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教育的同棲生活 後日談 その壱 貞淑な妻と温泉旅行

上禮拜也說了,有特典就先寫特典。
先前聽了刺激的,那這禮拜就來溫和的wwww

教育的同棲生活 後日談 その壱 貞淑な妻と温泉旅行
201409241.jpg 
沒有盤面圖,就用這張代替。

小泉 遥人:平井達矢


【本篇】的最後,小泉老師問你連假想去哪玩,你說了想泡溫泉,
所以這張就是你們拋溫泉時發生的故事。
溫泉呢....感覺大家都想像的出會有怎樣的play吧wwwww
另外,這張是18歲以上推奨,所以18歲以下的請你離場。97d2aa30d4de5a30cf44c773ec4b0acf_w30_h30.gif

小泉開車載你來到泡溫泉的旅館。
本以為很新穎的旅館,沒想到卻處在深山、沿路上還有「熊出沒,注意」的牌子 (不是我!)
不過小泉覺得這樣也好,不會遇到學校的學生。
「就如我跟你說好的,要跟你一起悠閒的度過
「做好覺悟吧,我會好~~好的疼愛你喔」


進入房間後,小泉跟你聊著負責照料你們的女服務生。
說她很似乎誤會你們兩是夫妻
「嘛~我是不介意啦,要不..在這裡我們就不當『教師』,來當『新婚夫妻』吧」
我願意!!!我願意當你的妻子!709d7ea9cb33bb0c309958783fb18040_w48_h48.gif

小泉看了旅館準備的浴衣,覺得這浴衣很可愛、應該很適合你。
「這麼說來,我好像沒看過你穿浴衣的樣子阿~」
「因為你的後頸很美阿,絕對很適合你的。」

才...才沒有呢!!onion (58)
「很漂亮阿!你不知道嘛?你把頭髮往上撩起吧」
「你看~果然很漂亮

小泉趁機親吻你的肩頸部位,這舉動讓你嚇一跳。
「嗯?因為很漂亮,所以吻了一下,這沒關係吧,不過是個吻。」

因為來這間旅館,所以你們比平常還早起出門。
小泉問你會不會累,你反而擔心小泉會不會累。
因為除了比平常早起,他還連續開車好幾個小時,但他一點都不覺得累。
「我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喜歡開車。」
「而且...只要能和你兩個人在一起,要我開幾小時的車都沒問題。

他的親吻,讓你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他問你還要不要KISS呢?當然要阿!!5842fdbd37ba720714143f4fddcb3af4_w48_h48.gif
所以你們不停的親吻、親吻、親吻,吻到身體都發燙了。
「(你的身體)好像變熱了阿,只不過是親吻而已,就有感覺了嘛?」
「呵~你真是瑟瑟的女人阿,不過...這點也很可愛啦

他繼續親吻你,不過他也覺得,再繼續親吻下去,連他都會把持不住。
所以他覺得先去泡溫泉。
很好!!正戲要來了!

你們住的是附有露天溫泉的房間,不錯阿......亂來都不怕被別人看到。4c727246a83fcaa1c1100a07588746f3_w48_h48.gif
小泉覺得泡溫泉時的你,看起來跟學校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要說哪裡不一樣嘛.....對了,呵呵~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
「皮膚好像在說著『摸摸看』的樣子」
「然後就是...臉頰紅通通的,跟做著下流事情時的你的表情一模一樣」
「還有,雙唇也很濕潤。彷彿是想要我親吻你一樣。」

他靠近你、親吻你。

屁咧!!
你說的這一大段,根本就是你為你自己接下來想做的事所說的藉口阿!!
女主都那麼老實的說想要KISS了,你也老實點阿!
說你看了女主的樣子就發情了阿

吻著吻著,他感覺也來了。
「抱歉,本來想要等到晚上的,但好像等不下去了」
「我們在這裡...稍微做一下吧,我不會做的太過分的。」

什麼!在房間的時候火都被你點著了,現在這樣只是剛剛好阿!你就來吧~
小泉有點太投入了,在你身上留下了吻痕。
不過他也說不用擔心,反正你們現在被認定是『新婚夫妻』
「因為『新婚夫妻』所以身上有吻痕也沒什麼吧」
「讓人看到也沒關係,因為這就像是丈夫很愛妻子的感覺阿」


小泉伸手撫摸你的胸部。
「你最近很喜歡我碰觸胸部吧」
「只不過是這樣撫摸而已...你就發出快去了的聲音,有點太快了吧」
「再這樣泡在溫泉裡,你可能會昏厥過去。站起來吧」

