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なでなでCDvol.5 お兄ちゃんがよしよし特典 Disc こどもver.

米~那~桑,上禮拜有被平川哥哥療癒到嘛~
雖然上禮拜我結尾說成那樣,但我還是有被療癒到喔a225b65287d48fe28c959cd617caeeb1_w48_h48.gif

這禮拜就接著上禮拜的內容,來聽聽特典CD。

進入以下內容之前,請先聽過本篇喔。

玲一:平川大輔

特典的內容,就是各個時期的哥哥與你的相處過程。

大家可以稍微推測一下玲一哥哥與你差幾歲喔~


01. お兄ちゃん 中2 中学生編

不好意思,惡搞了標題一下wwwwww

今天,還是小學生的你,跟著家人來到玲一哥哥家玩。
你來到玲一的房間。
玲一:「阿,你好阿,你來玩了呀,好久不見了呢」
你衝上前,緊緊的抱著玲一,玲一葛格~ c7358e8196a346583bbbe37a1f1618d6_w48_h48.gif
玲一:「好痛...不要那麼突然的抱上來阿,很熱很難受阿!我還有要做的事情啦!要玩的話去旁邊玩。」
被玲一拒絕的你,露出了失望、沮喪的表情。
玲一:「我知道了啦~晚一點在跟你一起玩,在那之前你先到旁邊去」
你在他房間發現了一個貓咪角色造型的玩偶7aa9b12d11de7e40ecfd8e098087c2fc_w48_h48.gif ,貓好好又出動了XDDDD
原來你很喜歡那麼貓咪角色,連衣服上也有那個貓咪角色的圖案。
你想把衣服上的貓咪圖案拿下來給玲一哥哥看。
玲一:「拿不下來啦,根本不可能拿下來吧!」你看,這個很可愛吧「很可愛,很適合你。」
因為玲一的態度一直很不好,所以你問他是不是在生氣。
玲一:「我並沒有生氣,只是我還有課業要做」
可是你看起來很可怕...3c81030b2c71bf70415e894a255bdbbd_w48_h48.gif
玲一小聲碎念:「可怕什麼的,是你想多了...我跟以前一樣沒變阿」
玲一葛格?(歪頭看著他)
玲一:「所以說,你有聽到吧!你去旁邊等啦~」
你乖乖的照他的話做,自己去旁邊待著。
玲一:「真是好孩子,f8e7cbee12a2c7add897ccc2cfb14faa_w48_h48.gif那....等等再跟你玩阿」

中學生的平川さん聽起來好幼齒、好好吃喔~

不過聽起來有點像在裝酷...難怪女主會怕怕
我的推測...如果玲一是14、15歲,那女主大概是10歲左右吧。
女主想要把貓咪圖案拿下來給玲一看那邊,
但是都10歲了,沒那麼天真以為衣服上的圖案可以拿下來吧....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女主想要把衣服脫下來給玲一看,然後被玲一阻止。
我好邪惡阿0af32949180e9fe201f7757afdd7d944_w48_h48.gif   目前有種玲一是蘿莉控的感覺。

