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クリミナーレ!」Vol.5 ネロ CD1

看來上週不是平川さん大家都沒興趣呢www
那這週就給大家想要的吧!

「クリミナーレ!」Vol.5 ネロ
51jN3mHLNDL.jpg
ネロ:平川大輔
【官網】,點進去有三段試聽。

稍微介紹一下男主角。
Nero,17歲。
特技:格鬥術。使用武器:赤手空拳、 拿酷戮 手指虎
興趣:拳擊。
喜歡的食物:所有水果
不喜歡的東西:安穩、安定。

故事內容大綱:
知名黑手黨--雙頭蛇,現任教父遭到暗殺過世。
過世前他留下了「保護我的女兒」這樣的遺言。
於是6名神祕男子展開了行動。
在選出繼任教父之前,他們要在48小時內保護你,不被敵對組織殺害。

嗯,因為黑手黨,忍不住用了「教父」這名稱wwwww

其實這張已經現在某個地方(非噗浪)直播爆發過,
所以我直接把爆發內容搬過來,再加上一些劇情補充。
這張是雙CD,所以我會分兩個禮拜發wwwww
一個禮拜寫完雙CD很累阿287.gif



01 00-Scorta
Scorta:義大利文。保護、護送之意思。

某天的下午三點,羅馬郊外。
「唷!你現在要回家了嘛?好久不見了,3天沒見到面了吧,你好嗎?」
yoooooooooooo,阿,不對。
你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你的鄰居。因為回家的方向相同,你們一起並肩走著。
從他10年前搬到你家隔壁開始,你們每天都會碰到面。
這次他因為工作的關係離開家3天,所以問問你這3天過的如何。
鄰居說他這幾天工作繁忙,因為他一直在找一個人。
但是找人的辛苦對他來說不算什麼,最難受的是不能跟你見面。
「其實我真的...一秒都不想跟你分開......」
不!!你不要用這種語氣說話,我會心癢2de0c9ac6c71350260898573a80f1e1d_w48_h48.gif
「嗯,剛剛的氣息是......」
好強!連「氣息」都能察覺
當你正在發春...阿,是思考的時候,鄰居察覺了你們正被人跟蹤。
所以他跟你說稍微繞道走一下。
「沒法跟你詳細說明,所以拜託你,ね」ね阿!!每次聽到ね就不行了!2de0c9ac6c71350260898573a80f1e1d_w48_h48.gif
你乖乖的聽他的話。邊聊邊走了一陣子,你也察覺了不對勁。
當你想回頭的時候,卻被鄰居阻止。他要你不要回頭看,緊緊的跟著他走。
好貼阿!!而且是左耳!!a3ced8d517777a1e4897e8d1c5908bd7_w48_h48.gif
到了路口轉角處,他讓你躲到隱密的地方,自己對付跟蹤的人。
解決的一個人,另一個人卻開搶反擊。不過也馬上被鄰居解決了。
「不過就這種程度還想幹掉我,還是乖乖回家吃媽媽作的櫻桃派吧」
好帥的台詞!!!!對打的時候想到逃暴者的內容wwww
上一秒還很冷酷的嗆聲,下一秒馬上變回溫柔鄰居。
鄰居告訴你沒事了,可以出來了。
你有點驚恐的看著鄰居,這也難怪,因為你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這樣的他。
他說他先查查這些人的底細、搜他們的身,然後再送你回家。

他在那些人身上搜出了某個東西後,打了通電話。
電話的內容像是在報告剛剛遇襲,以及敵人的身分的、他們身上的印記事情。
這時候終於說出自己的名字了!!!!
「為什麼到現在還要攻擊我,我也不清楚」
「有這時間襲擊我,不是更該尋找教父的女兒嗎?阿...難道說...」

Nero想是想到了什麼,急忙切斷通話。
「吶...有件事我想問你...你有沒有什麼從小就很珍惜的東西?」
你說有,是個手鍊,而且你每天都戴著。
他問你能不能讓他看手鍊,你把戴著手鍊的手伸出來。
「阿...果然印著家徽...那麼...你就是!」
「那些傢伙要找的不是我...是你!這樣阿...原來是你呀~」
「什麼阿~沒想到就在這麼近的地方......」

喔喔!!聲音變了阿~伊東穿越了!
「很可惜,我不能送你回家了」
這時,Nero拿出手銬,一邊銬著你,另一邊銬在他自己手上。
等等!這不是手銬!是鐵鍊了吧!!而且是綁狗的那種
「這樣...我們就不會分開了呢」
你害怕的直發抖,但他要你不需要害怕,因為他會就這樣帶你去安全的地方。
「因為...你...就是我在尋找的...教父的女兒呀」

怎麼辦....一開始還是溫柔的鄰居大哥哥感覺,後半馬上變個人。
語氣聽得出有病、但又很溫柔....無力抵抗!!3c81030b2c71bf70415e894a255bdbbd_w48_h48.gif

02 01-Legittima difesa
Legittima difesa:正當防衛、自我保護的意思。

下午4點,羅馬市區。
Nero帶著你在街上走著。跟你害怕的心情不同,Nero顯得特別興奮。
他察覺你臉色不好,問你怎麼了。
你不斷的掙扎想要逃離他身邊,但根本沒辦法。
「好了~不要亂動。到這邊來,再靠近我一點」Nero把你往他身邊拉近。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不對!)

Nero根本沒發現你是想離他遠一點,還以為你離他那麼遠是看到想要逛的店家。
他提議去你常上門光顧的那家義式冰淇淋店吃冰淇淋。
義式冰淇淋w 我跟花森優人度蜜月的時候一起吃過,而且他還舔掉我嘴邊的冰淇淋XDDD
你很好奇他怎麼會知道你常去的店。
「那是因為...你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唷~」
靠北!!為什麼做了什麼你都知道!!
你喜歡的義式冰淇淋的口味、電影、音樂,連你幾點在家做了什麼、吃了什麼,他都知道。

你說他很奇怪,但他卻說他跟平常一樣。應該說他的心情比平常更好。
「因為~終於可以不用再瞞著你了」
Nero說,一直以來他隱瞞著你、當你的好鄰居。
其實他搬到你家隔壁並不是偶然,而是他的工作。
「其實我阿...是黑手黨喔。」
Nero告訴你,他是雙頭蛇這個黑手黨組織的其中一員,平常做的都是非法的事情。
而他接到一項任務,就是負責監視你。
「一直喔~我一直看著你,然後跟教父...跟我們的老闆報告關於你的事」
「雖然一直以來都不知道理由,不過我終於知道了...因為你是教父的...獨生女呀」
10年,所以從他很小的時候就加入黑手黨了,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執行任務。
被人視/姦監視了10年!!嚴重懷疑他有一邊監視一邊自己...........

突然知道自己父親是黑手黨,而且還是教父身分,你感到很驚訝、很難接受。
因為你從小就跟著母親生活,母親告訴你,你的父親死了,但原來他一直活著。
「一直以來守護的女孩...原來就是我們的大小姐,呵呵~還真是令人驚訝阿~」
「不過也因為如此,才能知道真相。也不用再和你保持距離了...」
「雖然10年來一直在你身邊,但能像這樣這麼貼近的觀察你...還是第一次呢」
「(吸氣)...你的...耳朵的形狀...好美阿...」
「現在我摸的...這個地方的...曲線好平滑...(吸氣)」
吸氣!!!!!耳朵!!我的腰!!!!
「阿...耳垂也...好柔軟...呵呵...好可愛」
光摸耳垂你也能發情阿!!
你躲開他的觸碰,想逃離他的身邊,但手銬銬著你們兩的手,沒辦法離他太遠。
「過來吧~你是好孩子,所以就乖乖的靠我近一點吧」
你不想靠近他,你請他幾開手銬放你走。但他辦不到,因為他要帶你去安全的地方。
而且他不想打昏你、讓你失去意識,也不想用繩子綁著你,因為覺得這樣綁著你好可憐。
所以,手銬是最好的選擇。
而且,能跟你一起被這冰冷的手銬靠著,讓他覺得很開心。

這時,Nero突然要你安靜。他發現有追兵。
發情還能注意到追兵,還知道有3個人!真不愧是職業殺手
他帶著你逃跑。

下午五點,羅馬郊外。
Nero帶你來到一個他很熟悉的環境,這裡的街道像迷宮似的,你們不會輕易被發現。
他告訴你追著你們的,是敵對黑手黨的成員,是為了取你小命來的。
突然被告知有人要自己的性命,你問他為什麼?
「理由...我不是很想告訴你。教父他...你父親他...前幾天過世了。」
「就是那個時候知道了你的存在....身為有血緣關係的女兒的你,有權力選出繼任的教父」
「如果被那些傢伙抓到的話,會被他們殺掉。就算不殺,也會利用你」
「教父他...似乎知道這一天終究會到來的樣子...」
「為了這一天,所以才讓我小的時候就搬到你家隔壁」

