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2014.08.10 《Free!》 龍崎怜聲優 - 平川大輔 - 簽名會 不幸兒的repo

大家應該看了很多幸運兒的repo,
這次換看看不幸運兒的repo吧wwwwwwwww

我是在累的像狗一樣的狀態寫下的,可能有錯,就請大家包容一下。

排隊這些瑣碎的我就不說了。
我只告訴大家,排隊的時候,我一直緊盯著等待簽名的幸運兒區。
對那些幸運兒 投以嫉妒&怨恨  羨慕的眼光。

直接進入正題吧。
(※請勿任意轉載)

因為排隊的人真的非常多,等我真的進場的時候,已經是10點20分左右了。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因為有太多平川さん的粉絲,沒辦法擠到前排。
沒想到我的位置....

那~~麼近阿!!!

圍觀人數那麼少,真嚇到我了!
網路上哭天喊地的不幸兒不是很多咩!怎麼會那麼少人圍觀!
不!我錯了。0e2ac478eb17250ec339912f6d1a78b9_w48_h48.gif
慢慢的,隨著進場的人增加,我身後的人也逐漸變多。
而且非~常~擠~

接近活動時間,舞台上兩台電視開始輪流播放Free!的OP

 
以及ED


因為身邊太多人讓我覺得害羞,要不然我應該會跟著一直唱

差不多11點半左右搬簽名桌上台。


掛上後方的海報(不知道正確說法)


看到桌子擺放在正中間,我又嚇到了。是的,歐巴桑就是這麼容易受驚。
心中出現「難道要先簽名,才開始訪問嘛?!」的想法,
不過桌子隨後又搬到角落放置 play 了。

老實說,這時候我真的有點累了、想放棄。
對於一個從上班"坐"到下班的人來說,站一個小時真的有點累。
但這時候我想到我心中最偉大的人--安西教練說過的一句話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是的!我不能放棄。
特地犧牲假日睡到爽的時間,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見到平川大輔本人阿!
終於,在12點的時候,幸運兒們陸續進場,這也代表活動即將開始。
這時候主持人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寒暄一下。
然後說出「今天活動現場是可以拍照的」,這時候全場轟動阿!
不過其實我前一天就收到「現場可以拍照」的小道消息,早就把手機充滿電~0af32949180e9fe201f7757afdd7d944_w48_h48.gif
當我內心還在想(爽)說「腳踏車場的~你看我們多爽阿~可以拍照」
這時候下台的主持人又上台了,帶來不幸的消息。
是的,就是各位知道的「取消拍照的福利」30aadcb0d11b77ebd898a2ef76c2a61d_w48_h48.gif
台下眾粉絲們應該都是這樣9684aeaaaced6d4c063b6bd1dec2f2a6_w48_h48.gif
我不要阿~~~~287.gif 人家要拍平川さん的照片回家舔啦
不過主持人也解釋了,因為平川さん希望等等簽名的時候,
不會有太多的妨礙(閃光燈狂閃),能讓他好好的跟幸運兒互動,
所以連主持人原本會在簽名時問幸運兒一些心情什麼的,他也不(能)問了。
好吧...雖然不幸兒我唯一的希望都沒了,但是這個理由我接受。
而且~因為不能拍照的關係,所以主持人幫我們粉絲們要求了兩項福利,
其中一項就是「現場配音」(雖然我覺得這本來就有安排)
腳踏車場的~你看我們多爽阿~(為什麼一直刺激人家!)

接著,活動正式開始。
平川大輔正式登台!台下尖叫聲不斷!!
本以為我會保持冷靜到活動結束的,沒想到我也跟著狂叫阿a3ced8d517777a1e4897e8d1c5908bd7_w48_h48.gif
今天平川さん裡面穿著白色T恤、外面是件淺藍色白領襯衫。
平川さん小小的、瘦瘦的、好可愛阿!!!!
一上台就跟大家揮揮手,也跟二樓的粉絲們揮手致意,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二樓也有人!
接著,平川さん用中文跟大家問好
「大家好,我是平川大輔」嗯....他說的,非常不標準XDDDDDDDDD
但是很可愛!!而且他不是說「打家毫」他是說......我忘了wwwww
然後有COS怜的COSER上台獻花。
接著主持人馬上提問。
主:「平川先生這次是第一次來台灣嘛?」平川:「是,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
主:「昨天平川先生到達的時候,有看見接機的粉絲們嘛?」
平川:「是的,因為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來接我,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真是不好意思,其實我內心是非常開心的。」
主:「那麼,昨天到了飯店之後,工作人員有帶你去什麼地方嘛?」
平川:「阿...昨天到了飯店之後,只有在飯店附近晃了一下,還有去便利商店wwww」
什麼!就這樣?2v1w39f.gif
鼎O豐呢?101呢!你不是最喜歡高的地方嘛?
怎麼沒請工作人員帶你去101觀景台看夜景~
算了,繼續。
主:「在日本錄製這部作品的時候,現場是怎麼情形呢?跟其他聲優相處如何?」
平川:「最近在錄製的時候,常常跟島崎信長、鈴木達央還有細谷佳正玩在一起」、「錄製久了,大家都有固定的座位,我的旁邊經常都是代永君」
然後還有什麼問題我就不記得了....