02. お兄ちゃん高校生編

又一個暑假,你又跟著家人來玲一家玩。
玲一:「阿,好久不見~你又長大點了呀」
你誰阿!!這麼溫柔的玲一是誰阿!!!剛剛那個玲一又是誰阿!
玲一:「你還是小學生阿?最近都在玩什麼阿?」
因為玲一跟之前不太一樣,所以你傻住了。
玲一:「怎麼了呀?我不可怕喔。」
怎麼可能不可怕阿~~因為你跟之前不一樣阿!
玲一:「阿...上次見面的時候,嚇(衝擊)到你了吧」、「那次真對不起阿,現在不會再用那種態度對你了唷」、「那時候還只是個中學生,不夠坦率阿」
他說想跟你聊聊你在學校的事情,現在學了些什麼?數學學到哪裡了?你說學到分數了。
玲一:「分數。好厲害阿!你已經會這麼難的計算法了呀。」
蛤?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鈴一:「阿...我不是把你當小孩子看待啦~其他呢?平常都玩些什麼呢?有學什麼嘛?」「阿...問了一對問題,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太久沒見到你了,就想知道很多關於你的事情」
玲一看到你手上拿著東西,問你是什麼。你說是暑假作業。
玲一:「暑假作業阿,來~讓我看看」
他看了看你的作業。
玲一:「對哥哥我來說是很簡單的,不過在你自己解答之前,我是不會告訴你的,你一個人試試看吧」
跩個屁!我自己會寫!  你寫好後,給玲一看。
玲一:「答對了!什麼嘛~你明明辦得到的呀。」、「就這樣有自信點,我會在旁邊看你作答的」、「試過之後還是不會的問題,我會教你的唷f8e7cbee12a2c7add897ccc2cfb14faa_w48_h48.gif ,為了作業努力的你,很了不起喔」

這位哥哥,你態度轉換也太快了,我有點接受不了!
難道過了國中之後,人就會變正常點嘛wwwwwww
是說...分數,我的印象好像是小學四年級開始學阿....
所以我年紀推測錯了嘛....
管他的,分數從小四之後就一直學阿~~~
目前推測玲一高二(17),你(12)。

03. お兄ちゃん浪人中編


所謂的浪人....除了是沒有主人的流浪武士之外,也可以說是落榜的考生wwww
是的~我們的玲一哥哥....落榜了
你又來玲一家玩,但是見到的卻是有氣無力的玲一。
玲一:「你好~阿咧....你已經是中學生了阿...還真快阿,那...我先回房間了你們慢慢聊。」
這個「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的是誰阿!!!
你看他那麼垂頭喪氣的,問他怎麼了?
玲一:「其實我落榜了...現在不讀書的話很糟糕阿」
你要他加油,他跟你道謝,說他會努力的。
玲一:「明年我絕對會考上的,考上的話...我會告訴你的。」
你跟玲一說,你明年也是考生(考高中)。他說你只要努力用功的話,一定會考上的。
玲一:「加油阿....不過...由我來說的話,很沒說服力吧」
不會的!玲一哥哥,我會替你加油的!
玲一:「替我加油......我好高興阿,被你這麼一說...感覺...精神都出來了」、「最近有點陷入瓶頸了,謝謝你f8e7cbee12a2c7add897ccc2cfb14faa_w48_h48.gif 」、「阿!對不起,一不小心以前的習慣又出來了,那就先這樣」
玲一自言自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很成熟了阿...」


這位哥哥...您這樣不行喔....一直想著女主變得很成熟的話,又會落榜喔。
玲一哥哥,加油,好嘛?
目前推測玲一高中畢業落榜(19)女主(14)

