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一萬

翻了下記錄,上次寫感謝文的時候,才剛開這個部落格大概半年左右,
2014年5月,瀏覽人數是1110人。
10個月後,人數竟然破萬了!!8eeef3034b1ba934d94fd7a25c2b5fd4_w48_h40.gif

2015y03m16d_181026875.jpg

好啦,其實我一直有在注意累積人數2ec9f79e46750660e51688a13f8bbc7f_w48_h48.jpeg

本來想搞個,像是踩中第一萬人送獎品之類的活動,
不過我又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也沒有廠商贊助我。
要我自己花錢買獎品送人,還倒貼運費我也不是很願意,所以就放棄了~~  b83a74045aaf90a964546bba27d0c0cc_w33_h25.gif

我又不是什麼大明星或知名部落客,寫感謝文很奇怪。
但從開始一天頂天2、3人,到1110人一天10~20人,
到現在破萬一天平均20~30人
2015y03m16d_183622906.jpg
雖然常來的大概就是那幾個老屁股啦
每天的瀏覽人數不怎麼多,看起來沒什麼,
對我來說各位的拜訪都很重要。
人數能這麼快破萬真的在我預期之外。
自己寫些三次元相關的部落格,經營快7年人數也才6千多

謝謝每個願意留言跟我討論的人,
謝謝每個視姦 默默關心這個地方的人,(但我真心希望你們能跟我討論一下)
謝謝各位不介意我的翻譯錯誤百出、胡亂吐槽、腦洞開很大。
謝謝各位不嫌棄我進度慢,一個禮拜只能生產一篇心得。
謝謝各位不介意我懶散、沒事放假,也不會跟我 催文。

我會繼續努力亂翻譯、亂吐槽、亂開腦洞、隨意放假的!2ec9f79e46750660e51688a13f8bbc7f_w48_h48.jpeg


44 Comments

蝶舞丹楓  

No title

我的有六萬多人
可是大家都好安靜喔

跟我說說話嘛

我好空虛好寂寞我好冷喔
恭喜阿熊人數破萬
大家也會繼續來上妳

2015/03/16 (Mon) 21:28 | REPLY |   

山風  

No title

亂翻譯、亂吐槽、亂開腦洞都可以!
但就是不要亂放假啊熊大!!!XDDDDDD
我是前幾日在你噗浪浮出來的彩liou~(硬要自介
但除了噗浪外的暱稱都會是山風就是。XDD

以後偶也會常留言跟你聊天der~
還請多多指教,不要嫌棄偶~(扭動

2015/03/16 (Mon) 21:33 | REPLY |   

晴空  

No title

恭喜熊大!
悄悄跑來第一次留言(掩面)
雖然好像很多人都是上熊大的站上到認識,
不過我不是嘛(害羞)
以後我會多點上熊大的站的!

2015/03/16 (Mon) 21:36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我的有六萬多人
> 可是大家都好安靜喔
>
> 跟我說說話嘛
>
> 我好空虛好寂寞我好冷喔
> 恭喜阿熊人數破萬
> 大家也會繼續來上妳

六萬好多!!!我哪天才能到六萬!!
沒人互動真的很寂寞.....

歡迎大家繼續上我的站

2015/03/16 (Mon) 21:49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亂翻譯、亂吐槽、亂開腦洞都可以!
> 但就是不要亂放假啊熊大!!!XDDDDDD
> 我是前幾日在你噗浪浮出來的彩liou~(硬要自介
> 但除了噗浪外的暱稱都會是山風就是。XDD
>
> 以後偶也會常留言跟你聊天der~
> 還請多多指教,不要嫌棄偶~(扭動

可是...我喜歡放假阿~2月狂放假好爽XDDDD
願意留言互動的都是好人,我不會嫌棄你,只會調戲你(啥鬼)

2015/03/16 (Mon) 21:52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恭喜熊大!
> 悄悄跑來第一次留言(掩面)
> 雖然好像很多人都是上熊大的站上到認識,
> 不過我不是嘛(害羞)
> 以後我會多點上熊大的站的!