接下來是「現場配音」活動,而且這次是配兩段。
為什麼我會說我覺得現場配音是安排好的呢?
因為平川さん居然把Free!的腳本從日本帶過來阿!!
你叫我怎麼能不懷疑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第一段是渚纏著怜,要他加入游泳部的場景。
 photo 2013y07m18d_124233028_zps9096b24f.jpg

 photo 2013y07m18d_124325356_zps6f9e859d.jpg

只看圖想像不出來吧~來看曼迪提供的影片
平川さん被突然出現的渚的聲音嚇到那裏好可愛!
抱歉,我提供的是手機版的鏈結,因為寫文的當下,電腦版FB又壞了=.=
(鏈結已更改)
接著要配第二段,但是平川さん卻不是很願意阿,還問說「真的要配這段嘛」
而且還露出了有點困擾的笑容wwwwwwwww
我們當然希望他配啦~雖然這時候還不知道他要配的是哪段wwww
看我們這們熱情的請求,平川さん也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段是怜還在猶豫要不要加入游泳部,被帶著去蛟柄學園見習,
然後被大家知道其實他是旱鴨子
 photo 2013y07m18d_125858153_zpsf20a8d11.jpg

見識到哈魯醬美麗的泳姿後,
 photo 2013y07m18d_130211965_zps1c04a39c.jpg

決定放棄田徑
 photo 2013y07m18d_130218512_zpsab42781f.jpg

加入游泳部&要渚負責
 photo 2013y07m18d_130517168_zps8000b927.jpg

然後害羞的橋段
 photo 2013y07m18d_130519122_zps84556962.jpg

大家應該記得,在他決定加入游泳部之前,
最後一次在田徑部撐竿跳的那個「經典大字型畫面」(我居然沒截這張圖!)
據說(忘了在哪看的)大字型這裡,跳出、擺出大字的時候,是沒有聲音的。
但平川さん這時候大概是起玩心了,就加了個聲音進去,
沒想到staff(大概是聲音導演)覺得不錯,就用了這段wwwww
我想,平川さん會害羞主要是因為就是因為那個大字型的關係吧wwwwww
配完之後,平川さん自己也說了「哈姿咖系~」,但是我們覺得很棒阿!!!

兩段現場配音結束,中間媒體拍照,
也請其他COS了Free!主要角色的COSER上台拍照,5位COSER很帥氣阿!
5位COSER+平川さん站在一起,平川さん只比渚醬高一點阿wwwww
(COSER的圖看上面腳本圖那邊就有了喔~)

拍照結束就是簽名時間啦~
我這個不幸兒,只能在台下,從150顆人頭奉系中,看著在台簽名的平川さん。
他好親切!一見到粉絲,就歪著頭笑著對你說「你好」,
看著你的眼睛、聽著你對他的「告白」,最後跟你握手,而且是雙手握著你的手喔~
這段時間他一直都是笑著的。
從人頭縫隙中看見他的笑容,在台下的我也不自覺跟著笑了。
而且內心覺得暖暖的,平川さん笑容就是能給我這種幸福、治癒的感覺。


途中,因為台灣比較熱,再加上舞台燈對著他照,平川さん一直在擦汗。
為了不要因為擦汗耽誤時間,也不讓自己的汗滴在簽名版上,
平川さん提出暫停簽名要求,他到後台擦汗,順便把原本一直穿著的淺藍色襯衫脫掉。
是說有汗更好阿!給我你的DNA!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距離遠的關係,還是我迷妹想法。
我覺得平川さん的肩線看起來不錯,他雖然很瘦,但那肩膀看起來很好靠,
在台下不斷的腦補,把頭靠著他的肩膀的畫面,應該不會滑下去XDDDDDDD

要簽完150名幸運兒的名字,也花了不少時間。
這時候的我,好想像缺牙長髮的三井壽一樣,跪在安西教練的面前跟他說
「安西教練!我好想回家......」
但是不行!因為還有第二項福利還沒到手!
所以我含淚 跳恰恰 撐了下去3c81030b2c71bf70415e894a255bdbbd_w48_h48.gif

簽名會結束後,第二項福利登場。
第二項福利就是由主持人提問,讓平川さん挑台下知道答案的粉絲回答。
答對的人就能獲得「平川さん親筆簽名的怜的角色歌CD一張」
3個問題都很簡單。
第一題:「請問怜在加入游泳部前是什麼部的?」
第二題:「請問怜最會游的是什麼泳式」
第三題:「請問Free!二期的標題是什麼」
三題我都會阿!但是我處在不幸兒地區,就算我的手再怎麼伸長,
還是沒辦法被平川さん挑到阿30aadcb0d11b77ebd898a2ef76c2a61d_w48_h48.gif
他挑的還是幸運兒他們阿.....

三張CD送出後,活動結束前,平川さん也說了這次活動的感言。
詳細內容我就不說了,我也不記得。
大家可以點這邊看
跳阿跳的平川さん真是萌死我了阿!!!

雖然我一直說自己是不幸兒,但其實我很幸運,我們都很幸運。
我們很幸運,能認識平川大輔這位聲優。
我們很幸運,平川さん願意撥空、特地飛來台灣跟我們見面。
我們很幸運,能親眼見到平川さん那有療癒性、能讓人覺得內心溫暖的笑容。
我們很幸運,這次颱風沒來打亂大家的行程,讓活動順利完成。


希望平川さん真的會如他所說,還會再來台灣!!

因為我不能上台,所以只好在自己的地盤發花痴了。
平川さん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
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平川大輔 2014漫博

74 Comments

蝶舞丹楓  

No title

我是來拉仇恨的
我在裡面我在裡面我在裡面(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艸
把CD給帶上去
攤在桌上給他看
平子笑容超級燦爛啊
據昨夜四處勾搭在我後面的粉們有看到
他的笑容更加的甜美(不要擅自改詞)
手很結實手心卻是軟的
真的很大雙手緊握可以把我的手給包起來
還有超感謝台灣氣溫有夠熱
可以讓他脫掉外面那件襯衫啊
鎖骨非常美
掛胸口的紅眼鏡勾出了小小V領看更多
他在日本很少公開露出那麼大片啊
最後跳著蹦著跟大家揮手道別真的超可愛啊

2014/08/11 (Mon) 07:54 | REPLY |   

鴨稣  

No title

超迅速啊!!!我只寫三行就不行了!!!
回到家重感冒otz
然後真得很感動QQ!!!怎麼那麼可愛QAQ!!!!!!!
我那位神朋友有說:結婚してください!!XDDDD
當然只是笑一笑這樣~~(超有勇氣GJ!!!!
昨天發生很多事www包括差點可以上KAJI那邊簽名www
趁沒檢查來慢慢寫!!!

