作劇,用力的捏了他的臉頰w0296.gif
他跟你道歉,可是他剛剛真的很沮喪,
你來安慰他的時候,又突然興起了惡作劇的念頭。
圭太:「不過你也覺得非常舒服吧」
笨蛋!這時候不該問這句話阿~~果然又被捏了。
圭太:「好痛阿,對不起、對不起啦,我不會再鬧了」、「沖完澡之後,再來認真的做一次吧」

我說阿....這張特典也太糟糕了阿!!!
鮮奶油play 阿~~讓人好害羞喔8718f907a632bc0ce455066e2e5007ce_w48_h45.gif
在上半身我還能接受。
但是玩到下半身,兩種味道混合一起.........我不能想像阿ff29f1b35d5704ddf798bd1a3f474fd5_w48_h48.gif
阿,不過...說不定這個玩法,
還真讓圭太想出什麼做出好蛋糕的方法,所以才能順利去法國研修。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不要當真!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話,右下角請給我個拍手鼓勵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謝謝
では、また。
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あさぎ夕 不要玩食物 舔舔貓好多

20 Comments

由希蕗  

救命www

天啊,沒想到居然是這篇www

然後熊大您在那邊臉紅什麼東西wwwwwww((雖然我知道為什麼

點開之後被爾康嚇了一跳啊,熊大您知道嗎!?!
不過好好笑...

然後熊大的錯字依然四處可見ww
他最的點心←
辦正式的時候←有意的嗎?


蛋糕妖怪wwwww救命.........
謝謝熊大又讓我回想起這一篇的甜甜蜜蜜,果然還是圭太最好(笑)

2014/06/07 (Sat) 22:06 | REPLY |   
熊">

  

Re: 救命www

熊">

> 天啊,沒想到居然是這篇www
>
> 然後熊大您在那邊臉紅什麼東西wwwwwww((雖然我知道為什麼
>
> 點開之後被爾康嚇了一跳啊,熊大您知道嗎!?!
> 不過好好笑...
>
> 然後熊大的錯字依然四處可見ww
> 他最的點心←
> 辦正式的時候←有意的嗎?
>
>
> 蛋糕妖怪wwwww救命.........
> 謝謝熊大又讓我回想起這一篇的甜甜蜜蜜,果然還是圭太最好(笑)

那麼快就回了!

第一次發現特典名字是這個就害羞了,看一次害羞一次XDDD
爾康太大張了嘛...下次縮小點

錯字喔...等等來改
不是故意的,根本沒看就直接發出了。
我沒錯字才是不正常!!

會發出聲音的蛋糕就是『蛋糕妖怪』無誤阿!!!

2014/06/07 (Sat) 23:10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這是哪來的女體盛玩法啦
那個其實奶油融在手上的感覺就很噁了說(我是以我自己在打鮮奶油做點心的經驗談喔)

2014/06/07 (Sat) 23:29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這是哪來的女體盛玩法啦
> 那個其實奶油融在手上的感覺就很噁了說(我是以我自己在打鮮奶油做點心的經驗談喔)

我本來想找女人身上都是鮮奶油的圖,但是我找不到QAQ
奶油融在手上的感覺我懂阿!!!
我娘也會做點心,我有摸過.....

2014/06/08 (Sun) 12:16 | さん">REPLY |   

Meri  

鮮奶油Play大丈夫?

我來了~~~
這次是寫圭太小朋友的特典wwwww 我也寫過,只是跟著本篇寫了。這個特典一開始給我的fu就是 "這孩子只要心情有點悶就要拉女主來一下運動" 這個真不知道是好是壞啊(遠望)。說實話,我覺得鮮奶油Play有點髒,弄在身體上也就算了,連比較糟糕的地方(熊桑你懂的)也弄,味道感覺會很...怪??而且不太衛生喔,會感染(我倒底在幹嘛?)。

看到蛋糕妖怪我笑噴了wwwww

2014/06/08 (Sun) 12:26 | REPLY |   
熊">

  

Re: 鮮奶油Play大丈夫?

