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就看不見

ARTICLE PAGE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店鋪特典ドラマCD 「華麗なる非日常への誘い~誘惑はたこ焼きと共に~」

好的,這星期依舊是特典。
廢話不多說了。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店鋪特典ドラマCD
「華麗なる非日常への誘い~誘惑はたこ焼きと共に~」

2013y12m20d_225434984.jpg

【CAST】
逆巻アヤト(緑川光)    = ayato
無神ルキ (櫻井孝宏)= ruki
無神コウ (木村良平)=kou
ユイ = 你

這三個真是奇妙的組合阿

一開始,就聽ayato抱怨,為什麼身為吸血鬼卻要上學這件事。
你說,要在人類世界待著,多少要接受點教育。
ayato就說你不過是個平胸女還敢那麼囂張XD
一直碎碎念、碎碎念,接著ruki就出現吐槽ayato了www
然後kou也出現了。

其實我覺得 M(エム)ネコ的稱呼比乳なし、ビッチちゃん、家畜好多了XDD
然後ayato對kou的稱呼是雙重人格(二重人格)

這兩個吸血鬼家族根本就是互相吐槽求進步吧。

kou說,這次是有事情來拜託ayato的,
ayato聽kou說有是要拜託,ayato說「我才不告訴你哪裡有好吃的章魚燒店」
ruki:「蛤?什麼章魚燒?才不是要說這個」,kou馬上拿出一封信給ayato看。
ayato:「蛤?信?難道是....」
kou:「哈!絕對不是情書什麼的~安心吧」(靠!)

結果是kou的事務所的社長寫來的信,想要請ayato去當偶像。
原來是社長在學校看了ayato一眼,就想要ayato出道當偶像。
kou也趁機抱怨了社長,說不知道社長在想什麼,明明就有kou在了...

ayato:「偶像就是...唱唱歌、跳跳舞、女孩子就會尖叫的那個偶像嘛?」
ruki:「對,就是那個。我說你....像這樣的,你很喜歡吧」

ayato本來想回嘴說才不是這樣,但是想了想,
覺得被人類的女孩簇擁、被尖叫聲環繞感覺好像不錯,
然後又被ruki吐槽,ayato老大不爽正想走的時候,kou告訴ayato

社長說,只要ayato願意,就讓他吃日本最好吃的章魚燒,一輩子吃到飽

ayato對章魚燒吃到飽出現了反應!這一點又被ruki吐槽了,
說逆卷家的人那麼有錢,章魚燒吃到飽什麼的應該沒問題。
這時候ayato說出了心理的委屈、逆卷家的祕辛,
原來家計掌握在七三眼鏡(二哥レイジ)的手裡阿!!
像章魚燒吃到飽這種奢侈的事情根本辦不到阿~~(仰天長嘯)
ayato:「對,沒錯,我需要錢,我要成為 海賊王 章魚燒達人(プロ)!哇哈哈~」
kou:「章魚燒達人.....阿哈哈(乾笑)」
所以,我們ayato大爺就被『一輩子章魚燒吃到飽這種條件給掉上鉤了』

來到事務所,很可惜社長剛好不在。
ayato問你為什麼也跟著來,你說,因為很擔心ayato,然後......
ayato他傲嬌了阿~~~709d7ea9cb33bb0c309958783fb18040_w48_h48.gif

ayato:「囉...囉嗦阿...」
ruki:「顯而易見的害羞了阿。」
kou:「討厭啦!ayato君,好丟臉~」這裡的口氣超討厭的XDDDD

惱羞成怒的ayato想回家,被kou攔下來了。
要ayato、ruki和你一邊等社長回來,一邊參觀事務所。
跟逆卷家比起來,無神家兄弟的感情超好的,反而讓ayato覺得噁心
kou:「我們家兄弟跟你們家不一樣,我們兄弟間有很堅~~~~固的羈絆呦!」

