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クリミナーレ!」Vol.5 ネロ CD2

這禮拜要繼續這張

「クリミナーレ!」Vol.5 ネロ CD2的內容。
51jN3mHLNDL.jpg
ネロ:平川大輔
為什麼我這次還要放封面圖呢?等等就知道了~
上個禮拜,Nero被人打昏,你們到底會遇到什麼事情呢?
廢話不多說,往下看吧。


06 ---Nel tronco
Nel tronco:後車廂內

時間地點不明。
承接上禮拜故事最後的內容,你們被追兵偷襲、Nero跟你被人打昏,一起被帶走。
醒來時你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很小很黑的空間內。
「你醒啦,太好了...還想著要是你一直不醒的話,該如何是好」
「動作不要太大...應該說也沒什麼辦法能動吧」

原來你們兩一起被關在汽車的後車廂內,動彈不得。
身上所有東西似乎都被沒收了。

嗯...為什麼兩人會一起被帶走...
雖然女主被上銬,但用槍什麼的不是可以把手銬打開嘛?
或者給nero搜身(搜身這件事交給我!),應該也可以找到鑰匙、解開手銬、帶走女主。
(這樣就沒戲唱了!)

「不知道我們會被載去哪呢...會是他們的地盤,還是說...就這樣直接丟到大海淹死我們呢」
等等!!這種時候你不要講什麼淹死的話嚇我阿!!
Nero問你會不會怕,你勉強的說不會,但其是挫的要死,身體直發抖。
又因為你們兩被關在狹小空間,身體緊緊貼著,所以你怕的直發抖Nero都感覺到了。
「我來...抱著你,所以你...不要擔心、害怕」
在什麼都看不到的密閉空間,突然被個東西碰一下,你抖了一下。
Nero跟你道歉。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就不碰你。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不!!!!
Shut-up-and-take-my-money.jpg
給你錢!快點做!快點碰我!

好吧,結果真的什麼都沒做。
尷尬的安靜了幾秒後,Nero開口了。
「抱歉...能不能...說點什麼,什麼都可以.....」Nero的聲音在發抖阿!!!
「雖然聽得見引擎的聲音,但是聽不到人聲的話...我沒辦法冷靜下來...」
你問Nero是不是覺得害怕,因為兩人很緊貼,你也感覺到他在發抖。
「哈哈...曝光了阿...是阿...其實...從剛剛開始我就直發抖」
「待在這裡...會讓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訓練失誤的懲罰...會被關進一個沒有門窗,像這裡一樣狹窄的空間」
「又黑又窄,一點聲音都沒有的地方...」
「因為這個關係,我沒辦法待在太安靜的地方」
「一直以來就連睡覺的時候都要聽著音樂,結果現在連音樂播放器都被人拿走了」
「說不定...現在...覺得...有點...害怕」

阿~怕怕的Nero...讓我來保護你!!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唱)
明明被關在後車廂、nero怕的要死,為什麼我腦中想的卻是密室play  XDDDDDDDD
大家可以往上拉看封面圖。仔細看會發現Nero的左耳以及封面左邊都有耳機。
這是他的必需品。

為了安撫、安慰害怕的Nero,你想辦法挪動身體,輕輕的抱著他。
「欸..為什麼抱著我?」你討厭這樣嘛?「怎麼會討厭...我非常...開心阿,稍微...冷靜點了」
喔...BGM好討厭QAQ
Nero說其實在你昏過去的時候,他一直很害怕。
你跟他道歉,讓他恐懼了那麼久。其實他可以叫醒你,但Nero說不願意勉強叫醒你。
而且等你醒來時發現是在這種黑暗狹窄的地方,可能也會害怕,不如一直昏睡比較好。
聽了Nero這麼體貼的話,你心情五味雜陳,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一直安靜。
但是太安靜讓Nero又害怕了。

你謝謝Nero的體貼,這是你第三次跟他道謝了,結果他還是不習慣wwwww
「你...已經...不害怕我了嘛?已經不要緊了嘛?」
嗯...我不怕你了。
Nero覺得自己變得很奇怪,在幾小時之前,只要能碰你碰觸到他就覺得很開心了,
但現在反而比較在意你會不會害怕他這點上。
「吶...我也可以...回抱著你嘛?」當然可以!來吧!042de3c816322bb6158e003bf400373b_w48_h48.gif
「阿...你的身體...好嬌小、好溫暖...讓人好放心」
「這麼做的話...你是不是也不害怕了」
對!我不怕了!再抱緊我一點!

你還想繼續這麼擁抱著Nero的時候,他發現車子減速了,可能要停車了。
Nero說這是好機會。停車後他們一定會打開後車廂,
他提議等候車廂打開的時候,你們就一起跳出去、反擊。
雖然你很擔心會不會成功,但他要你不需要擔心、要相信他。
好!我相信你!
「真的嘛?你真的願意相信我嘛...」阿你不是要我相信你咩!
「謝謝你...沒問題的,我一定會保護你」

這時候,車子終於停下來。
如Nero所預料的,車上的人停車後真的走到後車廂,
當他們打開車廂的瞬間,Nero馬上跳出去,瞬間即倒兩個人。
但他沒想到的是,車上還有的三個敵人。當對方衝過來的時候,馬上被你擊倒。
「大小姐...真是嚇了我一跳阿...那把傘你是從哪得到的?」
原來你發現後車廂裡有把傘,所以當第三人衝過來的時候,你連忙拿起傘將他敲昏。
女主也太強了XDD 雨傘居然能敲昏人,真不愧是教父的女兒,一定能成為專業的女殺手

Nero把襲擊你們的三個敵人緊緊的綁住,讓他們沒辦法掙脫、繼續追蹤你們。
他把你們剛剛被這些人沒收的東西全部都拿回來,
手機、音樂播放器全都找回來了,但怎麼翻找就是找不到手銬的鑰匙,可能被他們扔掉了。
沒關係啦~跟你銬一半子我也願意。

因為不清楚你們目前的所在地,所以Nero拿出他的手機確認你們目前在哪裡。
原來你們現在在比薩,接下去就會到達海邊,所以這三個人真的要丟你們到海浬淹死 囧。
因為跟黨內夥伴失聯很久,Nero怕他們會擔心,所以打電話回報你們的行蹤。
不過電話訊號斷斷續續而且有雜音,Nero只聽到對方說了米蘭這個地點後,通話就斷了。

Nero認為對方只是他到米蘭去,所以決定帶著你一起去米蘭。
雖然你很擔心炸彈的事情,但Nero安慰你,要你放心交給其他夥伴們處理。
「吶,難得能去米蘭,就想些快樂的事情吧,你有沒有想去什麼地方看看呢?」
你說你想去斯卡拉歌劇院。
Nero說出你對歌劇並不是很瞭解的事情,問你怎麼會想去歌劇院。
你怎麼會知道我對歌劇不了解!!!
「哈哈,我當然知道阿...只要是關於你的事情,我都知道」
這話不管聽幾次都很可怕...........

