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暑假

我想看標題就能知道了吧,是的,我又偷懶了hwxphj.gif
明明累積很多CD、這禮拜也收了很多
但是完全不知道要寫哪張。
所以這禮拜就當我放暑假去了~
我們下禮拜再見

2014y07m03d_125038546.jpg

18 Comments

蝶舞丹楓  

No title

我的暑假就看這個月了
決定要幸福還是要就此乾涸(有這麼嚴重嗎?)
太太咱們一起加油衝啊!!!!

2014/07/06 (Sun) 00:14 | REPLY |   

Meri  

No title

快去聽汽水先森的旦那以外跟斧爆彈先森的年下~(都是馬甲碟是怎樣)
OnoYuu的Voice Color也超棒的,如果不想聽馬甲的。默默飄走~~~

2014/07/06 (Sun) 14:02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的暑假就看這個月了
> 決定要幸福還是要就此乾涸(有這麼嚴重嗎?)
> 太太咱們一起加油衝啊!!!!

我冷靜下來後...有點不想衝了
歐巴桑看到 KAJI 的要2480就嚇到了!
有點不想花錢wwwwwwww


2014/07/06 (Sun) 20:02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快去聽汽水先森的旦那以外跟斧爆彈先森的年下~(都是馬甲碟是怎樣)
> OnoYuu的Voice Color也超棒的,如果不想聽馬甲的。默默飄走~~~

沒辦法阿~選擇太多了...
今天也不知道要聽什麼...傻傻的過了一天

2014/07/06 (Sun) 20:05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還是賭看看
比去日本機票便宜
然後也其實比我最近累積買他的幾張CD便宜啦
(我還想高鐵上去呢)
年紀大了沒那力氣慢慢搖四小時車上去
也沒當年衝畫東京天使保鏢時仲村佳樹老師簽名會還能夜宿世貿外的青春肉體了.....
不過大概我想還是會被秒殺的可能性不小
雖然有跟另一個人撞場次
但這年頭年輕妹妹當真財布很厚(還是該說爹媽夠疼?)

2014/07/06 (Sun) 20:41 | REPLY |   

mina  

No title

KAJI…要2480…(驚嚇中)
是說…我很不喜歡人群擁擠的地方啊…
平子…除了漫博,有可能會在哪出沒呢?品嚐美食什麼的?
還是STAFF都會事先採買帶到飯店吃呢?

2014/07/06 (Sun) 20:43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還是賭看看
> 比去日本機票便宜
> 然後也其實比我最近累積買他的幾張CD便宜啦
> (我還想高鐵上去呢)
> 年紀大了沒那力氣慢慢搖四小時車上去
> 也沒當年衝畫東京天使保鏢時仲村佳樹老師簽名會還能夜宿世貿外的青春肉體了.....
> 不過大概我想還是會被秒殺的可能性不小
> 雖然有跟另一個人撞場次
> 但這年頭年輕妹妹當真財布很厚(還是該說爹媽夠疼?)

會啦,還是會賭一把。
真的被我搶到再來煩惱好了XDDDDDD
想到大熱天要去人擠人就覺得熱阿..
不要這樣說,說不定人家也是打工存很久wwww

2014/07/06 (Sun) 23:05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KAJI…要2480…(驚嚇中)
> 是說…我很不喜歡人群擁擠的地方啊…
> 平子…除了漫博,有可能會在哪出沒呢?品嚐美食什麼的?
> 還是STAFF都會事先採買帶到飯店吃呢?

很貴吧...雖說親筆簽名+寫你的名字這點就不只2480了
但是我歐巴桑的心態一直跑出來阿~~~
我也很不愛人擠人,除了資訊展跟美食展,其他的展我都沒參加過。

如果平子是提早來,會去的應該還是老地方吧
101觀景台、動物園、貓空、鼎泰豐、士林夜市
第一次來的幾乎都去這些地方。定番wwwwwww

是說這位太太,您有部落格之類的能讓我參觀嘛?