04. 現在のお兄ちゃん編


這裡是接在本篇的第8軌之後發生的事情。
你們兩人偷偷去海邊旅行。
這時候玲一想起與小時候的你的回憶。原來你家每年都會去玲一家玩。
玲一回想起中學時期你很怕他的事情,
但這也沒辦法呀,因為剛好是那種年紀,思春,阿不是,是青春期。
高中跟你說話的時候,發現你很怕他,有點打擊到他喔。
落榜的時候,因為成績一直沒進步,雖然感到很煩惱,卻被你的話鼓舞了
玲一:「你從以前就很可愛阿~常想著讓你成為我真正的妹妹呢」、「我呀...說不定一直都很想要有個妹妹呢」
他這麼說反而惹你生氣了,讓你覺得是不是當他妹妹比當他戀人好。
你丟下他轉頭就走。
不過他認為你一定馬上就會回來,所以沒追你,反而是慢慢的在海灘走著。
這時候他發現有可愛的小狗狗跟狗媽媽。
玲一:「那孩子跟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也差不多這麼大吧」
然後他蹲下摸摸小狗,不過小狗卻逃走,你回到玲一身邊。
你跟玲一繼續在海灘散步。
玲一:「小孩子真的很可愛呀,說不定我原本就很喜歡小孩子阿」
聽他這麼說,你又以為他把你當小孩看待了。
玲一:「欸?就說了我不是那個意思呀。雖然以前的你真的很可愛,但現在的你是最可愛的。還是說...你希望我把你當小孩般對待呢?」
欸!!a8b3a8afddce80d2c447d665e5fc86b2_w44_h36.gif
玲一:「好乖好乖~f8e7cbee12a2c7add897ccc2cfb14faa_w48_h48.gif 你好口愛捏~」 ←這邊是真的故意發音不標準阿
可惡阿~~就說了不要把我當小孩子對待呀!
玲一:「阿~不要生氣啦,我是開玩笑的。f8e7cbee12a2c7add897ccc2cfb14faa_w48_h48.gif 冷靜一點。」、「這不是『把你當小孩對待』,而是『把你當戀人對待』喔」、「會讓我這麼做的,只有你喔」「會KISS的對象,也只有你對吧」
你害羞的打他
玲一:「我已經從『你的哥哥』的身分畢業了,所以希望你也把我『當做戀人般對待』唷

-劇終-
就這樣!!我還以為會有正式被家人承認關係的內容,結果還是沒有阿55637d081272a8927588f8be4a4ec414_w48_h48.gif
好,跳過這不說。
這張談戀愛內容我不想管了,因為...對不起,我不覺得很甜阿...
我就是忍不住要拿鳥海醫生的特典那張來比一下。
所以直接把重點擺在平川さん的表現上。(這本來就是重點!)

特典CD的平川さん,表現的超棒阿!!
中學生時期的故意裝酷,但聲音聽起來還是很稚嫩。大概是因為還沒發育完全的關係。
高中時期整個變成開朗的陽光少年阿。
而且話超多,難怪女主會嚇到,根本就像是兩個人阿。
浪人時期,整個聽起來有氣無力,真的讓人很想替他加油打氣。
最後回想第一次見到女主的事情,玲一根本就是對女主一見鍾情阿!
而且還是從那麼小的時候,果然是蘿莉控!
之後說女主好口愛那邊...我好想衝進CD裡撲倒他阿!!
你才可愛阿!!!!a3ced8d517777a1e4897e8d1c5908bd7_w48_h48.gif 我也要摸遍你全....阿,是摸摸你的頭。
(呼~差點說出真正的心聲)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話,右下角請給我個拍手鼓勵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謝謝
では、また。 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平川大輔 玲一是蘿莉控

23 Comments

蝶舞丹楓  

No title

雖然太太自主消音
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XD
下野紘のおもてなシーモ的那個我看完了
喵的啊~~
平子刀功好好啊
比起來我做的菜根本男子漢料理啊!!(不過我會包餃子跟味噌湯喔~艸)

2014/06/22 (Sun) 00:1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雖然太太自主消音
> 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XD
> 下野紘のおもてなシーモ的那個我看完了
> 喵的啊~~
> 平子刀功好好啊
> 比起來我做的菜根本男子漢料理啊!!(不過我會包餃子跟味噌湯喔~艸)

蛤?什麼?我什麼都沒說阿~(奸笑)

是不是!這傢伙根本有在做花嫁修行阿!!
一直想當某人家的好媳婦
不過他自己也說過,最近他都是外食,很久沒下廚了
糟糕!我沒煮過味噌湯!

2014/06/22 (Sun) 09:20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那只好先努力學包餃子了
平子本人認證
話說覺不覺得會包餃子這樣的食物的女孩子很不錯?