小泉要你站起來,面對他、把腳張開、坐在溫泉池邊。
「真是美景阿~希望我碰觸你嘛?我知道喔,在我碰你之前,你就已經很濕潤了吧」
嗯....我知道!這一定是因為.....剛剛一直泡在溫泉裡的關係,阿哈哈哈~87a9fac0cff4b86f78070136595ac0b7_w48_h48.gif
「你還真是下流阿~但是...不可以!要多親吻一些才可以」
話說那個『不可以』聽起來有點惡作劇、故意的感覺,好讚ww
他一邊親吻著你的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 ,一邊撫摸你的胸部,這讓你又發出聲音了。
「呵呵,所以說...不過是摸了胸部,不要發出那腫聲音嘛」

接下來要進入正戲了(那剛剛那是什麼?((是前戲阿~(((這幾句話怎麼有既視感...
一開始也說了,只會稍微做一下,所以,小泉只出動他的金手指dbeaadfdec56b533d5541d67e6e3cafa_w48_h48.gif
「手指...很順的就進入了呢。手指才剛進去而已,不要露出好像很舒服的表情啦」
「好厲害呀~裡頭一縮一縮的,吸著手指」
「舒服嘛?你的體內...比溫泉還來的熱阿,我來讓你變得更熱吧...」

小泉手嘴並用,想讓你覺得更舒服。
「舒服嘛......不要只發出聲音嘛,要好好的回答,不過,這聲音也挺可愛的。」
很...很舒服。
「回答的很好,那麼老師我...應該給你獎賞囉~」
他不斷的加快嘴部以及手部的速度,你覺得你快去天堂了。
「嗯...哈...你就去吧...」
因為太舒服了,你全身癱軟下來,抱住小泉。
「就這麼舒服嘛?呵呵~那真是我的榮幸」
「接下來就等晚上吧」
「嗯,我會讓你覺得更舒服唷」

回到房間後,你換上飯店準備的浴衣。
2014y10m15d_125003343.jpg
(感謝千代客串演出!但我想...旅館準備的浴衣應該不是這種)

「哇......嗯!浴衣非常適合你呀!好可愛!」
「我又再一次的愛上你了。有點情不自禁的想脫掉你的浴衣感覺阿」

不過他並不會脫的,因為很難得才能看到你穿這樣。
「不過... ,只做這樣應該可以吧」
「剛剛印上的吻痕...全都看到了」
「呵呵~沒必要害羞啦,因為我們在這裡是『夫妻』阿」

接下來,他要帶著他自豪的、穿著浴衣的可愛的太太到院子裡散步,就這樣結束。
.
.
.
.
.
.
e04!!就這樣沒了阿~~~~
晚上咧!!晚上的後續咧!不要這樣耍我阿2de0c9ac6c71350260898573a80f1e1d_w48_h48.gif
雖說被旅館人員誤會夫妻、被說穿浴衣的樣子很可愛,很甜蜜,讓我潮爽der~
但我還想聽到晚上的後續阿~~~
重口味聽太多就會變成這樣.......好孩子要注意喔~b02768434f2b31aef44fd53c6390bb7a_w48_h44.gif

然後來說個不是很重要的,其實聽這篇的時候,
我腦中的畫面全都是「年下男友的戀愛管理癖」的內容。
小泉形容女主的表情,我一直想到理學長的臉。理學長表情超銀亂阿!!63ec76027bc04efee25efcf979d04b37_w38_h20.gif
聽小泉的聲音、想著理學長的臉,也算是某種自攻自受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話,右下角請給我個拍手鼓勵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 ,謝謝
では、また。 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平井達矢 溫泉旅行 溫泉play

15 Comments

ハヤス  

No title

再忙還是不忘要來搶沙發啊!
但是為什麼還沒8:30就出來了呢XDDDDDD
你不是故意想陰我吧wwww (到底在堅持什麼)

唉呀~就說化學實驗也沒全套,為了公平起見(?)這裡當然也不會有全套囉....口味不要那麼重啦XD
我倒是覺得最近口味都太重了,想吃點清淡的w (真的嗎)
我比較希望兩人是真正的新婚旅行啊QAQ
快給我去結婚啦機哭修!!!
最好出個旦那的甜碟,H度要好比男友枕頭一樣www

