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Free!ES-岩鳶制服

好久沒寫敗家 開苞文了w
這次要寫的是曼迪公司為了2015台北國際動漫節,推出的商品
Free! ES-岩鳶制服的開苞文。


上面敗家兩個字被我槓掉,為什麼槓掉?

因為我沒有花錢買這件衣服。
今年曼迪請到的聲優是細谷宗介佳正。
明明角色是鮫柄,出的卻是岩鳶的外套wwwwww
簽名資格組合裡,包含這件外套。
某個幸運兒(祝福他財源廣進)搶到了簽名資格,但他不想收這件外套,
所以把外套讓給了我。


於是,我們約好了今天半面交w
人生第一次半面交阿~~~好緊沾(張)阿~
為什麼說是半面交呢?基於我們兩人低調、害羞的個性,所以我們都戴了口罩。
我們只露出了臉的上半部,所以是半面交wwwwwww


我們約在西門町的安利美特集合。
安利美特真的是很可怕的地方!!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安利美特,卻撇了1000多元,
買了這些東西
還好安利美特沒在我家這區開店,不然我會每個假日都跑去晃阿~

以下進入正題。


開苞前的外套本人
 photo 10968009_881623631889686_2359583_n_zps1io0t2tu.jpg

開苞後的外套本人
 photo 10966841_881623618556354_124497014_n_zpsf620p48b.jpg
當我幫外套開苞後,突然想到,當初跟某人聊這件外套時,
我有說他可以打開來套套看,看穿起來如何。
但某人說自己打開後就塞不回塑膠袋裡,所以作罷。
那時候還開玩笑的跟他說
「真可惜,不然就能得到你的原味外套了」
於是我......做了很變態的事情。
我很用力的聞了外套的味道。
                            聞了外套的味道。
                                   聞了外套的味道。
什麼味道都沒有!就只是衣服的味道。有點可惜b83a74045aaf90a964546bba27d0c0cc_w33_h25.gif

好的,繼續。
外套整體像這樣。

 photo 10967933_881623611889688_1990048361_n_zpswmfhftf1.jpg
背面,有淡藍色的岩鳶的羅馬拼音
 photo 10951976_881623605223022_1249418137_n_zpsd1phidmn.jpg
外套的內裡是這樣的,洞洞~
 photo 10979389_881623601889689_1004213459_n_zpswqij3njq.jpg

開苞文到此結束..........並沒有~
某人在聊天時給了我很有趣的建議,於是我照做了。

首先請出我的
受害者 模特兒-怜醬抱枕。
 photo 10984826_881623595223023_106009632_n_zpskaavfx5s.jpg
模特兒也有開苞文可以看。

某人的建議是,我可以讓怜醬穿上外套,玩脫衣play,所以我照做了。
首先,把房間門鎖上。這很重要,因為不能讓其他家人看到我騎到怜醬的身上。

根據曼迪的尺寸說明(模特兒好可愛),這外套的胸寬是60公分,抱枕寬50公分。
「嗯,沒問題!」本來是這麼想的,但我沒想到外套還要算衣領阿!!!
衣領的寬才大約20公分阿!!!
原本腦補穿上外套的怜醬是這樣的~

 photo 10961863_881623581889691_414272716_n_zpspxzqyb6y.jpg
沒想到現實卻是這副模樣33bdb8504088b7d486358742be0b3736_w48_h48.gif
 photo 10979311_881623588556357_1334210598_n_zps1rlhifka.jpg
很緊繃XDDDDDDDDDDDDD
根本沒辦法完全拉上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
但是我不甘心!雖然沒辦法玩我腦補的脫衣play,但我可以這樣。

 photo 10965389_881623578556358_324511196_n_zpsznzarz6t.jpg
んふ~看起來還不錯嘛~e41cf8e500af8701536e87ab3e55d9f0_w48_h48.gif
小露胸口也挺性感的wwwwwww
再稍微往下拉一點

 photo 10979478_881672985218084_137369458_n_zps0xaek3u3.jpg
喔喔喔喔~露出排骨了wwwww16cff7994413cfc8f19884be2d439b1c_w48_h48.gif
然後再往下..........就沒有了。
不是因為再往下就限制級,不是的,人家下面有穿泳褲。
是因為再往下拍就沒辦法帶到怜醬的臉了。
沒辦法,我
玩弄怜醬 拍照的空間太小了。而且往下也沒啥好拍的wwwww

上面不正經的結束,下面就要來點正經的。

我個人的習慣是,買網拍的衣物,只要收到就會立刻檢查有無瑕疵。
這次雖然沒花錢,但還是檢查了一下。
跟我想像的一樣,有很多線頭沒處理。
這是上半部的線頭

 photo 10836164_881623545223028_2043951770_n_zpsig7a1j0q.jpg
這是中間的,中間比較多。
 photo 10962145_881623531889696_869215202_n_zpszdgb1bkq.jpg
線頭沒處理是無所謂,這個剪不剪掉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但下面這點就很嚴重了。

 photo 10965771_881623528556363_1424959488_n_zps4l6wrzoi.jpg
紅圈圈是線頭,綠圈圈是破洞。
是的,你沒看錯,衣服破了。我發誓這真的不是我弄破的。