2014/07/06 (Sun) 23:09 | さん">REPLY |   

mina  

No title

沒耶~我沒BLOG^^"
漫博我沒去過,倒是資訊展有去過幾次…夏天人擠人超熱的。
平子喜歡高空俯視的景點吧?上海見面會那次他有去了東方明珠塔,嗯…台北101有可能喔!

2014/07/06 (Sun) 23:5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沒耶~我沒BLOG^^"
> 漫博我沒去過,倒是資訊展有去過幾次…夏天人擠人超熱的。
> 平子喜歡高空俯視的景點吧?上海見面會那次他有去了東方明珠塔,嗯…台北101有可能喔!

沒有喔~好可惜wwwww
漫博我也沒去過,
還問人家說如果我不小心搶到應該準備什麼XDDDDDDD

也要看他什麼時候來。
如果他很忙,是是活動簽一天晚上才來,那他根本沒時間逛阿...

2014/07/07 (Mon) 14:04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他喜歡高的地方的話
那應該要去台北101抓看看能不能遇見野生的平子了
都是超級地標啊
東京的話要去晴空塔
台灣就得去101這樣XD

漫博會我這生只去過一次還兩次
一次是在仲村佳樹老師畫東京天使保鑣年代
前一晚排簽名資格(當年用排的不是用買的)
睡在世貿外....(過年時的那場.....很冷....不過同好百來個.....)
雖說晚上睡不太著醒過來看了看四週還有報紙淒涼飄過還蠻像睡倒了一片流浪漢

警察杯杯當年大概也習慣這時刻都會有一票人在這邊野營.....
但現在沒那青春肉體可以這樣做了
第二次只是路過而已
人擠到爆我完全不想靠近
其實現在年紀大了也不想靠近人太多的地方
不過為了平子
有搶到我衝
沒搶到我大概就看報導了
不然依其他妹紙去過的實況說
外圍你要沒個180CM妳根本看不見

2014/07/07 (Mon) 18:42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他喜歡高的地方的話
> 那應該要去台北101抓看看能不能遇見野生的平子了
> 都是超級地標啊
> 東京的話要去晴空塔
> 台灣就得去101這樣XD
>

如果安排的時間很早,
例如提早一到兩天,工作人員一定會帶去101觀景台
這是定番阿!潤潤也有上去過
平子去上海也有去那個什麼塔,去釜山也有去釜山塔(?)

我真心佩服你還有其他人,願意這樣死守在場外
打死我都辦不到
我想警察先生的OS應該是「阿....又來了....」
180!!!!
老娘我只有150阿orz
看來要練習踩高蹺了.....

2014/07/07 (Mon) 23:12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當年倒是挺有趣的
很難得有百來個同好一次聚集
我也只有158CM(估計也是得在場外拼命跳也是看不見)
熱情的妹紙跟歐巴桑戰鬥民族很可怕(20歲去參加費翔簽唱會被熱情歐巴桑粉絲撞飛過)
不過當年差點暴動掀桌就是
因為前面有人跟工作人員熟
多拿了非常多份簽名資格給根本沒來排的親友
讓我們後面乖乖排的粉絲非常不爽
激動派粉絲差點去掀了大然的桌子
所以他們給了我們有原畫(沒簽名)的板子當做補償

2014/07/08 (Tue) 07:3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當年倒是挺有趣的
> 很難得有百來個同好一次聚集
> 我也只有158CM(估計也是得在場外拼命跳也是看不見)
> 熱情的妹紙跟歐巴桑戰鬥民族很可怕(20歲去參加費翔簽唱會被熱情歐巴桑粉絲撞飛過)
> 不過當年差點暴動掀桌就是
> 因為前面有人跟工作人員熟
> 多拿了非常多份簽名資格給根本沒來排的親友
> 讓我們後面乖乖排的粉絲非常不爽
> 激動派粉絲差點去掀了大然的桌子
> 所以他們給了我們有原畫(沒簽名)的板子當做補償