緊急時刻還能詳細解說....那其實也不是很緊急吧XDDDDD
而且這邊比較正常,沒有「病」的感覺

這時候,追兵追來了。
因為你們兩被手銬靠著,他不能像之前那樣隨便現身對抗追兵。
所以他一手抱緊你,讓你緊緊靠著他一起躲著,要你別出聲。
「不用擔心,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追兵靠近時,Nero帶著你衝出來,並擊倒第一個、第二個追兵。
這時,第三個人朝你們開槍,不過也馬上被Nero擊倒。
當他放心的時候,又開始發情了。2v1w39f.gif
結果他沒發現剛剛被擊倒的其中一人又起身,當他發現時,對方朝著你們開了一槍。
Nero來不及保護你,你倒在地上。Nero再次把開槍的人擊倒。
他回到你身邊,查看你有沒有怎樣,然後發現你被剛才射出的子彈擦傷手臂了。
「只是手臂受點傷阿...這樣阿...太好...不對...不太好...你流血了」
「你那美麗的肌膚...被血...不能原諒...絕對...絕對...
阿阿~黑掉了w0287.gif
Nero不斷的毆打害你受傷的追兵。那個力道聽起來...下手很重。
他也說了,不讓他們斷幾個肋骨可不行。
「絕不原諒、絕不原諒、絕不原諒!讓他受傷的人,全部都要殺掉!」
你出手阻止Nero,要他不要再打人了。但他說讓這些人受到這種嚴重的傷害是應該的。
「因為...他們讓我重要的大小姐...受傷了 口氣超有事阿!!!
這時因為你傷口非常疼痛,這才讓Nero清醒、想到你比這些人還重要,要馬上幫你包紮傷口。
Nero要帶你離開,你問他這些追兵要怎麼辦。
他說,之後他會聯絡人來處理,然後讓他們變成狗的飼料0af32949180e9fe201f7757afdd7d944_w48_h48.gif

好吧,我錯了....女主受傷後,他病了,而且病的更嚴重 囧,
跟在街上遇到小混混的伊東一樣有病...可是低聲線+黑化好棒!!a3ced8d517777a1e4897e8d1c5908bd7_w48_h48.gif
女主好慘。突然知道本以為死掉10多年的父親還活著,可能還抱著能見到親生父親的念頭。
沒多久馬上又被告知其實幾天前父親過世了。
不過就算心情起伏這麼大,被人追殺的途中也沒辦法太難過吧。

阿...把雙頭蛇看成雙頭龍的請自己去面壁。

03 03-Trattamento
Trattamento:治療。

下午六點,羅馬郊外。

Nero帶著受傷的你來到一個廢棄的房屋內。
這裡是組織的藏匿地點之一,不過因為太過老舊,很多設備都故障了,
所以這間房子現在幾乎沒在使用。
Nero讓你把受傷的那隻手伸出來,他撕破你的袖子,受傷的傷口暴露在他眼前。
雖然只是擦傷,但因為讓你受傷了,讓他的心非常痛。
「不趕快處理傷口的話,血會一直流出來的c53c0162632feedd7f522b8d8a5b9321_w45_h45.gif
為什麼是用舔的處理傷口XDDDDDDDDDDDD
突然被舔,你嚇的收回你的手。
「阿~不可以喔,乖乖的不要亂動。」
「這房子因為太過老舊,所以連水都沒有。已經沒有別的方法了,所以....c53c0162632feedd7f522b8d8a5b9321_w45_h45.gif
Nero舔的好色阿!!!!! 005edcecfec9221ac4027306e237d70e_w48_h48.gif
伊東用舔的治療女主手的凍傷、哈擄斗用舔的治療女主被村民丟傷的傷口
R社你們到底有多喜歡舔傷口這橋段阿.....

舔完傷口,Nero用繃帶幫你包紮(有辦法買繃帶,怎麼不會順便買水.....)
「對不起阿...我不會讓你再受到傷害的」
「如果那些人還幹再犯的話...我會處理他們的」


因為剛剛經歷的事情,再加上Nero又變得怪怪了,讓你直發抖。
Nero發現你臉色不對勁,手指也微微顫抖,他以為你是因為受傷的關係,但你說並不是這樣,
是因為Nero很奇怪,但是他不覺得自己有哪裡奇怪。
你哪裡不奇怪阿!你明明就跟平常不一樣...(阿你是知道他平常怎樣喔?)
「比起這個...你無法再展笑顏,讓我好擔心阿...來吧,像以前一樣,笑一笑吧」
他親了你的臉頰一下,這舉動又讓你嚇到。
「你小的時候,你母親都用這種方式安慰哭泣的你,對吧。」
「因為我一直看著,所以知道」這時候不要冒出這句啦..會讓人又害怕的。
雖然你哭泣的樣子也很可愛,但他還是想看到你的笑容,所以又親了你臉頰一下。
「臉頰好柔軟阿~跟想像中一樣阿。」
「你的臉頰就像義式冰淇淋一樣,嘴唇稍微碰觸一下,就好像要融化了」
「嘴唇也在發抖...好可憐的樣子,我現在...就讓它停下來喔」

最好嘴唇發抖用親的能停下來阿!!!
「感覺...好像還不夠...
性騷擾阿~~~2de0c9ac6c71350260898573a80f1e1d_w48_h48.gif 但是我臉笑的好開心阿4c727246a83fcaa1c1100a07588746f3_w48_h48.gif
因為Nero突然的親吻,讓你想躲開他。
但你們一起被手銬靠著,而且你還受傷,根本沒辦法逃開。
Nero要你乖乖待在他身邊,不要亂動。否則剛剛包紮好的傷口又會裂開。
你請Nero解開手銬,但是被拒絕。
「好不容易...能像這樣跟你銬在一起,我絕對...不會再放開你了唷」
不要在我左耳邊說這些話!!!其實我是很想一直跟你銬在一起啦,
但我現在要投入劇情,所以請你解開手銬阿!
你不斷的掙扎,要Nero放你走。
為了怕你受傷,所以他把你的另一隻手跟他的手,用手銬上的鐵鍊緊緊纏在一起。
為什麼手銬的鐵鍊可以長~~到能把另外的手纏在一起啦
你到底是用手銬還是狗鍊啦~9684aeaaaced6d4c063b6bd1dec2f2a6_w48_h48.gif
因為現在兩個人真的變成緊緊的靠在一起了,所以Nero也能很近的、好好的看著你的臉。
你們的距離近到連呼吸時的氣息,他都能明確的感受的,也聽的到你心跳聲跳度的很快。
「你看,只要摸你脖子的這裡,就能感覺的你血管跳動的很快喔」
「你的脖子...纖細的好像很容易就折斷了,要很溫柔的撫摸呢...」不要亂摸阿!!!2de0c9ac6c71350260898573a80f1e1d_w48_h48.gif
Nero發現你脖子有輕微的傷痕,所以他又....c53c0162632feedd7f522b8d8a5b9321_w45_h45.gif
雖然你想躲開,但根本躲不了。Nero慶幸自己有用鐵鍊固定你的雙手。
「吶...你有沒有哪裡也受傷了?會痛的話...我可以幫你舔舔喔」
我!我的OO跟XX還有....都很痛!!!a3ced8d517777a1e4897e8d1c5908bd7_w48_h48.gif
你不想在被他性騷擾,所以說沒有別的地方會痛。但是......
「你的臉色還是不太好...手也還在顫抖,右手也好冰涼阿...不趕快溫暖一下的話...」
Nero為了溫暖你的右手,所以他用的方式是...舔你的手指。acd0d5e5f1b7b4af752ca5ee182a801e_w48_h48.gif
我不行了...我要陣亡了!!雖然說是在舔手指,但我一直覺得在舔別的東西阿!!!!!
為什麼是用舔的溫暖手.....真的不是伊東穿越嘛 囧
結果你的手根本沒變暖,臉色變更糟糕,Nero還想著是不是應該要舔身體部位才行。
所以他又舔了別的部位。超貼近阿!!!709d7ea9cb33bb0c309958783fb18040_w48_h48.gif 大概是舔了脖子或後頸部位吧
「我要一直舔到你恢復回像以前一樣溫柔、開朗、有精神為止」
「你...就是...我的全部,我不會讓任何人...弄髒你的」
快來弄髒我!!!
等等!!你這不像舔了!!像在吸血了啦XDDDDDDDDDDDDD

可能......在他的舔舔攻擊之下,你興奮了,所以臉色也變好了些。
他緊緊抱著你,發現你的體溫也升高了些。(這是發情了吧.....)
你全身癱軟在他的懷抱中,他以為你是因為逃亡的關係所以累了(才不是阿!笨蛋!)
所以你們就在這破舊的房子裡度過一晚。
「為了不讓你覺得冷,我會這樣抱著你的,你就放心吧」
「像這樣跟你緊緊貼合著睡在一起...好像會夢到很好的夢」
你做的是春夢吧
「不要緊的,就算你睡著了,我還是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我真的不行啦~~~這整段就是氣音、氣音加氣音阿!!!
色氣全開!!4c727246a83fcaa1c1100a07588746f3_w48_h48.gif 只差沒有脫光上衣、抱在一起取暖了XDDDDDD
不過,緊緊貼合著睡...Nero你的下半身...不要緊吧e41cf8e500af8701536e87ab3e55d9f0_w48_h48.gif