你會想去歌劇院是因為你聽媽媽說過,當初你的爸爸就是在斯卡拉歌劇院跟媽媽求婚的,
所以你想去那裡看看。

Nero答應你,等事情都結束之後,他絕對會帶你去斯卡拉歌劇院。
你們朝著米蘭前進。

Nero......你確定米蘭是對的地方嘛......
手機訊號有問題,你確定只是單純的收訊不良嘛,
你要不要再冷靜想想,會不會是什麼原因。
阿,抱歉我懷疑那麼多,畢竟好萊塢電影看多了,多少會懷疑一下。

話說這軌突然見識到Nero「弱」的那面。
原來不管他有多麼厲害,還是會有害怕的東西。
但是強忍著恐懼感,不叫醒女主這點,真的讓人很想緊緊抱著他、安慰他。

07 26-Tiffany della iena

Tiffany della iena:蒂O妮的鬣狗

下午五點,你們搭火車離開剛剛的地方,來到米蘭市區外。
Nero接到了組織內夥伴打來的電話。
電話訊號還是很差,Nero跟對方報告了你們兩的地點還有目前平安的消息。
對方也說羅馬的炸彈已經被找到、拆除了。
聽到這個好消息,讓你放心的攤坐在地上。

雖然炸彈已經被拆除了,不過還有一些事情要解決,讓你們先在米蘭多待兩天再回羅馬。
所以,現在就要找今晚住宿的飯店啦~
Nero提議一邊找尋合適的飯店一邊逛逛米蘭。
約會~約會~約會~

你們來到一間飾品店。
Nero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飾品,顏色也是你會喜歡的顏色。
因為他什麼都知道。
然後又看到個髮飾是你會喜歡的款式,他幫你戴上髮飾。
果然是很適合你的髮飾,所以Nero決定買下來送給你。
不管你送什麼我都願意收下!
Nero提議接下來你們可以去看看電影,然後順便去斯卡拉歌劇院看看,能不能買到票。
「總覺得...好像在約會似的」

晚上八點。
你們看完電影之後,來到一間小酒吧打算吃點東西。
Nero跟你聊著剛剛看的電影,看到跟炸彈有關的內容,讓他忍不住苦笑。
其中一段是男主角跟戀人一起拆除炸彈。
「最後只剩下紅色與藍色的線路,如果剪錯的話,就會馬上爆炸」
「他們最後剪了藍色的線路。因為不想剪斷兩人之間的紅線」

好的!!我想大家都知道了,你們剛剛看的一定是名O探柯O劇場版!!!
阿,突然想到有部日劇,炸彈犯(女?),為了不讓人能拆除、自己也拆不了
所以線路全都用白色...............好絕
Nero說他能理解主角們的心情。
「因為就算是我,一定也無法把兩人之間的連結給切除阿...就像這個手銬一樣」
等等...你們兩人的的「紅線」很難切斷阿,因為是鐵鍊........

你們有買到斯卡拉歌劇院的門票。
讓Nero陪你一起去看歌劇,你覺得很過意不去。
「這也沒什麼,而且我...也很想跟你一起去斯卡拉歌劇院」
等等...你這感覺話中有話喔~

聊了那麼久,你們都還沒點餐。
「你想吃什麼呢...阿,也有義式冰淇淋呢...要不要點開心果口味的呢?」
連你喜歡的口味他都知道!
你跟他說這樣很奇怪,但他覺得知道喜歡的人的愛好是很正常的事情。
雖說我也會想知道喜歡的人的喜好,但你這真的!真的!很像是變態...
你跟他說到對方的喜好,是在慢慢相處之後,才會了解的。
不過也沒辦法,因為他一直、只能在遠處看著你。
「不過,從今以後就能直接向你問出你的喜好了呢」
「阿..不對。等任務結束後,我們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這些事也辦不到了吧...」

不要!!我不要跟你分開!!2de0c9ac6c71350260898573a80f1e1d_w48_h48.gif
一瞬間,氣氛變得很低落。Nero察覺你們兩人之間氣氛怪怪的,
所以轉注意在點餐上。
他點了一些莓果,因為他最喜歡水果了。你也跟他點一樣,結果讓他有點害羞。
「說的是阿...想這樣一邊聊天一邊知道對方的喜好,還真不錯阿」
「果然!這感覺就好像是約會阿~」
怎麼好像有點少女的感覺......
「吶...真正的戀人之間在約會的時候,還會做些什麼阿?」
真正的戀人們約會時會做什麼.......我不知道阿!30aadcb0d11b77ebd898a2ef76c2a61d_w48_h48.gif
「果然還是會...做接吻之類的事情嘛?」
kiss.........應該會吧.... 我願意跟你試試看!!!a3ced8d517777a1e4897e8d1c5908bd7_w48_h48.gif
你說可能會吧。
「這樣阿...那我們也來試試看吧?」
好阿!!快來!!e2e6c08654825d9acd3caf56972605a0_w37_h20.jpeg
「呵呵,我是開玩笑的喔~」幹!!不要跟我開玩笑~快來嘗試!
Nero一邊跟你道歉,一邊開心的笑著。
你告訴Nero,這是你第一次看到他笑的這麼開心。
「阿...說的也是...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原來...我也會像這樣大笑阿」
「跟你在一起很愉快阿,很自然的就會流露出笑容」
「雖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有種感覺,就好像是我原本失去的部份又回來了一樣」

對他來說,像一般人一樣上餐館、逛美術館,就好像是在電影內才會出現的內容,
都是跟他無關的事情,所以像現在這樣能跟你一起看電影、上小酒吧,都好像在做夢一樣。

Nero說等吃完東西就回飯店休息。
「今晚就好好睡一覺吧」
不過因為你們銬著手銬,所以要睡同一間房、同一張床,連洗澡都要一起。
飯店!洗澡!浴室play嘛?!e41cf8e500af8701536e87ab3e55d9f0_w48_h48.gif
「不用擔心,我不會做奇怪的事情」
「雖然可能會抱抱你、親親你,但超過這些以上的事情我不會做的唷」
「阿咧...你這表情...難道我...又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嘛?」


其他事情都不會做......不,你沒有說奇怪的話,你說了讓人失望的話...
拜託你做其他的事情!!!!你這不解風情的處男!!

這軌很有趣。
先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音軌名是蒂O妮的鬣狗。
再來,與其說是約會,感覺比較像是兩個好姐妹一起逛街XDDDDD
尤其到了小酒館點了莓果(森林的果實),感覺就像少女會點的東西,
當然,這是官方人設的關係。而且殺手喜歡莓果有反差萌,還不錯。
然後聊戀人之間會做些什麼事情的時候,那口氣真讓我腦補出...有種....
兩個沒談過戀愛的青春期少女,一邊幻想、一邊聊著關於戀愛的事情 的畫面。

Nero第一次笑的那麼開心,這點讓人挺心疼的。
一些日常生活中,對我們來說稀鬆平常的事情,對他來說卻是遙不可及。
只有在跟女主一起的時候,才能讓他忘卻那些殘忍、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少女心也在這時候慢慢跑出來

08 44-La Scala
La Scala:斯卡拉歌劇院

早上11點。
你跟Nero到外面逛逛,看看藍天白雲,放鬆心情。
你似乎有些不高興。
「怎麼了?還在為了昨晚的事情不開心嘛?」
「我可是照我說的,只有抱抱你、親親你而已...來嘛,笑一個」

就是因為沒有更超過的事情發生,所以我生氣了!
居然跳過飯店的浴室play!!
「要是再噘嘴的話...我就要親你囉」
欸?那我要一直噘嘴,快來親我XDe2e6c08654825d9acd3caf56972605a0_w37_h20.jpeg

吃完午餐後,下午兩點四十分,你們到達斯卡拉歌劇院。
你們已經逃亡了47小時40分鐘。

進入歌劇院,你們找好位置坐下。
這是Nero第一次來到斯卡拉歌劇院。不停的東張西望,好奇歌劇院裡到底有多少座位。
「一想到這裡是教父跟自己喜歡的人求婚的地方,感覺更特別了」
「教父他...跟你的母親相遇、互相了解對方,接著喜歡上對方」
「我對這種情形似乎有點羨慕呢。」
「能跟什麼人...心繫在一起,光是這樣,好像就很幸福了」


這時,Nero的手機響了
欸...看演出之前不用關手機嘛XDDDD
Nero離開座位接通電話,本以為是組織內的夥伴打來的,但Nero的口氣、聲音都變了。
「不...不用了,就直接這麼說吧。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
「很不湊巧的,羅馬的炸彈已經被處理掉了...被我的夥伴們處理掉了」
「你們的詭計已經被摧毀了,快滾回你們的狗窩去吧」
「呃....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知道我們逃到米蘭了...難道說!」

這時候,通話結束。有個人默默出現Nero身後,並用槍抵著他的背。

對方要你們兩乖乖的跟著他們走,你們照做。
Nero一邊走一邊跟你解釋所有的情況。
原來羅馬並沒有被放置炸彈。
敵方故意放出羅馬棒放置炸彈的消息,讓你們逃亡,
然後再故意一路追補你們,誘導你們來到米蘭。
而你們被打昏、丟在後車廂的時候,Nero的手機也已經被動過手腳了。
「炸彈已經被處理的消息是假的。要我們在米蘭開心的度過,現在想想也太詭異了」
你現在才想到也太慢!!!
更糟糕的是,敵人真的有放置炸彈,但地點不是羅馬,而是在斯卡拉歌劇院裡。

一切都是騙局!被算計了!
你看看!我是不是說過手機怪怪要懷疑的。
不過!不用擔心,既然已經知道敵人的想法,Nero一定會想辦法救活自己跟女主的!