晴空~~~
我們是TS上認識的嘛~因為去年的R社生放直播勾搭上wwww
欸www晴空學壞了www
隨時歡迎你來上我的站

2015/03/16 (Mon) 21:55 | さん">REPLY |   

系  

我是路過的

熊桑, 恭喜恭喜, 我是常常只看不說的系 orzzzz
不好意思哇>皿< 可是我人太懶了www
不過還是有偷偷在stalking的, 熊桑放心wwwwwwww (才不要你stalk好不好= =)

2015/03/16 (Mon) 22:00 | REPLY |   

azami  

おめでとう~

恭喜熊桑/
看到值得慶祝的事也浮出來祝賀一下(ˊ艸ˋ)
去年7月剛掉進乙女大坑的時候為了找感想無意間發現熊桑的blog
讓身邊幾乎沒有朋友在聽乙女抓的我獲得了很多資訊,真是受益良多

而且也從熊桑這邊一個連一個,多了很多人可以偷窺>///<

熊桑寫的內容真的很有趣,以後也請繼續加油XD

2015/03/16 (Mon) 22:00 | REPLY |   
熊">

  

Re: 我是路過的

熊">

> 熊桑, 恭喜恭喜, 我是常常只看不說的系 orzzzz
> 不好意思哇>皿< 可是我人太懶了www
> 不過還是有偷偷在stalking的, 熊桑放心wwwwwwww (才不要你stalk好不好= =)

系桑~~(抱)
沒關係,我知道你很忙的。TS那邊還願意抽時間回覆真的很感謝你wwww
我需要你持續監視我!拜託你監視我XDDDD

2015/03/16 (Mon) 22:07 | さん">REPLY |   
熊">

  

Re: おめでとう~

熊">

> 恭喜熊桑/
> 看到值得慶祝的事也浮出來祝賀一下(ˊ艸ˋ)
> 去年7月剛掉進乙女大坑的時候為了找感想無意間發現熊桑的blog
> 讓身邊幾乎沒有朋友在聽乙女抓的我獲得了很多資訊,真是受益良多
>
> 而且也從熊桑這邊一個連一個,多了很多人可以偷窺>///<
>
> 熊桑寫的內容真的很有趣,以後也請繼續加油XD

謝謝你QwQ
我自己身邊也沒什麼朋友在聽抓馬,大家都現實充.......
我這邊高手雲集阿wwwww大家都很厲害!!
謝謝你不嫌棄我的哏難笑XDDDDD
我...我會繼續努力的!

2015/03/16 (Mon) 22:11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恭喜破.....萬XDDDDDDDDD (被打)

雖然我一開始也潛水了一段時間,不過算是滿早就浮出來了w
說點感性的,我身邊也都沒有相同興趣的人啊!認識熊桑之後接著就認識了許多人,現在有這麼多人可以聊真的很歡樂!只有自己一個人默默發廚是很寂寞的呀~
是說,不覺得我都很認真跟你討論嗎?有沒有ご褒美呢www?

看了一下好多偷偷視/姦監視你的人都浮出來了,
你要跟哪一位去逃亡48小時呢XDDDD

2015/03/16 (Mon) 23:54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恭喜破.....萬XDDDDDDDDD (被打)
>
> 雖然我一開始也潛水了一段時間,不過算是滿早就浮出來了w
> 說點感性的,我身邊也都沒有相同興趣的人啊!認識熊桑之後接著就認識了許多人,現在有這麼多人可以聊真的很歡樂!只有自己一個人默默發廚是很寂寞的呀~
> 是說,不覺得我都很認真跟你討論嗎?有沒有ご褒美呢www?
>
> 看了一下好多偷偷視/姦監視你的人都浮出來了,
> 你要跟哪一位去逃亡48小時呢XDDDD

等到你破 萬的時候,換我去恭喜你XDD
你說到重點了「只有自己一個人默默發廚是很寂寞的」,
所以才希望大家浮出來一起發情 討論
沒有。我連禮物都不想準備,怎麼可能給你ご褒美XDDD
你可以跟小泉老師領,他應該有準備很多ご褒美給你。