接著,一行人開始參觀事務所。
原來這間事務所除了偶像,也有運動選手。
最後來到studio,kou說自己也會在這裡做發聲練習什麼的。
說ayato以後也會在這裡練習,ayato大爺依舊覺得很麻煩,覺得自己沒必要練習。
聽他這麼說,kou不以為然的要ayato跳個舞來看看。
ayato雖然覺得麻煩,還是跳了(根本愛現)
(跳舞+音效)
kou:「喔~~~~」
(再跳一次)
想不到ayato真的跳的不錯,連ruki都稱讚了。
kou也說看到了ayato的另一面阿~
當ayato自滿的時候,看到了奇怪的東西
ayato:「喂,雙重人格,那邊那個ビラビラ* 的東西是什麼?」
(ビラビラ:birabira,指的是搖晃、擺動的樣子)

kou說那個是衣服,ayato對那閃閃發光的衣服感到驚訝。w0287.gif
ruki:「偶像在舞台上是像花一樣的,所以穿那樣的服裝是當然的。」
結果ayato有點慌了,被ruki看出來,又開始捅他XD
ruki:「你...要穿那樣的衣服,不喜歡嘛?」
ayato則說自己已經是像花一樣了,不需要那種服裝。
沒想到kou這時候說出驚人的事實
「這是事務所的傳統,每個新人都要裸上身,穿那樣的衣服+短褲喔」
(這是在暗指某大型偶像事務所嘛)

這時候你反問kou是不是也穿過這樣,kou則說再問下去他會生氣喔。
(擺明的你就是穿過阿5c4442783086ffeffa0fa595a37daa45_w48_h48.gif)

聽kou的回答,讓ayato覺得更害怕荒謬了。
ruki則笑說他很期待,等上雜誌阿、電視廣告阿,讓其他逆卷家兄弟看看。
kou笑更爽,說「這樣不錯耶~大家一定會來恭喜你(お祝い,oiwai)的,ayato君。」
ayato當然不要阿,
一想到被那些傢伙知道,不知道會用什麼眼光看他,光是想像就覺得很火大。
ayato馬上拒絕,轉身逃跑~
kou馬上大聲問ayato要去哪阿~社長馬上要回來了。
ayato說自己不要等,他討厭這樣(指的是服裝造型)。
ruki問他,那章魚燒吃到飽怎麼辦呢?
ayato回說,那種東西怎樣都好啦,再見啦~~

ayato逃跑(無誤),留下無神家兄弟跟你。
無神家兄弟對ayato逃跑覺得可惜,又讚嘆ayato很有跳舞的才華。
ruki:「怎麼了,家畜,為什麼 撫で下ろして * ?」
「欸?ayato君放棄出道當偶像真是太好了?」
「為什麼?喔~如果ayato要吸別的女孩子的血,覺得很不安」

(なでおろして:這裡指的是拍拍胸口,愛撫  安撫、安定自己)

kou:「欸?什麼阿~難道說Mネコ醬你是在吃醋嘛?」
ruki:「再怎麼說你還是希望只有自己的血被吸阿」
kou:「やらしい* ~Mネコ醬你阿~想要將男人一網打盡*,真是的~欲張れ*だな」
(やらしい:下流的意思)、(群がられ:群聚、集中的意思)、(欲張れ:貪心的意思)
(上面那句聽很多次,應該....大概.....是這個意思....沒錯........吧)

ruki馬上安慰你,
「沒關係,要是那傢伙厭倦你、拋棄你了,就來我們(無神家)這吧,我們永遠歡迎你。」
kou「沒錯,所以你不要吃醋,我們也會吸你的血喔。」

後半段一個不小心,又幾乎每句翻譯了 orz...
然後覺得自己沒聽過的詞真多阿
要是翻錯,那就....就....也不會怎樣~(靠)

聽完這張覺得,這三個湊在一起還滿有趣的。
一個一直吐槽、一個幫腔、一個一直被激怒。
然後真心建議社長,不要讓ayato偶像出道,應該讓ayato和ruki組團體,
朝搞笑藝人之路發展比較好阿XDDDDDDD

では、また。c4538317b08f3c7cf7f0a4ad88d15452_w19_h18.gif

緑川光 櫻井孝宏 木村良平 たこ焼き

4 Comments

阿三  

讚讚

哈哈哈真的是太謝謝板大的心得分享了!!!
最近迷上魔鬼戀人 本來只是純粹看動畫 但也默默得跳入drama的世界了!!!
覺得特典的劇情都好歡樂好好笑喔!!!!
無意間逛盜版大的這篇文章 日文沒有很好的我 一邊聽廣播劇一邊看板大的文章 一邊自己笑得很開心
很謝謝分享喔 還可以順便學日文:)))