09 48-Cortile
Cortile:後院,這裡指舞台後台的意思。

下午兩點五十分,你跟Nero被敵人綁著,丟在斯卡拉歌劇院的後台。
敵人綁的非常緊,不管Nero怎麼扭動身體,還是無法掙脫。
Nero問你要不要緊,你回說沒事,但你很害怕,怕的直發抖。
連Nero都感受到你不停的在顫抖。
敵方明明可以直接給你們一人一槍,讓你們上天堂,但他們卻不這麼做。
他們故意綁起你們,放置一個倒數計時的炸彈在你們眼前,
讓你們看著時間流逝,自己卻什麼都做不到,直到最後一秒,放聲大叫、在驚恐中死去。
又因為你是教父的女兒,讓教父的女兒戲劇般的死去是他們所希望的,所以選擇這個地方。
「抱歉,是我太不小心了。因為跟你在一起的關係...平常的話...根本不會這樣的」
所以說...專業人士只要身邊多個人,都會出錯,不論男女wwww
你認為都是你的錯,Nero急忙跟你解釋並不是這樣,是他自己的關係。
「只要跟你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冷靜下來」
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讓他非常在意。導致於忘了要對周遭的一切提高警覺。
但他也不覺得這是壞事,因為這種感覺是他以前從未有過的。
「我感覺非常幸福阿......像這樣能『感覺』到這種心情,所以...我不想失去這份心情」
有時間嘰嘰喳喳,不然想辦法解炸彈阿~嗶嗶嗶的好吵!

離炸彈爆炸時間剩下八分鐘。
Nero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做好了心理準備,要把他最真誠的心告訴你。
「吶...我喜歡你唷,我...喜歡你」我也喜歡你!!!!!! 0a3e0c6cd134adfa3e98b3fc407c5251_w48_h48.gif
終於告白了阿!!都給人家親過摸過了,現在才想到要告白,順序整個錯誤~~
你問他是抱著必死的決心說出這句話嘛?
「不是的,並不是因為這樣才說的。是因為我想一直保護你、以後也一直陪在你身邊...」
「所以...我才告訴你的。這是『絕對會保護你』的約定」

Nero說他不會故意破壞約定讓你哭泣,因為讓女孩子哭泣並不是義大利人的風格。
「所以...你能回應我的心情嘛?我...愛你」我也愛你!!!!!
因為你回應了他的心情,因為你的這句話,讓他覺得自己什麼都辦得到了。
「既然約定了,就要好好活下去才行呢」

BGM好帥!!快點出完整版的歌!

Nero跟你要了他之前送給你的髮飾。
因為髮飾的尖端很銳利,他想可能可以當做刀子來利用,割斷繩子。
髮飾能割斷繩子....這根本是危險物品!!你送的其實是瑞士摺疊刀吧。

Nero咬著髮飾,努力的想割斷繩子,甚至還不小心弄傷自己。
努力了很久,終於成功了。
但剩下的時間根本不夠讓你們逃離現場,所以只好自行拆除炸彈了。

下午兩點五十五分,炸彈爆炸前五分鐘。
你們從舞台附近找到能打開炸彈盒蓋的工具。

下午兩點五十七分,炸彈爆炸前三分鐘。
你們打開盒蓋。

下午兩點五十八分,炸彈爆炸前兩分鐘。
打開盒蓋後發現,裡面的線路全都是紅色的。
e04!!!!怎麼全部線路都是紅色的XDDDDDDDDDDDD
跟我剛剛說全白的一樣絕阿!!
跟電影裡演的不同,不是不同顏色的線路,也不是剩下兩條讓你們選擇。

「處置人的事情我很拿手,但是我完全沒有處置炸彈的經驗...」
全部都是紅色的線路讓Nero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輕輕握著Nero的手,要他不要慌張,但其實你自己的手也在抖。
「我也跟你一樣很害怕,不過...我的身邊有你在,所以我不會放棄的」
「不可以在喜歡的人面前,顯露出沒用的一面阿」
「吶...你願意把你的性命交給我嘛?」我願意!!
「我知道了...這樣的話,我不會再猶豫了!」
「如果這些線路,就像電影一樣,是繫著我跟你之間的線路的話...」
「那我的選擇就是這樣...把這些紅色線路...全部切除!!」


紅線全切斷!居然沒事!炸彈順利拆除!
你問Nero是不是知道這樣做是對的,但他根本不知道。
「我只是想..如果這都是繫著我跟你之間的線路的話,那全部切除也沒問題的」
「因為就算沒這些線路,只要我們兩的心聯繫在一起,那就沒問題了」

所以也很有可能因為你的這個想法,然後就GG了。

你高興的緊緊抱住Nero。
「你主動的抱著我,這樣...沒關係嘛?」
「我...再也不會放開你囉」
「這樣阿,那我真的...再也不會放開你了,永遠。」

很好!!!不要放開我~~

雖然可以就這樣直接逃跑,但不還以顏色會讓Nero嚥不下這口氣。
而且難得來到斯卡拉歌劇院,卻被他們妨礙。絕對不可以原諒他們!!!
所以......

等炸彈爆發的時間到了,但卻沒有爆炸的情形,敵人又跑回後台。
沒想到你們還在後台等著他們。
雖然你們沒被炸死,但你卻被嚇的暈過去了,Nero不抱著你都不行。
既然沒被炸死,那只好用回老方法。
他們拿著槍對著你們。
但Nero卻一點都不慌亂,甚至還好心的提醒他們要『注意頭上』
「大小姐,可以了!把東西丟下來吧!」
話才剛說完,從舞台上方掉落下了許多東西,把敵人都砸傷了。
女主居然爬到舞台上方埋伏....很危險阿~一個不小心摔下來就GG了
Nero一邊用繩子綁住他們,一邊跟他們解釋,
其實你一開始就躲在上方,而他懷中抱著的,其實是假人。

嗯?假人?但是你們兩被手銬銬著,鑰匙也被丟了,你們是如何解開手銬的?
時間回到下午三點,炸彈預定爆炸的時間,也是你們開始逃亡後第48小時。
Nero發現後台附近有很多假人,所以決定把假人當做是你,跟他銬在一起。
當他跟敵人對峙的時候,你就爬到舞台上方,看有什麼東西就全丟下來砸他們。
手銬怎麼解開呢?
用的還是剛才的髮飾。髮飾的前端很細,伸進鑰匙孔轉個幾下,手銬就解開了。
因為以前被人收養進行殺手訓練的時候,他一直想逃走,所以練了開鎖的功夫。
等等...髮飾能割斷繩子又能開鎖....這髮飾的造型到底是怎樣阿?粗?細?
這種東西裝飾在頭上,不會流血嘛....

靠北阿!!既然能這麼簡單就解開,那為什麼要一直銬著阿!!
「討厭啦~又不是沒了鑰匙就解不開手銬。」
「只是因為...我不想跟你分開的關係才這樣...」

請各位注意『討厭啦』這裡,聽完你真的會很想揍他!抓他去掄牆!

不過就算現在沒有手銬靠著你們兩,也不會讓Nero覺得不安,
「吶...大小姐...就算沒有手銬了,你也願意陪在我身邊嘛?」
沒有手銬我也願意跟你在一起喔!!