其實上次說要鎖FC2跟噗浪的時候,噗浪那邊就釣出幾個人加粉絲XDDDDD
我要跟平O大輔逃亡一輩子

2015/03/17 (Tue) 10:18 | さん">REPLY |   

阿从  

No title

虽然说过了但还是在这里恭喜一遍w
其实就是因为之前悄悄地上了很多次现在想要留下我的痕迹(x
今后挂VPN的时候也会经常来
(照れ(〃ω〃)

2015/03/18 (Wed) 09:15 | 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哈哈哈那還要很久呢XDDD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還沒聽Nero,還是現在大家都比較愛吃肉,帖子那邊也沒什麼人跟我討論啊....之前小泉老師的心得就很多人回(遠目)
跟小泉老師要ご褒美....會不知道要的是お仕置き還是ご褒美啊www

我要是說我要關站&關噗大概也不會有人有反應吧(哭哭)
我也要跟他私奔去~~~

2015/03/18 (Wed) 09:2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虽然说过了但还是在这里恭喜一遍w
> 其实就是因为之前悄悄地上了很多次现在想要留下我的痕迹(x
> 今后挂VPN的时候也会经常来
> (照れ(〃ω〃)

謝謝阿從特意過來留下痕跡QwQ

2015/03/18 (Wed) 11:19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哈哈哈那還要很久呢XDDD
>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還沒聽Nero,還是現在大家都比較愛吃肉,帖子那邊也沒什麼人跟我討論啊....之前小泉老師的心得就很多人回(遠目)
> 跟小泉老師要ご褒美....會不知道要的是お仕置き還是ご褒美啊www
>
> 我要是說我要關站&關噗大概也不會有人有反應吧(哭哭)
> 我也要跟他私奔去~~~

畢竟現在肉抓作品超越一般抓了,所以大家都往肉抓那邊去了
但我還是會堅守崗位!甜的肉的都吃!汁多肉甜的更要吃!
小泉老師的お仕置き=ご褒美,所以............

哈哈,我可能會要你不要關噗啦wwwww
不行!!我們的兩人世界容不下你這個第三者!!!
我每次寫這種什麼我要跟平子私奔之類的詞,都覺得我好丟臉!!

2015/03/18 (Wed) 12:32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甜的肉的都吃!汁多肉甜的更要吃! 」這個總結的太好了www
雖然我發言很失控,但也不會想一直吃肉wwww
小泉老師的お仕置き=ご褒美,所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欸)

這樣你才有人可以繼續調戲是嗎wwww
誰要跟你三人行啦!當然是把他搶過來我和他兩個人去私奔!
你太天真了喔~(麵包超人臉)

2015/03/18 (Wed) 17:30 | REPLY |   

星a  

No title

哇哇~~~
恭喜1萬人來訪!!!!!

也感謝熊桑一直以來PO如此有趣的感想文~~~
以後會一直來光顧還有一起討論聲優的!!

2015/03/19 (Thu) 14:20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甜的肉的都吃!汁多肉甜的更要吃! 」這個總結的太好了www
> 雖然我發言很失控,但也不會想一直吃肉wwww
> 小泉老師的お仕置き=ご褒美,所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欸)
>
> 這樣你才有人可以繼續調戲是嗎wwww
> 誰要跟你三人行啦!當然是把他搶過來我和他兩個人去私奔!
> 你太天真了喔~(麵包超人臉)

嘛~我之前也講過(忘記跟誰說的),我雖然吃肉,但我會寫的都是汁多肉甜的那種
像誘惑系列這種比較誇張的,我不會寫。我還是喜歡甜的多一些
小泉老師是製作建O出O蛋的嘛wwww

哈哈,我能調戲的對象又不是只有你一人!!
少來!才不會讓你搶走!
由此可知,我臉皮其實很薄
v-398

2015/03/19 (Thu) 17:22 | さん">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哇哇~~~
> 恭喜1萬人來訪!!!!!
>
> 也感謝熊桑一直以來PO如此有趣的感想文~~~
> 以後會一直來光顧還有一起討論聲優的!!