半夜,電話響了。
原來是組織裡的人跟他聯絡。Nero跟對方報告自己跟你目前的狀況如何,
對方告訴Nero一個非常嚴重的消息,羅馬被人放置炸彈,你們要趕快逃離羅馬。

04 14-Tutto di me
Tutto di me:我的全部、一切。

清晨五點,羅馬郊外。
Nero帶著睡眼惺忪的你逃命。
雖然還想讓你繼續睡,但Nero接到消息,敵對的黑手黨在羅馬放置炸彈要逼你們出現。
所以現在不逃走不行。距離爆炸時間還有35小時,

你突然停下腳步,Nero跟你說不能停,要繼續逃。
但你卻慢慢往後退,他問你怎麼了,難道是想逃離他嗎?
「好乖,你是好孩子,快回到我身邊吧」
不要一直說我好孩子,好孩子才不會想跟黑手黨在一起阿~~~
「什麼都不用怕喔,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的」
「大小姐...難道說...你是在怕我嗎?」

對!我就是在怕你XDDD

這時候追兵開車追來了,他們拿著槍對著你們,將你們兩團團包圍著。
他們要Nero把你交給他們。
「把大小姐交給你們嗎?如果我說不要的話呢?」
不要,就開槍啦!其中一人對空鳴搶恐嚇Nero。
但他可不是被嚇到大,這種威嚇對他來說沒用。
「我就算被打成蜂窩,也會保護他的。」
「我會把你們痛扁一頓,想開槍就試試看阿,來阿,這比開罐頭還容易吧」
這麼一嗆,激怒了對方馬上對你們開一槍。
Nero保護了你不被槍擊中。接著,就像之前一樣,一手抱著你、另一手跟敵人對抗。
解決了兩個,沒想到第三個人開槍擊中了Nero,他忍痛擊倒了第三個人。
「呃...抱歉,我被擊中肩膀了。」
肩膀受傷了!!!換我幫你舔傷口!!!
「雖然血流了出來,不過只是輕傷而已。比起這個,你沒事吧?」
我沒事
「太好了...要是你又受傷了,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看到Nero受傷,讓你嚇的又面無血色。
你拿出你的手帕幫Nero包紮。
「欸!等...這是你的手帕...代替繃帶什麼的...太浪費了!」
「不行啦!你碰我的話,血會沾染到你身上的!」

但是Nero堅持不要你幫他包紮,因為他不想弄髒你。
而且只要能保護你,就算因此死掉也無所謂。
因為這句話,你生氣了。氣的用手銬的鐵鍊打他。
你要他不要亂說這種玩笑話。
「我不是開玩笑,這是我的真心話!」
「不管是其他人,還是我自己,我都不希望有人弄髒你阿!」
「這可是....比起我的性命...還要更重要的事情」
「你是...我所憧憬的對象」

憧憬....好吧,那應該不會一邊看著女主,一邊自己.........
「我一直...看著你,從小開始,一直看著。」
「每天都在接觸屍體的生活裡,只有你...是最美麗耀眼的存在」
「你不知道嗎?我的工作...掃除者。負責處理屍體、處置叛徒的工作」

他負責的是組織內人人厭惡、沒人想做的工作,也沒人瞧的起他。
「但是...只有你願意對突然搬來的我溫柔的笑著...這讓我好開心」
從他搬來那天之後,你們每天都會見到面,你也總是對他展現笑顏。
「不管我的雙手有多骯髒,只有你一直是純淨美麗的」
「當然,監視你是我的任務。但是不只這樣,我更想保護你」

為了保護你、讓你過著Nero不可能會得到的平凡、幸福的生活,
他會繼續監視你、排除所有想殺害你的人。
「這是我的人生、你的存在...是我的...是我的全部」
所以他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這時候,追兵又開車追來了。
Nero想跟之前一樣繼續對付他們,卻被你阻止了。
你想到了更好的辦法,就是趁他們不注意,搶走他們的車、開車逃跑。
是阿~這樣比較輕鬆,不用一直跑,還可以很快速離開羅馬。
你們順利從槍林彈雨中脫身,跳上其中一輛車,加速逃離現場。

嗯......殺手生活也是不容易的阿......
現在提醒大家要注意槍聲會不會太慢XDDDDDDDDDDD
我自己是把音量開到最大啦~因為我覺得這樣很過癮,潮爽derwwww

05 15-Incompetente
Incompetente:無能、不稱職。

你們終於逃離羅馬,Nero帶你到間小咖啡館喝杯卡布奇諾稍作休息。
欸...是說,你們兩手上纏著手銬,這樣東晃西晃不會引人注目嗎?
Nero說為了不被追到,接下來要先逃往佛羅倫斯(翡冷翠)。
既離炸彈爆炸時間,還有33小時。
不過Nero相信,也請你相信組織的夥伴們會順利拆除炸彈的。
「你就放心的,好好的跟著我吧」
雖然他這麼說,但他很擔心你不相信他、沒辦法放心的跟著他。
因為一開始從羅馬逃離出來的時候,你真的很怕他。
「為什麼...你突然願意跟著我呢?」
你說是因為他把自己的事跟你說了的關係。
心軟!!女人就是這點好騙!(你自己也吃這套阿~)

Nero覺得關於自己的事情並不有趣,
不過如果你想知道的話,他願意毫無保留的全部都告訴你。
不過你們停留一段時間了,所以要繼續逃亡。
關於他的事,他會在車上全部告訴你的。
什麼都願意告訴我...那先跟我說你(中之人)家住哪裡XD

在車上時Nero告訴你他還有個弟弟,你們是相依為命的孤兒。
小的時候就被組織撿回去養。
但是不是普通的撫養,而是把兄弟倆當做殺人機器撫養。
要他們成為沒血沒淚、冷酷無情,能完全執行任務的殺人機器。
可憐的兄弟QAQ 殺人機器....又不是腦男...
不過這個殺人機器撫養計畫失敗,
而想把兄弟倆培養成殺人機器的人又是很殘忍的人,
兄弟倆遭受到很多很可怕的對待。
等到教父發現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因為失敗品等於垃圾,所以當那些人想要殺掉兩兄弟時,剛好被教父知道了,
順而延攬他們正是加入組織裡,成為『掃除者』其中一員。
「如果沒有教父這句話,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了」
「教父給了無能的我一個屬於我的地方,我非常感謝他。」

接著,他就接下負責監視你的任務,一直到現在。
「就算這樣,只有你的存在是一直支撐著我,當然,現在也是...將來一定也是」
「哈,果然不是什麼有趣的話題阿...」

Nero發現你跟教父看起來很像,特別是認真時的表情。
但是你根本沒見過自己的爸爸。你露出有點難過的表情。
Nero連忙安慰你要你不要難過,因為你的爸爸並不是故意拋棄你的。
你爸爸是為了保護你,不捲入黑手黨之間的鬥爭,所以才要瞞著你他還活著。
「我沒騙你,不是這樣的話,我也不可能保護你阿。他可是率領好幾百人的教父喔」
「這樣的人,只為了區區一個小女孩,還特地下了命令(保護你)」
「你的父親其實對你很溫柔的」


聽了Nero的一番話,你對爸爸隱瞞你自己還活著的事情,有點釋懷了。
你跟Nero道謝。不過他沒想到你會跟他道謝,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結果這時候他開錯車道,差點撞到對向來車。
沒被槍聲嚇到,反而被汽車喇叭聲嚇到
Nero為了他剛剛的危險駕駛跟你道歉。因為對你的道謝感到很意外。
「怎麼說呢...雖然覺得很高興,但又覺得很奇怪」
那是怎樣....小心肝兒癢央的嗎wwwwww

開車逃亡一段時間之後,Nero決定棄車。因為一直開著車移動的話,也很容易被發現。
我說阿......說不定這車上本來就有裝GPS系統,你們的行蹤早就曝光也說不定阿!
現在才想到要棄車.....

離炸彈爆炸還有30個小時,Nero問你會不會覺得不安,你搖搖頭否認。
「真了不起阿~不過...如果會害怕的話,也不要勉強自己喔」
「我就是為了這個才陪在你身邊的」

你笑著跟Nero道謝。4c727246a83fcaa1c1100a07588746f3_w48_h48.gif ←不是這樣笑!
結果Nero那覺得高興又奇怪的感覺又來了。
「沒什麼,你跟我道謝我很開心,不過...總覺得冷靜不下來,這是為什麼阿......」
「阿..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我一直都在遠方看著,這麼近的看你的笑臉還是第一次阿」

這時候,你臉色大變,你緊張的跟Nero說小心後面。
「欸?後面?」
還來不及回頭,Nero就被人打了。
「太...大意了...住手...不准...對他出手......」

蝦米!居然被暗算!明明能察覺別人氣息的,居然被暗算!!
難怪漫畫都會有「專業人員(總裁、王爺、殺手XD)談戀愛就出錯」的內容wwwwwwww

至於Nero的奇妙感覺,其實也沒什麼。
因為你們在逃亡,因為吊橋效應的關係,讓你們緊張、心跳加速。
然後誤認這種感覺為對 對方心動了。
不要講這種沒情調的話!!