Nero一邊綁著他們,一邊解釋,還順便告訴他們 他是有多仰慕你XDDDD
接下來,就等組織內的人來處置他們了。
「大小姐~我這就上去迎接你,你就在舞台上方等著我,我們...回家吧!」

事件終於結束了~~也終於解脫了。
不用再被手銬限制行動了。可以放心洗澡、上廁所了~~


10 49-Epilogo
Epilogo:結尾、後記。

下午四點,你們回到飯店。
事件終於結束。組織裡的人也幫你安排好了晚上回羅馬的火車票。
等回羅馬後,只要你選定好繼任的教父是誰,就可以自由了。

「吶...剛才說的那些,還有效嘛?在炸彈爆炸之前說的那些告白...」
「你是真的...喜歡上我了嘛?」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你,這種逃亡時緊張而產生的心跳加速感覺,
很有可能讓我誤會為對你心動了。
所謂的吊橋效應就是這樣。所以我現在很喜歡你,
但3個月後可能就對你沒感覺了(←喂!!不要又重複一次)

我喜歡你!!真的喜歡你!!
「那麼...從今以後都一直陪在彼此身邊也可以嘛?」可以!!
「那也可以跟你一起約會、看電影、吃飯嘛?」
我願意每天跟你約會、吃飯、看電影,什麼都願意
「謝謝你」Nero感動的抱著你。
「本來我只要能在遠處守護著你就能滿足了」
「就算只是單相思也無所謂...這就是我愛慕你的方式」
「可是...現在...非常的想要碰觸你...可以嘛?我可以稍微再靠近一點..感受你嘛?」

Nero要怎麼感受你呢~就是一直親阿!!!709d7ea9cb33bb0c309958783fb18040_w48_h48.gif
發情了呀威~窩的媽呀~
而且親一次不夠,還要再來一次4c727246a83fcaa1c1100a07588746f3_w48_h48.gif
「阿~怎麼辦....好像快哭出來了」
「能這樣碰觸你,明明是很幸福的事情,但不知為什麼,覺得胸口緊緊的...非常難受」

喔~我明白~當你真正感覺的幸福的時候,不是想笑,而是會哭的QwQ
然後繼續親XDDDDDD
啾啾!!好色!!
給我STOP!!!
你們只有17歲阿!而且現在才下午4點,再親下去就97d2aa30d4de5a30cf44c773ec4b0acf_w30_h30.gif
所以你開始閃躲,Nero當然不會放開你,都說了要一直陪伴你嘛,所以他又靠了過去。
「來。要好好看著我,不然的話,我要這樣做囉~」
他舔左耳!!!左耳!!!我的腰阿~~~
「乖乖的不要亂動
「你的耳朵真柔軟,不知道跟嘴唇相比,哪個比較軟」
「不多嘗試看看的話,不會知道的阿」

所以他又換到右耳!!!超貼的!!!!
啾!啾!啾!啾!啾啾4連發!
可以不用救我了,我自願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
「呵呵~連耳朵的深處...都變得非常紅阿」
「你...這裡很敏感呢」82198e5e7111e91c5ba3b75e34af93e6_w48_h48.gif 又死一次阿!!!
「你的身體...漸漸不上力了呢」
「為什麼呢?如果沒辦法回答的話,就由我代替你回答吧」
「因為你感受的我的吻、而且想感受更多,所以...無法抵抗吧」

我不會抵抗的wwwwwwwww
就算你想辯解也沒用,他決定直接『問你的身體』
「如果你說不要...我會更加『疼愛』你的」
欸...那就...不要~不要~不要~b83a74045aaf90a964546bba27d0c0cc_w33_h25.gif
「不只嘴唇、耳朵,身體的每個部位...關於你的一切,我全部都會得到,你就做好覺悟吧」
「不行...不准逃喔~不是約好了會陪在彼此身邊的嘛」
「我不會放開你的喔,不如說是不想放開你
「在你能很率直的索求我之前,我會努力的...把我的情感傳達給你」

這人又病發了XDDDD
能不能順利搭上火車什麼的,就拋一邊去吧!!

幾個月後......你們又回到米蘭
你們 一邊吃著義式冰淇淋一邊散步。
你選好了下任繼位的教父,組織內部也逐漸穩定了。
「真沒想到...像這樣...能跟你成為戀人的日子會到來」
「本以為你是遙不可及的,現在卻不是這樣了」
「總覺得...我好像終於從那狹小又黑暗的地方出來的感覺」
「都是多虧了你,我終於能走到陽光下了」
「雖然要讓眼睛習慣還需要一點時間,但只要有你在的話,我什麼都不怕,我是這麼想的」


Nero發現你的冰淇淋融化了,你不斷的看著手上的冰淇淋,但沒發現有融化。
他急著抓住你的手,把你拉近他身邊。
「騙你的~」哪泥!「我抓住你囉~
優人~不要這樣,在大街上假借舔掉冰淇淋,實際上親人很害羞阿!!
「你的嘴唇,比平常還要甜美阿,有巧克力跟草莓的味道」
「感覺整個腦袋都要融化了」


Nero提議接下來去斯卡拉歌劇院。因為之前你們想看歌劇,卻被打斷。
「而且...在那之後...我還有話想告訴你」
有話要跟我說...嗯...?
「到底是什麼呢?你就好好期待吧,不過...我想你應該知道的吧」
我知道喔~希望我揍你是吧
「我這一輩子,再也不會放開你囉~ 並不是想束縛你,我想用我的手,來讓你得到幸福」
「但是...如果你外遇的話...就不只是用手銬靠著你喔...你要好好記住喔」
「我愛你,不管多久、我會一直愛你」
「不管將來會有什麼困難、阻礙,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
「我會永遠...愛你的


我也愛你阿!!!我們現在就去登記結婚!!!
不過...很難不外遇耶....
而且外遇對象還是你弟弟(下一張發售作品)喔~吃兄弟丼57b5a4314a948c259bd81205d842a7ea_w48_h48.gif

最後的FT 還是一樣請大家自己聽喔~

大概沒有要補充什麼吐槽了,雙CD真的累死人。
而且這張大概是我這一年多來吐槽最多的作品吧wwwww
不對,我想到了一個很大的吐槽點。
教父最後的命令是要你們保護他的女兒,不是(愛)上他的女兒阿!!!

最後來看這作品的PV吧。


阿,作品名クリミナーレ是犯罪者的意思。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話,右下角請給我個拍手鼓勵88ff43180153c3be1e18dcab284a14f2_w48_h48.gif ,謝謝
では、また。 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平川大輔 少女心 保護教父的女兒保護到床上

22 Comments

ハヤス  

No title

沙發!!!
先搶再說XDDDDD

2015/03/21 (Sat) 20:37 | EDIT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沙發!!!
> 先搶再說XDDDDD

可惡!
嚴重懷疑你八點就守在電腦前狂刷F5 !!

2015/03/21 (Sat) 20:55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洗完澡出來時間剛好,終於給我搶到沙發哇哈哈哈哈(欸)

說到Nero要常常戴著耳機這件事,
我就是因為剛開始自己一個人住晚上睡覺會不安所以才開始戴著耳機睡的www
Nero應該把女主角的聲音錄起來,每天才對XDDD

不懂為什麼是蒂O妮啊!說!這女人是誰?!(抓著Nero衣領)
少女心Nero很可愛啊XDDDD
中之人也很適合這種少女心滿點的甜品w
爽朗笑那邊我聽了也好開心,但他下一秒說這種日常對他來講像是夢境一般,馬上就覺得心好疼啊QAQ
不要說人家是不解風情的處男啦XDDDDD 況且他也未成年wwwww
是說你還真的一點都沒有提到烙賽的事情啊,真可惜

「所以也很有可能因為你的這個想法,然後就GG了。」
真的XDDDDDD 但是就算真的錯了也無所謂,因為兩個人都會死wwww
最後一段的啾啾真的是........啊嘶。(雙手抱胸)
真的很希望這段可以演個完整版出來....達矢快來接棒!