謝謝星a~~~(衝撞你)
我也會...盡量常常去你那邊....喇低賽的XDDD

2015/03/19 (Thu) 17:32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好像就在部落格裡面,不知道是正文還是回覆裡面有說過吧?我覺得有一點印象~
這種的我頂多寫綜合短心得,記得白洲的就有寫,但是要寫一整篇我實在也無法www
是說,本來去年想補瀨戶先生的心得,但一來是沒時間,二來是會太失控所以最後就沒寫了www
如果是建O出O蛋的話要有三個願望....再想一個!

少來XDDDDD
我才不相信你臉皮薄XDDDDD

2015/03/20 (Fri) 09:12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好像就在部落格裡面,不知道是正文還是回覆裡面有說過吧?我覺得有一點印象~
> 這種的我頂多寫綜合短心得,記得白洲的就有寫,但是要寫一整篇我實在也無法www
> 是說,本來去年想補瀨戶先生的心得,但一來是沒時間,二來是會太失控所以最後就沒寫了www
> 如果是建O出O蛋的話要有三個願望....再想一個!
>
> 少來XDDDDD
> 我才不相信你臉皮薄XDDDDD

現在肉抓太多,我覺得好難消化。而且汁多肉甜的也很多,變得不知該如何下手
在噗浪爆發過一次之後阿,突然覺得 這樣寫(爆發)比較輕鬆
而且消化抓馬的速度也比較快....然後就很想放棄FC2這邊XDDDDDDD
欸!想願望的事不應該交給我吧XD

我臉皮真的薄阿~不然何必半面交呢wwww
而且我本人話很少的,不信你可以問鴨酥XDDDDD

2015/03/21 (Sat) 10:49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或說我說這個妳不會相信,但我最近對肉抓興致缺缺
越聽越覺得我好想 念 達矢啊(跪哭)
畢竟當下就記錄下來可以省下不少回顧的時間吧!
只好交給小泉老師隨機指定了,好可怕啊!

只有我一個人表裡如一嗎?!(自己講)

2015/03/22 (Sun) 19:2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或說我說這個妳不會相信,但我最近對肉抓興致缺缺
> 越聽越覺得我好想 念 達矢啊(跪哭)
> 畢竟當下就記錄下來可以省下不少回顧的時間吧!
> 只好交給小泉老師隨機指定了,好可怕啊!
>
> 只有我一個人表裡如一嗎?!(自己講)

我還真的不相信你XDDDDDDDDD
再忍個幾個月,達矢就會出現了~乖~
而且...爆發不用寫翻譯,更爽、更省時間
一、兩個小時能解決1張,這是多麼愉悅的事情~~
小泉老師:「第三個是綁一綁放置play」

最好你在平子面前也表裡如一!

2015/03/23 (Mon) 15:33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妳要搭配下一句看啊!我說對其他人沒有興趣,但沒說我不撸達矢的碟XDDDD
至少要忍到5月底啊~~~

的確是,翻譯很花時間....
我光敲心得只有部分有翻譯,都起碼要花上整整三天才能寫完了....想到昨天討論的那個就wwwwwww
那個明明是白鷗吧XDDDDDD

靠XDDDD
我在平子面前的時候是真的很害羞啊!!!
那是很自然的反應!!!

2015/03/23 (Mon) 19:29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妳要搭配下一句看啊!我說對其他人沒有興趣,但沒說我不撸達矢的碟XDDDD
> 至少要忍到5月底啊~~~
>
> 的確是,翻譯很花時間....
> 我光敲心得只有部分有翻譯,都起碼要花上整整三天才能寫完了....想到昨天討論的那個就wwwwwww
> 那個明明是白鷗吧XDDDDDD
>
> 靠XDDDD
> 我在平子面前的時候是真的很害羞啊!!!
> 那是很自然的反應!!!

對柏木哥哥沒興趣了嘛??