熊">

> 我來了~~~
> 這次是寫圭太小朋友的特典wwwww 我也寫過,只是跟著本篇寫了。這個特典一開始給我的fu就是 "這孩子只要心情有點悶就要拉女主來一下運動" 這個真不知道是好是壞啊(遠望)。說實話,我覺得鮮奶油Play有點髒,弄在身體上也就算了,連比較糟糕的地方(熊桑你懂的)也弄,味道感覺會很...怪??而且不太衛生喔,會感染(我倒底在幹嘛?)。
>
> 看到蛋糕妖怪我笑噴了wwwww

只能猜編劇可能沒什麼做點心的經驗....
這種拿鮮奶油女生身上的橋段,我以為只會出現在男性向產品里的說。
雖說只是幻想橋段,想想也無所謂,但就怕有人真的學阿~~
到時候受罪的就是自己。

蛋糕妖怪無誤!(再次強調!)

2014/06/08 (Sun) 12:33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蛋糕的圖
只有臉可以嗎?(趴在上面舔的是平子
http://ilovekris.blog132.fc2.com/blog-entry-620.html#more

2014/06/09 (Mon) 15:0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蛋糕的圖
> 只有臉可以嗎?(趴在上面舔的是平子
> http://ilovekris.blog132.fc2.com/blog-entry-620.html#more

喔喔喔喔喔!!好棒!!
可惜有穿衣服(喂~)

2014/06/09 (Mon) 21:52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因為這是全年齡向的遊戲
所以就算各種擦邊球對話跟手按在謎之部位
還是拉燈再隔天
中間發生何事
玩家自己腦補.....

2014/06/09 (Mon) 22:02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因為這是全年齡向的遊戲
> 所以就算各種擦邊球對話跟手按在謎之部位
> 還是拉燈再隔天
> 中間發生何事
> 玩家自己腦補.....

我看這是偽全齡遊戲吧....
光手的位置就 out!!
我好像有這張遊戲的抓馬.......?
叫アリス的遊戲太多,不太記得。

玩家自己腦補.....會補太多糟糕畫面阿
v-398

2014/06/10 (Tue) 10:40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這系列遊戲很多
出到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前後順序
不過聲優都挺大咖的就是
最謎的內容當數小西克幸的帽子屋吧
那傢伙是可以一邊跟下屬談公事另一手在摸女主角的屁股的.....
http://ilovekris.blog132.fc2.com/blog-entry-302.html#more

2014/06/10 (Tue) 20:2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這系列遊戲很多
> 出到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前後順序
> 不過聲優都挺大咖的就是
> 最謎的內容當數小西克幸的帽子屋吧
> 那傢伙是可以一邊跟下屬談公事另一手在摸女主角的屁股的.....
> http://ilovekris.blog132.fc2.com/blog-entry-302.html#more

這是什麼樣的帽子屋....
淫亂帽子屋嘛?!
這些角色的手都很不懂規矩阿~

2014/06/11 (Wed) 21:29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裡面正常的?
反倒是子安役的時計屋吧(雖然到後期我對他的感想看到子安=變態)
http://ilovekris.blog132.fc2.com/blog-entry-264.html#more

http://ilovekris.blog132.fc2.com/blog-entry-625.html#more

2014/06/11 (Wed) 22:50 | REPLY |   

系  

我來玩奶油PLAY了!!!!!!

一來的爾康手已讓我笑死了XDDD 他說的都對啊!不要玩食物啊!!! 而且...而且...甜甜的東西都會弄得手黏黏的, 不舒服啊!(這是重點麼?) 要玩玩別的!!
特典君果然是色色的ww 連純情100%的圭太小朋友都變大灰狼了(掩面)
我跟熊桑一樣:對於上半身的食物play, 還算ok, 可是下半身的.....我就覺得有點那個了...﹁﹁
因為..現到下半身的時候...奶油就會變成別的味道啦>//////< (你這麼WS沒問題麼?)
我都不要聽什麼「兩種味道都喜歡」這種話啦(抱頭)!!! 我會害羞!!! (有人信麼?)
話說, 熊桑說到的"下星期換人" 是換成了誰啊?!wwwwwwww 這妹子都有男子三枚讓她選哩(壞笑)

比起另一張特典君, 我比較喜歡這張~ 我不喜歡在公眾地方搞啊= =
一方面怕被別人看到, 另一方面讓人覺得好髒=3=
今天看到靜代桑提起, 才發覺, 雖然大家都沒把野戰說出口(除了秘密4), 但原來很多為男主都試過在各種地方翻雲覆雨啊!!! 不過, 怎麼樣也比在原野上翻雲覆雨好.......

p.s. 今回舌頭小猫出場了xddd 我喜歡!!!