另外也說不管做什麼都會很開心的(雖然他也是很愛味噌湯)
記得他喜歡默默的端上去的那款喔XD

然後我想問....
他是不是忘了攝影機在拍啊??
煎太陽蛋的時候竟然直接拿鍋鏟起來就在嘗蛋白的味道了

2014/06/22 (Sun) 10:52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那只好先努力學包餃子了
> 平子本人認證
> 話說覺不覺得會包餃子這樣的食物的女孩子很不錯?
>
> 另外也說不管做什麼都會很開心的(雖然他也是很愛味噌湯)
> 記得他喜歡默默的端上去的那款喔XD
>
> 然後我想問....
> 他是不是忘了攝影機在拍啊??
> 煎太陽蛋的時候竟然直接拿鍋鏟起來就在嘗蛋白的味道了

我還是學煮味噌湯比較快
我家好幾年沒包過水餃了。

平子不挑食,很好養。
有!!我有記住他喜歡默默端上去這點XDDDD

可能就太隨性、跟下野一起太放鬆了,就忘了
真的當自己家一樣阿wwww

2014/06/22 (Sun) 14:08 | さん">REPLY |   

mina  

No title

這張特典讓我想到平子這張舊抓『あいのことば~その5』,新婚生活很有平子的風格?
早上起床時會想再賴床一下(根據平子的說法是"每天早上都像是在跟鬧鐘戰爭"『唔哇?~已經是這個時間啦?』而不得不起來準備出門)。兩個人休假日待在家裡時,肚子餓了就一起下廚作料理,他偶爾會像個小孩子對妳撒撒嬌。

2014/06/22 (Sun) 21:3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這張特典讓我想到平子這張舊抓『あいのことば~その5』,新婚生活很有平子的風格?
> 早上起床時會想再賴床一下(根據平子的說法是"每天早上都像是在跟鬧鐘戰爭"『唔哇?~已經是這個時間啦?』而不得不起來準備出門)。兩個人休假日待在家裡時,肚子餓了就一起下廚作料理,他偶爾會像個小孩子對妳撒撒嬌。

欸...為什麼這張會想到新婚生活?
我希望他對我撒嬌阿!!!!!!
但我可能會因為害羞而推開他(浪費阿!!)

2014/06/22 (Sun) 22:19 | さん">REPLY |   

mina  

No title

因為最後沒有交代他們是否有被雙方家長認可啊!我只好腦補…像這樣溫柔系的歐尼醬婚後會是如何呢?
剛好本篇又有提到指導課題的部份,就想到這張囉!
咈咈咈…平子那麼『ギュッ~』的抱緊妳,怎還推得開呢?(笑)

2014/06/22 (Sun) 23:02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因為最後沒有交代他們是否有被雙方家長認可啊!我只好腦補…像這樣溫柔系的歐尼醬婚後會是如何呢?
> 剛好本篇又有提到指導課題的部份,就想到這張囉!
> 咈咈咈…平子那麼『ギュッ~』的抱緊妳,怎還推得開呢?(笑)

喔~原來是這樣!
不過...如果是婚後生活,我會想到Honeymoon那張,
那張的平子稍微「攻」了點wwwww而且很可靠。
教學的話...我會想到 KISS×KISS collections「おにいちゃんキス」
一樣是哥哥阿!一樣有教學!只是這邊有被女主的哥哥發現
然後被反對、接受。

OH!!!!!!平子那麼『ギュッ~』的抱緊妳
你這麼說,讓我腦補了一下!超 哈茲咖系 阿
喔,推開是因為...我本人有點傲嬌
所以我可能會推開他說「不要這樣、很熱」
但其實是因為害羞,全身發燙的關係

快來個人吐槽我!!