嘛~像我這種粗製濫造的翻譯是沒有花很多時間啦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沒什麼修飾。
只是我時間不多,一個晚上頂多兩軌就極限了。
欸~可是小泉老師也有變態的部份,說不定真的會玩綑綁play阿~~
反正中之人都一樣


我哪知道你在平子面前是什麼反應!!
我又沒有親眼看到(淚奔~)

2015/03/26 (Thu) 10:32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柏木哥哥有啦www
但也不會想到就撸.....

我覺得熊桑翻的很好啊!
有時候我自己寫會一時想不到中文的詞用什麼好,等你的心得出來就會「啊!對啦還有這個詞!」www
我是支持(應該說也希望)你就照你原本的風格這樣寫,因為有台詞翻譯的時候可以很明確的知道吐槽點在哪,對一些日文程度還不是太好的姑娘們也有幫助。況且你的文章本來的定位就不是純粹的翻譯,所以我覺得是沒問題的,不然我不也一樣嗎www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只是講到綑綁第一個想到的還是白鷗嘛XD

超級嬌羞的,我覺得那是我人生中最像女孩子的一瞬間wwwwww
連耳朵都紅掉了wwwww

2015/03/28 (Sat) 09:3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柏木哥哥有啦www
> 但也不會想到就撸.....
>
> 我覺得熊桑翻的很好啊!
> 有時候我自己寫會一時想不到中文的詞用什麼好,等你的心得出來就會「啊!對啦還有這個詞!」www
> 我是支持(應該說也希望)你就照你原本的風格這樣寫,因為有台詞翻譯的時候可以很明確的知道吐槽點在哪,對一些日文程度還不是太好的姑娘們也有幫助。況且你的文章本來的定位就不是純粹的翻譯,所以我覺得是沒問題的,不然我不也一樣嗎www
>
>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只是講到綑綁第一個想到的還是白鷗嘛XD
>
> 超級嬌羞的,我覺得那是我人生中最像女孩子的一瞬間wwwwww
> 連耳朵都紅掉了wwwww

下次也可以把柏木哥哥撸個100次阿
撸到他破皮

翻得很好.....(臉紅)
我覺得很普通啦...就能看懂得程度,這樣。
我每次寫都不想寫翻譯,但是手就是不受控制阿!!快來剁我的手(X)

不覺得很有趣嘛,明明很多抓馬都玩過綑綁play
但還是會先想到白鷗,就算中之人不是那個人,還是會想到白鷗www

蛤?我根本沒發現你耳朵紅掉wwww

2015/03/28 (Sat) 21:29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不要XDDDDDD
那這樣瀨戶先生不早就破皮XDDDDDDD

不用謙虛啦~真的很好!
我也是覺得自己不必要把劇情講那麼詳細,可是發現不那樣寫不知道怎寫啊wwwww

大概是那個過頭的音效讓人印象深刻
嘛,女王蜂算是重口類的早期作品吧?

你看的到才有鬼啦XDDDDD

2015/03/30 (Mon) 17:23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不要XDDDDDD
> 那這樣瀨戶先生不早就破皮XDDDDDDD
>
> 不用謙虛啦~真的很好!
> 我也是覺得自己不必要把劇情講那麼詳細,可是發現不那樣寫不知道怎寫啊wwwww
>
> 大概是那個過頭的音效讓人印象深刻
> 嘛,女王蜂算是重口類的早期作品吧?
>
> 你看的到才有鬼啦XDDDDD

可惜!!
瀨戶桑應該 破了又好又再破又再好吧...可憐的OO一直破皮

其實我可以講的很短耶,大概前言就結束。
來試試看好了

重口味...好像是喔,女王蜂之前好像沒太重口味的
那時候常說 口味會越來越重,
結果真的出了女王蜂這種...而且還很受歡迎...11區的人到底怎麼了

其實我看得到~我有ホークアイ(←北七)

2015/03/31 (Tue) 16:31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沒問題的,瀨戶先生自己說過他回復很快XDDDDDDDDDD
我覺得會是我先破皮而不是他wwwwwww

不要啦~~~
我喜歡看熊桑的翻譯+吐槽~~~

女王蜂是開山始祖啊!
不過論傳奇性(?)來講果然還是誘惑系列最經典吧www
禁斷題材也超級多,11區妹子好像一定要禁斷才刺激....
可是我就只想要個普通的男朋友啊!