2015/09/14 (Mon) 14:24 | REPLY |   
熊">

  

Re: 讚讚

熊">

> 哈哈哈真的是太謝謝板大的心得分享了!!!
> 最近迷上魔鬼戀人 本來只是純粹看動畫 但也默默得跳入drama的世界了!!!
> 覺得特典的劇情都好歡樂好好笑喔!!!!
> 無意間逛盜版大的這篇文章 日文沒有很好的我 一邊聽廣播劇一邊看板大的文章 一邊自己笑得很開心
> 很謝謝分享喔 還可以順便學日文:)))

大菠蘿第2季也要播出囉~到時候記得追阿wwww
大菠蘿的抓馬只要是特典都非、常、有、趣!推薦你找其他特典聽wwwww

嘛~還是要再提醒一次,我的日文程度沒有很好,所以有很多錯誤的地方啦。
你就...隨便看看,不要太相信我的翻譯XDDD

2015/09/20 (Sun) 22:18 | さん">REPLY |   

阿三  

No title

真開心看到版大的回覆!!!
謝謝告訴情報 超期待看第二季呢!!!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其實第一季動畫我看得超痛苦 真心覺得如果沒有被虐癖 實在很難接受在15分鐘中 只能一直看女主毫無反抗的被吸血 可是神奇的是 在看完12集後 自己像神奇寶貝般被深井冰六兄弟收服了XDDD 不知道版主當初看動畫感想如何呢??

哈哈哈 有!!!後來我又陸續去聽了一些特典 都覺得超 好 笑!!!!像比卡拉OK 或是三胞胎人格互換 Kanato去無神家種菜那些都覺得超歡樂 而且覺得特典的Reji都好衰喔哈哈哈 一直被欺負^____^

別這麼說:)) 看你的日文翻譯幫助很多:) 期待之後還有特典心得文分享 我看得超開心 順帶一提 版主喜歡Raito嗎^_______<

2015/09/23 (Wed) 23:43 | REPLY |   
熊">

  

Re: No title

熊">

> 真開心看到版大的回覆!!!
> 謝謝告訴情報 超期待看第二季呢!!!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 其實第一季動畫我看得超痛苦 真心覺得如果沒有被虐癖 實在很難接受在15分鐘中 只能一直看女主毫無反抗的被吸血 可是神奇的是 在看完12集後 自己像神奇寶貝般被深井冰六兄弟收服了XDDD 不知道版主當初看動畫感想如何呢??
>
> 哈哈哈 有!!!後來我又陸續去聽了一些特典 都覺得超 好 笑!!!!像比卡拉OK 或是三胞胎人格互換 Kanato去無神家種菜那些都覺得超歡樂 而且覺得特典的Reji都好衰喔哈哈哈 一直被欺負^____^
>
> 別這麼說:)) 看你的日文翻譯幫助很多:) 期待之後還有特典心得文分享 我看得超開心 順帶一提 版主喜歡Raito嗎^_______<

留言我都會回覆阿,只是時間早晚問題www
第二季播出情報可以看這邊
http://www.animate.tv/news/details.php?id=1442583854
我跟你不一樣,看的很痛苦。不過不一樣的是我一開始是從抓馬入坑的,
所以劇情方面我能接受,但就畫風崩掉了,所以看得很痛苦。
不過,大概是看久了、習慣了,現在看逆卷家很順眼,但看無神家跟月浪家就覺得很崩XDDDDDDD

哈哈,特典根本精華喔wwww 可惜他家特典太多,沒版法全部收集完
沒錯!!Reiji就是個衰咖XDDDDDDDD
一開始聽抓馬的時候只覺得這傢伙好囉嗦←喂
聽了特典之後覺得他好有趣!!然後才比較喜歡他wwwww

嗯嗯,我喜歡Raito,應該說我是因為中之人的關係才喜歡上他的((靠
其他角色我也很喜歡,就只有Kanato比較不行
受不了他喜怒無常,更受不了他在我耳邊大吼大叫...

2015/09/24 (Thu) 10:36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