2014/08/11 (Mon) 08:4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是來拉仇恨的
> 我在裡面我在裡面我在裡面(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艸
> 把CD給帶上去
> 攤在桌上給他看
> 平子笑容超級燦爛啊
> 據昨夜四處勾搭在我後面的粉們有看到
> 他的笑容更加的甜美(不要擅自改詞)
> 手很結實手心卻是軟的
> 真的很大雙手緊握可以把我的手給包起來
> 還有超感謝台灣氣溫有夠熱
> 可以讓他脫掉外面那件襯衫啊
> 鎖骨非常美
> 掛胸口的紅眼鏡勾出了小小V領看更多
> 他在日本很少公開露出那麼大片啊
> 最後跳著蹦著跟大家揮手道別真的超可愛啊

還好啦~沒什麼仇恨感wwwwwwww
他的笑容真的很棒阿!在後方那麼遠的我們,一看到就有點小騷動wwwww
我有聽到有人說他是天使wwwwwww
好羨慕你們能握手阿!!!
好羨慕你們能近距離看他的鎖骨!!

我最後離開是僵著兩條腿離開的............沒辦法跟他一樣跳

2014/08/11 (Mon) 09:31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超迅速啊!!!我只寫三行就不行了!!!
> 回到家重感冒otz
> 然後真得很感動QQ!!!怎麼那麼可愛QAQ!!!!!!!
> 我那位神朋友有說:結婚してください!!XDDDD
> 當然只是笑一笑這樣~~(超有勇氣GJ!!!!
> 昨天發生很多事www包括差點可以上KAJI那邊簽名www
> 趁沒檢查來慢慢寫!!!

靠!你也要寫阿!你不寫的話換我鞭打你!
是說你昨天站哪邊阿?
喔喔喔!神朋友1000個讚!
你後來殺去KAJI那邊喔?你可以讓KAJI簽名?!

2014/08/11 (Mon) 09:35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平子星期六很像是下午到台灣的吧,
還要拼完150+50張的簽名板,所以沒什麼時間讓他好好玩⋯⋯
一想到他搞不好邊吃著便利商店的晚餐一邊在飯店趕簽名,就覺得有點心疼啊⋯⋯真的至少也去吃個鼎泰豐嘛嗚嗚QAQ

對不起我又要多拉仇恨了⋯⋯
昨天曼迪發的合照我入鏡了!而且在照片上的距離跟平子好近啊!網路新聞也有拍到我把卡片交給平子的照片!雖然我只被拍到手而已但是我已經幸福的要死掉了啊!!平子那瞬間的表情跟我的手一起被記錄下來了啊啊啊!

晚上回到家以後我還要再補repo!

2014/08/11 (Mon) 10:0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平子星期六很像是下午到台灣的吧,
> 還要拼完150+50張的簽名板,所以沒什麼時間讓他好好玩⋯⋯
> 一想到他搞不好邊吃著便利商店的晚餐一邊在飯店趕簽名,就覺得有點心疼啊⋯⋯真的至少也去吃個鼎泰豐嘛嗚嗚QAQ
>
> 對不起我又要多拉仇恨了⋯⋯
> 昨天曼迪發的合照我入鏡了!而且在照片上的距離跟平子好近啊!網路新聞也有拍到我把卡片交給平子的照片!雖然我只被拍到手而已但是我已經幸福的要死掉了啊!!平子那瞬間的表情跟我的手一起被記錄下來了啊啊啊!
>
> 晚上回到家以後我還要再補repo!

他到台灣嘛...好像是7點多那時候吧
他真的很忙阿....很感謝他願意撥空見我們QAQ

所以哪一個是你!快點說!
我要把你照片印出來射飛鏢!

2014/08/11 (Mon) 10:07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天啊!!!我剛剛又在報紙上發現自己跟當天勾搭的妹子一起入鏡的照片!!!這下搞不好妳可以找到我是哪個wwww

射飛鏢請小心不要射到平子喔wwww(欸)

2014/08/11 (Mon) 11:16 | 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除了鎖骨外
他的鎖骨附近還有顆痣喔
雖然有層薄汗.....
(妳的眼睛到底都在看啥)
真的是天使啊
我昨天還遇到紅姨第一天直擊
雖然站很久
但不餓不渴不累腰不痛
但今天
媽的我的腰好痛
平子快給我點治癒力

2014/08/11 (Mon) 13:1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天啊!!!我剛剛又在報紙上發現自己跟當天勾搭的妹子一起入鏡的照片!!!這下搞不好妳可以找到我是哪個wwww
>
> 射飛鏢請小心不要射到平子喔wwww(欸)

直接跟我說那個是你啦XDDDDDDDDDDD
我很笨,猜不出來

我才不會射到他!!!

2014/08/11 (Mon) 14:27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除了鎖骨外
> 他的鎖骨附近還有顆痣喔
> 雖然有層薄汗.....
> (妳的眼睛到底都在看啥)
> 真的是天使啊
> 我昨天還遇到紅姨第一天直擊
> 雖然站很久
> 但不餓不渴不累腰不痛
> 但今天
> 媽的我的腰好痛
> 平子快給我點治癒力

先跟你說,樓上那個就是很欠揍的幸運兒
就是他拿到簽名CD,快去揍他wwwwwwwwwww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想他的舔鎖骨跟汗!!!!!!!!!
欸!!你也太辛苦了....
真的...全身酸痛好難受
快拿他的照片出來舔,就會治癒了

2014/08/11 (Mon) 14:32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有一個記者正好在拍
所以是合影狀態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811000380-260115
這個好羨慕啊

2014/08/11 (Mon) 16:28 | REPLY |   

鴨稣  

No title

等等,樓上的下面的連結後面那位該不會是hayasu桑?XDDD
看了羨慕到吐的repo有一樣的衣服XDDD
(認錯請見諒~)