高尾wwwwww

2015/03/31 (Tue) 19:08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沒問題的,瀨戶先生自己說過他回復很快XDDDDDDDDDD
> 我覺得會是我先破皮而不是他wwwwwww
>
> 不要啦~~~
> 我喜歡看熊桑的翻譯+吐槽~~~
>
> 女王蜂是開山始祖啊!
> 不過論傳奇性(?)來講果然還是誘惑系列最經典吧www
> 禁斷題材也超級多,11區妹子好像一定要禁斷才刺激....
> 可是我就只想要個普通的男朋友啊!
>
> 高尾wwwwww

回復體力快,又不是傷口恢復的很快XDDDDDD
你.......哪裡破皮wwwwwwww

不要 不要啦~
我懶的寫的說~寫多也沒有勾齁比,大家也沒仔細看。
網易那邊就有個傢伙沒仔細看Nero的內容
跟我說 鐵鍊到底有多長?難道Nero他們當敵人是瞎子嘛,
一個人在舞台、一個人在舞台上,練子那麼明顯怎麼可能不會發現
我還要把那段內容複製給他看....

我有時候已經分不清,到底是11區妹子口味變重了,還是出版商之間的惡性競爭
他們當真喜歡這種東西嘛.....
也不是說我道德魔人,但看到親哥都出現的時候,我內心就髒話滿滿阿.....
但還是會聽wwwwwwww 然後邊聽邊哀哀叫~

最近追黑籃,綠間跟高尾這「組合」我喜歡wwww

2015/04/02 (Thu) 17:37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他就只有說他回復很快,沒有說是體力還是傷口啊~搞不好是兩個都回復很快XDDDD 所以才能一直做~一直做~
當然是我黏膜組織破皮的機會比較大啊!
想想看,他還有戴一層橡膠膜耶! (認真什麼)

欸~我有仔細看啊!還會幫你抓筆誤!(水汪汪的眼神)
就有些人永遠不好好看文章的啊....不然怎麼還老是有那種不滿10字的回覆呢....已經看開了啦(攤手搖頭)

可能是第一個重口出來發現銷量不錯,之後才出版商之間的惡性競爭吧....我也是剛開始聽覺得還可以,但是多了之後就覺得不好。
親哥真的是...我聽的心裡很複雜(遠目)
義理的當真是我接受的極限....

我也喜歡板車組w 非常喜歡綠間www

2015/04/03 (Fri) 10:0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他就只有說他回復很快,沒有說是體力還是傷口啊~搞不好是兩個都回復很快XDDDD 所以才能一直做~一直做~
> 當然是我黏膜組織破皮的機會比較大啊!
> 想想看,他還有戴一層橡膠膜耶! (認真什麼)
>
> 欸~我有仔細看啊!還會幫你抓筆誤!(水汪汪的眼神)
> 就有些人永遠不好好看文章的啊....不然怎麼還老是有那種不滿10字的回覆呢....已經看開了啦(攤手搖頭)
>
> 可能是第一個重口出來發現銷量不錯,之後才出版商之間的惡性競爭吧....我也是剛開始聽覺得還可以,但是多了之後就覺得不好。
> 親哥真的是...我聽的心裡很複雜(遠目)
> 義理的當真是我接受的極限....
>
> 我也喜歡板車組w 非常喜歡綠間www

他應該沒傷口啦~你也說了,他有多戴一層橡皮wwwww
所以是體力恢復很快
粘膜組織XDDDDDDDDDDDDDDDDDDDDDD 臉好痛wwwwww

謝謝你(水汪汪眼神看回去)
可是我比較希望你看我的吐槽,不要看筆誤XDDDDDDDDD

應該就是這樣,對方出了這種銷量不錯,我們也來做!!
然後就越來越多家、越來越多系列。
我只想聽純愛或偽全0、擦邊球那種阿!!!我不想每個月都是肉阿!
親哥的作品我還沒聽...也不記得我有沒有收.....