2014/06/22 (Sun) 23:43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平子也是很希望可以穿同款圍裙一起做菜的唷
>W</
大家是這樣的嗎
假日的話
就算眼睛睜開.....
沒啥事那就再躺一下好了.....
(要不是要上班我也很難起床)

平子新的作品ひらがたり
第三軌超有趣
佈滿他的怨念碎碎念
為什麼念食譜而已可以唸的讓工作人員說太工口所以挑戰不通過......(用人頭麥喔

2014/06/23 (Mon) 08:0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平子也是很希望可以穿同款圍裙一起做菜的唷
> >W</
> 大家是這樣的嗎
> 假日的話
> 就算眼睛睜開.....
> 沒啥事那就再躺一下好了.....
> (要不是要上班我也很難起床)
>
> 平子新的作品ひらがたり
> 第三軌超有趣
> 佈滿他的怨念碎碎念
> 為什麼念食譜而已可以唸的讓工作人員說太工口所以挑戰不通過......(用人頭麥喔

穿阿!!我願意跟他穿一樣的圍裙!
現在喔...大概是有點年紀了
假日就算想多睡一點,
大概比平常多睡一個小時就睡不下去了 orz

我知道~我知道~
那個我有聽wwwwwwwww

2014/06/23 (Mon) 12:26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熊有點年紀是有多點啊?(自曝我1981)
那段食譜我是覺得又臉紅但又爆笑(這是什麼詭異心情)

2014/06/23 (Mon) 13:0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熊有點年紀是有多點啊?(自曝我1981)
> 那段食譜我是覺得又臉紅但又爆笑(這是什麼詭異心情)

1983的喔,前輩!(◍•ᴗ•◍)ゝ
就是....唉呦~居然念成這樣
但是食譜念成這樣又很好笑 的心情

2014/06/23 (Mon) 14:44 | さん">REPLY |   

系  

遲來的大叔餐館(誤)

大叔餐館, 其實就是(好像)4年前的天堂餐館啊~
不知道熊桑有沒有看? 比起故事、人物,我更喜歡那動畫的BGM還有氣氛....這樣的作品才能令我稍稍忘記討厭的事情啊。不過很殘念, 我都沒有特別喜歡的人物(掩面)

雖然碟子還未聽(你還敢說!), 但因為這陣子收了不少碟, 大概就要待好久以後才會聽這張了(巴死)
就先看著熊桑的劇透吧www
我常常也覺得即使是小孩子, 其實也不會一下子撲到別人身上的....
不過, 家教的時候真的遇上會這樣做的女孩子, 但人家可是歲的小妹妹啊..囧...10歲也會這樣的麼?
難道, 女主是肉食女?(誤)

還有, 我看哥哥的報皮相,還以為他是位高材生(掩面)
原來他有過落榜的過去啊囧囧囧
不知為何有點想聽聽他失魂落魄的聲音了ww (喂喂你是度s麼?!)
這個時候不是應該由女主出動來摸摸哥哥的頭麼?!

其實這位哥哥可以算是比較年上的發小君吧?
算起來, 總覺得好像被知道了很多黑歷史似的, 有點不甘心啊!!!
這樣的設定好像沒怎麼聽過啊?!

p.s. 那首愛拼才會嬴是我小時候家裡常常聽到的歌wwwwww 我蠻喜歡的XD

2014/06/26 (Thu) 23:15 | 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系大大
小孩子會直接巴上來喔

我在幼稚園實習時
在幼幼班小班就常有小朋友喜歡你的話會直接撲掛上來
你蹲著做事他就直接往你背上趴
或是中午午休就會鬧著要睡你旁邊
被男生爭奪要睡我旁邊的權利我是很開心啦(但你們年紀可不可以比我大?XD)

然後小朋友喜歡妳也會直接抱住妳說:因為我喜歡妳啊!!
(曾經醒來發現身上趴睡著小朋友過

2014/06/26 (Thu) 23:24 | REPLY |   
熊">

  

Re: 遲來的大叔餐館(誤)

熊">

> 大叔餐館, 其實就是(好像)4年前的天堂餐館啊~
> 不知道熊桑有沒有看? 比起故事、人物,我更喜歡那動畫的BGM還有氣氛....這樣的作品才能令我稍稍忘記討厭的事情啊。不過很殘念, 我都沒有特別喜歡的人物(掩面)

(以下略)