2014/10/25 (Sat) 20:29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再忙還是不忘要來搶沙發啊!
> 但是為什麼還沒8:30就出來了呢XDDDDDD
> 你不是故意想陰我吧wwww (到底在堅持什麼)
>
> 唉呀~就說化學實驗也沒全套,為了公平起見(?)這裡當然也不會有全套囉....口味不要那麼重啦XD
> 我倒是覺得最近口味都太重了,想吃點清淡的w (真的嗎)
> 我比較希望兩人是真正的新婚旅行啊QAQ
> 快給我去結婚啦機哭修!!!
> 最好出個旦那的甜碟,H度要好比男友枕頭一樣www

沙發王!!
誰要陰你阿XDDDDDDDD
又不是每次都八點半,每次時間都不一定阿
很久之前還有9點才發咧

我很懷疑你會想吃清淡的wwwww
新婚旅行嘛,你可以聽完這張後,接著聽平子的honeymoon
去義大利喔~~~度蜜月回來之後,想知道婚姻生活,可以馬上接著聽
老公目錄XDDDDDDDD
這安排不錯吧!!
H軌只能靠男友枕頭了

2014/10/25 (Sat) 20:57 | さん">REPLY |   

由希蕗  

No title

這次的白碟本篇+特典相比那個又肉又黑的黑碟來說,真的是清淡了點...

嘛,對我來說
我不在意那麼多...

只是覺得反差有點大

2014/10/25 (Sat) 21:21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我還以為你是先寫好然後設定定時發文啊www
其實是因為平子的關係才要搶沙發(欸)

嘛,我指的清淡是不要有什麼怪怪的play...給我正常一點的H啊!
honeymoon超讚,不過我很想聽最後一天晚上的後續啊www
我是說馬甲碟好像都還沒有跟旦那的甜碟?
老公目錄我沒有!熊桑請救濟我
話說我覺得我們可以寫一篇連接play大全 (X)

2014/10/25 (Sat) 21:26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這次的白碟本篇+特典相比那個又肉又黑的黑碟來說,真的是清淡了點...
>
> 嘛,對我來說
> 我不在意那麼多...
>
> 只是覺得反差有點大

反差真的太大.....
雖然說只要是中之人,不管他怎麼對我都好
但黑碟的內容我還是敬謝不敏

2014/10/26 (Sun) 01:43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還以為你是先寫好然後設定定時發文啊www
> 其實是因為平子的關係才要搶沙發(欸)
>
> 嘛,我指的清淡是不要有什麼怪怪的play...給我正常一點的H啊!
> honeymoon超讚,不過我很想聽最後一天晚上的後續啊www
> 我是說馬甲碟好像都還沒有跟旦那的甜碟?
> 老公目錄我沒有!熊桑請救濟我
> 話說我覺得我們可以寫一篇連接play大全 (X)

沒有喔,我開始寫的時候是幾點,就設定幾點發,
只修改發文日期而已。
居然只搶平子的沙發!!你好過分QAQ

阿,我指的清淡是全0或偽全0wwwww
老公甜碟的馬甲....總有一天會出的。
阿!那個...甜點店系列的圭太阿!!他要回來結婚了
算是老公甜碟的吧?

老公目錄,等我阿...現在拼玩勿忘草有點累,明天睡醒給你。
連接play大全要找鴨酥一起玩,他也很會XDDDDDD

聽完老公目錄馬上聽車震碟阿~他wwww

2014/10/26 (Sun) 01:48 | さん">REPLY |   

Meri  

專業國際愛旦那組織推廣

Hayasu醬~ 我身為專業國際愛旦那組織成員,這就來科普一下旦那馬甲碟的紀錄(推眼鏡<--踢飛),說實話,這麼愛旦那設定的我還是常常念叨著旦那馬甲碟實在太少了啊(寂寞畫圈圈),全齡那邊至少還有旦那型錄系列可以解饞,馬甲這邊的就少多了,而且很多時候都是特典(哭) 以下是目前的旦那設定馬甲碟表:

- ふたりの秘密1 的M旦那 (新婚超甜而且又是個小M,表示喜歡)

- ふたりの秘密10 的沒有秘密旦那 (這個還沒發行,不過我超期待的,老公好像是工人(?)還一起搬到鄉下去的樣子,拭目以待)

- Sweets Blossom 2 的京市渣男的S店特典(已經點明跟女主結婚了OTZ所以大大方方在那裏玩玩具,渣男旦那表示比較無愛)

- アバンチュール~禁断の一夜~ vol.3 特典 玲二旦那 (最後補刀的黑旦那,但是新婚初夜的H超好吃的,非常喜歡只是最後還是被嚇到了)

- 教育的同棲生活 その壱 貞淑な妻と隠れエスなご主人様 小泉旦那 (這個雖然只是未婚妻,不過老師都承認女主是他妻子了,所以這也是旦那碟啦QwQ 有點意地惡的H表示好評)

- Sweets Blossom 圭太編 After story 圭太小朋友旦那 (這個也很期待啊,從法國回來跟女主結婚實在太甜啦)

BizCrown家敢不敢出馬甲版本的初/夜!!!(吼) 你出我就買啊啊啊!還有沖野男神快點來演個深情的好旦那,買買買!