嗯,你發現我的粗體字嘛wwww「組合」wwwwww
我完全是用別的眼光在看他們兩wwwww
還有木吉跟日向XDDDDD

2015/04/03 (Fri) 23:54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這樣想一想,我好像比較淒慘啊!
不只會臉痛吧XDDDDD
講的好像是他在虐待我一樣wwwwww

我當然有看吐槽啊XDDD
因為是認真看所以才會抓到筆誤嘛wwww

如果說劇情還算有特色的話那倒也是可聽,
但純粹是設定+肉肉肉肉肉,就有點.....
親哥那張我有聽,嗯....反正就是沒辦法公開關係啦

我有看見,但是不做評論wwww
木吉跟日向根本誠凜中的老爸老媽

2015/04/05 (Sun) 13:05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這樣想一想,我好像比較淒慘啊!
> 不只會臉痛吧XDDDDD
> 講的好像是他在虐待我一樣wwwwww
>
> 我當然有看吐槽啊XDDD
> 因為是認真看所以才會抓到筆誤嘛wwww
>
> 如果說劇情還算有特色的話那倒也是可聽,
> 但純粹是設定+肉肉肉肉肉,就有點.....
> 親哥那張我有聽,嗯....反正就是沒辦法公開關係啦
>
> 我有看見,但是不做評論wwww
> 木吉跟日向根本誠凜中的老爸老媽

不是,臉痛是說我臉笑的好痛XDDDDDDDDDD
就算他恢復快,也不會讓你破皮啦~人家好男人會疼惜女友的

其..其實那不是筆誤
那...那是故意打錯的

肉肉肉肉肉的....好像同人抓居多
親哥阿!!為什麼有辦法對妹妹出手阿~~~

幹嘛不做評論www
第3季,木吉跟日向在球場上吵架、鬥嘴 笑死我wwww

2015/04/05 (Sun) 13:30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是這個意思嗎XDDDDDDD
是啊~瀨戶先生超溫柔的/////
會破皮也一定是我自作孽撸太兇的結果 (欸)
不過也還好啦,一天聽一次也不多啊(X)

少來XDDDDDD

如果要跟同人抓比,那乙女抓真的還算溫和啦...
至少還沒出現一石二鳥....好像也還沒出現過前後一起
我印象中很像是妹妹先告白的呢....
哥哥一開始有忍,後來就還是忍不住...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嘛wwww
木吉跟日向鬥嘴超可愛的XDDDDDD

2015/04/05 (Sun) 13:43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是這個意思嗎XDDDDDDD
> 是啊~瀨戶先生超溫柔的/////
> 會破皮也一定是我自作孽撸太兇的結果 (欸)
> 不過也還好啦,一天聽一次也不多啊(X)
>
> 少來XDDDDDD
>
> 如果要跟同人抓比,那乙女抓真的還算溫和啦...
> 至少還沒出現一石二鳥....好像也還沒出現過前後一起
> 我印象中很像是妹妹先告白的呢....
> 哥哥一開始有忍,後來就還是忍不住...
>
>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嘛wwww
> 木吉跟日向鬥嘴超可愛的XDDDDDD

是說你撸那麼多次,耳朵怎麼還沒生孩子

聽完同人,真的會覺得乙女還好。所以我後來就不碰同人
然後覺得乙女越來越糟糕XDDDDDDDDDDD
雖沒有一前一後,但有一個用OO一個用嘴...........
欸!等等............我...應該有聽過親哥那張
阿,不對,我聽的是義兄....