你不只要跟他弟弟外遇,還要去偷摸人家胸部XDDDD
最後的吐槽XDDDDDDDD

2015/03/21 (Sat) 21:4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洗完澡出來時間剛好,終於給我搶到沙發哇哈哈哈哈(欸)
>
> 說到Nero要常常戴著耳機這件事,
> 我就是因為剛開始自己一個人住晚上睡覺會不安所以才開始戴著耳機睡的www
> Nero應該把女主角的聲音錄起來,每天才對XDDD
>
> 不懂為什麼是蒂O妮啊!說!這女人是誰?!(抓著Nero衣領)
> 少女心Nero很可愛啊XDDDD
> 中之人也很適合這種少女心滿點的甜品w
> 爽朗笑那邊我聽了也好開心,但他下一秒說這種日常對他來講像是夢境一般,馬上就覺得心好疼啊QAQ
> 不要說人家是不解風情的處男啦XDDDDD 況且他也未成年wwwww
> 是說你還真的一點都沒有提到烙賽的事情啊,真可惜
>
> 「所以也很有可能因為你的這個想法,然後就GG了。」
> 真的XDDDDDD 但是就算真的錯了也無所謂,因為兩個人都會死wwww
> 最後一段的啾啾真的是........啊嘶。(雙手抱胸)
> 真的很希望這段可以演個完整版出來....達矢快來接棒!
>
> 你不只要跟他弟弟外遇,還要去偷摸人家胸部XDDDD
> 最後的吐槽XDDDDDDDD

你怎麼知道Nero沒有錄下女主的 呻吟 聲音每天撸wwwww

我本來還想說難道跟第凡內早餐有關嘛?
但第凡內早餐的內容跟這無關,跟羅馬假期也無關
實在不知道是為什麼...蒂O妮創始店也不在義大利阿wwwwww

那邊真的就很像兩個少女阿XDDDDDD
尤其是討論情侶之間會不會接吻 那邊www
未成年的處男,吻技了得。不知道他是怎麼學習的(奸笑)
烙賽髒髒不要提wwww

可是我不想死阿XDDDDDDDDD 我想跟他活下去!!
我想他浴室play!!!
每次聽完擦邊球就要找達矢出來解渴XDDDDDDDDD

不要把我想偷摸他弟弟胸部的事情講出來阿!!!!!!
大家會用異樣眼光看我的(遮臉)
最後的吐槽其實才是雙CD的重點wwwwwwww



2015/03/22 (Sun) 00:51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好吧我太天真了XDDDD
搞不好他的音樂播放器裡面現在全都是女主角的呻吟 聲音了wwwww

搞不好女主角的名字設定是蒂O妮? wwwwww
這樣我就只好改英文名字了(人家是義大利人好嗎)

就某種意義上而言,搞不好Nero還比我們更少女一點wwww
在路上看到情侶親來親去只會覺得:「X的!要放閃不會回家去啊!」
就算是中年的處男,吻技了得,我一樣好奇他怎麼揣摩出來的XDDDDD 他還說自己沒有特別練習過,難不成是本能wwwww
是說,搞不好他不是處男?
反正你什麼髒髒糟糟的都寫過了,還擔心這個wwww?

對!讓我等到浴室play之前不能死啊!會死不瞑目!(X)
真的....聽完擦邊球有時會有種自己被放置play的感覺啊(抹臉)
講的很像自己有多飢渴一樣XDDDDDDD

啊咧?有人正眼看過你嗎XDDDDDD (別這樣)
唉,Nero已經算好了啦,第二彈那位一開始就刀架脖子把妳強行擄走,啊你不是來保護我的嗎?!

2015/03/22 (Sun) 09:1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好吧我太天真了XDDDD
> 搞不好他的音樂播放器裡面現在全都是女主角的呻吟 聲音了wwwww
>
> 搞不好女主角的名字設定是蒂O妮? wwwwww
> 這樣我就只好改英文名字了(人家是義大利人好嗎)
>
> 就某種意義上而言,搞不好Nero還比我們更少女一點wwww
> 在路上看到情侶親來親去只會覺得:「X的!要放閃不會回家去啊!」
> 就算是中年的處男,吻技了得,我一樣好奇他怎麼揣摩出來的XDDDDD 他還說自己沒有特別練習過,難不成是本能wwwww
> 是說,搞不好他不是處男?
> 反正你什麼髒髒糟糟的都寫過了,還擔心這個wwww?
>
> 對!讓我等到浴室play之前不能死啊!會死不瞑目!(X)
> 真的....聽完擦邊球有時會有種自己被放置play的感覺啊(抹臉)
> 講的很像自己有多飢渴一樣XDDDDDDD
>
> 啊咧?有人正眼看過你嗎XDDDDDD (別這樣)
> 唉,Nero已經算好了啦,第二彈那位一開始就刀架脖子把妳強行擄走,啊你不是來保護我的嗎?!

XDDDDDDDDDD
應該沒有啦,因為他只負責監視,沒有順便監聽wwwwww

不是吧XDDDDDDD
標題蒂O妮的鬣狗...好像是這樣,應該指的就是Nero吧
說到名字,在PV下方有義大利人說,為什麼有些角色要用女生的名字呢wwwwwwwww
然後還說PV裡的義大利文,很多都是文法或句型錯誤XDDDDDDDD

阿!真的!!看到閃光真的會不爽耶!
可能他們義大利人習以為常了,所以才不會生氣吧
可能跟床上的假人娃娃練習過吧..........
什麼!!他不是處男嘛?感覺他會為了女主守身如玉阿XDDDDDDDDDDDD
當然會擔心!因為髒的東西不同阿XDDDDD
賽耶!!賽的髒跟「那個」的髒不一樣阿!!

為什麼達矢都接不到浴室play的戲呢...
你好飢渴wwww 可是有時候擦邊球比全部演出來還好吃
就像,與其全部脫光,不如若隱若現 還要吸引人

沒有,沒有人用正眼看我,因為你們都嚴重斜視wwwwww
看來真要找時間聽聽第二張

2015/03/23 (Mon) 15:17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我覺得我要真是女主角,
讓Nero看到我在家裡是什麼樣子,一定馬上幻滅吧www

鬣狗是Nero啊,所以說蒂O妮是...?
我猜有問題的八成是Lucia跟Chara吧XDDDD
文法錯誤不意外啊,光是英文就很有問題了wwww 很多日本歌裡面有英文歌詞的,文法都很悲劇wwww

文化的不同啊~
不wwwww 說到假人娃娃,日本的假人娃娃現在越做越神奇了...前陣子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去google了一下,簡直太厲害了wwww
其實我是在說中年的那位wwww 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不是處男吧...
嘛,妳的形象還需要維持嗎?(攤手)
好啦我知道妳不想打壞大家的 興致 (麵包超人臉)

就只有他沒浴室play,簡直不科學...
啊我就健全的年輕女孩嘛!(不要理直氣壯的說這種事!)
可是演完全部妳可以依照心情選擇聽完還是只聽前面啊~但是只演了前面想聽後面野沒得聽!我有時候聽瀨戶先生也只聽完前面的部份而已www

才不是wwww
說到斜視,我高一時的物理老師就斜視挺嚴重的,
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可以10秒在黑板上面畫出超級賽亞人,而且還超像XDDD 想看影片的話我可以傳給妳wwww
有空的話把前面都聽完啦~雖然我自己也還沒去聽Chiave.....

2015/03/23 (Mon) 19:09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覺得我要真是女主角,
> 讓Nero看到我在家裡是什麼樣子,一定馬上幻滅吧www
>
> 鬣狗是Nero啊,所以說蒂O妮是...?
> 我猜有問題的八成是Lucia跟Chara吧XDDDD
> 文法錯誤不意外啊,光是英文就很有問題了wwww 很多日本歌裡面有英文歌詞的,文法都很悲劇wwww
>
> 文化的不同啊~
> 不wwwww 說到假人娃娃,日本的假人娃娃現在越做越神奇了...前陣子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去google了一下,簡直太厲害了wwww
> 其實我是在說中年的那位wwww 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不是處男吧...
> 嘛,妳的形象還需要維持嗎?(攤手)
> 好啦我知道妳不想打壞大家的 興致 (麵包超人臉)
>
> 就只有他沒浴室play,簡直不科學...
> 啊我就健全的年輕女孩嘛!(不要理直氣壯的說這種事!)
> 可是演完全部妳可以依照心情選擇聽完還是只聽前面啊~但是只演了前面想聽後面野沒得聽!我有時候聽瀨戶先生也只聽完前面的部份而已www
>
> 才不是wwww
> 說到斜視,我高一時的物理老師就斜視挺嚴重的,
> 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可以10秒在黑板上面畫出超級賽亞人,而且還超像XDDD 想看影片的話我可以傳給妳wwww
> 有空的話把前面都聽完啦~雖然我自己也還沒去聽Chiave.....