CD1 的內容到此結束,到底接下來Nero跟你會遭遇到怎樣的對待呢?
羅馬到底會不會被炸成廢墟呢?
那就等下禮拜的內容啦~
如果不想等的話,可以先去這位美麗姑娘的地盤觀看結局喔。
看完記得打聲招呼、留個言什麼的。不要看完就跑。
寫這張一下興奮、一下吐槽,情緒起伏好大,感覺好累......30aadcb0d11b77ebd898a2ef76c2a61d_w48_h48.gif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話,右下角請給我個拍手鼓勵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 ,謝謝
では、また。 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平川大輔 黑手黨 不是手銬是鐵鍊 色氣滿滿

54 Comments

熊  

No title

在這邊跟大家說個小秘密~
其實我早上發現.......
我不小心又把公開時間搞錯,然後緊急修改 orz

2015/03/14 (Sat) 20:47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yooooooo!(欸)我來惹!!!
拿酷戮亂入是怎樣XDDDDD
你也太用心,連音軌名稱都去查了!
不只是治療那段,我覺得這整張氣音跟吸氣聲超多,我簡直要死了!!!(滾來滾去)
....是說,該討論的好像都在論壇那邊講完了耶wwww

什麼美麗姑娘被你這樣說好像有種被羞恥play的感覺啊wwww

2015/03/14 (Sat) 21:39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yooooooo!(欸)我來惹!!!
> 拿酷戮亂入是怎樣XDDDDD
> 你也太用心,連音軌名稱都去查了!
> 不只是治療那段,我覺得這整張氣音跟吸氣聲超多,我簡直要死了!!!(滾來滾去)
> ....是說,該討論的好像都在論壇那邊講完了耶wwww
>
> 什麼美麗姑娘被你這樣說好像有種被羞恥play的感覺啊wwww

yooooooooooooo
拿酷戮無誤阿XDDDDDDDDD
就...好奇,所以查了
第三軌真的超糟糕,寫的時候一直loooooooop
潮爽~~
沒關係啦~不用硬討論XD

唉呦~又不是第一次被我羞恥play了www

2015/03/14 (Sat) 22:13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小心他跟你計算利息喔!(不)
我這幾天倒是有loop第10軌(羞遮臉)
雖然第3軌也很牙白,但是我更愛心意相通的w
話說聽了這麼多平子的碟,他的kiss聲我還是覺得很神奇,大致上可以分成輕吻、沒有深舌頭但是深一點長一點的吻、有伸舌頭的濕吻(彼此嘴唇是貼合的)、嘴開開的舌吻。
技術實在太好,絕對不是私心的問題啊~~~

好啦,感謝你提醒大家不要只視/姦監視我wwwwwww

2015/03/14 (Sat) 23:1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小心他跟你計算利息喔!(不)
> 我這幾天倒是有loop第10軌(羞遮臉)
> 雖然第3軌也很牙白,但是我更愛心意相通的w
> 話說聽了這麼多平子的碟,他的kiss聲我還是覺得很神奇,大致上可以分成輕吻、沒有深舌頭但是深一點長一點的吻、有伸舌頭的濕吻(彼此嘴唇是貼合的)、嘴開開的舌吻。
> 技術實在太好,絕對不是私心的問題啊~~~
>
> 好啦,感謝你提醒大家不要只視/姦監視我wwwwwww

最好他會打到我啦~(麵包超人臉)
我...我都喜歡,只是第3軌聽的好爽XDDDDD
再讓他配下去,可能連姥姥的吻都會出現

我fc2這邊 連的是你fc2的心得
網易那邊 連的是TS的心得,兩邊都會被人視姦監視

2015/03/14 (Sat) 23:54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竟然XDDDDDD
姥姥的吻是什麼啊wwwww

什麼!兩邊!
忍不住又想到8月會有兩個達矢一人一邊!(爽奔)

2015/03/15 (Sun) 09:45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竟然XDDDDDD
> 姥姥的吻是什麼啊wwwww
>
> 什麼!兩邊!
> 忍不住又想到8月會有兩個達矢一人一邊!(爽奔)

姥姥的吻就是...舌吻,只是舌吻的時候,舌頭會伸進肚子裡XDDDDDDDD

你也想的太歪了!!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2015/03/15 (Sun) 16:53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好可怕!!!!我不要這個!!!!(驚恐臉)

我就沒救了啊~(攤手)
天曉得我有多期待8月啊!

2015/03/15 (Sun) 17:1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好可怕!!!!我不要這個!!!!(驚恐臉)
>
> 我就沒救了啊~(攤手)
> 天曉得我有多期待8月啊!

哈哈,其實把舌頭伸進肚子裡的好像是小倩wwwww
不怕期望太大,失望也越大嘛?

2015/03/15 (Sun) 17:27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要說會失望,基本上都是後製的問題啦,
有達矢我就很開心了啊!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就好了

不滿足的話大不了繼續撸我瀨戶先生

2015/03/15 (Sun) 19:4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要說會失望,基本上都是後製的問題啦,
> 有達矢我就很開心了啊!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就好了
>
> 不滿足的話大不了繼續撸我瀨戶先生

嗯....我自己就有期望很大、失望很大的碟阿,就摸頭CD那張....
所以我現在都不會抱太大期望,不管是誰的作品都一樣XD
聲音表現是不用說,絕對沒問題。但故事不好就會扣分...我比較龜毛

2015/03/16 (Mon) 09:18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啊....摸頭那張.....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耶,有沒有失望有時候不太好界定,因為一張碟子裡面可能會有出乎意料戳中自己的地方也同時有殘念的地方這樣,我的容許值大概還算大?(當然私心有影響)
像小泉老師那張就是音質跟後製讓我很想哭(抹臉)
白鷗大大那張也是後製的3D效果失敗.....
不過失望的心情不太容易大過high的心情。

我是喊CV的時候才不敢抱太大期望....
這樣心靈會脆弱的(遠目)

2015/03/16 (Mon) 19:2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啊....摸頭那張.....
>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耶,有沒有失望有時候不太好界定,因為一張碟子裡面可能會有出乎意料戳中自己的地方也同時有殘念的地方這樣,我的容許值大概還算大?(當然私心有影響)
> 像小泉老師那張就是音質跟後製讓我很想哭(抹臉)
> 白鷗大大那張也是後製的3D效果失敗.....
> 不過失望的心情不太容易大過high的心情。
>
> 我是喊CV的時候才不敢抱太大期望....
> 這樣心靈會脆弱的(遠目)

我是覺得我自己太龜毛。
其實整張都很不錯,只是我以為我會聽到的是「像哥哥一般的戀人」
但整張故事給我的感覺像很符合題目....「お兄ちゃんがよしよし」
哥哥的趴數比戀人感覺多...
但哥哥的關心,還有被罵那邊我潮爽的阿!

白鷗那張抓馬先出我覺得是失敗點,因為那時候整個故事還不明確
很難光靠想像投入劇情,再加上繩索的音效聽的不是很舒服。
平平都是先出抓馬才出遊戲,我覺得大菠羅比較成功。

所以我都不喊CV的wwwwww

2015/03/16 (Mon) 21:18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嗯,的確是哥哥的成份比較多....結局讓人有點憂鬱w
不過中間為你擔心的那段真的很棒啊!還有公園逗貓.....平子那個逗貓的聲音簡直萌死人啊!!!

啊,我說的白鷗大大是說白鷗跟虛的這張啦XD
對不起我自動忽略掉虛了
當初官網介紹說用了什麼特殊編輯法讓聲音定位更準確、噪音比人頭麥更少,但是最後本番那裡編輯的讓白鷗的聲音一直繞圈圈,根本不符合實際的狀況啊....臨場感頓時全沒orz
就覺得還不如就用人頭麥,況且我也沒聽出哪張碟子人頭麥錄到很明顯的雜音啊...