我不知道,不過剛剛搜尋了一下,感覺不錯,
找時間會看,而且CV居然有黑田叔阿~~

看來系桑比較少跟小孩玩,還是說只有我遇到的小孩都這麼瘋狂?
小孩子只要遇到喜歡的人,會很熱情的撲向你喔
有時候真的一不小心就會被撲倒。 年下攻

基本上這年齡差距只是我猜的...不一定正確
而且10多歲的孩子我還真不覺得會這樣....不過任何事都有可能阿~

畫像這種很難猜出年紀啦,不過他真的是研究所的學生。
失魂落魄的聲音....我覺得可愛wwww

我不知道能不能算是青梅竹馬耶...
他們一年只見幾次面而已,而且還是親戚

愛拼才會嬴是我最愛的台語歌XDDDDDDDDDDD

2014/06/27 (Fri) 12:35 | さん">REPLY |   

系  

No title

首先是蝶舞丹楓桑:
我在家教時, 飛撲過來的小小妹也是幼稚園生哦~ 不過好像只有5歲啦~
她跟她姐姐好像也蠻喜歡我的,不過她的姐姐(10歲)就不會撲上來了XDD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啊, 說什麼「因為我喜歡你啊」>///////< 哎唷我都要咬他們圓圓的臉一口了(你BT啊- -)

=======================================================
熊桑:
對啊, 因為有黑田叔(他是光頭的叔叔XD), 我還以為你有看哩!!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那種調調的東西, 看得很樂啊。
是一部讓人感覺很溫暖的大人向け動畫。
BGM真的很棒, 這幾年都會偶爾翻出來聽聽。

我比較少接觸小孩子啊, 就只有家教的時候會見到比較小的妹妹。
雖然我也有年紀很小的外甥女, 不過平常都很少見面啊T3T
家教的小小妹有時候會撲到我身上來的XD 這時候她媽媽跟姐姐就會說她在抽水了(笑)

我未聽碟,所以也不能評價熊桑對於男女主年齡差距的猜測啦~
就當他們是差5年好了~
而且囧囧..我一直他們的關係很密切,他們認識的時間也很長, 所以應該算是發小吧?
始終不是只有每天到隔壁家把你叫醒的才是發小啊(掩面)

我小時候曾經懂得背那首歌的啊!!!XDD
可是現在完全忘光光了~

2014/06/28 (Sat) 21:2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首先是蝶舞丹楓桑:
> 我在家教時, 飛撲過來的小小妹也是幼稚園生哦~ 不過好像只有5歲啦~
> 她跟她姐姐好像也蠻喜歡我的,不過她的姐姐(10歲)就不會撲上來了XDD
>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啊, 說什麼「因為我喜歡你啊」>///////< 哎唷我都要咬他們圓圓的臉一口了(你BT啊- -)
>
> =======================================================
> 熊桑:
> 對啊, 因為有黑田叔(他是光頭的叔叔XD), 我還以為你有看哩!!
>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那種調調的東西, 看得很樂啊。
> 是一部讓人感覺很溫暖的大人向け動畫。
> BGM真的很棒, 這幾年都會偶爾翻出來聽聽。
>
> 我比較少接觸小孩子啊, 就只有家教的時候會見到比較小的妹妹。
> 雖然我也有年紀很小的外甥女, 不過平常都很少見面啊T3T
> 家教的小小妹有時候會撲到我身上來的XD 這時候她媽媽跟姐姐就會說她在抽水了(笑)
>
> 我未聽碟,所以也不能評價熊桑對於男女主年齡差距的猜測啦~
> 就當他們是差5年好了~
> 而且囧囧..我一直他們的關係很密切,他們認識的時間也很長, 所以應該算是發小吧?
> 始終不是只有每天到隔壁家把你叫醒的才是發小啊(掩面)
>
> 我小時候曾經懂得背那首歌的啊!!!XDD
> 可是現在完全忘光光了~

回系桑:
看到黑田叔是光頭就不想追了(喂!)