2014/10/26 (Sun) 08:38 | REPLY |   

Meri  

歪樓之後的正經感想(屁)

熊桑,我來晚了,而且一上來就在那裏無節操歪樓XDDD I'm sorry!
白碟的特典比黑碟要好吃多了啊激哭修!旦那Play超好評,那個種草莓當作是 "被丈夫疼愛的記號" 簡直不能忍!!我也要!!!最後帶著太太去散步實在甜爆我,淑女被治癒了wwwww 最後只想說小泉老師你的忍耐力太好,還要到晚上你撐得住嗎(斜眼)

2014/10/26 (Sun) 08:44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原來是這樣啊w
每次都要搶沙發也很累啊~(欸)
平子的沙發歸我,其他的留給Meri醬好了www(被揍)

你太小看我了,我說的是清淡一點的肉www
就像是日式清湯的涮肉片跟圖滿烤肉醬的烤肉片的差別!(啥鬼啦)
Meri醬不愧是淑女專業戶,
列出來才發現其實旦那不少,而且幾乎都聽過了www
但是為何我沒有意識到他們是旦那呢wwww
肯定是因為對象不是平井先生所以在心中沒辦法認定他們是旦那!

我等你喔~(*´艸`*)
我覺得我也很可能把老公目錄銜接car震碟www
快召喚yasu桑出來,咱們編一本寶典吧!(X)

2014/10/26 (Sun) 09:23 | 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飯店的浴衣我記得都只是一條繫繩而已
一拉就整件可以敞開
只不過平井先生到底有多喜歡從後面來啊

超愛吻後頸部位的

2014/10/26 (Sun) 10:04 | REPLY |   
熊">

  

Re: 歪樓之後的正經感想(屁)

熊">

> 熊桑,我來晚了,而且一上來就在那裏無節操歪樓XDDD I'm sorry!
> 白碟的特典比黑碟要好吃多了啊激哭修!旦那Play超好評,那個種草莓當作是 "被丈夫疼愛的記號" 簡直不能忍!!我也要!!!最後帶著太太去散步實在甜爆我,淑女被治癒了wwwww 最後只想說小泉老師你的忍耐力太好,還要到晚上你撐得住嗎(斜眼)

歪樓沒關係的,這裡又不是論壇wwwww
是不是!!真的好好吃~~
小泉老師平常尿尿的時候有練習過,所以沒問題的

2014/10/26 (Sun) 12:49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回hayasu:

你好討厭阿XDDDDDDDDDDDDDD
其他人的也很讚阿,不要這樣!

肉阿肉的,中午來吃燒肉飯好了
沒錯!只有他才是我們的旦那阿~~

鴨酥的話....最近比較忙。不過不用擔心
他應該會看留言。
等他看到他絕對會跟你分享他是如何銜接的XDDDD



2014/10/26 (Sun) 12:54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飯店的浴衣我記得都只是一條繫繩而已
> 一拉就整件可以敞開
> 只不過平井先生到底有多喜歡從後面來啊
>
> 超愛吻後頸部位的

對阿,只有一條繫繩。但我手中的浴衣圖只有這張,而且千代好可愛!
雖然我很想貼BL的啦~但是那張圖太性感、太淫蕩阿~

這不能怪平井桑,有問題的都是編劇!都是他們的錯wwwwwww

2014/10/26 (Sun) 12:56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這張應該也能算是睡袍啦
第二張
http://ilovekris.blog132.fc2.com/blog-entry-521.html

這種狀態要鬆開就很容易了

2014/10/26 (Sun) 13:2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這張應該也能算是睡袍啦
> 第二張
> http://ilovekris.blog132.fc2.com/blog-entry-521.html
>
> 這種狀態要鬆開就很容易了

嗯,是睡袍不是浴衣
其實我本來想貼的是這張喔~
http://i.imgur.com/AKmoDTt.jpg
就是我文末說的那個BL漫畫
這個角色的抓馬是平子配音的ㄜ呵呵呵呵~

2014/10/26 (Sun) 19:57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