然後最早的單人碟就像你說的那樣,沒玩遊戲劇情根本不曉得他是在發瘋什麼意思的wwww
那張3D效果正常,但是繩子的音效不敢恭維,然後就是本番好短(欸)

再說到MD社的上司雙碟.....就是根本沒本番啊機哭修XDDDDD

對,不要喊,等他自己殺出來搶錢的時候會更驚喜www
請別人幫我喊就好 (欸)

2015/03/16 (Mon) 23:46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嗯,的確是哥哥的成份比較多....結局讓人有點憂鬱w
> 不過中間為你擔心的那段真的很棒啊!還有公園逗貓.....平子那個逗貓的聲音簡直萌死人啊!!!
>
> 啊,我說的白鷗大大是說白鷗跟虛的這張啦XD
> 對不起我自動忽略掉虛了
> 當初官網介紹說用了什麼特殊編輯法讓聲音定位更準確、噪音比人頭麥更少,但是最後本番那裡編輯的讓白鷗的聲音一直繞圈圈,根本不符合實際的狀況啊....臨場感頓時全沒orz
> 就覺得還不如就用人頭麥,況且我也沒聽出哪張碟子人頭麥錄到很明顯的雜音啊...
>
> 然後最早的單人碟就像你說的那樣,沒玩遊戲劇情根本不曉得他是在發瘋什麼意思的wwww
> 那張3D效果正常,但是繩子的音效不敢恭維,然後就是本番好短(欸)
>
> 再說到MD社的上司雙碟.....就是根本沒本番啊機哭修XDDDDD
>
> 對,不要喊,等他自己殺出來搶錢的時候會更驚喜www
> 請別人幫我喊就好 (欸)

真的!!聽他很擔心的大聲罵我,反而覺得很爽
這是什麼抖M心態....
不過三次原生活,就算真的是平子本人罵我,我可能還是會回嗆干你屁事
逗貓那邊,我整個人融化!!!!

白鷗跟虛...我還沒聽XD
請不要忽略我們家虛好嘛。
禮拜六來聽聽看好了,看看到底是怎樣繞圈圈

等他自己殺出來,殺的你措手不及阿!!!阿~腎又沒了 這樣XDDD

2015/03/17 (Tue) 10:12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你本來就是M啊(指)
因為聽起來是真的擔心你嘛~
欸~如果是三次元的情況下被平子斥責,我大概會是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一邊跟他說對不起吧....不過說真的有點好奇平子真的生氣的時候是什麼樣子耶
那個「にゃ〜」被我loop好多次啊!

原來你還沒聽啊XDDD
沒辦法我對虛實在是很苦手啊(抹臉)
前面的部份還好,主要是後面白鷗專用END的地方,你聽了應該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虛的部份我沒聽我就不知道了。

不只腎沒了,錢包也沒了啊!
他今年的攻勢也是集中在後半年,光是目前公開的消息都是後半年了,天曉得會不會又突然殺出個什麼來www

2015/03/18 (Wed) 09:16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 你本來就是M啊(指)
> 因為聽起來是真的擔心你嘛~
> 欸~如果是三次元的情況下被平子斥責,我大概會是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一邊跟他說對不起吧....不過說真的有點好奇平子真的生氣的時候是什麼樣子耶
> 那個「にゃ〜」被我loop好多次啊!
>
> 原來你還沒聽啊XDDD
> 沒辦法我對虛實在是很苦手啊(抹臉)
> 前面的部份還好,主要是後面白鷗專用END的地方,你聽了應該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虛的部份我沒聽我就不知道了。
>
> 不只腎沒了,錢包也沒了啊!
> 他今年的攻勢也是集中在後半年,光是目前公開的消息都是後半年了,天曉得會不會又突然殺出個什麼來www

你終於承認我是M了~~我好開心阿!!(轉圈~)
哈哈,嗆聲只是開玩笑。如果我被平子罵,我大概是...不說話,但臉越來越臭。
罵完就一個人默默回房間掉淚XDDDDDDDDD然後三分鐘後刷FB、噗浪找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我也很好奇平子生氣是什麼樣子。
不過依我自己(雙子)的個性...我只會對「家人」生氣,我對非家人都能容忍
所以生氣的平子大概也只有他們家的人有看過。
或者是跟他很久的工作人員也可能...有機會...看到(吧)
也就是說,能被平子(雙子)罵的話,就表示他把你當家人看待了。
能被罵代表事情還不是很嚴重,罵過、氣過就沒事了。就怕他直接無視你.......

沒辦法,我一個禮拜只能一張....雖然有想要睡前聽
但我怕我會太high睡不著XDDDDDDDD
虛這麼有趣,你們都不喜歡他QwQ

我跟鴨酥聊天才想到,我忘記5月要報稅...忘記留錢了
所以才說出社會後,想要買也不敢買太多阿(我倒~)
還是學生時期比較能衝。

2015/03/18 (Wed) 12:02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我以前不承認嗎?
覺得像這樣想樣自己被平子罵之後的反應的我們也真夠病了(本來就很病)www 我覺得我需要他罵我別再摸魚了orzzzz
staff很像有看過?記得他在收錄第一張單曲的時候就有跟staff爭執過的樣子。
我這人基本上是不爽就會直接說,還會說的話表示還有救啊~事情過了也就沒事了。但如果一個人可以糟糕到被我打入黑名單,我是完全不會正眼看他的,而且看到他一定不會有好臉色www
我算是情緒會很明顯表現在臉上的人吧w 不過這跟我的星座好像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不一定每張都要寫或著是爆發吧,除非你有強迫症w
有些碟子我都默默聽完的
啊就.....真的太吵了我耳朵不適應,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很愛M男(遠目)

但是自己賺錢自己花就比較心安理得啊~
當然會依照自己的經濟狀況做分配,其實我現在就是把每個月的生活費想像成是每個月薪水,怎麼安排、哪些部分可以省一點起來做敗家基金、哪些部分預留一些起來做存款....我是還滿仔細在規劃的。
因為我也知道不能把省的錢通通拿去敗家啊....所以就算扣掉目前該訂的碟還有不少扣打,但能留多少給明年就盡量留...

2015/03/18 (Wed) 17:41 | 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阿...把雙頭蛇看成雙頭龍的請自己去面壁。

去一邊跪(可是妳家牆好像滿了 沒位置跪)←不要造謠
老實說這張我還沒聽啊啊啊啊啊
'

2015/03/18 (Wed) 22:5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以前不承認嗎?
> 覺得像這樣想樣自己被平子罵之後的反應的我們也真夠病了(本來就很病)www 我覺得我需要他罵我別再摸魚了orzzzz
> staff很像有看過?記得他在收錄第一張單曲的時候就有跟staff爭執過的樣子。
> 我這人基本上是不爽就會直接說,還會說的話表示還有救啊~事情過了也就沒事了。但如果一個人可以糟糕到被我打入黑名單,我是完全不會正眼看他的,而且看到他一定不會有好臉色www
> 我算是情緒會很明顯表現在臉上的人吧w 不過這跟我的星座好像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
> 不一定每張都要寫或著是爆發吧,除非你有強迫症w
> 有些碟子我都默默聽完的
> 啊就.....真的太吵了我耳朵不適應,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很愛M男(遠目)
>
> 但是自己賺錢自己花就比較心安理得啊~
> 當然會依照自己的經濟狀況做分配,其實我現在就是把每個月的生活費想像成是每個月薪水,怎麼安排、哪些部分可以省一點起來做敗家基金、哪些部分預留一些起來做存款....我是還滿仔細在規劃的。
> 因為我也知道不能把省的錢通通拿去敗家啊....所以就算扣掉目前該訂的碟還有不少扣打,但能留多少給明年就盡量留...

每次我說自己M,你們都會吐槽我(趴地痛哭)
我們本來就病重阿wwww
不不,跟工作人員起爭執,並不一定是生氣。我是這麼想的。
生氣是會破口大罵那種,工作上的爭執頂多口氣強硬一點,這樣。

我當然不可能聽一張寫一張,或者每張都爆發阿。我只挑我喜歡的寫
只是真的不敢睡前聽。上班睡眠不足真的很慘....阿!乾脆上班時聽好了(X)
討厭~我們 虛 其實是好男人的。只是吵了點wwwwwww

唉~只怪我沒想多一點....以後5月之前不買抓啦...或者不買太多XDDD

2015/03/19 (Thu) 17:29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阿...把雙頭蛇看成雙頭龍的請自己去面壁。
>
> 去一邊跪(可是妳家牆好像滿了 沒位置跪)←不要造謠
> 老實說這張我還沒聽啊啊啊啊啊
>

不要緊張!你可以去萬里長城那面壁。位置多的很~
不聽可惜!真的要聽他發病一下wwwww
超推黑化揍人那邊!黑的好讚!好可怕~

2015/03/19 (Thu) 17:31 | さん">REPLY |   

蝶舞丹楓  

No title

這幾天都在家休息放爛應該就能聽
不然我都習慣睡覺聽的話真的會睡眠不足的XD
話說太太不買條我們都有買的SleepPhones 睡眠耳機嗎
音質真的很不錯
你滾來滾去都不會頭痛(不要安利

認證碼是9898
是叫我走吧走吧?!(艸

2015/03/19 (Thu) 21:31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因為你也常常玩弄我們阿,玩弄我們的時候不是M!

也是啦,只是因為平常都很溫柔,難得態度強硬的時候也就很令人訝異了吧?不過要破口大罵的情況,不要說是平子了,一般人也不是常常都會破口大罵吧?我這人脾氣暴躁也很少會破口大罵啊XD

之前伊東那張我就是睡前聽,聽完都2點了(遠目)
上班聽XDDDDD 不要教壞大家XDDDDD
我知道他是個不錯的男人啊,但就是太吵了。(欸)

沒關係,妳有經驗了XDDD
妳除了訂大波蘿之外還買了哪些啊?