我repo寫一半了...不過在外圍看沒什麼臨場感啊(泣)
我在配音的那一邊喔!!!還沒七點半就去排了~~
所以看到平川桑的小pp和無贅肉身材<--閉嘴

2014/08/11 (Mon) 16:46 | 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那個被記者拍到一起合影的讓我好羨慕
可以供起來了

2014/08/11 (Mon) 16:5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有一個記者正好在拍
> 所以是合影狀態
>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811000380-260115
> 這個好羨慕啊

這個我有看!!超羨慕的
不過被記者拍的應該有好幾個妹子吧wwwwwwww

2014/08/11 (Mon) 16:54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等等,樓上的下面的連結後面那位該不會是hayasu桑?XDDD
> 看了羨慕到吐的repo有一樣的衣服XDDD
> (認錯請見諒~)
>
> 我repo寫一半了...不過在外圍看沒什麼臨場感啊(泣)
> 我在配音的那一邊喔!!!還沒七點半就去排了~~
> 所以看到平川桑的小pp和無贅肉身材<--閉嘴

不知道是不是耶,照片中的人手上沒有手錶阿...
還是我沒看見...

你給我生出來阿!明明就到現場了!
你那麼早去!怎麼會挑邊邊,我一進去就站中間XD
早知道就站右邊了阿~~平子從那邊入場~~
小pp和無贅肉身材←這你要加進repo裡喔!不加不行!

2014/08/11 (Mon) 16:57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那個被記者拍到一起合影的讓我好羨慕
> 可以供起來了

要大圖輸出阿!!!
1比1真人大小!!!
每天早晚不斷的磨蹭~

2014/08/11 (Mon) 16:59 | さん">REPLY |   

鴨稣  

No title

我就是站右邊啊~早去就是卡右邊外圍
因為鳥海馬麻也是從那邊進去~!(不過後面的人才有看到平子
而且覺得會有配音,上次雖然是木棉花不過安元和小林也是站在右側
缺點是簽名過程幾乎"看不到本人ˊAˋ"
距離關係我覺得右邊較近~中間太遠了~~

我覺得是耶XDD剛剛點進去看hayasu桑旁邊的推有馬賽克標起來XD
(不要肉搜人家

好~我快完成了~~廢話一堆

*剛剛發現啊~平子是穿圓領的衣服,眼鏡關係才變深V啊!!!!!!!
感謝眼鏡!!!!!!!!!!!(跪

2014/08/11 (Mon) 17:43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是我沒錯啦wwwwwwww (承認了)
前面那位妹子是當天勾搭的,是她自己請記者拍的唷!
本來她一直找不到攝影大哥有點失望,沒想到被登出來www
我是賺到的XDDDDDD
她剛剛還問中時說能不能給原始檔,沒想到對方開價1500⋯⋯超扯的啊,所以就算了⋯⋯

2014/08/11 (Mon) 18:17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我是後面背綠色包包的,
偷偷說某位也來過這的妹子也入鏡了w(欸)

2014/08/11 (Mon) 18:25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就是站右邊啊~早去就是卡右邊外圍
> 因為鳥海馬麻也是從那邊進去~!(不過後面的人才有看到平子
> 而且覺得會有配音,上次雖然是木棉花不過安元和小林也是站在右側
> 缺點是簽名過程幾乎"看不到本人ˊAˋ"
> 距離關係我覺得右邊較近~中間太遠了~~
>
> 我覺得是耶XDD剛剛點進去看hayasu桑旁邊的推有馬賽克標起來XD
> (不要肉搜人家
>
> 好~我快完成了~~廢話一堆
>
> *剛剛發現啊~平子是穿圓領的衣服,眼鏡關係才變深V啊!!!!!!!
> 感謝眼鏡!!!!!!!!!!!(跪

原來旁邊有這好處阿~
其實正中間,簽名的時候也很難看到本人XDDDD
不過還是讓我從人頭縫中看到好幾次阿~

你好可怕XDDDDDDDDDD
居然肉搜人家!
人家來回答了~你太強!

那個眼鏡應該是粉絲送的吧,我猜的~

2014/08/11 (Mon) 18:31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是我沒錯啦wwwwwwww (承認了)
> 前面那位妹子是當天勾搭的,是她自己請記者拍的唷!
> 本來她一直找不到攝影大哥有點失望,沒想到被登出來www
> 我是賺到的XDDDDDD
> 她剛剛還問中時說能不能給原始檔,沒想到對方開價1500⋯⋯超扯的啊,所以就算了⋯⋯

欸欸?哪個?綠色包包那位嘛?
好貴!右鍵另存比較快wwwwwwwww

2014/08/11 (Mon) 18:32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是後面背綠色包包的,
> 偷偷說某位也來過這的妹子也入鏡了w(欸)

喔,果然是綠色包包的wwwww
欸?偷偷來過的是誰....這樣說的話,偷偷來過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吧
所以是哪位?黑髮眼鏡那位嘛?
是說你們兩認識阿....怎麼知道他有偷偷來過

2014/08/11 (Mon) 18:34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我偷偷說,但她沒有偷偷來w
熊桑妳今天看回應都一直漏看字喔XD
她有浮出來過喔wwww
她前一天到我的cbox問我要不要一起排隊,所以就一起去了w

2014/08/11 (Mon) 18:39 | 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眼鏡?
熊太指的是平子掛胸口那支??

平子接受訪問有說那是他自己買的喔
因為角色有一支他就買了一支一樣款的
話說那開價1500的是怎樣
肉搜那記者

2014/08/11 (Mon) 18:56 | REPLY |   

鴨稣  

No title

嗯嗯~不過每個地方各有優缺點啦~那個位置還蠻不錯的就是~
哈哈~~沒有那個意思啦XDD只是好奇而已///

開價1500也太誇張了!!!!!!!!!!!!!!!
是哪個記者啊!一定是男的!!!?以為粉濕錢好賺啊(幸好沒買...
支持肉搜記者!!!!!!!!!!!