費翔!!帥哥阿~~~
想當年陪人去看五月天,根本擠不進去,
最後是站在他們要回保母車上那邊的位置。
然後就看五個很累、滿身汗,但還是笑笑的男子經過我面前XDD

跟工作人員熟真的很賊阿!
當我們排半天排假的嘛!!!!
不過翻桌的話警察會來帶走你們喔,還好沒翻桌

阿...以前我有同學是當演唱會的工作人員
有時候一人丟什麼東西下台,沒丟給(到)觀眾,我同學會默默收起來
然後把那個東西,給喜歡這個藝人的其他同學wwwwwww

2014/07/08 (Tue) 12:22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XD真要搞這種動作就不要白痴到被人看到啊
所以做到讓人看見就......
有些大明星啊
以前我唸書時是校刊社
所以迎新還是啥的會有近距離採訪機會

只不過呢
有的真的在休息室也很親切
有的就只有台前親切在休息室不知囂張個什麼鬼
說要採訪可以只給三分鐘問完就滾出去.......

2014/07/08 (Tue) 12:35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XD真要搞這種動作就不要白痴到被人看到啊
> 所以做到讓人看見就......
> 有些大明星啊
> 以前我唸書時是校刊社
> 所以迎新還是啥的會有近距離採訪機會
>
> 只不過呢
> 有的真的在休息室也很親切
> 有的就只有台前親切在休息室不知囂張個什麼鬼
> 說要採訪可以只給三分鐘問完就滾出去.......


誰!是誰!!
快大大聲的告訴我是誰!!
是哪位明星那麼親切,是哪位明星那麼假掰~
(八卦~)

2014/07/08 (Tue) 21:57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我那年代啊
陳慧琳
徐懷鈺都算挺大牌的
拼命嫌我們學校設備爛、沒什麼像樣的休息室的.....
平民天后個鬼咧~~~
當年沒啥娛樂耶
也沒有狗仔隊
換做現在我超想拍下那嘴臉
爛?妳們的唱片就是你說的我們這種學生在買啦!!
寫她們的採訪稿超痛苦.....
要壓抑著爆粗口跟寫真話的衝動....

至於像阿雅就很親切
還笑著問說我們學校這邊有沒有好吃的刨冰啊?(她當時就是刨冰舞在紅)
另外像是吳宗憲等人也都很親切(倒是他助理很兇......)
當年還有像劉錫明啦都有來過我們學校

2014/07/08 (Tue) 22:3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那年代啊
> 陳慧琳
> 徐懷鈺都算挺大牌的
> 拼命嫌我們學校設備爛、沒什麼像樣的休息室的.....
> 平民天后個鬼咧~~~
> 當年沒啥娛樂耶
> 也沒有狗仔隊
> 換做現在我超想拍下那嘴臉
> 爛?妳們的唱片就是你說的我們這種學生在買啦!!
> 寫她們的採訪稿超痛苦.....
> 要壓抑著爆粗口跟寫真話的衝動....
>
> 至於像阿雅就很親切
> 還笑著問說我們學校這邊有沒有好吃的刨冰啊?(她當時就是刨冰舞在紅)
> 另外像是吳宗憲等人也都很親切(倒是他助理很兇......)
> 當年還有像劉錫明啦都有來過我們學校

喔喔喔喔喔喔~好精采!!
雖然看過很多藝人,但是沒看過他們私底下的樣子。
平民天后那時候原來是這樣的!我當初好像有買他的CD....?
他現在好像也不怎麼討人喜歡。

阿雅是看他跟學生互動,真的很親切。
吳宗憲有看(遇)過他在夜市錄影,也會跟旁邊的路人打招呼,開開玩笑什麼的wwwww
居然會出現劉錫明的名字!!!以前曾經謎過他一段時間XDDDDDDDDDDD

2014/07/08 (Tue) 22:54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