2015/03/20 (Fri) 09:0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這幾天都在家休息放爛應該就能聽
> 不然我都習慣睡覺聽的話真的會睡眠不足的XD
> 話說太太不買條我們都有買的SleepPhones 睡眠耳機嗎
> 音質真的很不錯
> 你滾來滾去都不會頭痛(不要安利
>
> 認證碼是9898
> 是叫我走吧走吧?!(艸

一邊休息一邊聽這個...
你確定不會太興奮、傷口爆開嘛wwwww
聽他發情的時候我可是很激動的阿阿阿阿~

不買喔wwwww 邊睡邊聽我會睡不好
我沒有要你走喔!

2015/03/21 (Sat) 10:31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因為你也常常玩弄我們阿,玩弄我們的時候不是M!
>
> 也是啦,只是因為平常都很溫柔,難得態度強硬的時候也就很令人訝異了吧?不過要破口大罵的情況,不要說是平子了,一般人也不是常常都會破口大罵吧?我這人脾氣暴躁也很少會破口大罵啊XD
>
> 之前伊東那張我就是睡前聽,聽完都2點了(遠目)
> 上班聽XDDDDD 不要教壞大家XDDDDD
> 我知道他是個不錯的男人啊,但就是太吵了。(欸)
>
> 沒關係,妳有經驗了XDDD
> 妳除了訂大波蘿之外還買了哪些啊?

我才沒有玩弄你們!!!
我想就算是平子,私下應該也很少生氣吧。
不是把他想的太美好,只是感覺他就是這種人,一直容忍比較多的感覺。

2點XDDDDDDDDD 那你興奮到幾點才睡著wwww
我真的有想上班聽耶....累積一堆東西沒聽
然後我抓也都是在公司抓(百度),很多在家找不到的檔,都在公司找到 囧
所以想過乾脆在公司聽完算了,想寫的再存回家寫

目前..R社新作 學校有妖怪的6張、大菠羅12張...草O牛O被監禁的那張
過陣子平井那張還在考慮....

2015/03/21 (Sat) 10:42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這禮拜作業有點多,差點忘了回這個(抹臉)

這種個性的人一定是有啦~我高中有個同學就如同菩薩一般wwww 是個很棒的女孩子!
我覺得我跟平子簡直是相反的啊(汗)

呃,沒多久就睡著了,因為很睏XDDDD
只要不被抓包應該是可以吧wwwww(欸)
我有時候會邊寫實驗報告邊聽,但是這樣聽的時候都沒聽進什麼,所以想好好聽的碟也不會這樣做就是了

結果你最後還是敗了學校有妖怪啊!
熊桑一出手就不得了啊!光是R社12+6就等於我目前架上的CD數啊!(而且還包含了4張平子個專)
到時候可以跟你跪求連動嗎w

2015/03/22 (Sun) 19:1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這禮拜作業有點多,差點忘了回這個(抹臉)
>
> 這種個性的人一定是有啦~我高中有個同學就如同菩薩一般wwww 是個很棒的女孩子!
> 我覺得我跟平子簡直是相反的啊(汗)
>
> 呃,沒多久就睡著了,因為很睏XDDDD
> 只要不被抓包應該是可以吧wwwww(欸)
> 我有時候會邊寫實驗報告邊聽,但是這樣聽的時候都沒聽進什麼,所以想好好聽的碟也不會這樣做就是了
>
> 結果你最後還是敗了學校有妖怪啊!
> 熊桑一出手就不得了啊!光是R社12+6就等於我目前架上的CD數啊!(而且還包含了4張平子個專)
> 到時候可以跟你跪求連動嗎w

如同菩薩般的同學...不會懷疑他回到家會亂摔東西發洩嘛?
我也覺得我跟平子相反。他應該會覺得跟我們相處很累吧

還好有睡著www
同學沒被抓包過喔~因為老師不會點人起來回答問題XDDD
可以邊看書邊聽歌,但是抓馬不行。
因為會在腦中翻譯成中文,邊看書邊聽抓馬,腦子會更累!!

卡債還清就亂花了 囧
連動當然會給阿,不用擔心

2015/03/23 (Mon) 15:22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不會啦XDDDD 她真的很菩薩wwww
不然也該懷疑平子在家會不會摔東西啊XDDD
但是我們這種的搞不好就跟平子互補,剛剛好啊!有時候太不會生氣也不一定是好事....

我是說你上班偷聽不要被抓包啦XDDDD
我邊聽歌邊讀書就會發現自己在跟著唱了.....
要認真念書的時候頂多聽莫札特(遠目)

我自己問的還自己眼殘把連動看成運動XDDDDDD
一瞬間覺得哪裡糟糟的

2015/03/23 (Mon) 19:2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不會啦XDDDD 她真的很菩薩wwww
> 不然也該懷疑平子在家會不會摔東西啊XDDD
> 但是我們這種的搞不好就跟平子互補,剛剛好啊!有時候太不會生氣也不一定是好事....
>
> 我是說你上班偷聽不要被抓包啦XDDDD
> 我邊聽歌邊讀書就會發現自己在跟著唱了.....
> 要認真念書的時候頂多聽莫札特(遠目)
>
> 我自己問的還自己眼殘把連動看成運動XDDDDDD
> 一瞬間覺得哪裡糟糟的

平子...不會摔吧,因為家裡東西都被貓摔爛了XDDDDDDDDD
互補wwwww,這樣想好像也不錯!

原來是說我!!!
不會啦~因為我幹過!!不過是挑老闆不在的時候
我以前念書的時候聽的都是SMAP的歌wwwww

運動!!!哪種運動(淫賊湖迪笑臉)

2015/03/26 (Thu) 10:26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悲劇XDDDDDDD 想摔也沒得摔XDDDDDD
我的話是絕不會摔東西,我幹嘛要跟自己的財產過不去XDDDD
互補好啊!而且我覺得面對平子的時候要無理取鬧也不容易,因為光是看到他心情就好一半了www

老闆在也可以聽那也很厲害啊XDDDD
國中那時候唸書還能聽日文歌,可是後來日文進步了就會忍不住去聽歌詞,所以後來就不太能夠邊聽邊念書www

就是那種兩個人一起、會氣喘吁吁的運動啊(麵包超人臉)

2015/03/28 (Sat) 09:3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悲劇XDDDDDDD 想摔也沒得摔XDDDDDD
> 我的話是絕不會摔東西,我幹嘛要跟自己的財產過不去XDDDD
> 互補好啊!而且我覺得面對平子的時候要無理取鬧也不容易,因為光是看到他心情就好一半了www
>
> 老闆在也可以聽那也很厲害啊XDDDD
> 國中那時候唸書還能聽日文歌,可是後來日文進步了就會忍不住去聽歌詞,所以後來就不太能夠邊聽邊念書www
>
> 就是那種兩個人一起、會氣喘吁吁的運動啊(麵包超人臉)

的確悲劇wwwww
我會摔喔~但是 是把東西摔在棉被上XDDD 還是捨不得摔壞!
我覺得....看見他心情好一半...可能只有一開始,後面會無效XDDDDDDD

嘛~老闆其實也很少起來走動,該做的有做好,他不會管太多
自己每天都是玩FB遊戲,一直「sweet~」 還沒把聲音關掉XDDDDDDD

對!後來會被歌詞影響,就變成比較喜歡聽曲,不喜歡有歌詞的東西
所以我很愛R社官網的BGM,現在新作都沒BGM 我好氣!!

兩個人一起、氣喘吁吁的運動....羽毛球之類的吧(淫賊胡迪臉)

2015/03/28 (Sat) 21:24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不過平子感覺像是個惜物的人?
我連摔枕頭都不會,我不想讓塵蟎到處飛
不知道耶wwww 我生氣的話通常會盡量提醒自己不要遷怒就是,但如果是跟對方吵架就另當別論了www

candy crush嗎XDDDDD
我媽最近全破了說wwwww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官網都不放BGM了....
雖然我討厭那種會放音樂的部落格,但是我喜歡R社官網有BGM...

你怎麼知道我要講羽毛球XDDDDD
我本來打算直接enter很多行之後寫羽毛球的,後來覺得有點想看你會怎麼回應,所以就沒寫出來wwww
唉噁竟然跟你心有靈犀

2015/03/30 (Mon) 17:2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不過平子感覺像是個惜物的人?
> 我連摔枕頭都不會,我不想讓塵蟎到處飛
> 不知道耶wwww 我生氣的話通常會盡量提醒自己不要遷怒就是,但如果是跟對方吵架就另當別論了www
>
> candy crush嗎XDDDDD
> 我媽最近全破了說wwwww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官網都不放BGM了....
> 雖然我討厭那種會放音樂的部落格,但是我喜歡R社官網有BGM...
>
> 你怎麼知道我要講羽毛球XDDDDD
> 我本來打算直接enter很多行之後寫羽毛球的,後來覺得有點想看你會怎麼回應,所以就沒寫出來wwww
> 唉噁竟然跟你心有靈犀

惜物..或者說會覺得「還能用沒必要丟」,雙子好像都這樣
欸欸~那你摔什麼?直接摔人嘛wwww
我生氣都是安靜、臉臭......不過平常也臉臭XD

什麼!!全破了!!我不知道卡在哪...
連我外婆進度都比我前面

R社現在強打「歌」,只會放PV阿....恨...