對啊~那支眼鏡一開場就有了~只是結束時就拿掉了~~
來下班~~先去上課

2014/08/11 (Mon) 19:24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可能不見得是那個記者本人接電話的吧,反正就是中時的人...
還說什麼「本公司沒有平川大輔的肖像權,只提供一次收藏留念」
我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哪裡怪怪的,
都說了他們沒有人家的肖像權,不是更不可以收錢嗎?
還以為說是收個幾百塊,竟然開口要1500...
我就跟那妹子說不要在意了,不要因為這樣壞了興致。

話說我的repo帖回應一直被吃掉怎麼辦QAQ
我還想上去補追記的說...

2014/08/11 (Mon) 20:3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偷偷說,但她沒有偷偷來w
> 熊桑妳今天看回應都一直漏看字喔XD
> 她有浮出來過喔wwww
> 她前一天到我的cbox問我要不要一起排隊,所以就一起去了w

XDDDDDDDDDDDD
不要這樣!我有閱讀障礙XD
我去你湯不熱看了,是amy桑嘛wwww

2014/08/11 (Mon) 21:44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眼鏡?
> 熊太指的是平子掛胸口那支??
> 不
> 平子接受訪問有說那是他自己買的喔
> 因為角色有一支他就買了一支一樣款的
> 話說那開價1500的是怎樣
> 肉搜那記者

原來真的是他買的,欸...訪問,我沒聽到...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拍封面照戴的那副眼鏡~
很難肉搜吧,接電話的人應該沒說自己是誰

2014/08/11 (Mon) 21:46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嗯嗯~不過每個地方各有優缺點啦~那個位置還蠻不錯的就是~
> 哈哈~~沒有那個意思啦XDD只是好奇而已///
>
> 開價1500也太誇張了!!!!!!!!!!!!!!!
> 是哪個記者啊!一定是男的!!!?以為粉濕錢好賺啊(幸好沒買...
> 支持肉搜記者!!!!!!!!!!!
>
> 對啊~那支眼鏡一開場就有了~只是結束時就拿掉了~~
> 來下班~~先去上課

只能說我太嫩了,以為正前方就是好位置XDDD

那肉搜記者的任務就交給你了!(拍肩)
我站後面看,所以看不見那副眼鏡 囧

2014/08/11 (Mon) 21:48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可能不見得是那個記者本人接電話的吧,反正就是中時的人...
> 還說什麼「本公司沒有平川大輔的肖像權,只提供一次收藏留念」
> 我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哪裡怪怪的,
> 都說了他們沒有人家的肖像權,不是更不可以收錢嗎?
> 還以為說是收個幾百塊,竟然開口要1500...
> 我就跟那妹子說不要在意了,不要因為這樣壞了興致。
>
> 話說我的repo帖回應一直被吃掉怎麼辦QAQ
> 我還想上去補追記的說...

超怪!你沒肖像權,所以你收的1500是收什麼,版權費?
真的不要買!右鍵當電腦桌面也很爽!

你是說論壇的回應?就盡量一直回覆大家的留言
我看你很多都只用評分的,這樣比較容易沉
你看我一直留阿XDDDDDDDDDD

2014/08/11 (Mon) 21:50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是這個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077510?Slots=Sps

他還買了和龍崎怜一副一模一樣的眼鏡,在日常生活中熱衷化身為龍崎怜,思考也已和龍崎怜同步,能理解龍崎怜的想法,和龍崎怜相同的是執著,不同處在於龍崎怜比較直率。


2014/08/11 (Mon) 21:59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熊桑您又閱讀障礙了www (被打)

板主說論壇今天的確有點怪怪的,
是有人回應但是帖子內無法顯示這樣...
由希蕗桑跟我說用倒序瀏覽就能看到了!
現在好像又回復正常囉~追記也新增了www

2014/08/11 (Mon) 22:2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是這個
>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077510?Slots=Sps
>
> 他還買了和龍崎怜一副一模一樣的眼鏡,在日常生活中熱衷化身為龍崎怜,思考也已和龍崎怜同步,能理解龍崎怜的想法,和龍崎怜相同的是執著,不同處在於龍崎怜比較直率。
>


感謝!!這篇我還真沒留意

2014/08/11 (Mon) 22:48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熊桑您又閱讀障礙了www (被打)
>
> 板主說論壇今天的確有點怪怪的,
> 是有人回應但是帖子內無法顯示這樣...
> 由希蕗桑跟我說用倒序瀏覽就能看到了!
> 現在好像又回復正常囉~追記也新增了www

我一直都有閱讀障礙,請相信我wwwww
的確怪怪,我一直在爬樓看人家的回覆阿..
是說我覺得你照片馬賽克馬的好薄wwwww

2014/08/11 (Mon) 22:50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那是因為我覺得用馬賽克會看起來很像猥褻物(靠)
所以才決定用柔焦的方式來馬啊wwww

我要先去睡覺了www晚安wwww
(雖然我覺得我可能還是睡不著wwww)

2014/08/11 (Mon) 23:2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那是因為我覺得用馬賽克會看起來很像猥褻物(靠)
> 所以才決定用柔焦的方式來馬啊wwww
>
> 我要先去睡覺了www晚安wwww
> (雖然我覺得我可能還是睡不著wwww)

猥褻物XDDDDDDDDD 我沒想到這點wwwwww
那你用柔焦是正確的wwww

晚安阿~希望你夢到平子wwww
我昨天超累,一躺下就睡著了

2014/08/11 (Mon) 23:32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結果我昨天晚上真的還是睡不著www
我明明也是超累的但是腦中就一直浮現畫面啊!!!
我還遵照表哥的告誡,不敢聽任何平子的抓馬,依然是睡不著w
(表哥之前去水樹奈奈的演唱會,回家之後想說再聽一下CD回味,結果整個晚上睡不著,所以就特別給我忠告www)