可能我們家親戚多,小孩也多,所以經驗也多吧
這些小鬼很可怕阿,每個都一樣。
一高興就往你衝過來,尤其你蹲著、背對著他們的時候,常常被他們嚇到
抽水XDDDDDDDDDD 女性對女性抽水嗎XDDDDD

那首台語歌真的、真的、推薦你學起來
會唱這首,台灣人會覺得你很厲害,真的!

2014/06/28 (Sat) 22:33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熊太太也經歷過被小孩層層堆疊上來過嗎
有時真想叫他們
我不是攀爬遊樂器具別看到我就一直爬上來玩啊
還有別在我睡的時候直接飛撲跳到我身上去(現在小孩營養很好,那重力加速度很恐怖)

我姐還很看熱鬧的說
誰叫妳很少回老家
就妳比較好玩啊(誰叫我不會兇小孩啊)

2014/06/28 (Sat) 22:55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熊太太也經歷過被小孩層層堆疊上來過嗎
> 有時真想叫他們
> 我不是攀爬遊樂器具別看到我就一直爬上來玩啊
> 還有別在我睡的時候直接飛撲跳到我身上去(現在小孩營養很好,那重力加速度很恐怖)
>
> 我姐還很看熱鬧的說
> 誰叫妳很少回老家
> 就妳比較好玩啊(誰叫我不會兇小孩啊)

不要叫我太太啦~ 要不然...叫我平川太太也好
我家真的親戚太多。
我最小的表妹才4歲還5歲我都搞不清楚了
跟他出去人家都以為我是他媽媽、他常常搞不清要叫我姊接還是阿姨
最小的、要叫我阿姨的,才快滿一歲。(堂姊的小孩)
小孩真的太多太多,所以我這種年紀「稍長」的,都會被他們當做玩具阿.....
「飛高高」都不知道飛了幾百次了....腰都快斷了
睡覺飛撲這個還好,這幾年沒有經歷,但10年前真的很~~~常發生
我也不太會兇小孩,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被他們騎到頭上阿.....

2014/06/28 (Sat) 23:40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喜歡平子的都希望把平子給娶回家當太太
嘛~~
所以到底該怎自稱?XD???
4~5歲其實真的到這年齡當自己小孩都沒問題....
最近沒這麼小的是還好
只不過真的很容易被小孩當玩具在玩....
(我曾經身上一次掛了三個還四個吧)
扒下去又爬上來.....

2014/06/29 (Sun) 00:02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喜歡平子的都希望把平子給娶回家當太太
> 嘛~~
> 所以到底該怎自稱?XD???
> 4~5歲其實真的到這年齡當自己小孩都沒問題....
> 最近沒這麼小的是還好
> 只不過真的很容易被小孩當玩具在玩....
> (我曾經身上一次掛了三個還四個吧)
> 扒下去又爬上來.....

哈哈,我想阿!我想娶他回家當我太太!
算了~怎麼稱呼都沒差了(靠)

喔!還好....我身上掛過2個而已
後面揹一個(雙手勒著我脖子),前面一個像無尾熊一樣緊緊抱著我大腿
都不懂自己哪裡吸引小孩子了....明明成年人都覺得我看起來很兇阿
連剛剛去便利商店結帳的時候,前面太太的小孩也一直回過頭來看我
離開的時候還跟我掰掰....

2014/06/29 (Sun) 13:00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XD
我就是連停個機車
旁邊的小正太跟小蘿莉也會看著我
然後跟我笑跟我掰掰....
我活3X年人生跟我超直白告白的也只有幼稚園小正太....
我到底.....

2014/06/29 (Sun) 13:0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XD
> 我就是連停個機車
> 旁邊的小正太跟小蘿莉也會看著我
> 然後跟我笑跟我掰掰....
> 我活3X年人生跟我超直白告白的也只有幼稚園小正太....
> 我到底.....

不錯了....雖說小正太跟小蘿莉都很愛我
但他們沒跟我告白過阿
人蔘阿~(吐煙~)

2014/06/29 (Sun) 16:13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