2014/06/12 (Thu) 00:1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裡面正常的?
> 反倒是子安役的時計屋吧(雖然到後期我對他的感想看到子安=變態)
> http://ilovekris.blog132.fc2.com/blog-entry-264.html#more
>
> http://ilovekris.blog132.fc2.com/blog-entry-625.html#more

不!子安居然是正常的!!
這不科學阿~~~(喂)

2014/06/12 (Thu) 20:50 | さん">REPLY |   
熊">

  

Re: 我來玩奶油PLAY了!!!!!!

熊">

> 一來的爾康手已讓我笑死了XDDD 他說的都對啊!不要玩食物啊!!! 而且...而且...甜甜的東西都會弄得手黏黏的, 不舒服啊!(這是重點麼?) 要玩玩別的!!
> 特典君果然是色色的ww 連純情100%的圭太小朋友都變大灰狼了(掩面)
> 我跟熊桑一樣:對於上半身的食物play, 還算ok, 可是下半身的.....我就覺得有點那個了...﹁﹁
> 因為..現到下半身的時候...奶油就會變成別的味道啦>//////< (你這麼WS沒問題麼?)
> 我都不要聽什麼「兩種味道都喜歡」這種話啦(抱頭)!!! 我會害羞!!! (有人信麼?)
> 話說, 熊桑說到的"下星期換人" 是換成了誰啊?!wwwwwwww 這妹子都有男子三枚讓她選哩(壞笑)
>
> 比起另一張特典君, 我比較喜歡這張~ 我不喜歡在公眾地方搞啊= =
> 一方面怕被別人看到, 另一方面讓人覺得好髒=3=
> 今天看到靜代桑提起, 才發覺, 雖然大家都沒把野戰說出口(除了秘密4), 但原來很多為男主都試過在各種地方翻雲覆雨啊!!! 不過, 怎麼樣也比在原野上翻雲覆雨好.......
>
> p.s. 今回舌頭小猫出場了xddd 我喜歡!!!

看來大家都認為鮮奶油+下半身是很不對的組合XDDDDDD
但是BL常常出現這種橋段的說
下星期換人的意思,就是下個星期是別張CD的男主角阿wwwww
這我也不懂,11區真的很多這種「戶外運動」的內容。
不管是一般的謎片還是BL,難道大家真的覺得
這種一不小心就會被人看到的事情會讓他們覺得很刺激嘛?
被人看到會很興奮嘛?真搞不懂他們阿~~~

就是知道你喜歡這隻貓,才用了很多次阿XDDDD

2014/06/12 (Thu) 20:55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子安雖然很少有?
但他也是有役正常角色的
雖然很少見
但正常角色也還是有的
雖然很少見
即使大部份的角色多數是變態役
雖然很少見
但子安還是可以配正常角的

2014/06/13 (Fri) 00:16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子安雖然很少有?
> 但他也是有役正常角色的
> 雖然很少見
> 但正常角色也還是有的
> 雖然很少見
> 即使大部份的角色多數是變態役
> 雖然很少見
> 但子安還是可以配正常角的

你這樣....要我怎麼吐槽阿XDDDDDDDDD
所以子安還是可以配正常角色的,只是很少
大概10根手指就數完了(誇張)

2014/06/13 (Fri) 14:21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寫的我都覺得
我其實是在婊子安XD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看到CV可以做好這個角色可能是個深井冰的心理準備

2014/06/13 (Fri) 22:4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寫的我都覺得
> 我其實是在婊子安XD
> 不過這樣也好
> 至少看到CV可以做好這個角色可能是個深井冰的心理準備

子安雖然有配乙女碟,但我一直不敢找來聽
因為我怕我會笑慘,不是說他配的不好喔...
像聽到森久保跟杉田的聲音我也會笑XD

2014/06/14 (Sat) 10:16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