早上也是不到8點就又自然醒了,
所以現在有一點恍神的狀態...
不知道我要過幾天才能好好睡www
平子要負責啊!!!(欸)

2014/08/12 (Tue) 10:12 | REPLY |   

鴨稣  

No title

我也沒那個能力肉搜啦XD
阿桑總愛嘴砲啊www不肖記者總是很多
不過他如果拍了1500張近照+影片那我會考慮買<--喂

然後我repo寫好溜~沒啥梗就是惹ˊ_>ˋ
畢竟也沒上台...ˊAˋ

2014/08/12 (Tue) 10:2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結果我昨天晚上真的還是睡不著www
> 我明明也是超累的但是腦中就一直浮現畫面啊!!!
> 我還遵照表哥的告誡,不敢聽任何平子的抓馬,依然是睡不著w
> (表哥之前去水樹奈奈的演唱會,回家之後想說再聽一下CD回味,結果整個晚上睡不著,所以就特別給我忠告www)
>
> 早上也是不到8點就又自然醒了,
> 所以現在有一點恍神的狀態...
> 不知道我要過幾天才能好好睡www
> 平子要負責啊!!!(欸)

欸..你這樣不行阿XDDDDDDDD
還是要睡一下啦

平子:「那只好請你聽週刊陪睡CD了」XDDDDDDDDDDD

2014/08/12 (Tue) 13:01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也沒那個能力肉搜啦XD
> 阿桑總愛嘴砲啊www不肖記者總是很多
> 不過他如果拍了1500張近照+影片那我會考慮買<--喂
>
> 然後我repo寫好溜~沒啥梗就是惹ˊ_>ˋ
> 畢竟也沒上台...ˊAˋ

你還買!!真買了你9月出國怎麼辦!
欸...不知道平子看到你的卡片有沒有哭
不過...不是感動的哭,是囧到哭XDDDDDD

喔喔!等我下班回家吐你www

2014/08/12 (Tue) 13:03 | さん">REPLY |   

鴨稣  

No title

也有人提到克哉耶不只我XDDD
所以冏到哭可能會好幾次XDD

因為有些事情...9月不確定能不能去...ˊˋ
ry

其實都是花癡發言而已啦~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吐(自認為XD

2014/08/12 (Tue) 13:25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我也想睡啊,但是就是睡不著QAQQQQQ
聽了抓馬的話更不能淡定了啦www
剛剛本來要午睡補眠的,
結果智障如我,在那之前把平子送的角色曲CD壓到電腦裡,一聽又整個人亢奮起來了...(抹臉)

話說我也想看鴨酥桑的repo!我該去哪看呢?

2014/08/12 (Tue) 14:32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也有人提到克哉耶不只我XDDD
> 所以冏到哭可能會好幾次XDD
>
> 因為有些事情...9月不確定能不能去...ˊˋ
> ry
>
> 其實都是花癡發言而已啦~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吐(自認為XD

有!我朋友說他刷噗浪看到的,
看到有人說有妹子屬名寫平井達矢阿...整個很白目
你只是畫圖所以..不是你吧!!

欸....那就算了,當做省錢吧
你還沒通知市長你要去吧wwwwwwwwwww

就是吐你的花痴發言阿XDDDD

2014/08/12 (Tue) 14:51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也想睡啊,但是就是睡不著QAQQQQQ
> 聽了抓馬的話更不能淡定了啦www
> 剛剛本來要午睡補眠的,
> 結果智障如我,在那之前把平子送的角色曲CD壓到電腦裡,一聽又整個人亢奮起來了...(抹臉)
>
> 話說我也想看鴨酥桑的repo!我該去哪看呢?

噗~~~你自找的阿~~~
你請人打昏你比較快wwwwwww

鴨酥的部落格要等我下班才能告訴你,除非他本人願意自動提供

另外..鴨酥原本是叫做YASU ,被我改名,變成鴨酥的,
而你是hayasu,所以我好想叫你 哈鴨酥XDDDDDDDDDDD
但是我忍下來了

2014/08/12 (Tue) 14:54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請千萬不要那樣叫我wwwww

是說我在刷噗的時候也有看到有人署名平井達矢的事...
那真的很沒禮貌啊!
平子當下應該很尷尬吧...
有點不懂那位妹子在想什麼,
像是我的話可是拼了命的想讓平子留下「啊~這粉絲好可愛w」的印象啊!

2014/08/12 (Tue) 15:0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請千萬不要那樣叫我wwwww
>
> 是說我在刷噗的時候也有看到有人署名平井達矢的事...
> 那真的很沒禮貌啊!
> 平子當下應該很尷尬吧...
> 有點不懂那位妹子在想什麼,
> 像是我的話可是拼了命的想讓平子留下「啊~這粉絲好可愛w」的印象啊!

嗯wwwww所以我忍下來了wwwwwwwww
我本來以為鴨酥會抗議的,沒想到他欣然接受XDDDDDD

那....大家要肉搜那位白目妹子嘛(又來!)
阿哈哈哈哈哈~你了不起!!
我在論壇那邊水樓說,我想留給平子的印象是
「恐懼的印象」、「阿...這位迷妹好可怕!」
因為我一直說想舔他鎖骨上的汗跟痣

2014/08/12 (Tue) 15:40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天wwww我該說,不愧是熊桑嗎wwwww (欸)

老實說,可愛什麼的是婉轉一點的說法,
真相是,我希望平子覺得「啊,好想把這姑娘娶回家!」
所以之前才說我怕他覺得我年紀很小啊XDDDD (靠)

2014/08/12 (Tue) 16:25 | 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平子部落閣還沒更新台灣行記事
我好期待啊
我覺得應該有幾個妹紙會讓他留下印象吧
我前一個還兩個有個妹子畫了平子的畫像卡片
平子也看蠻久笑的很開心啊

熊大啊
意淫跟猥瑣心思要留在心裡
外表要怎看都是個淑女(妳自己也想撲過去好意思講別人

2014/08/12 (Tue) 17:1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天wwww我該說,不愧是熊桑嗎wwwww (欸)
>
> 老實說,可愛什麼的是婉轉一點的說法,
> 真相是,我希望平子覺得「啊,好想把這姑娘娶回家!」
> 所以之前才說我怕他覺得我年紀很小啊XDDDD (靠)

我正我跟鴨酥一樣,只敢嘴砲XDDDDDDDDDD
看到他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阿!!!