我之前跟鴨酥聊過類似的,那時候我回答的是網球XDDDD
誰要跟你心有靈犀!! 還矮噁咧XDDDDDDD

2015/03/31 (Tue) 16:25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我不會摔東西wwwww
不過有些人的確是很想抓起來摔啊,呵呵(冷笑)
我也會臉臭,可是如果有必要和人交談的話會盡量轉為和氣臉,講完話再自己繼續臭臉www
還滿不喜歡別人遷怒的,所以我會提醒自己不要這樣。

那個很吃運氣啊~我媽說的。
運氣好就一直過,運氣不好就卡很久www

有官網BGM的時候可以拿來唱卡拉OK的說!
像是lip on跟比翼之鳥我就有存

你就這麼剛好這次回答羽球XDDDD

2015/03/31 (Tue) 19:02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不會摔東西wwwww
> 不過有些人的確是很想抓起來摔啊,呵呵(冷笑)
> 我也會臉臭,可是如果有必要和人交談的話會盡量轉為和氣臉,講完話再自己繼續臭臉www
> 還滿不喜歡別人遷怒的,所以我會提醒自己不要這樣。
>
> 那個很吃運氣啊~我媽說的。
> 運氣好就一直過,運氣不好就卡很久www
>
> 有官網BGM的時候可以拿來唱卡拉OK的說!
> 像是lip on跟比翼之鳥我就有存
>
> 你就這麼剛好這次回答羽球XDDDD

你也是菩薩般的人阿~居然不會摔東西
呵呵.....摔誰阿XD
你了不起!!我是那種喜形於色的人,不爽也會馬上拉下臉
遷怒我是不會wwww

運氣阿.......看來我運氣一直很不好....
新的汽水的,我卡在80關大概一個月了XDDDDDDDDDD

什麼!居然還拿BGM來唱!
我頂多哼個幾句而已,唱不上去XDDD

上次網球這次羽球阿~要換一下

2015/04/02 (Thu) 17:29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我並不菩薩,我只是不想跟自己的財產過不去
有錯的是別人,要弄壞也是弄壞別人 (邪惡麵包超人臉)
多少還是會看出臉臭啦,但是會好好跟人說話,
就有些人遷怒很明顯,我看了就想多嗆兩句,所以自己不可以這樣XD

對,聽說有時候一卡就是這麼久www
不過我沒玩這種東西。

當成卡拉OK唱啊!
最喜歡找ニコカラ來熱唱wwww 吵鄰居

那麼下次就是桌球囉?
差點說排球,但發現那是12批啊 (欸)

2015/04/03 (Fri) 09:5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並不菩薩,我只是不想跟自己的財產過不去
> 有錯的是別人,要弄壞也是弄壞別人 (邪惡麵包超人臉)
> 多少還是會看出臉臭啦,但是會好好跟人說話,
> 就有些人遷怒很明顯,我看了就想多嗆兩句,所以自己不可以這樣XD
>
> 對,聽說有時候一卡就是這麼久www
> 不過我沒玩這種東西。
>
> 當成卡拉OK唱啊!
> 最喜歡找ニコカラ來熱唱wwww 吵鄰居
>
> 那麼下次就是桌球囉?
> 差點說排球,但發現那是12批啊 (欸)

下次摔摔看嘛~摔被子上wwwwwwww
弄壞別人的還要賠啦~
好好說話我辦不到阿...生氣就是生氣了,我沒辦法繼續保持笑容或是忍下怒火。
就算忍了,但口氣一樣很衝。修行不夠阿wwww

我大概比較閒的時候就會玩一下,然後一直過不了wwww
我的朋友每天下班就一直玩,大概每兩個禮拜就會跟我要票wwww

吵鄰居XDDDDDDDDDD
鄰居不會報警嘛,你如果是我鄰居,我一定會報警!!!

不是,是壁球,更喘wwwwwww
還好不是足球,場上一隊要有11人,總共22批

2015/04/03 (Fri) 23:41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不要www 我不摔自己的東西www
不是弄壞別人的,而是弄壞「別人」(邪惡麵包超人臉)
我以前也是這樣啊,是近幾年慢慢改的。
惹到我又另當別論了。

我媽說有各種版本,而且好像又出新關卡,所以又繼續玩www
說真的我看不懂怎麼玩啊XD

一定是我唱的太好聽了所以沒被報警XDDDDD (屁咧

越來越激烈的意思XDDD
足球XDDDDDDD
美式足球感覺會更激烈一些,22批互相衝撞

2015/04/05 (Sun) 12:5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不要www 我不摔自己的東西www
> 不是弄壞別人的,而是弄壞「別人」(邪惡麵包超人臉)
> 我以前也是這樣啊,是近幾年慢慢改的。
> 惹到我又另當別論了。
>
> 我媽說有各種版本,而且好像又出新關卡,所以又繼續玩www
> 說真的我看不懂怎麼玩啊XD
>
> 一定是我唱的太好聽了所以沒被報警XDDDDD (屁咧
>
> 越來越激烈的意思XDDD
> 足球XDDDDDDD
> 美式足球感覺會更激烈一些,22批互相衝撞

弄壞別人!!!要怎麼弄壞XDDD
我覺得我可能到死都改不了...
我媽都要我不要這樣,但我沒辦法對一個踩到我的人笑阿!

很簡單阿,就三種同樣的湊在一起
4個一樣的會變成條紋糖果、5種一樣的話變成巧克力球...之類的

應該是你家附近都沒住人,所以才沒被投訴吧

美式足球太激烈了,我不行!!

2015/04/05 (Sun) 13:18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你今天回好快www

有很多方法阿~(燦笑)
所以你好像又沒有看懂我的意思了wwww
我只有盡可能不遷怒,就是不對和事情無關的無辜民眾發火
如果是惹到我的就不只是臉色難看,而且我會把話講的很難聽w
以前我會被我媽罵說我回話很不耐煩,所以就改,
但是改掉之後就發現我媽對我講話也是很不耐煩,然後我就很不爽,
就知道為什麼了。

但是加上過關條件神馬的就好複雜阿XDDD
神魔之塔我還比較會玩www 不過已經很久不玩了。

我家是在住宅區喔XDDDD
你不會以為台東的房子都在田中間吧wwwww
我就會聽到鄰居用原住民語吵架。

又沒叫你加入XDDDDDDD

2015/04/05 (Sun) 13:36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你今天回好快www
>
> 有很多方法阿~(燦笑)
> 所以你好像又沒有看懂我的意思了wwww
> 我只有盡可能不遷怒,就是不對和事情無關的無辜民眾發火
> 如果是惹到我的就不只是臉色難看,而且我會把話講的很難聽w
> 以前我會被我媽罵說我回話很不耐煩,所以就改,
> 但是改掉之後就發現我媽對我講話也是很不耐煩,然後我就很不爽,
> 就知道為什麼了。
>
> 但是加上過關條件神馬的就好複雜阿XDDD
> 神魔之塔我還比較會玩www 不過已經很久不玩了。
>
> 我家是在住宅區喔XDDDD
> 你不會以為台東的房子都在田中間吧wwwww
> 我就會聽到鄰居用原住民語吵架。
>
> 又沒叫你加入XDDDDDDD

你回的才快!!!