跟你玩了放置play,有沒有心癢央的阿~

不會啦~既然他很愛你,就算看到你摳腳皮也會覺得很美。
蒂O妮是Nero少女心發作時的名字(X)
光進O的巨人主題曲開頭那段德文的爭議就很大了wwwww
所以沒事不要亂使用外文XDDD

日本的假人娃娃超棒!很美~質感好像不錯
連我都想買一個回家放,如果出男版更好
中年的那位XDDDDDDDDDDD 說不定還真是處男喔~
我的形象當然要維持好!!不然要怎麼騙年輕妹子!

可能有浴室play,只是staff剪掉留著自己爽
難道全天下健全的年輕女孩都這樣嘛!!
我就是喜歡擦邊球嘛~~像イチャごろ那張,光親親我就升天了XDDDDD

老師也太強了!!!我想看~~
怎麼沒有上綜藝節目表演!!!可以幹掉現在很紅的呂性老師阿

可能等我有長假才會好好聽完吧

2015/03/26 (Thu) 10:21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放置play咧XDDDDDD
是說我也給你放置了(欸) 因為最近有點忙。
不過我相信我就算放置你100年你心都不會癢啦,我淡定

這樣他就真的很病了XDDDDDD
我還變身之後的稱號咧wwwww 黑手黨少女、蒂O妮,參上!
那段德文我也只會跟著亂唱wwww
我覺得有趣的是,既然要用幹嘛不請教一下會的人呢wwww

真的超級美,很想當成超大型芭比娃娃玩wwww
作為攝影的模特兒感覺超讚!
他如果不是處男的話我反而覺得驚訝啊....他會不會連初吻都還在?(跟自己的手指還有小時候被爸媽親的不算)
會有年輕女孩子來啦,但我相信來的八成都像我們這樣內心早就不是純潔少女了XDDDDD 你根本不用維持形象,因為這樣的形象比較適合你XDDDD (欸)

還可以這樣暗槓!我真的唸錯科系,應該要立志成為錄音室staff的!
認真的說,不知道。女孩子不像男生會這樣很open的討論啊!
不然我乾脆承認自己yi.......(ry
親親就可以升天同意,但我想飛到宇宙盡頭去XDDDDDD (閉嘴好嗎)

影片給了跳過w

快要清明連假了!

2015/03/28 (Sat) 09:2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 放置play咧XDDDDDD
> 是說我也給你放置了(欸) 因為最近有點忙。
> 不過我相信我就算放置你100年你心都不會癢啦,我淡定
>
> 這樣他就真的很病了XDDDDDD
> 我還變身之後的稱號咧wwwww 黑手黨少女、蒂O妮,參上!
> 那段德文我也只會跟著亂唱wwww
> 我覺得有趣的是,既然要用幹嘛不請教一下會的人呢wwww
>
> 真的超級美,很想當成超大型芭比娃娃玩wwww
> 作為攝影的模特兒感覺超讚!
> 他如果不是處男的話我反而覺得驚訝啊....他會不會連初吻都還在?(跟自己的手指還有小時候被爸媽親的不算)
> 會有年輕女孩子來啦,但我相信來的八成都像我們這樣內心早就不是純潔少女了XDDDDD 你根本不用維持形象,因為這樣的形象比較適合你XDDDD (欸)
>
> 還可以這樣暗槓!我真的唸錯科系,應該要立志成為錄音室staff的!
> 認真的說,不知道。女孩子不像男生會這樣很open的討論啊!
> 不然我乾脆承認自己yi.......(ry
> 親親就可以升天同意,但我想飛到宇宙盡頭去XDDDDDD (閉嘴好嗎)
>
> 影片給了跳過w
>
> 快要清明連假了!

我回家在忙心得,就玩了放置play wwww
你放置我,我會自己找樂子wwwww

參上XDDDDD,然後變身的時候會裸體XDDDDDDDDDD
完蛋了XDDDDDD好好的殺手被搞(腦補)成這樣
那段德文我都是...撒撒蘇撒撒 酥酥撒撒 帶過
聽說進O的O人那段德文,是有問過德國人的wwww

真的會想買回家幫娃娃穿衣服!!幫娃娃穿自己穿不下的衣服XDDDD
我也懷疑初吻還在www 也可能小時候就被其他阿姨搶走出吻了wwww

不要!!!我要讓年輕女孩兒認為這裡是粉紅色的天地!!
不是骯髒、不純潔的!!然後再由我慢慢污染他們

應該不可能剪掉啦XDDDDD
喔,我朋友很會跟我聊,都聊很開....像是他的床事....
我想應該跟年紀有關吧,年紀越大越open

清明連假我想睡死........

2015/03/28 (Sat) 21:18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對啦你有很多樂子可以找wwwww

變身器還是他的隨身聽XDDDDDD (一直超展開)
Nero也是個小帥哥的說被我們講成這樣wwwww
撒撒蘇撒撒 酥酥撒撒XDDDDDD (笑翻)
我好像是這樣唱的:「塞呀嘎SESE 啊逼機逼耶嘎」wwww
欸?!問過了還有問題嗎wwwww
應該去請教柿子才對XD

我會想把娃娃當成模特兒啊!拍一堆美照!
其他阿姨wwww 那種的應該可以不用算wwww
我記得好像是在SSDS裡面,忘了是誰,說他小學時候被兩個女生架住,然後被第三個女生強吻wwww 我覺得好可怕啊根本罷凌XDDDD
不過我也好想去奪平子的初吻(喂)
用我的初吻跟他交換!(人家才不要)

好邪惡啊XDDDDD
好像豬籠草喔,散發出甜甜的香氣引誘昆蟲飛進去,然後他們只能越陷越深,最後就被吃掉了.....

是喔?不過男生跟女生果然有差別啊~
國中的男生一天到晚大聲在聊「欸你昨天撸幾次」wwwww

你平常都睡很少嗎?

2015/03/30 (Mon) 17:3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對啦你有很多樂子可以找wwwww
>
> 變身器還是他的隨身聽XDDDDDD (一直超展開)
> Nero也是個小帥哥的說被我們講成這樣wwwww
> 撒撒蘇撒撒 酥酥撒撒XDDDDDD (笑翻)
> 我好像是這樣唱的:「塞呀嘎SESE 啊逼機逼耶嘎」wwww
> 欸?!問過了還有問題嗎wwwww
> 應該去請教柿子才對XD
>
> 我會想把娃娃當成模特兒啊!拍一堆美照!
> 其他阿姨wwww 那種的應該可以不用算wwww
> 我記得好像是在SSDS裡面,忘了是誰,說他小學時候被兩個女生架住,然後被第三個女生強吻wwww 我覺得好可怕啊根本罷凌XDDDD
> 不過我也好想去奪平子的初吻(喂)
> 用我的初吻跟他交換!(人家才不要)
>
> 好邪惡啊XDDDDD
> 好像豬籠草喔,散發出甜甜的香氣引誘昆蟲飛進去,然後他們只能越陷越深,最後就被吃掉了.....
>
> 是喔?不過男生跟女生果然有差別啊~
> 國中的男生一天到晚大聲在聊「欸你昨天撸幾次」wwwww
>
> 你平常都睡很少嗎?

Nero拿著隨身聽,接著喊出「蒂O妮鬣狗、變身!」
然後出現彩虹光芒、全裸、就變成穿著水手服的殺手........
嘛~幹嗎認真唱呢~聲優都亂唱了wwwww我們也不用太認真
之前在ptt上討論的很熱烈阿,主唱不認識柿子吧wwww
而且我記得他上紅白的時候,中間口白部分就有個歪國人在念
應該是德國人吧...