XDDDDDDDDDDDDD 看來大家都有過這種想法wwwww
不過我是想把他娶回家
所以說...hayasu的年齡不小了?!!!要叫你hayasuさん嘛?不是ちゃん!

2014/08/12 (Tue) 17:20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 平子部落閣還沒更新台灣行記事
> 我好期待啊
> 我覺得應該有幾個妹紙會讓他留下印象吧
> 我前一個還兩個有個妹子畫了平子的畫像卡片
> 平子也看蠻久笑的很開心啊
>
> 熊大啊
> 意淫跟猥瑣心思要留在心裡
> 外表要怎看都是個淑女(妳自己也想撲過去好意思講別人

我也在刷F5阿...可能要等晚一點了
扣除cos角色的幸運兒
我只對某個高高的、穿著連身長裙(?)的幸運兒印象深刻wwwwww

反正平子也看不到~
而且我只敢嘴砲....本人面前真的什麼都不敢做,話都說不出來了阿
欸...等等,怎麼連薇兒都叫我熊大....

2014/08/12 (Tue) 17:33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原來熊桑不知道我的年紀喔?
我今年底滿21喔~平子歲數是我的兩倍啊www
我只是怕他把我當國高中生www
暑假剪了短髮之後時不時就被當成國高中生這樣...不過果然還是跟穿著有關吧,像我那天穿那樣去就沒人覺得我年紀小了w

我已經敲了一整天的碗在等平子部落格更新啊www

2014/08/12 (Tue) 17:33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原來熊桑不知道我的年紀喔?
> 我今年底滿21喔~平子歲數是我的兩倍啊www
> 我只是怕他把我當國高中生www
> 暑假剪了短髮之後時不時就被當成國高中生這樣...不過果然還是跟穿著有關吧,像我那天穿那樣去就沒人覺得我年紀小了w
>
> 我已經敲了一整天的碗在等平子部落格更新啊www

不知道阿,之前也沒問過。
所以我們差了10..11歲
果然很年輕阿你~~~所以是hayasu醬wwwww
我跟平子差10歲...而已~
穿著不會,但是只看臉會覺得年輕wwww

又一個刷F5的wwwww

2014/08/12 (Tue) 17:46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記得熊大粗體字比我小
所以我要裝嫩裝嫩裝嫩(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台湾レポートその2、プライベート編も近日更新いたしますね!

應該還有第二彈啦

2014/08/12 (Tue) 18:56 | REPLY |   

鴨稣  

No title

才不是我啊XDDD而且沒上去簽名啊~~~有去簽的話整個禮拜都要買樂透了我~
只是畫圖而已~代表大輔,達矢跟真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嗯,還沒通知主任XDDD

是說我看了一下...整篇都可以吐槽啊= =
自己都覺得蠢了wwwwwwwww

2014/08/12 (Tue) 19:22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以熊桑的歲數來說比我更有機會嫁給平子啊!(不要想這種事好嗎w)
其實我現在就是不想被看小,又怕被小朋友叫阿姨的狀態www
之前頭髮還沒剪的時候是大波浪卷髮,就被叫過阿姨,打擊好大...
現在頭髮剪了被問說是國中生嗎,一樣打擊www (超難搞)
難道就沒有人覺得我看起來像大學生嗎嗚嗚

嘛,再過10年我還是沒老臉那就真的會高興了XDDD

2014/08/12 (Tue) 19:22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記得熊大粗體字比我小
> 所以我要裝嫩裝嫩裝嫩(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
> 台湾レポートその2、プライベート編も近日更新いたしますね!
>
> 應該還有第二彈啦

我記得那次我回覆留言叫了你一聲前輩,你沒回我XDDDDDDDDDD
只是差1歲還是幾個月而已吧....
不過我老臉........

希望明天就更新阿!

2014/08/12 (Tue) 22:20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才不是我啊XDDD而且沒上去簽名啊~~~有去簽的話整個禮拜都要買樂透了我~
> 只是畫圖而已~代表大輔,達矢跟真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
> 嗯,還沒通知主任XDDD
>
> 是說我看了一下...整篇都可以吐槽啊= =
> 自己都覺得蠢了wwwwwwwww

你有托神朋友轉交吧wwww
又不是健O出奇蛋XDDDDDDDDDDDD

還好,不然主任買了新衣服、換新髮型你卻沒去,他會傷心的XDDDDDDDD
你等我阿~等我吐你,我正在看wwww

2014/08/12 (Tue) 22:23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以熊桑的歲數來說比我更有機會嫁給平子啊!(不要想這種事好嗎w)
> 其實我現在就是不想被看小,又怕被小朋友叫阿姨的狀態www
> 之前頭髮還沒剪的時候是大波浪卷髮,就被叫過阿姨,打擊好大...
> 現在頭髮剪了被問說是國中生嗎,一樣打擊www (超難搞)
> 難道就沒有人覺得我看起來像大學生嗎嗚嗚
>
> 嘛,再過10年我還是沒老臉那就真的會高興了XDDD

不要這樣!不要講這種害羞的話啦~要嫁也是他嫁過來阿!