對不起,我沒慧根wwwwwww
不遷怒可以做到,但是踩我的人,當下真的沒辦法忍著不變臉、事後再痛罵他
這點我妹就做得到,他可以笑笑的帶過,然後事後再在FB把那個人痛譙一頓

神魔之塔我不會玩XDDDDDDDDDDD

不是田中央,是田旁邊
我也有住台東的朋友阿wwwwwww她就住藍蜻蜓附近wwwww
是個正妹wwwwww

我們現在是在說啥鬼XDDDDDDD

2015/04/05 (Sun) 14:08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因為我還沒回完就看到你的新回應就乾脆一起回完啊~

我當下也不會忍,不爽一定馬上說,通常都是對事不對人,事情過了就算。我也很不喜歡有話不早點說然後要在背後講的那種 。
我覺得在背後罵對事情毫無幫助。

我們全家還一起玩過呢...
我爸後來玩的比我還強 ,但是他最近戒掉了XD

住在藍蜻蜓旁邊真的每天都要被香死wwwww
來台東玩啊,去住他家,然後去吃藍蜻蜓XDDDDD

我也不知道了XDDDDDD

2015/04/05 (Sun) 14:36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因為我還沒回完就看到你的新回應就乾脆一起回完啊~
>
> 我當下也不會忍,不爽一定馬上說,通常都是對事不對人,事情過了就算。我也很不喜歡有話不早點說然後要在背後講的那種 。
> 我覺得在背後罵對事情毫無幫助。
>
> 我們全家還一起玩過呢...
> 我爸後來玩的比我還強 ,但是他最近戒掉了XD
>
> 住在藍蜻蜓旁邊真的每天都要被香死wwwww
> 來台東玩啊,去住他家,然後去吃藍蜻蜓XDDDDD
>
> 我也不知道了XDDDDDD

學生時期還好,人家能說你還小不懂事,長大、畢業就不行了阿...
上班要看臉色,被踩痛腳要忍耐、開你玩笑要知道怎麼接話帶過,不然工作不保
親戚間更是如此,雖然能不來往最好,但有時候還是要顧慮到長輩。
所以只能事後在FB發洩。
不過我不會忍太久,我最後還是會爆發的。

我看親戚小孩在玩,就拿來玩一下,結果根本看不懂XDDDD
原來長輩看不懂小孩玩什麼是這種心情阿~

他不是住旁邊,是住附近。
人家家裡做生意的,不方便去打擾啦wwwwww

2015/04/05 (Sun) 18:07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真的,我也是在思考這件事....出社會之後很多事情都會更複雜啊。
搞不好有時候連正確的事情的不能講出來。
大概還是會表達,只不過會用婉轉一點的方式吧。

我剛開始也看不懂啦~是同學教的w
那要玩一陣子才會上手

你可以在藍蜻蜓門外搭帳棚,那裡有一點空間wwwww (不)

2015/04/05 (Sun) 22:33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真的,我也是在思考這件事....出社會之後很多事情都會更複雜啊。
> 搞不好有時候連正確的事情的不能講出來。
> 大概還是會表達,只不過會用婉轉一點的方式吧。
>
> 我剛開始也看不懂啦~是同學教的w
> 那要玩一陣子才會上手
>
> 你可以在藍蜻蜓門外搭帳棚,那裡有一點空間wwwww (不)

你還有時間可以慢慢練習wwww
不過你將來的環境是醫院,圈子更小,要更注意吧

我放棄魔神了

我才不要!!我不能找民宿住嘛XD
突然想到,說不定你跟我朋友家住的很近....

2015/04/06 (Mon) 10:45 | さん">REPLY |   

霧冬  

No title

您好~途經此處~有給拍了~
謝謝您~
翻譯真的好詳盡~
段落也整理的好好~
在聽cd時也有趣輕鬆許多..

當初因為黑手黨加上封面~
一整個被打到就敗了cd...但進度緩慢...orz

希望還能看到此系列的翻譯心得文~(擅自許願~抱歉您可以拍飛我...
還有您po的新文章~
看您的文章總是讓我覺得佷歡樂~
希望還能看到更多有趣的文章~

總之想和您道聲感謝~

2016/08/12 (Fri) 01:5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您好~途經此處~有給拍了~
> 謝謝您~
> 翻譯真的好詳盡~
> 段落也整理的好好~
> 在聽cd時也有趣輕鬆許多..
>
> 當初因為黑手黨加上封面~
> 一整個被打到就敗了cd...但進度緩慢...orz
>
> 希望還能看到此系列的翻譯心得文~(擅自許願~抱歉您可以拍飛我...
> 還有您po的新文章~
> 看您的文章總是讓我覺得佷歡樂~
> 希望還能看到更多有趣的文章~
>
> 總之想和您道聲感謝~

你好你好,有看到你的拍手&留言了wwww
翻譯沒有很詳盡啦。偶爾還是會有聽不懂或偷懶、跳過的XD

黑手黨這系列其實不錯,故事、人設也很棒,人人都有病w
只是因為我個人有點不滿R社,所以這系列可能頂多補完第一系列,
今年續出的兩系列不會再寫。
說是這樣說啦~但是什麼時候寫也不知道,
因為最近迷上很多手機遊戲 (掩面)

我也謝謝你的留言喔~

2016/08/15 (Mon) 12:20 | さん">REPLY |   

霧冬  

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嗯理解,文章大家也多是看心情寫的吧~XD

我這邊還在努力途中...
不知為何聽的部分我滿弱的...(苦手..
有種無限rpt~重聽的狀態感...
真希望cd能附對白本...


非常謝謝您~

2016/08/21 (Sun) 15:47 | REPLY |   
熊">

  

Re: 沒有輸入標題

熊">

> 您好,
> 謝謝您的回覆~
>
> 嗯理解,文章大家也多是看心情寫的吧~XD
>
> 我這邊還在努力途中...
> 不知為何聽的部分我滿弱的...(苦手..
> 有種無限rpt~重聽的狀態感...
> 真希望cd能附對白本...
>
>
> 非常謝謝您~

有時候不是看心情,是磁場不和((我還八字不和咧

我倒是聽的方面還可以,但是要我看文章或寫出什麼句子我不行w
聽的方面不行?沒關係阿,就一直聽抓馬!真心不騙
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有一天你就突然懂了!
很多人考日檢,聽力分數很高都是靠聽抓馬阿XDDD

2016/08/24 (Wed) 21:40 | さん">REPLY |   

霧冬  

No title

您好~
這麼晚回覆見諒啊…
我一直沒注意到有回覆﹏

謝謝熊~
無限循環聽直到能頓悟的一天嗎~XD
我會努力的~

嗯…對我來說還是覺得聽力部分比較難呢﹏
畢竟文字還能查…聽的…多半要猜字了~
雖然簡單些的聽的懂就是…

考試啊…
我從沒想過要去考試呢…
完全就是興趣關係…
而希望能聽懂看懂知道角色們都說了些什麼吧﹏
也想看懂故事劇情什麼的~

祝~
新年快樂~

2017/01/28 (Sat) 15:37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您好~
> 這麼晚回覆見諒啊…
> 我一直沒注意到有回覆﹏
>
> 謝謝熊~
> 無限循環聽直到能頓悟的一天嗎~XD
> 我會努力的~
>
> 嗯…對我來說還是覺得聽力部分比較難呢﹏
> 畢竟文字還能查…聽的…多半要猜字了~
> 雖然簡單些的聽的懂就是…
>
> 考試啊…
> 我從沒想過要去考試呢…
> 完全就是興趣關係…
> 而希望能聽懂看懂知道角色們都說了些什麼吧﹏
> 也想看懂故事劇情什麼的~
>
> 祝~
> 新年快樂~

說真的,我也跟很多人說過,我的日文程度其實很差,
文法什麼的真的不行,頂多就聽力好一點。
一邊聽一邊用電腦打出來的好處就是
當自己聽到不懂的地方,可以馬上用google搜尋
久了,記下來的東西也多了。
你可以參考看看

也祝你新年快樂阿~

2017/01/31 (Tue) 17:09 | さん">REPLY |   

霧冬  

No title

日安~
謝謝熊的建議~”

悲劇的是我常常聽不出來他們唸什麼字…QwQ..
所以我斷定為自己聽力很差...orz
有聽過的字比較好聽出...
沒聽過的我老是猜錯音查錯字...囧
所以老是找文來拼湊核對...

文法我也不行啊…沒有正式學…
完全是邊看邊猜的狀態@

感謝熊的回覆&建言~
我想這確實需要時間來奠基…

會努力到我能理解的那一天…

非常謝謝熊~

2017/02/08 (Wed) 17:46 | EDIT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日安~
> 謝謝熊的建議~”
>
> 悲劇的是我常常聽不出來他們唸什麼字…QwQ..
> 所以我斷定為自己聽力很差...orz
> 有聽過的字比較好聽出...
> 沒聽過的我老是猜錯音查錯字...囧
> 所以老是找文來拼湊核對...
>
> 文法我也不行啊…沒有正式學…
> 完全是邊看邊猜的狀態@
>
> 感謝熊的回覆&建言~
> 我想這確實需要時間來奠基…
>
> 會努力到我能理解的那一天…
>
> 非常謝謝熊~

嗯嗯,要我們外國人能聽懂他們到底在說什麼真的有困難。
抓馬本篇還好,至少說的比較慢。錄完本篇進入FT,他們講話的速度超快
尤其是人多的FT,例如BL抓馬。真的很難懂啊!!
不過說真的,聽抓聽多了真的能增加聽力。
很多聽抓聽多、聽久的人去考日檢時都會說自己聽力變好XDDD

總之,學東西要一步一步來,不要急,基礎打好最重要。

2017/02/08 (Wed) 20:29 | さん">REPLY |   

霧冬  

No title

嗯,確實是呢~
謝謝熊~”

聽力部份覺得最糾結的就是很快的連音…
不知名的外來語…
以及加了ーっん的詞…有時漏了一個就查不出來…orz

非常感謝熊的回覆~”

2017/02/11 (Sat) 14:54 | EDIT | 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