不過,為什麼沒出男生的娃娃...女性接受度不高嘛?
等等!!!這是誰的遭遇XDDDDDDD 好幸福喔
說不定以前年輕的時候,初吻就給掉了啦~喝醉的女同學/前輩之類的XDDDDD
你應該會先被staff擋下來

討厭啦~(Nero語氣)人家才不邪惡
豬龍草wwww想到昨天做的測驗,在奇幻的世界裡,我是巨型的植物。
看來我是巨大的豬龍草阿~(驕傲個屁)

阿,聊的程度當然跟男生這種有差
青春期女生也不會問這種問題、也不會主動講。
但你想想,我都30有1快2了...聊這好像也不奇怪。
只是...就算我不想聽,朋友也一直講阿(大哭)
我為什麼要知道他另一半的表現如何阿! 我只覺得你在放閃光阿!混蛋!

我大概睡6~7小時吧,有時候熬夜趕心得就睡的比較少
假日大概8小時就會醒了....

2015/03/31 (Tue) 16:48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夠了wwwww
不要再講下去了wwwww
我已經感受到旁邊Nero無奈的視線了wwwww

要唱就要唱的像一點嘛XD
所以歌詞跟口白到底症不正確啊?
如果是一個文法不通的口白還要個德國人來唸,那他豈不唸的很無奈www
這讓我想到澤野弘之的配樂有些曲子是有歌詞的,英文歌詞的文法就有點怪怪,其他語言的恐怕也是....www
不過撇開歌詞不談,他的曲子真的很讚!

接受度應該不比男生高吧我想....
而且女生想像力比較豐富,好像有過調查吧,反正結論就是男性比較傾向於需要視覺上看到的刺激,女生靠腦補就行www
一時想不起來,應該是SSDS 2012的片段,去找找看w
No~~~那我應該要立志成為staff然後假裝喝醉....(ry

就你最邪惡了啦!
你四月的新稱號就叫做「邪惡巨大豬籠草博士熊」好了wwww

我應該不算是青春期內的了wwww
當眾開黃腔是沒問題,不過很難去跟人正經的聊這種事情,在網路上用文字交談倒是可以,面對面果然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妳朋友根本放閃無誤啦XDDDDD
妳下次掰個腦補的內容給他講回去 (好心酸)

妳這樣睡的還算多啦w
至少比一般大學生平均好一點?
我算是早睡的大學生,睡的時間跟你差不多w

2015/03/31 (Tue) 19:2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夠了wwwww
> 不要再講下去了wwwww
> 我已經感受到旁邊Nero無奈的視線了wwwww
>
> 要唱就要唱的像一點嘛XD
> 所以歌詞跟口白到底症不正確啊?
> 如果是一個文法不通的口白還要個德國人來唸,那他豈不唸的很無奈www
> 這讓我想到澤野弘之的配樂有些曲子是有歌詞的,英文歌詞的文法就有點怪怪,其他語言的恐怕也是....www
> 不過撇開歌詞不談,他的曲子真的很讚!
>
> 接受度應該不比男生高吧我想....
> 而且女生想像力比較豐富,好像有過調查吧,反正結論就是男性比較傾向於需要視覺上看到的刺激,女生靠腦補就行www
> 一時想不起來,應該是SSDS 2012的片段,去找找看w
> No~~~那我應該要立志成為staff然後假裝喝醉....(ry
>
> 就你最邪惡了啦!
> 你四月的新稱號就叫做「邪惡巨大豬籠草博士熊」好了wwww
>
> 我應該不算是青春期內的了wwww
> 當眾開黃腔是沒問題,不過很難去跟人正經的聊這種事情,在網路上用文字交談倒是可以,面對面果然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 妳朋友根本放閃無誤啦XDDDDD
> 妳下次掰個腦補的內容給他講回去 (好心酸)
>
> 妳這樣睡的還算多啦w
> 至少比一般大學生平均好一點?
> 我算是早睡的大學生,睡的時間跟你差不多w

欸~~~我還以為你要繼續接的說
我旁邊沒有Nero的視線wwwwwww

我也不知道,可能勉強能通吧
反正歌紅了就好~說不定口白就是那個歪國人寫的!!!
真要說歌詞怪怪的,還有岩D阿wwwww

沒錯!男生要靠視覺,女生光聽覺就行了,所以女性向抓馬才那麼多
男生則是謎片跟動畫多
快找!我等你消息www
staff喝醉...人家才不會理你阿!! 當聲優喝醉還比較有機會被照顧到

我!不!邪!惡!
我!是!好!人!

我跟朋友是用文字聊...我光看文字就不好意思阿~
我要怎麼腦補XDDDDDDD 他知道我沒對象阿

我又不是大學生....
以前讀書時,常常為了作業搞到兩、三點.....6點就要起床
我現在在意的是 沒辦法睡太久
因為會自然醒...........
以前可以從晚上12點睡中午12點阿~~

2015/04/02 (Thu) 18:10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不要我累了XDDDDD
Nero一直盯著我看我也不敢再說下去了

也是啦,不過會紅主要也是因為是進擊的巨人的OP吧...
話說我覺得主唱看起來跟伍佰有幾分相似
岩D wwwww 他的怪不一樣啦XDDDD

之前就有跟人討論過這個問題w
達矢在訪談裡面也是這麼說的呢~
我是叫你自己去找wwww 我懶惰XD
不不,我是說「假裝」喝醉,然後自己去撲...(ry

你是邪惡的好人XDDDDDDD

喔?你還會不好意思啊~(摳鼻)
用二次元腦補電波擊退現充啊!我都這樣!

只是拿大學生作為基準而已w
我也不會睡那麼久的說,從小就沒有賴床賴那麼久的習慣,而且自己也覺得睡到中午很浪費生命www

2015/04/03 (Fri) 10:0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不要我累了XDDDDD
> Nero一直盯著我看我也不敢再說下去了
>
> 也是啦,不過會紅主要也是因為是進擊的巨人的OP吧...
> 話說我覺得主唱看起來跟伍佰有幾分相似
> 岩D wwwww 他的怪不一樣啦XDDDD
>
> 之前就有跟人討論過這個問題w
> 達矢在訪談裡面也是這麼說的呢~
> 我是叫你自己去找wwww 我懶惰XD
> 不不,我是說「假裝」喝醉,然後自己去撲...(ry
>
> 你是邪惡的好人XDDDDDDD
>
> 喔?你還會不好意思啊~(摳鼻)
> 用二次元腦補電波擊退現充啊!我都這樣!
>
> 只是拿大學生作為基準而已w
> 我也不會睡那麼久的說,從小就沒有賴床賴那麼久的習慣,而且自己也覺得睡到中午很浪費生命www

好吧,反正我也想不到了....雖然以為還可以想攻擊招勢跟口號的

呃...不是喔,其實這個主唱還挺有名的,只是我們不熟吧
有XDDDDD第一次見到他的樣子,我也是想到伍佰wwwwwwwww
我每次看岩D的歌詞,一方面覺得佩服,寫作OO唸作XX很強,但另一方面也很囧
歌詞光聽都聽不懂了,看了歌詞更難懂

什麼!!我自己找!!我不知道去哪找啦XDDDDDDDDD
「假裝」喝醉wwwww 應該還是會被擋下來啦
而且這傢伙(喂!)感覺很少跟工作人員喝酒阿

邪惡的好人是啥鬼wwwww 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因為我朋友會講的很詳細,但我並不想知道男方的「情形」
尤其男方還不是帥哥,更不想知道!!!!
用二次元腦補電波擊退現充←看起來很可悲wwwwwwww

我熱愛浪費生命阿!!!
反正也不愛出門,就在家睡到爽嘛~
平子還沒養貓之前,大概假日也跟我一樣浪費生命吧XDDDDDDDDDD

2015/04/04 (Sat) 00:06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你講到攻擊招式,我竟然一秒鐘想到了人妖拳法

是喔wwww 好吧我孤陋寡聞wwwww
超像對吧XDDDD 看他的照片一邊聽你是我的花朵也無違和
其實他歌詞寫的很不錯啊~劍君的歌跟比翼之鳥的詞都好讚!
是大波蘿的比較奇葩吧www
反正那群吸血鬼本來也就很難懂XD

SSDS 2012,應該是滿前面的地方www
就算裝醉計畫沒辦法成功,只要當上他家staff至少可以用女友視角拍他照片啊!要拍一堆私藏一堆!!!洗出來把房間裡面貼滿!(這只是純粹的變態好嗎)

基本上是好人但是熟了之後會用邪惡的一面玩弄別人。

我看到重點:男方不是帥哥XDDDDD
那如果是個帥哥你就比較有興趣聽嗎wwww
要是我的話會覺得更怨念wwww
現實就那麼苦逼,只能證明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啊(淚)

不出門也是可以在家裡找樂子的!
不過累太久真的會呈現啥都不想做的狀態,
上個學期快結束的時候就是這樣,已經清醒了,但就是只想躺在床上,連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_(:3 」∠ )_
但他平常睡很少阿wwwww
他生命太充實了!我反倒希望他可以浪費一點去偷個懶...
只是他大概也非得接這麼多工作不可吧......
看到最近的一個日本節目談到聲優的工資,又想起碟子的銷量,就覺得聲優們真的好辛苦...