不知道是不是工廠急著趕工、剪線頭,結果把衣服剪或戳破兩個洞。
又或者是縫歪了、拆線留下的破洞。
總之,
這是瑕疵品無誤。

外套原價1799,特價1599(含稅,稅外也要1523)。
簽名組東西那麼多卻只買1990,當然,他的成本一定也不是很高,所以才能賣這價格。
先不管東西成本如何,曼迪在品質把關上的確有很嚴重的問題。
這種有瑕疵的東西,在出貨前沒有確認就直接出給消費者,我個人認為是很不應該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曼迪很信任工廠,所以就沒檢查了。

沒錯,我沒花錢,沒資格說什麼,但是某人花了1990買了簽名組合。
如果他要留下這外套,那他是不是就吃虧了?
沒錯,可以跟曼迪反應,請他們換貨。
但這一來一往還要花運費,當然運費不會讓買方出.......應該啦
如果曼迪在出貨前能仔細檢查過的話,是不是連這筆運費都能省下了呢?


曼迪是不是明知道這外套有瑕疵,還故意把外套塞進簽名組合裡,這我不能斷言。
所以請大家不要攻擊曼迪。只能說他們很不細心。
如果有人預購了這件外套還沒收到貨的話,記得收到貨要仔細檢查。
有問題馬上跟曼迪聯絡。


至於我要不要換......因為我很懶,所以我不換了。
為什麼我很在意退換貨這點、不換又抱怨這麼多,因為我上次買抱枕也出錯阿!!
雖然不是曼迪出錯,雖然我不用出換貨運費,
但開箱看到的卻不是自己要的東西,那種心情大家都懂吧!
我這一年來貢獻香油錢 給曼迪也超過2000元了,讓我抱怨一下不行嘛?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命就是這麼不順遂。買東西老是出差錯阿!
神阿!你能不能別再玩我了呢~


話說,某人不但給了我外套,還請我一杯溫的布丁奶茶。
結果我什麼都沒準備給他阿!!我好慚愧!!
我能做的,只有一邊用感恩的心喝著冷掉的布丁奶茶,一邊寫開苞文。
希望某人看這篇開苞文看的開心喔~
至少前半段要很開心wwwww


--補充--
最重要的忘記寫了wwwww
曼迪主打(強調?)穿上這件外套,可以有穿上男友衣服的感覺。
但根據在下試穿的結果,除了體型的關係,外加我還穿了兩件薄長袖上衣,
所以非常貼合!
一點都沒有穿了男友上衣的感覺阿
30aadcb0d11b77ebd898a2ef76c2a61d_w48_h48.gif
但.....至少穿得下。

6 Comments

蝶舞丹楓  

No title

把這件當成怜的衣服穿

2015/02/08 (Sun) 21:4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把這件當成怜的衣服穿
可惜我穿很太貼合XDDDDDDDD

2015/02/08 (Sun) 22:08 | さん">REPLY |   

鴨酥  

No title

看到半面交就一路笑下來了XDDD
沒關係怜醬有男友的感覺!!

2015/02/08 (Sun) 22:1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看到半面交就一路笑下來了XDDD
> 沒關係怜醬有男友的感覺!!

半面交是我在回家路上想到了XDDDDD
但我沒有穿上男友衣服的感覺阿
衣服的尺寸是L,可能要XL才會有男友衣服的感覺QwQ

2015/02/08 (Sun) 22:22 | さん">REPLY |   

Meri  

No title

唉唉唉!所以這件外套是男生尺寸的L嗎?蛤,我比較想要女生尺寸的,穿起來比較合身,因為沒有男友就不想幹這種 "穿起來有男友感覺"的事情來自殘了,我會傷心(喂)

是說外套的品質真的好差啊 = = 曼迪你什麼意思!粉絲們也賺錢不易啊!幸好我沒入Free!坑 = = 人氣作品有時候就是這樣,代理公司只當作搖錢樹,把粉絲的心情都當什麼了。

2015/02/11 (Wed) 11:5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唉唉唉!所以這件外套是男生尺寸的L嗎?蛤,我比較想要女生尺寸的,穿起來比較合身,因為沒有男友就不想幹這種 "穿起來有男友感覺"的事情來自殘了,我會傷心(喂)
>
> 是說外套的品質真的好差啊 = = 曼迪你什麼意思!粉絲們也賺錢不易啊!幸好我沒入Free!坑 = = 人氣作品有時候就是這樣,代理公司只當作搖錢樹,把粉絲的心情都當什麼了。

應該是男生尺寸沒錯,女生的L號...我根本塞不進去XD
你看聲優們穿起來像這樣喔~
https://images.plurk.com/CxqaViSRHrGEZ4FIqguyL.jpg
https://images.plurk.com/1R5MM8euSR6cwI12eFPIkw.jpg

這麼說吧,我們並不知道衣服的來源是日方直接寄出,還是曼迪自己找工廠做
所以很難針對某一方。只是今天曼迪要出衣服的話,我覺得品管也要做的確實。
不過齁...除非每包衣服都拆開來檢查,不然根本不會發現。
如果他明年或今年夏天要推出鮫柄的外套的話,希望他們能注意一下。

2015/02/11 (Wed) 15:49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