你可以說...「我這裡有本本,可以餵食你」

2015/04/05 (Sun) 14:19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因為瀨戶先生都有帶小套套啊。
小泉老師偶爾撸撸,都剛好沒中獎
靠杯我到底在講些什麼wwwww

我是先聽過同人碟才聽乙女碟的,
現在也是覺得同人碟吃不下去。
應該到某個程度會收斂吧wwwww 嗯......應該.....
一個用OO一個用嘴至少比較可行?
不過如果你說的是白鷗+貴大那也是很誇張...不喜歡玩PP
你到底聽了哪張啦XDDDD

我只有全齡歡樂本wwwwwww
而且我買本本都是看畫風買的,不是想看CP

2015/04/05 (Sun) 14:4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因為瀨戶先生都有帶小套套啊。
> 小泉老師偶爾撸撸,都剛好沒中獎
> 靠杯我到底在講些什麼wwwww
>
> 我是先聽過同人碟才聽乙女碟的,
> 現在也是覺得同人碟吃不下去。
> 應該到某個程度會收斂吧wwwww 嗯......應該.....
> 一個用OO一個用嘴至少比較可行?
> 不過如果你說的是白鷗+貴大那也是很誇張...不喜歡玩PP
> 你到底聽了哪張啦XDDDD
>
> 我只有全齡歡樂本wwwwwww
> 而且我買本本都是看畫風買的,不是想看CP

所以說戴套很重要,不然會「生生不息」v-398
我以為你會說因為小泉老師大多只做半套XDDDDDDD

同人也是有甜的啦,只是我聽到的有些很誇張...根本就強O了...
一個用嘴一個用OO,很多3P的都這樣阿
只有貴蜂丸會玩屁屁....阿不對,還有某個律師......
我聽的是那個...妹妹怕黑的那張←這樣說知道嘛XDDDD
懶得打全名

那我只好去噗浪上跪求了,看有沒有人願意餵食我wwwww
我先看CP、然後看畫風。 不過有時候畫風對了,CP也不會太介意。

2015/04/05 (Sun) 18:13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搞不好有不孕症,只好幫他撸一發拿去實驗室檢查
他不是常常只做半套,是碟子不把後面演出來啊機哭修!

我之前聽的那系列就超級重口的....
最不科學的大概就是音效吧wwww
所以說那是一般的模式, 貴大是變化式(?)
律師.....想把他插到珊瑚礁裡面讓他在那裡風化
什麼wwwwww 你這樣講我真的不知道wwwww

去P站隨便找也有吧?這cp根本官配所以很好找w

2015/04/05 (Sun) 22:41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搞不好有不孕症,只好幫他撸一發拿去實驗室檢查
> 他不是常常只做半套,是碟子不把後面演出來啊機哭修!
>
> 我之前聽的那系列就超級重口的....
> 最不科學的大概就是音效吧wwww
> 所以說那是一般的模式, 貴大是變化式(?)
> 律師.....想把他插到珊瑚礁裡面讓他在那裡風化
> 什麼wwwwww 你這樣講我真的不知道wwwww
>
> 去P站隨便找也有吧?這cp根本官配所以很好找w

不孕症XDDDDDDDDDDDD
剛剛看鴨酥神講,小泉老師要出裏番CD,但必須在店面購買1萬以上才能獲得.....

哈哈,音效真的很誇張,尤其是「水」跟「噴射」時的音效
貴蜂丸我真的接受不了,Meri 對不起阿....我真的吃不下
我很怕律師也來個什麼 after story....
我希望律師能先練習一下高O時的聲音再回來
果然很難懂XDDDDDDD
我說的是アバンチュール~禁断の一夜~ vol.1義兄と妹

人家沒有P站的號(咬手帕)
我被鴨酥神安利了青火,好肉、好吃>///<

2015/04/06 (Mon) 10:54 | さん">REPLY |   

ハヤス  

No title

昨天考試+感冒加重,
先回有關小泉老師的.....

WHAT THE FU......!!!!
真的假的orzzzzzz
只好大家揪團去S店一起買到1W元了orzzzzzz

2015/04/09 (Thu) 08:03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昨天考試+感冒加重,
> 先回有關小泉老師的.....
>
> WHAT THE FU......!!!!
> 真的假的orzzzzzz
> 只好大家揪團去S店一起買到1W元了orzzzzzz

可憐的孩子,你可以聽平子那張處男初心男友
他會好好照顧你的~不要聽錯聽到ライト那張,會死人XDDD

我也不知道真假,鴨酥神沒給我看消息網頁
總之....你們加油!我無法XDDD

2015/04/09 (Thu) 14:29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