2015/04/05 (Sun) 13:2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 你講到攻擊招式,我竟然一秒鐘想到了人妖拳法
>
> 是喔wwww 好吧我孤陋寡聞wwwww
> 超像對吧XDDDD 看他的照片一邊聽你是我的花朵也無違和
> 其實他歌詞寫的很不錯啊~劍君的歌跟比翼之鳥的詞都好讚!
> 是大波蘿的比較奇葩吧www
> 反正那群吸血鬼本來也就很難懂XD
>
> SSDS 2012,應該是滿前面的地方www
> 就算裝醉計畫沒辦法成功,只要當上他家staff至少可以用女友視角拍他照片啊!要拍一堆私藏一堆!!!洗出來把房間裡面貼滿!(這只是純粹的變態好嗎)
>
> 基本上是好人但是熟了之後會用邪惡的一面玩弄別人。
>
> 我看到重點:男方不是帥哥XDDDDD
> 那如果是個帥哥你就比較有興趣聽嗎wwww
> 要是我的話會覺得更怨念wwww
> 現實就那麼苦逼,只能證明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啊(淚)
>
> 不出門也是可以在家裡找樂子的!
> 不過累太久真的會呈現啥都不想做的狀態,
> 上個學期快結束的時候就是這樣,已經清醒了,但就是只想躺在床上,連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_(:3 」∠ )_
> 但他平常睡很少阿wwwww
> 他生命太充實了!我反倒希望他可以浪費一點去偷個懶...
> 只是他大概也非得接這麼多工作不可吧......
> 看到最近的一個日本節目談到聲優的工資,又想起碟子的銷量,就覺得聲優們真的好辛苦...

怎麼會想到人妖拳法啦XDDDDDDDDD

主唱要登上紅白的消息出來、照片出來,
很多不知道、沒看過他的人都說他像伍佰www
也是啦..吸血鬼的歌詞寫的太認真也很怪wwww

好!有空來找!到底是誰小時候那麼幸運
現在才想當staff也太太慢了吧!!!
我覺得staff是用男友視角在拍他

才沒有~我才沒有玩弄別人
都是我被玩弄的(淚目)

嗯,如果是帥哥,我就有興趣(認真)
我不想聽非帥哥的事情(整個以貌取人)

在家沒啥樂子...就...上網看B漫、聽抓馬
因為競爭激烈、新人倍出,自己成名的又比較晚
應該是有機會就全抓住吧,所以才說他是勞模阿

2015/04/05 (Sun) 13:52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因為前面先變身少女,然後Nero的專長又是格鬥技wwww
結果腦中就出現了馮克雷wwwww

台灣人對伍佰都還算熟悉吧www
不過再小一點的可能就不知道了。
風格不同啊www

如果是個恐龍妹(?)那樣也幸運嗎XDDD
因為要當什麼的話,首選當然是當他的嫁啊XDDDDD (好意思說)
那我就去拍個女友視角,這樣部落格照片就更豐富了!

少來!不要再騙了!
幾乎都是你再玩弄我!

這是人之常情(推眼鏡)

這些就算是樂子了吧XDDD
是啊....所以很感慨。
聲優們很多都是吃苦過來的,如果是我的話大概熬不過前面那段日子吧。

2015/04/05 (Sun) 14:2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因為前面先變身少女,然後Nero的專長又是格鬥技wwww
> 結果腦中就出現了馮克雷wwwww
>
> 台灣人對伍佰都還算熟悉吧www
> 不過再小一點的可能就不知道了。
> 風格不同啊www
>
> 如果是個恐龍妹(?)那樣也幸運嗎XDDD
> 因為要當什麼的話,首選當然是當他的嫁啊XDDDDD (好意思說)
> 那我就去拍個女友視角,這樣部落格照片就更豐富了!
>
> 少來!不要再騙了!
> 幾乎都是你再玩弄我!
>
> 這是人之常情(推眼鏡)
>
> 這些就算是樂子了吧XDDD
> 是啊....所以很感慨。
> 聲優們很多都是吃苦過來的,如果是我的話大概熬不過前面那段日子吧。

還好沒再繼續下去,不然可能又會出現其他角色...

再小應該都知道伍佰吧...至少小學生應該知道
親戚家小朋友都知道伍佰,還會唱「窩喔~你是我的花朵」wwww

我說的幸運是指他能被女生包圍(這是不幸吧)
當嫁來得及!!快去!!
不對,是拍妻子視角XDDDDDDDDDDD

我才沒有玩弄你!!愚人節就沒玩弄你!!

我覺得是樂子,但旁人(父母)覺得是浪費生命吧wwwww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事前打聽,一聽說很辛苦,連試都不想試,會直接放棄。
所以他們真的很有毅力。

2015/04/05 (Sun) 17:51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弟弟也被拖下水之類的嗎wwww
不過如果要說少女......Tempesta長相最有少女的潛力XDDDD

喔?現在的小學生還知道喔www
所以代溝沒有我想像中的深嘛~

被女生包圍、恐嚇.......
我還以為你會吐槽我耶XDDDDD
妻子視角!不錯不錯!那就是拍他早晨的睡臉了!(慢著)

對耶~你愚人節怎麼沒來玩弄我呢?(到底)

這是一定的吧,不過自己高興就好啦~
如果不是有熱忱那真的很難撐下去....
我是抗壓性很差的人,應該要鍛鍊一下自己的心智才是orz

2015/04/05 (Sun) 22:23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弟弟也被拖下水之類的嗎wwww
> 不過如果要說少女......Tempesta長相最有少女的潛力XDDDD
>
> 喔?現在的小學生還知道喔www
> 所以代溝沒有我想像中的深嘛~
>
> 被女生包圍、恐嚇.......
> 我還以為你會吐槽我耶XDDDDD
> 妻子視角!不錯不錯!那就是拍他早晨的睡臉了!(慢著)
>
> 對耶~你愚人節怎麼沒來玩弄我呢?(到底)
>
> 這是一定的吧,不過自己高興就好啦~
> 如果不是有熱忱那真的很難撐下去....
> 我是抗壓性很差的人,應該要鍛鍊一下自己的心智才是orz

應該是所有黑手黨都被拖下水。
喔!對阿!說要上班聽小美人,都沒時間!

小學生都知道伍佰有代言手機遊戲咧....
不過也要看幾年級啦,1、2年級那腫大概不知道

等一下!!可以順便拍洗澡、換衣服的畫面嘛!(這是犯罪!)

愚人節玩弄人就不有趣了....不對!我平常也沒玩弄你阿

昨天聽了兩張抓馬,在房間滾的好開心XDDDD
就算有熱忱,不被青睞也沒用....要過好幾年的苦日子
然後放棄這條路,去當普通上班族
再加上現在偶像化了,如果長得不是很好看,想被注意就更難
像平子的老東家,男女聲優加起來大概有40人
但紅的大概只有兩個,一個是平子、另一個是年輕男聲優,但我忘記他的名字wwww
連他現在在哪間事務所都不知道。

2015/04/06 (Mon) 10:34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