阿...我懂...尷尬年紀wwwww
不過我天生老臉,所以比較希望被年紀小的叫姊接,被年紀大的叫妹妹
但是從以前不管是年紀比我大(非5、60歲)
還是比我小的,都叫我阿姨.........我已經麻木了

漫博那天排隊,工讀生說同學請坐下,我一方面「暗爽在心內」
一方面又覺得他應該去檢查一下眼睛XDDDDDDDDD

2014/08/12 (Tue) 22:27 | さん">REPLY |   

鴨稣  

No title

有喔~~有託他轉交!!聲控都是好人啊!!!

我只是個爛咖又是阿婆啊XDD才不會讓人整身換造型XDD

我輸妳了XDDDD神回覆!!!!

2014/08/12 (Tue) 22:59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有喔~~有託他轉交!!聲控都是好人啊!!!
>
> 我只是個爛咖又是阿婆啊XDD才不會讓人整身換造型XDD
>
> 我輸妳了XDDDD神回覆!!!!

唉唷~市長又沒見過你,
說不定他幻想你是可愛的阿妹仔阿wwwwwww

欸!快點回覆我!快回覆我的留言XDDDDDDDDDDD
完全複製貼上XDDDDDDD

2014/08/12 (Tue) 23:11 | さん">REPLY |   

鴨稣  

No title

有看過我啦XDDD照片上www
上次那個主任說會給市長看wwww
老身從來沒被稱讚過可愛啊(擦淚

回妳啦~~快笑死了!!!!!!!!!!
這就叫做將我一軍嗎XDDDDDDDDD

2014/08/12 (Tue) 23:16 | 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我的眼睛跟腦袋會自動排除把我喊老的叫法(艸
不過要是老大不小還被叫妹妹我也很恥就是
所以一律平輩叫法就好XD
我1981應該是約大你1歲

2014/08/12 (Tue) 23:33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有看過我啦XDDD照片上www
> 上次那個主任說會給市長看wwww
> 老身從來沒被稱讚過可愛啊(擦淚
>
> 回妳啦~~快笑死了!!!!!!!!!!
> 這就叫做將我一軍嗎XDDDDDDDDD

我小學之後就再也沒被稱讚過可愛阿QAQ

XDDDDDDDDDDDDDD
晚上回覆你正常的wwwwwwww

2014/08/13 (Wed) 10:31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的眼睛跟腦袋會自動排除把我喊老的叫法(艸
> 不過要是老大不小還被叫妹妹我也很恥就是
> 所以一律平輩叫法就好XD
> 我1981應該是約大你1歲

我看到有人叫我姊姊,我會跟他說「乖,叫哥哥」(蛤?)
我很多媽媽級、阿嬤阿公級客人都叫我妹妹,
內心很爽但也很不好意思wwww
我是1983的,但看起來像1973的...

2014/08/13 (Wed) 10:36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這裡有更清楚的平子照片

是個人照個人照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80123

請仔細看那性感?可愛?沁有薄汗的痣

2014/08/13 (Wed) 16:4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這裡有更清楚的平子照片
>
> 是個人照個人照
>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80123
>
> 請仔細看那性感?可愛?沁有薄汗的痣

痣阿!!!!!!!!!!!!!
是那兩個點點嘛wwwww
伸手摸螢幕了XDDDDDDDD

如果那時候在台上跟他說「阿...痣耶」
不知道他會不會罵「エッチ」
我想聽他罵我阿!!!!

2014/08/13 (Wed) 16:58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在他罵你之前
你應該就被保安抬出去了xd

是的
就是那邊
沁著薄汗的狀態很好看喔

2014/08/13 (Wed) 17:19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竟然想被罵「エッチ」 wwwwww
妳還是去聽僕に決めた腦補比較快XDDDDDD

2014/08/13 (Wed) 19:0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在他罵你之前
> 你應該就被保安抬出去了xd
>
> 是的
> 就是那邊
> 沁著薄汗的狀態很好看喔

不會啦~之前寫真書見面會
粉絲不小心看到他從衣物縫隙中的「肉體」
他也只是笑罵他們「エッチ」而已~沒問題的~
不會被抬出去!

我看不出汗,但是那邊線條好棒!

2014/08/13 (Wed) 22:07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竟然想被罵「エッチ」 wwwwww
> 妳還是去聽僕に決めた腦補比較快XDDDDDD

欸...hayasu不知道這個「梗」嘛?
我沒給你看過嘛.....
這邊出來的喔~
Girl’sStyle頁面移除了,就勉強看一下文字跟圖片分開的版本wwww
文字版→ https://rootbuzz.jp/content/7652
照片→http://otomennews.tumblr.com/post/89346440246

倒數第三張照片的文字是
ステージ昇り降りや椅子の座ったり立ったりで、
袴の隙間から足が見えると客席から指摘を受け、
平川さん「えっち!」。

就是他嬌修的罵「エッチ」~~那笑容超棒阿!!
拜託罵我!!

2014/08/13 (Wed) 22:18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奴喔喔喔喔喔我還沒看過這個!!!
全部默默右鍵了/////

好吧....我現在也想給他罵了(´///☁///`) (欸)

2014/08/13 (Wed) 22:3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奴喔喔喔喔喔我還沒看過這個!!!
> 全部默默右鍵了/////
>
> 好吧....我現在也想給他罵了(´///☁///`) (欸)

XDDDDDDDDDDDDDDD
懂了吧!!!
快點罵我!(抖M 開關 ON!)
是說論壇那邊又看不到回覆了....只好等明天=.=

2014/08/13 (Wed) 22:37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至於エッチ跟エロ
這邊有人有做出了解釋喔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XD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49101

不過我想底下妹紙們應該看一段時間了XD

2014/08/13 (Wed) 22:42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至於エッチ跟エロ
> 這邊有人有做出了解釋喔
>
>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XD
>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49101
>
> 不過我想底下妹紙們應該看一段時間了XD

好有趣的解釋!!
不過我對 工口的想法比較偏向是性感類的
H則是包含大部分糟糕物XDDDDDDD

2014/08/13 (Wed) 23:18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